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醫生系列。

=========================

 

「櫻井醫生自己一個人?」大野智拿著端著餐盤跟櫻井翔打招呼,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櫻井翔自己吃飯,但還是慣性會問他家二宮和也呢?

 

「是大野醫生呀…是的,二宮醫生去參加學術會議了。」櫻井翔當然很明白大野智指的是什麼,肯定是問他家Kazu。

 

「一塊吃飯吧。」大野智邀請。

 

「好的,大野醫生稍等我一下。」櫻井翔微笑道,他點的東西還沒好。

 

「我先過去那邊。」大野智用下巴意識了一邊的空位。

 

 

 

 

 

「你跟Nino都還好嗎?」大野智說話總是黏糊,但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嗯,差不多都是這樣。」櫻井翔笑笑,即便他們在同一家醫院裡工作,能一起吃飯的時間也不多。

 

「Nino還是跟以前一樣怕寂寞嗎?」大野智隨口問道。

 

「都沒怎麼聽過Kazu提到過你們以前住在一塊的事…」櫻井翔沒有回答大野智的問題,其實他問過二宮和也很多次,二宮和也總是只回一句:「他就是一個無趣的人…」就把他打發了。

 

「是嗎?以前他沒人管就不吃飯不睡覺的,我偶爾幫他張羅這些,忘記了他也無所謂。」大野智回想著以前的事,二宮和也就是個不怎麼關心自己的人。

 

「以前就這樣啊…」櫻井翔喃喃,這人就是在對自己上特別不讓人省心,還好現在有他看著…。

 

「不過從櫻井醫生你出現之後,他就不需要我擔心了…」大野智欣慰地說道,有種看著自家兒女長大的感覺。

 

「大野醫生很了解Kazu嗎?」櫻井翔覺得二宮和也並不是那麼容易對人敞開心懷,也不大受人影響,他能從事這個工作就是因為他其實不會讓這些事往心裡去。

 

「說不上了解不了解,反正他就是會讓人想要疼著…」大野智說得心裡話,當初他真的有想過不要管二宮和也,但是又不自覺地會擔心。

 

「恩…」櫻井翔總覺得這話沒什麼不對,可又聽著彆扭?一般室友會好到這種程度嗎?他記得他跟他室友連碰上的機會都不太大,要一起吃飯還要先約好。

 

「他以前總喜歡捏我奇酷比,剛開始我還會躲,後來都麻痺了,不知道這是什麼惡趣味…」大野智完全沒注意到櫻井翔在聽到他說的話之後錯愕的臉色,還以為二宮和也對誰都這樣。

 

「是嗎?」櫻井翔只接了兩個字,他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明白他幹嘛老對我動手動腳…他對你也這樣嗎…!」大野智抬頭才覺得自己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看櫻井翔的樣子好像很意外…。

 

「我…」櫻井翔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緊急呼叫器打斷,大野智表示餐盤他會收拾,櫻井翔急忙對大野智說聲抱歉就跑走了。

 

 

 

 

 

不對勁!不對勁!絕對不對勁!

 

二宮和也覺得從他參加完學術會議之後就很不對勁!他家翔醬已經整整一周沒有主動到他辦公室來了,他明明沒有值班啊!

 

「小橘,你最近有見到櫻井醫生來嗎?」怕是自己沒注意到的二宮和也詢問護士確認,上次小橘撞見他們壁咚後,好幾天看到他都是很抱歉的樣子,後來也就習慣了。

 

「沒有呢,差不多一個星期沒見到櫻井醫生了…」小橘也是疑惑,櫻井醫生之前有事沒事都往這跑,這幾天是太忙了嗎?不但杳無影蹤,就連託人送吃的都沒有…。

 

「二宮醫生,診療時間差不多了,請問您準備好了嗎?」另一位護士進來提醒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只好先將滿腹的疑問擱著。

 

 

 

 

 

「Nino,你跟翔君怎麼了?」松本潤在休息時間溜到二宮和也這裡休息。

 

「沒啊?怎麼了?」嚴格算起來,從他回來之後根本還沒碰上櫻井翔,能有什麼事?

 

「我剛問他要不要過來找你吃飯,他竟然回絕了!」松本潤覺得太陽肯定打西邊出來了,櫻井翔肯定不是櫻井翔!

 

「他拒絕了?」二宮和也比松本潤還驚訝,他家翔醬拒絕了?!他惹到他家翔醬了嗎?不可能啊…難道他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Nino…」大野智從門口探出腦袋,看到松本潤也在,有些猶豫要不要進來。

 

「大野桑?」二宮和也疑惑,這人的眼神告訴他肯定有事,以前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還是和你說一聲比較好…」大野智閃身進來,那天的事他還是有點擔心,心裡過不去。

 

「什麼?」二宮和也跟松本潤都是一頭霧水。

 

大野智才說了自己跟櫻井翔吃飯時提到了以前的事情,二宮和也臉色一變就跑出去了,松本潤回過神來才悠悠冒出一句:「大野桑,您真厲害…」

 

 

 

 

 

櫻井翔剛忙完有些疲累,然而回到自己辦公室就看到一隻蜷縮在沙發上睡得不太安穩的自家戀人,哭笑不得地坐到沙發邊。

 

「Kazu?」櫻井翔輕喊二宮和也,這人專程跑來他辦公室睡覺?不過超過一周沒見到自家戀人,怎麼好像又瘦了?

