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 club主管N X DJ新人S。

=================================

「Nino桑,這是這批要來應聘的人員資料。」助理Andy把資料擺在桌上,選擇性忽視了點了點頭的二宮和也手裡的掌機及眼周淡淡的黑眼圈,默默退出房間。

 

「Andy,你把資料交給Nino桑了嗎?」看到Andy從辦公室閃出而出才突然想到這事的助理Terry問道,二宮和也昨天休息,只剩他還沒拿到應聘人員的資料。

 

「給了,看來又是沒睡…」Andy笑笑,他們都知道Nino桑的習性,這人玩起遊戲簡直不要命,現實跟二次元都是受人景仰的遊戲大神,club裡都不知道多少人給他帶入坑了!

 

「前兩天Saito還在問他攻略呢!」Terry想起前幾天的畫面忍不住笑出來。Saito這個小迷弟簡直眾拜Nino桑到喪心病狂,心甘情願跟前跟後幫著跑腿,然而卻沒有半點得到Nino桑真傳,遊戲依舊渣得不要不要的!

 

「別說了,連個最基本的副本都刷不過也是醉了!也就Nino桑這麼耐心,要我早把他趕走了…」Andy表示見過遊戲渣,但沒見過這麼渣的…。

 

「別說了,老大來了。」Terry看到駝背的小身影慢慢踱過來,趕緊端正態度。

 

「幫我沖杯咖啡…」二宮和也的略顯年輕聲音迴盪在走廊,人倒是頭也不回地推開某扇門消失在視線中。

 

 

 

 

 

「我是Sho,請多指教。」說話的人一頭金髮,耳釘閃閃發亮,渾身不良少年的樣子,卻帶著與其打扮相反的沉穩打量著前面坐著的幾位club主管。

 

「這真是你的履歷?」主管之一有點疑惑,他手上的履歷寫著這人是慶應大學的學生?富有的高材生來club應聘,要不是吃飽太閒就是自找麻煩,還有就是這種心高氣傲的人類通常很難教。

 

「請問有問題嗎?」櫻井翔了然,又是覺得他不缺錢就不能打工的還是又是覺得他很難搞的?他確實不是為了錢而來,只是喜歡音樂加上這地方確實可以滿足人的虛榮心。

 

「沒有,你的履歷很漂亮。」主管表示。

 

櫻井翔這兩年都有在club擔任DJ,也算是有點小名氣,先不說其他,就憑他長得帥,高顏值的DJ是可以幫助店裡生意的,沒人會嫌棄帥哥。

 

坐在正中的主管看了一眼二宮和也問道:「Nino桑,你認為呢?」

 

二宮和也從掌機裡抬起頭,先是看了履歷再看櫻井翔一眼,淡淡道:「明天來上班,一點到三點的時段給你。」說完就起身離開了。

 

「那就這樣吧,請你明天早點過來。」意料之外而略顯錯愕的主管把櫻井翔的履歷放到一邊,表示這場面試已經有結果了。

 

 

 

 

 

「Nino桑?為什麼錄取我?」櫻井翔在走廊盡頭攔截到二宮和也,他很意外這個看起來比他還要小很多的人竟然一句話就決定他的去留。

 

「因為你顏值高…」二宮和也抬頭,淡淡地拋出這幾個字。

 

「還有問題嗎?」二宮和也看著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的櫻井翔又補了一句。

 

「………」這理由他無法反駁,雖然他更希望別人是看到他的努力而不只是外表,目送二宮和也駝著背飄然遠去,櫻井翔有些難受。

 

 

 

 

 

「聽說了嗎?Nino桑錄取了那個小有名氣的DJ!」club的消息傳的還挺快的,尤其是這麼轟動的「大事」!

 

「真的?天啊!破天荒頭一遭!!!」幾個聚在店門口抽菸的人紛紛表示訝異,要知道二宮和也向來在面試時只會說:「你們決定就好!」還沒聽說過他直接錄取誰,還給了最熱門的時段,這人什麼能耐?

