close

 

「你明明就對我還有感覺,為什麼不願意正視?」櫻井翔戀戀不捨地離開二宮和也的唇,二宮和也雖然有些被嚇到卻沒有推開他,讓他心裡有些複雜。

 

「我現在不想討論這個,你到底同意不同意?」二宮和也毫無表情的表情讓櫻井翔一瞬間不明所以,或者他一直以來就不是很明白二宮和也的內心感受。

 

「我必須重新編曲才行。」櫻井翔只說了這麼一句話。

 

「恩。」二宮和也暗自開心,他們在情竇初開的時候在一起,卻鬧得不歡而散,這一直是他心裡的遺憾。

 

「但我有要求…」櫻井翔像想到什麼似的補了個條件,他看到二宮和也眼角的一抹驚喜。

 

「?」二宮和也意料之內,櫻井翔是很有原則的人,以前他就沒能打破任何他決定了的事,意見不合吵架這種事幾乎天天上演,他厭倦了這樣的相處方式。

 

「我會給你demo,正式演出前我不彈現場。」櫻井翔的要求讓二宮和也一愣,他沒想過櫻井翔提的會是這個。

 

「可以。」二宮和也很乾脆,這沒什麼,櫻井翔的實力擺在那裡,他完全不會擔心,他高興就好。

 

 

 

 

 

週三晚上,五個人聚集在面試完的小房間裡,除了幾個比較重要的工作人員需要面試之外,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是報名進組就可以了,幾個人把各組的人員整理好,討論完名單工作人員就大抵定了。

 

「下週一第一次全體人員會議,由我主持。」松本潤宣布,雖然他不導演,但開會這種事Nino是沒興趣的,要他正正經經開會大概他會瘋,櫻井前輩已經跟他提醒過了。

 

「各組開會的部分自行負責,需要其他組配合的統一由導助公告,最好跟排練安排在一起,盡量節省時間,我們時間不多,大家可能會面臨很高強度,要做好心理準備。」雖然大家都已經心知肚明但松本潤還是細心提醒。

 

「知道了!」相葉雅紀終於從一堆鬼畫符的本子裡抬頭,他大概是五人裡最能感受到熱情的了,總是元氣滿滿!大野智是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但緊要關頭從不掉鍊子;櫻井翔則是讓人他什麼都掌握的了,完全不需要擔心;二宮和也從來沒人懂他在想什麼,根本沒人會去猜測;松本潤的熱情都展現在細節上,比起應付他的熱情還不如多想怎樣可以注意到更多小地方,別讓松本潤有機會先發現。

 

 

 

 

 

「你答應把曲子給這次的演出當主題曲?」大野智訝異問道,那首外面多少製作公司願意花高價但櫻井翔都不肯錄製的遊戲之作?

 

「恩,沒什麼不行的,更何況他都親自開口了。」櫻井翔聳聳肩,是別人當然沒的談,但這首歌本就是為了二宮和也創作的,他有權決定曲子去留。

 

「他應該很開心吧?」在大野智的印象裡,二宮和也的情緒是清楚的,開心難過都很直接,雖然近幾年關於他個性改變也常有所聞。

 

「沒什麼特別,以前他表現自己的情感時我從不注意,現在我想知道他的情緒時他已經不會表現出來了。」櫻井翔說得遺憾,他有點不知道怎樣應付現在的二宮和也,不過還好至少這陣子他們有很多時間會相處在一起,有時間好好調整。

 

「翔君,你要知道這條路不好走,如果你真的決定了就千萬不要再讓他受傷。」大野智其實還是擔心的,畢竟這兩人當年都不怎麼懂得談戀愛,隨便一點小挫折都能被放大,兩個人談個戀愛不得安寧。

 

「恩,我們都不是當年的我們了,處理事情也不會再這樣輕狂莽撞。」櫻井翔有信心,他們是可以走到一塊的。

 

「那相葉君跟松本君呢?你打算讓他們倆知道嗎?」這兩人都是這齣戲的核心成員,如果有他們幫忙櫻井翔會多許多助力。

 

「先看看吧,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態度。」相葉雅紀是二宮和也的室友,加上松本潤他們三個很要好,他還不知道這兩人會不會認同他,還是先別打草驚蛇。

 

「恩,你明天能送我去畫展演出館那邊嗎?」大野智問道,櫻井翔成年後一直都是開車上課,在這間學校裡沒有駕照的大野智才比較「特殊」。

 

「可以,畫展開始之後我找Nino一起來。」大野智的畫展一直受業界好評,許多藝術界大人物都稱讚不已,不管是當畫家還是舞蹈家都可以,只是他本人不怎想被冠上「專業」之名,根據大野智的說法,「專業」就像是「被訓練有素的動物」。

 

「對了,昨天我看到小澤跟Nino一塊吃飯了,他絕對對Nino有意思。」大野智不喜歡那個妖裡妖氣的傢伙,Nino刻意避開他的碰觸也很明顯,只要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Nino不怎麼喜歡他。

 

「那種人還不足以構成威脅,他也不是劇組的人,Nino 知道分寸的。」櫻井翔還是有自信的,Nino雖然跟誰都可以看起來很好,但心裡的界線很清楚。

 

「恩,我不擔心Nino,只是小澤的風評不怎麼好,你還是少讓Nino跟他接觸。」大野智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櫻井翔注意到他穿的是舞鞋。

 

「怎麼?有事?」櫻井翔關心問道。大野智事很少穿正式舞鞋跳舞的,練舞的時候通常都是一雙「人字拖」,看過他私下練習的人不多,櫻井翔算是一個,看他難得認真,櫻井翔還以為他有心事。

 

「排練開始後,我就沒時間跳舞了。」大野智想自己能有什麼事?不過是想趁現在還有點閒暇時幫身體找回點感覺,這段時間多在畫畫,畢竟練舞跟跳舞還是不同的,雖然舞是他自己編,但搬上舞台他要考慮的還是會多些,不能隨心所欲。

 

「沒事就好。」櫻井翔知道大野智也是忙,畫展軋上現在這邊的籌備,還好開展之後他就能輕鬆了,不然人非鐵打,誰能兩頭燒?還是高強度燒。

 

兩人分別後,櫻井翔直接進了琴房,他要先把二宮和也的主題曲弄好,這首歌是兩人的聯繫,就讓他們之間的關係再從這首歌牽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