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見S X 後期N。

=================================

公屏:「媽呀!嚇我一跳!!」

公屏:「???」

公屏:「今天有直播?」

公屏:「誰在彈琴?」

公屏:「今天是周末,不是周一…」

公屏:「直播彈琴?」

公屏:「怎麼沒有預告要直播???」

公屏:「黑人問號???」

公屏:「SS君?」

公屏:「突然直播嚇死我…」

 

Nino:「咖啡?」

 

公屏:「Nino大大!!」

公屏:「聲音好溫柔…」

公屏:「在問SS君?」

公屏:「是不是他們沒發現直播了吧…」

公屏:「應該是…」

公屏:「我也覺得他們沒發現…」

 

SS君:「拿鐵。」

 

公屏:「直播日常…」

公屏:「什麼情況這是???」

公屏:「有沒有人可以提醒他們?」

公屏:「這是不小心按到直播?」

公屏:「所以是SS君在彈琴?」

公屏:「好久沒有聽到SS君彈琴了!」

公屏:「你們重點對嗎?」

公屏:「是不是提醒他們比較好?」

公屏:「有管理在嗎?」

公屏:「好像沒有…」

公屏:「那就聽日常?」

 

Nino:「不要彈這個!」

 

公屏:「Nino大大炸毛了…」

公屏:「好可愛!」

公屏:「沒聽過Nino大大這麼大聲說話…」

公屏:「平常都是懶洋洋的聲音…」

公屏:「我覺得很好聽啊~~~」

公屏:「可能平常聽太多…」

公屏:「覺得Nino大大很幸福,可以看SS君彈琴…」

公屏:「公屏戲好多…」

 

SS君:「為什麼不?」

Nino:「我都聽過八百遍了!」

SS君:「公司要表演嘛!Kazu忍耐一下好不好~」

Nino:「不!」

 

公屏:「!!!!!!!!!!!」

公屏:「SS君竟然撒……嬌……了……」

公屏:「我聽到了什麼!!!」

公屏:「我是誰?我在哪?」

公屏:「!!!!!!」

公屏:「剛剛SS君叫Nino大大什麼???」

公屏:「本名吧!」

公屏:「沒聽清喊什麼…」

公屏:「我要去跑圈,我需要冷靜…」

公屏:「真的沒辦法提醒他們嗎??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公屏:「會不會也聽到SS君的本名?」

公屏:「Nino大大炸毛好可愛!SS君撒嬌也好可愛!」

 

Nino:「賣萌也沒用,走開。」

 

公屏:「Nino大大好萌!」

公屏:「好傲嬌!」

公屏:「可愛炸!」

公屏:「我也想看SS君賣萌!」

公屏:「如果他們知道了,我們會不會死!」

公屏:「我們肯定不會死,但他們應該會瘋…」

公屏:「SS君不知道,Nino大大肯定要炸毛!!」

公屏:「為我們擔憂…」

 

SS君:「Kazu…」

Nino:「別蹭我!」

 

公屏:「是Kazu嗎…」

公屏:「我也聽清了,應該是Kazu…」

公屏:「腦補中…」

公屏:「所以現在SS君在Nino大大懷裡滾嗎???」

公屏:「我的天!」

公屏:「腦補一萬字小黃文…」

公屏:「按照這種發展等下就要滾到床上了…」

公屏:「我還是孩子阿…」

 

SS君:「別別別!」

Nino:「認輸沒?」

SS君:「好好好,我輸我輸!」

SS君:「你不能每次都拿這招對付我…」

Nino:「哼!」

 

公屏:「委屈巴巴…」

公屏:「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公屏:「天啊!給我看畫面阿!!!」

公屏:「SS君真的是菁英嗎!」

公屏:「他是精分吧!」

公屏:「委屈巴巴的聲音好可愛!」

 

SS君:「等下吃什麼?」

Nino:「隨便。」

SS君:「蕎麥麵?」

Nino:「不要!」

SS君:「拉麵?」

Nino:「不想!」

SS君:「生魚片?」

Nino:「你說呢?」

Nino:「變態雞翅?」

SS君:「你覺得嗎?」

SS君:「牛排?」

Nino:「我確定你欠修理了!」

 

公屏:「家暴了!」

公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屏:「SS君太欠了……」

公屏:「直播家暴…」

公屏:「這兩人太歡脫了……」

公屏:「SS君這慘叫太假了吧!」

公屏:「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公屏:「Nino大大好挑食…」

公屏:「感覺Nino大大很多東西不吃啊…」

公屏:「前面的…人家這是情趣懂不懂…」

公屏:「手機響了?」

公屏:「我以為我的…」

公屏:「嚇得我差點砸臉上…」

 