 

「不好意思,先生,我們還沒開始營業…」打扮非常前衛的金髮男,反手拎著一個名牌包,直接往工作人員通道走去,遭到攔阻時不得已停下腳步。

 

「新來的DJ,我來工作的!」櫻井翔拿下太陽眼鏡,打量眼前幾個公關,這素質果然不愧是東京十大night club之一,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不過還是比自己差了一點…。

 

「你好…」幾個公關愣了一下就讓櫻井翔進去了,嗯…突然有點明白Nino桑會什麼會錄取他了,這顏值、氣質都可以出道了…。

 

 

 

 

 

「我知道我很好看,但Nino桑你要看到什麼時候?」熱身完畢的櫻井翔走向一直坐在他對面的二宮和也,隔著一個舞池他都可以感覺二宮和也的視線。

 

「那不就結了?來這裡誰不想看顏值?」二宮和也抱著胸,完全沒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

 

「你這樣我會以為你喜歡我…」櫻井翔壓低身子在只距離二宮和也幾釐米的地方說話,二宮和也能感覺到櫻井翔呼吸的氣息。

 

「有這樣的自信很好,我果然沒有看錯人。」二宮和也反貼在櫻井翔身上,看櫻井翔被逼得稍稍後退,拍拍櫻井翔的肩膀說:「我很期待你今晚的表現!」

 

 

 

 

 

櫻井翔站上DJ台時就看見二宮和也拿著一杯酒,翹著腳靠坐在DJ工作區後的沙發上。他越來越不明白這人的身分了,看起來他在這店裡應該混了滿久的,每個員工看到他都會打招呼,但也僅僅是打招呼。

 

「Nino桑,酒!」Saito抓了兩支酒走來,在DJ台後方的吧台上打開,親自倒了一杯給二宮和也。

 

「小子,倒一杯給他!」二宮和也接過酒,朝櫻井翔那邊抬了抬下巴。

 

Saito依言照做,拍了拍櫻井翔的肩膀把酒遞給他,櫻井翔轉頭看向沙發上的二宮和也。

 

「歡迎你加入,乾杯!」二宮和也在空中做了碰杯的動作,仰頭一飲而盡,豪爽得讓櫻井翔也跟著喝掉了手裡的酒。

 

「Nino桑,西野桑又送酒過來了…」Terry閃身到二宮和也身旁悄聲說道。

 

二宮和也果然看到熟悉的位置上出現熟悉的臉上,西野揚起手中的酒隔空和他乾杯,二宮和也拿過酒又是一口乾。

 

櫻井翔現在覺得二宮和也的酒量可能超出他的想像,這人喝酒都不帶半點猶豫的,雖然在夜店裡酒量是練得出來的,但像他這樣喝是很容易醉的。

 

 

 

 

一點到三點是人們最瘋狂的時候,DJ台前熱舞的人們,舞池邊狩獵的人們,一對對偕伴離開,櫻井翔視若無睹,只沉浸在他的音樂中,身體隨著音樂擺動。

 

二宮和也一直就坐在櫻井翔身後看著,對於舞池的旖旎春色沒有反應,他看了這麼多年風花雪月早沒有新鮮感,但眼前這人卻很吸引他,心理跟生理都是。

 

對他而言,感情不分男女,只分有沒有感覺。

 

「Nino桑,外面有點狀況,您能過去一趟嗎?」Andy走過來請二宮和也,二宮和也才把眼光從櫻井翔身後移開,起身離去。

 

櫻井翔感覺到身後灼熱的目光終於消失了,他才真正放鬆自己。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畢竟二宮和也是他的主管,今天又是他第一天上工,怎樣都想給大家留個好印象。

 

舞池裡的人們老早就發現今天來了張新面孔,但很快地又驚喜發現這張新面孔在夜店並不陌生,帥哥吸睛,像櫻井翔這樣的帥哥更吸引人,把目標放到櫻井翔身上的大有人在,只是櫻井翔彷彿接收不到似的。

 

 

 

「我不在他比較放鬆…」處理完事情的二宮和也拿著酒杯,靠在沒人會注意到的角落看櫻井翔,這種叛逆的角兒他看多了,不同的是櫻井翔的叛逆像是與生俱來,有能夠把一切都掌握在手裡的王者氣場。

 

「Nino桑,這小子節奏掌握的還不錯。」Andy跟在二宮和也身旁,他也觀察了櫻井翔好一陣子,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讓全場都跟著他的節奏走。

 

「讓他下班來找我。」二宮和也丟下這句話就轉身離去。

 

 

 

 

 

「Nino桑,Sho君跟人起衝突了!」Saito衝進辦公室,讓正在遊戲中奮鬥的二宮和也皺了皺眉,真討厭在這種時候找事來煩他。

 

「嘖!」二宮和也丟下掌機,把鬆開的領帶拉緊快步到舞台。

 

「你小子怎麼對待客人的?別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明顯喝高的中年人,拿著半瓶酒搖搖晃晃,劍拔弩張地吼著。

 

保鑣們已經圍在周圍,但還是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中年人的聲音在震耳欲聾的音樂中不算明顯,可多少也有人注意到了。

