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醫生系列。

=====================

 

「翔醬,我想喝咖啡。」二宮和也埋頭在桌上成堆的書籍中,抄抄寫寫好不忙碌。

 

「黑咖啡?」櫻井翔從桌子另一側抬頭,勉強能看到二宮和也半顆腦袋。

 

「恩。」二宮和也的頭毛顫動了兩下,振筆疾書的聲響在深夜異常清晰。

 

櫻井翔沒有多說,抓了錢包就起身出門。

 

牆上時鐘指著一點半。

 

 

 

 

 

「太好了,完成!」二宮和也的歡呼聲傳來,櫻井翔微微一笑,繼續做早飯。

 

「辛苦了!」櫻井翔把簡單的早飯端到如戰場一般的桌上,二宮和也迅速地收拾出一塊地,毫不掩飾自己的疲態,耍賴地讓櫻井翔餵食。

 

「Kazu都快要喪失照顧自己的能力了,還好已經搬過來跟我一起住了。」櫻井翔感覺到身旁的人重量都壓到身上來。

 

「所以最喜歡翔醬了…」二宮和也喜歡這種可以直接感受到櫻井翔體溫的接觸,無比安心。

 

「等下陪你去學校?」櫻井翔看看牆上時鐘指著七點,慢慢散步去還趕得上。

 

「不了,翔醬一夜沒睡,睡一下吧!」二宮和也收拾著自己的包,檢查完要帶的東西,在櫻井翔頰上留下一吻,便出門了。

 

 

 

 

 

「Nino,你家學長給你送的午餐。」二宮和也接過同學遞過來的便當,是他最喜歡吃的那家拉麵。

 

「他呢?」比起午餐更想看到櫻井翔的二宮和也眼神在門口搜索著。

 

「說還有事,趕著走了。Nino我好羨慕你,我女朋友都沒這麼勤勞,忙起來根本不見人影。」同學們紛紛表示櫻井翔真的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好男朋友,不是一個學校都不會讓Nino餓著。

 

「最喜歡翔醬了…」二宮和也發了一個附帶愛心的訊息給櫻井翔,這人肯定沒有在他離開後乖乖睡覺,畢竟櫻井翔的事情也很多。

 

揉揉鼻子,總覺得好像要感冒了。

 

 

 

 

 

「一定是沒有休息好才會感冒,快躺下來不許再熬著了。」櫻井翔壓住不肯好好休息的二宮和也,把退熱貼貼到他頭上。

 

「那我的報告怎麼辦?」頭昏的二宮和也還在掙扎著沒做完的事,這學期的作業量加上額外的項目,弄得他簡直焦頭爛額,這才多久就感冒了。

 

「你的報告不會長腳跑掉,你給我好好睡一覺。」櫻井翔乾脆抱緊了二宮和也不讓他碰到他身後那些書籍,二宮和也只能無奈閉上眼睛。

 

「翔醬,很霸道呢…」低聲呢喃後,二宮和也熬不住連日的疲累,沉沉睡去。

 

 

 

 

 

「翔醬,這個你給我講解,我看不懂。」二宮和也指著厚厚的原文書,打斷了碼字中的櫻井翔。

 

「這個喔…」櫻井翔隨手按了存檔,在書櫃上翻出了自己之前的課本,指著自己的筆記給二宮和也解說。

 

「以後都看翔醬的筆記就好,不懂再問翔醬,有翔醬在真好。」二宮和也滿足地抱著櫻井翔,總覺得兩個醫學生的交往,能相處的時間太少,這時卻覺得好處也不少。

 

「是嗎…」櫻井翔笑著揉了二宮和也的腦袋,那也只有共同科目吧,專業科目他可沒辦法。

 

 

 

 

 

「翔醬,怎麼來了?」二宮和也看看錶,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自己跟同學討論報告討論到都忘了時間,沒想到一出來竟然會見到櫻井翔。

 

「Nino真好,有你家學長來接你,櫻井學長再見。」同學揮揮手離開,微弱的燈光下拉長著兩道身影。

 

「這麼冷,怕你沒穿夠衣服。」櫻井翔口中噴出白白的煙霧,把厚圍巾繞在二宮和也脖子上,遮住了半個臉。

 

「翔醬陪我堆雪人吧!」二宮和也心裡滿滿的,好像有什麼情緒就快要承載不住似的,拉著櫻井翔就跑。

 

「你慢點,別摔了。」櫻井翔的聲音有些低啞,牽住二宮和也慢慢走,把二宮和也的手藏到自己的衣袖裡,十指相扣。

 

「要做一個像翔醬的雪人。」二宮和也有些興奮,今天被教授肯定了,忍不住就想跟櫻井翔分享。

 

「像我的雪人?」櫻井翔不解,看著二宮和也忙碌的身影微微笑著。

 

「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嘴唇…還有超級溜肩…」二宮和也撥著雪人肩膀上的雪,試圖不讓雪人看起來太詭異。

 

「喂!哪有雪人溜肩的!」櫻井翔無奈失笑,看二宮和也這麼堅持設定他都不好阻止了。

 

「我家的雪人就溜肩!」二宮和也瞪著兩個眼睛,昂著脖子說道。

 

「Kazu…」櫻井翔被「我家的」這幾個字溫暖了,稍微地拉下二宮和也臉上的圍巾,輕輕地吻上去。

 

 

 

 

 

「翔醬,吃來喝點粥。」二宮和也搖醒昏昏沉沉的櫻井翔,竟然堆個雪人就生病了,有沒有這麼弱?