Nino:「你的手機…」

SS君:「不想接…」

Nino:「你別鬧,快接!」

SS君:「不要!Kazu親我一下就去!」

Nino:「才不!你幾歲了!」

SS君:「……」

Nino:「啊!你幹嘛!你個幼稚鬼!」

 

公屏:「這是被偷襲了???」

公屏:「再次炸毛!」

公屏:「我聽得都臉紅了…」

公屏:「我們這樣真的好嗎…」

公屏:「好害羞…」

公屏:「這倆人…」

公屏:「這日常我可以聽一天!」

公屏:「等等!SS君說的英文?」

公屏:「秒變菁英…」

公屏:「有人可以翻譯一下SS君說的話嗎…」

公屏:「菁英與精分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公屏:「英文好蘇阿…」

公屏:「學渣聽不懂內容,只覺得聲音好好聽。」

公屏:「貌似全程都英文…」

公屏:「好像蠻複雜的…術語不太懂…」

公屏:「膜拜學霸!」

公屏:「我好像看到管理了?」

 

Nino:「很麻煩嗎?」

SS君:「沒事,可以解決好的。」

Nino:「恩,沒事就好。」

SS君:「吃漢堡肉好不好?」

Nino:「恩。」

SS君:「別擔心!」

Nino:「我不擔心阿,你說你能處理好就能出處理好。」

SS君:「我去拿東西,你換件衣服吧,我們去吃飯了。」

Nino:「恩,幫我拿手機過來!我好像聽到聲音。」

SS君:「是你的哆啦A夢。」

 

公屏:「是管理小哥哥私訊Nino大大?」

公屏:「提示音也太可愛了!」

公屏:「笑著說話好寵的感覺…」

公屏:「我的童年…」

公屏:「好懷念…」

公屏:「萌炸!」

 

SS君:「Nino…你最好過來一下…」

Nino:「為什麼叫我Nino?」

SS君:「管理給我倆都發訊息了…」

Nino:「直播???現在嗎???」

SS君:「你看…」

 

公屏:「Nino大大、SS君中午好…」

公屏:「我發誓我們不是故意偷聽的…」

公屏:「是直播他自己動的手…」

公屏:「不要拉黑我們…嗚嗚嗚」

公屏:「中午好…」

公屏:「你們萌炸了!」

公屏:「Nino‧一臉朦逼‧大大…」

公屏:「我們想提醒的,真的!」

公屏:「管理小哥哥剛出現。」

公屏:「你聽我們說,真不是我們的鍋…」

 

Nino:「為什麼?」

SS君:「可能我剛剛放東西壓到鍵盤了…」

 

公屏:「完了完了,我們完了…」

公屏:「手動再見!」

公屏:「我們什麼都沒聽到,真的!」

公屏:「簌簌發抖…」

公屏:「Nino大大千萬別生氣…」

公屏:「SS君快哄哄!」

公屏:「讓SS君跪鍵盤…不…拆鍵盤…讓它播…」

 

Nino:「你剛喊我了對吧…」

SS君:「恩…」

 

公屏:「沒有沒有,我們什麼都沒聽到!」

公屏:「沒有,真的沒有。」

公屏:「我剛耳機壞了!」

公屏:「我們沒有聽到SS君喊你!」

 

Nino:「沒有是嗎?」

 

公屏:「沒有沒有!」

公屏:「絕對沒有!」

公屏:「什麼都沒有!」

公屏:「真的什麼都沒有!」

 

Nino:「很好,剛剛沒有直播,你們什麼都沒聽到!」

 

公屏:「好的好的。」

公屏:「沒問題。」

公屏:「你可愛你說什麼都對。」

公屏:「我什麼都沒聽到。」

公屏:「剛剛有直播嗎?我怎麼不知道。」

 

Nino:「Sho醬,走了,去吃飯。」

SS君:「你…大家灰灰。」

 

公屏:「暴擊…」

公屏:「灰灰。」

公屏:「我選擇死亡。」

公屏:「為什麼最後還要虐我們…」

公屏:「Nino大大簡直不能更可愛,最後不忘坑自家人。」

公屏:「這是報復SS君嗎?我覺得好可愛怎麼辦?」

公屏:「寵著唄,你看SS君都沒說什麼了…」

公屏:「狗糧已飽…」

公屏:「我從SS君無奈的語氣聽出滿滿的寵溺…」

公屏:「一萬點暴擊…」

公屏:「灰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