 

「這位先生,我還在工作,請你不要在這發酒瘋。」不得不放下耳機的櫻井翔耐著性子說道,打亂了他的節奏是他最惱的事。

 

「以為長得好看眼睛就長在頭頂嗎!不要臉的小白臉…」中年人話還沒說完,櫻井翔突然變臉,抓起身旁的酒瓶直接往中年人一扔。

 

「哐啷!」一聲,酒瓶相撞的聲響讓整個舞池像是被按了暫停似的,只剩脫韁的酒水興奮的流了一地。酒醉的中年人酒都醒了一半,錯愕地看著一地混亂。

 

沒有表情的二宮和也扔掉手上破裂的酒瓶,嫌棄地甩了甩自己的手,拿過身後的人遞給他的手帕擦著手。

 

「Nino桑…」櫻井翔沒想到他扔得酒瓶竟然會被不知何時出現的二宮和也給攔了,這下他也顧不了節奏,只感覺到二宮和也看他的眼神有些複雜。

 

「把這位先生請出去。」二宮和也的聲音讓全場的氣氛瞬間冷到極致,話才說完就見保鑣們把喝醉的中年人架走了,幾個人很快地整理了狼藉的地板。

 

「大家繼續玩,給每個人送杯酒壓壓驚,算我的!」二宮和也擺出職業的微笑,好像剛才砸酒瓶不是他似的,櫻井翔到底反應快,立刻把音樂聲調大到淹沒整個舞池,人們這才回過神來。

 

 

 

 

 

「你想說什麼?」二宮和也靠在沙發上玩遊戲,櫻井翔已經在他面前站了五分鐘、一臉倔強。

 

「我沒招惹他。」櫻井翔想了半天就只說出這麼幾個字,他是很抱歉,但是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說你錯了嗎?」二宮和也毫不在意,不想道歉就不要道歉,這麼勉強還以為他欺負人了。

 

「可是…」櫻井翔還是覺得自己給二宮和也找麻煩了。

 

「你行啊,對客人動手。」二宮和也的語氣讓櫻井翔心裡一凜,果然還是要追究這事…。

 

「在這種地方工作誰沒遇過幾個找麻煩的,你當我們店裡的保鑣是花瓶嗎?還是你覺得這樣比較帥?第一天上工就耍流氓,你知道人家是誰嗎就敢砸!你真砸傷人我們能賠償,但你以後就別想混了。」

 

二宮和也的話讓櫻井翔愣住,他的重點是這個?不應該是要他指責對客人動手嗎?

 

「上面不會追究你嗎?」櫻井翔才想到自己的行為可能會讓二宮和也被上頭責備。

 

「如果是為了你無所謂唷~」二宮和也一派輕鬆。

 

「什麼意思?」櫻井翔卻覺得這話聽著詭異。

 

「我很喜歡你啊,就這個意思。」二宮和也終於願意放下手上的遊戲,對上眼前的目線。

 

「你開什麼…玩笑…」櫻井翔著實嚇了一跳,他們才見第二次,這樣說話合適嗎!

 

「我的樣子像開玩笑嗎?真令人傷心…」二宮和也貼近櫻井翔,眼神像要穿透他似的。

 

「Nino桑,你到底想幹嘛?」櫻井翔被他鬧得有些慌亂,沒注意到二宮和也眼裡的狡詐。

 

「潛規則你囉~」二宮和也貼得更近,十足勾引的口吻。

 

「我不願意!」櫻井翔後退一大步,他竟然被個未成年撩了?

 

「會讓你願意的,翔醬~」二宮和也似笑非笑,讓櫻井翔覺得自己已是他的囊中物。

 

「別逼我揍你!」櫻井翔只能選擇比較有威脅力的話想堵住二宮和也的想法。

 

「你試試,你以為這是哪裡?能讓你撒野?」二宮和也根本不受威脅,他有點享受櫻井翔窘迫的樣子。

 

「你對每個新來的人都這樣嗎!」櫻井翔有些氣惱,為什麼他上工第一天就要被上司騷擾。

 

「我不是誰都看得上眼…」二宮和也覺得玩夠了,繞回沙發坐下。

 

「所以我應該感謝你看上我?」櫻井翔一個字一個字吐出,他不喜歡這種被耍著玩的感覺。

 

「年輕人別一身叛逆,會吃虧的。」櫻井翔到底還是毛頭小子,二宮和也知道適可而止,要是鬧過了走人了就不好玩了。

 

 

 

 

 

「那個新來的氣焰很高嘛!」

 

「不是第一天就惹麻煩了?」

 