 

「想吃Kazu…」櫻井翔啞著嗓子,渾身疼得沒半點力氣,連眼前的二宮和也都有些模糊。

 

「有本事你吃啊,快起來吃東西,生病了還不安分。」二宮和也嘴巴俐落,但手上卻溫柔地攙起櫻井翔,先遞了杯溫開水。

 

「幾點了現在?」櫻井翔有些不適應外頭的陽光,他今天有個作業要交,只能拜託同學來幫他拿了。

 

「我幫你請假了,功課也交了,你好好休息。」二宮和也卻像看透了他的心思,把他的擔心都處理玩了。

 

「嗯,Kazu沒有課嗎?」櫻井翔終於看清了牆上的時鐘是下午兩點半。

 

「沒有,你怎麼沒有跟我說你最近有項目?」去幫櫻井翔交作業時才知道原來櫻井翔最近都在忙教授給他布置的項目,可櫻井翔提都沒提。

 

這也就算了,櫻井翔的同學問他說:「翔君最近是不是很忙啊?中午吃飯還抱著資料在看,前兩天竟然沒去踢球,說有事走不開…」

 

他才想起前兩天櫻井翔是陪著他在圖書館查資料,然後陪著他熬了一夜,再給他做吃的…。

 

什麼時候他都這麼依賴櫻井翔了?好像從搬來跟他一起住之後,他的生活中就無法少了櫻井翔,而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櫻井翔的存在,都沒發現櫻井翔的生活被他改變了。

 

「項目我有在做,Kazu遇到我同學了?」櫻井翔察覺出二宮和也的異樣,他同學是跟二宮和也說了什麼?

 

「雖然我很喜歡翔醬一直在身邊,但是我不希望翔醬太辛苦。」二宮和也明亮的大眼睛很真誠,翔醬這樣他會心疼的。

 

「我沒有辛苦,我喜歡Kazu依賴我。」櫻井翔抱住二宮和也的腰,蹭蹭二宮和也。

 

「如果依賴的離不開翔醬怎麼辦?」二宮和也有些擔心自己的依賴會成為負擔。

 

「那我就成功啦!」櫻井翔的大眼睛閃著光芒,換來二宮和也在腦門上一記輕敲。

 

 

 

 

 

「Nino,你家學長好厲害!」同學扯著二宮和也的袖子喊叫,櫻井翔成功得分讓大家為之亢奮。

 

「我看到了,你別扯我。」二宮和也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從來不知道原來看場比賽原來這麼累,被旁邊的人吵得都累了。

 

「贏了!贏了!!!」二宮和也摀住自己的耳朵,免得被高分貝的尖叫聲傷了耳膜,他起身前往球員休息室。

 

「櫻井前輩太厲害了!你沒看到對方守不住櫻井前輩的球時的表情有多懊惱。」淋浴間裡後輩君崇拜地滔滔不絕,他們球隊有前輩在就很有安全感。

 

「我好了,你們慢來。」快速地沖完澡,櫻井翔擦著頭髮離開。

 

「前輩,等下的慶功宴…」

 

「我還有事,就不去了,你們玩得開心。」

 

二宮和也果然在外面等他,連東西都幫他收拾好了,櫻井翔愉快地摟著二宮和也走了。

 

 

 

「翔醬!不是這樣的,你這樣會輸的。」二宮和也不知道第幾次扯著嗓門阻止櫻井翔同歸於盡的進攻方式。

 

「Kazu,我能不能不玩這個…」櫻井翔很尷尬,他幾乎沒有玩過遊戲,基本的操作都很生疏,他不想一直拖後腿。

 

「翔醬,每次玩足球遊戲我都很懷疑你跟場上踢球的不是一個人…」二宮和也表示質疑,為什麼足球場的櫻井翔如此閃閃發亮,而遊戲裡的櫻井翔如此灰溜溜…。

 

「Kazu,為了扭轉我在你心裡的印象,我們還是來做些我有信心的事…」櫻井翔沒辦法接受二宮和也的看輕,直接在沙發上撲倒二宮和也。

 

 

 

「Kazu,我也很懷疑在遊戲裡過關斬將的你跟現在的你不是一個人…」神清氣爽的櫻井翔抱著懷裡癱成軟泥的人兒說道。

 

「你少得了便宜還賣乖!」二宮和也不想理櫻井翔,到底他們什麼時候建立這種足球賽贏了之後的慶功宴就是「享用二宮和也」的模式!

 

 

 

 

 

「二宮醫生?想什麼這麼出神?」小橘揮動的手喚回了二宮和也,二宮和也這才回過神來。

 

「沒什麼…就是想到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二宮和也不明白自己怎麼突然就想起以前的事了,大概是太久沒見到自家出差好一段時間的戀人。

 

「是想櫻井醫生了?」小橘掩嘴偷笑,二宮醫生有點小傲嬌,就算是也不見得會承認。

 

「………」二宮和也沒想回答,心裡卻想著:「翔醬,你成功了,我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