「Nino桑出面擺平了。」

 

「Nino桑這是怎麼了?從沒見過他攬事…」

 

「看上了吧…」

 

「這種話別亂說,Nino桑聽見了有你受的…」

 

「不就是潛規則嗎?又沒什麼…」

 

「管你自己的嘴,別惹事。」

 

「能讓Nino桑上心也是人家本事。」

 

「我比較想知道Nino桑到底多大了?長著一張看不出年紀的臉。」

 

「二十四。」

 

「我以為未成年…」

 

「你傻啊!人家都在這裡待了多少年了!未成年能成嗎!」

 

「Nino桑竟然大我三歲?!」在洗手間無意聽到員工談話的櫻井翔覺得自己受到極大的衝擊,那張臉根本一點都沒有說服力。

 

櫻井翔覺得自己可能碰上了麻煩,他不過就是想當個DJ,怎麼就招惹自己的上司?他想不透二宮和也看上他什麼。不是沒有被人看上過,但被二宮和也這樣的看上還是第一次。

 

「還是辭職吧…」櫻井翔慎思熟慮後決定去找二宮和也說清楚。

 

 

 

 

 

「叩!叩!」敲門聲之後是禮貌的等待,櫻井翔沒有直接推門進去。

 

「找我?」二宮和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嚇得櫻井翔趕緊側身給二宮和也讓路。

 

「進來,把門帶上。」二宮和也穿著一套有脫線的休閒服,只有那顆頭看起來整理過。

 

「什麼事?我聽著。」不管櫻井翔,二宮和也直接脫掉自己的上衣,露出瘦到沒有一分肉的身體,櫻井翔原本要說的話全被眼前的畫面逼忘了。

 

「我…」櫻井翔感覺自己不太好,從小到大也不知道見過多少男人的身體,但單獨兩人的狀況並沒有過,他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該擺在哪裡好。

 

二宮和也穿上襯衫轉過身就看到櫻井翔尷尬的表情,惡作劇的心又被挑起,他靠近櫻井翔說:「原來你對我也不是沒有感覺嘛~翔醬~」

 

「你說什麼?」二宮和也這口氣讓櫻井翔有點慌張,不自覺地往後退。

 

「沒路了唷~」櫻井翔退無可退一屁股坐到沙發上,二宮和也更不客氣直接跨坐在他腿上,櫻井翔瞪大眼睛不知所措。

 

「翔醬好可愛,讓我親一口好不好?」二宮和也把手環上櫻井翔的脖子,作勢要親。

 

「Nino桑…」櫻井翔不敢太掙扎,就怕二宮和也真的一口親上來,那他非當場流鼻血不可…。

 

「你找我什麼事?」二宮和也笑問,這個人被他嚇得都不記得自己來幹嘛了?

 

「我…要…辭職…」櫻井翔勉強擠出幾個字,他自認是氣場強大的人,但卻被眼前這人的壓迫著,用他特有的方式。

 

「那就更不能放你走了…」二宮和也聽到他的話,手從脖子上滑下,沿著胸膛最後停在腰間。

 

「我…」櫻井翔停住,他感覺到二宮和也身體的變化,他驚呆了。

 

「不負責嗎…」二宮和也的聲音變了,不再是輕鬆有餘,而是性感的慵懶,整張臉清楚的倒映在櫻井翔的大眼睛中。

 

「在這???」櫻井翔真想咬掉自己的舌頭,他剛說了什麼?他是在回應二宮和也嗎!

 

「Nino桑,老闆找您。」門外的聲響打斷了詭譎的氣氛,二宮和也一臉可惜的從櫻井翔身上爬起來,迅速的換好西褲出門。

 

櫻井翔直到二宮和也離開才稍微回過神,他到底怎麼了?被一張未成年的臉撩得不要不要的,可是想到剛二宮和也那意猶未盡的樣子…櫻井翔在二十一歲的某一天經歷人生第一次噴鼻血!

 

 

 

 

 

「和總,下個月的DJ輪值表,請問要怎麼安排?」Andy呈上資料,二宮和也沒說話,只是拿起筆在熱門時段全填上了「Sho」,Andy就明白了。

 

「找我?」Andy前腳剛走,櫻井翔後腳就進了辦公室。

 

「是呀~」二宮和也勾勾食指,讓櫻井翔到他身邊。

 

「什麼事?」櫻井翔沒有反應,任由二宮和也隨便摸著他結實的腹肌。

 

「潛規則你啊~」二宮和也抬頭,笑得很挑釁。

 

「樂意至極…」櫻井翔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