 

「翔醬?」二宮和也睡眼惺忪地坐起身,感覺到櫻井翔的手揉了揉他的腦袋,二宮和也滿足地窩進櫻井翔懷裡。

 

「好久不見…」櫻井翔的下巴靠在二宮和也頭頂上,聲音一如往常地溫柔。

 

「好久不見。」二宮和也抬起臉,在櫻井翔唇上啄了一口。

 

「Kazu找我有事?」櫻井翔的問題讓二宮和也想起來自己過來的目的,他是要來解釋以前的事的…。

 

「翔醬…」二宮和也才剛喊了櫻井翔的名字,他們的緊急呼叫器就一起響了,沒有值班的醫生警報器響了就表示可能需要人手支援,兩人趕緊奔向護理站。果不其然,是急診室!

 

 

 

 

 

急診室內外一片混亂,附近一台巴士翻覆,傷者大多數都送過來這邊,在醫院的能空出來的外科、急診醫師、護士們全都調來支援還不夠用,只好動員其他科的醫生幫忙。

 

大野智值班,所有人都聽從他調派,傷勢較嚴重需要手術的都已經送去安排了,外科醫生分身乏術,不需要手術的傷患就由其他各科醫生處理。櫻井翔正在處理一名嚴重挫傷的傷患,相葉雅紀正在診療一名吐血的傷患,而二宮和也正在一邊幫一位母親包紮,一邊安慰旁邊嚎啕大哭的女兒。

 

櫻井翔剛處理好這邊的傷者,另一邊走廊上突然有傷患尖叫的倒地抽搐,嚇得幾個年幼的孩童又開始哭泣。

 

「是癲癇。」櫻井翔飛速地衝到病患身邊,把抽搐的病患拖到走道中間,再跪跨到病患身上,用雙膝輕壓住病患的手,防止他撞傷及其他人受到波及。

 

櫻井翔「唰!」地剝開了病患的領口釦子,有人過來抱住了病患的頭墊在膝上,櫻井翔一看是二宮和也,溫柔地笑笑。

 

觀察了病患嘴裡沒有異物後,櫻井翔慢慢地將病患側過身,二宮和也看準時機把手帕塞進牙齒中間,翻找他剛過來時順手拎來的病患的包,看看有什麼資料可以幫助他們。

 

還好病人發作並沒有持續性,過沒多久就平復下來,一身汗地喘氣。這時有人推病床過來,幾人合力把病患搬上床推走。

 

等到把病人都處理完,急診室的醫護人員才稍稍鬆懈下來,等二宮和也回頭時卻早已不見經警翔的蹤影,他必須留下來和幾位心理科醫生一塊安撫受到驚嚇的病患,因為有些病患開始出現創傷症候群,警察並須在他們的陪伴下才有辦法了解事故發生的狀況。

 

 

 

 

 

二宮和也回到家的時候櫻井翔正在洗澡,他看了一眼牆上指在十二點半的時鐘,癱在沙發上發呆,要說他們家沙發最大的功用大概就是讓他們倆輪流躺著放空的。

 

二宮和也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泡在浴缸中,後面靠著的肉墊不用說肯定是櫻井翔,二宮和也挪了挪屁股看到自家戀人正在閉目休息,輕輕地靠到櫻井翔肩頭。

 

「醒了?」櫻井翔慵懶的聲音很舒服。

 

「嗯…」二宮和也輕哼,從水裡起身,撈了一條浴巾圍住下半身。

 

「白天想跟我說什麼?」櫻井翔跟著跨出浴缸,拿條浴巾隨便圍著。

 

「大野桑跟你說的那個…」二宮和也不知怎麼地有點心虛。

 

「嗯?」櫻井翔只從鼻子哼出一個音。

 

「我只是覺得他反應很好玩…」走在前面的二宮和也不敢回頭看櫻井翔的反應。

 

沒有收到回應的二宮和也躺上床就把自己埋進被子裡,上次櫻井翔只是聽說大野智對他很照顧就在醫院護士服play,這次是他動手的他還能全身而退嗎?

 

櫻井翔從後頭抱住他,在他背後吻著,癢癢的讓二宮和也縮了縮脖子。

 

二宮和也知道如果自己不主動些可能會引發嚴重後果,翻身趴到櫻井翔身上盡可能地想讓櫻井翔心疼他。

 

「翔醬…」二宮和也討好地笑笑,他知道櫻井翔吃哪套,對於自己示弱櫻井翔一向沒有抵抗力。

 

櫻井翔沒有回應,黑暗中一雙大眼俐落地閃著光。

 

沒有回應是最可怕的,二宮和也還情願櫻井翔折騰他!

 

二宮和也仔細地觀察櫻井翔,把他喜歡的那些挑逗都用上一遍,看櫻井翔仍沒有動搖的意思,二宮和也感覺自己有些挫敗。

 

結果全程都是二宮和也自己動,直到他累得腰都直不了了,櫻井翔才主動了一下。

 

「你還生氣?」二宮和也軟軟地趴在櫻井翔胸口平復呼吸,現在他的心情已經不是有點挫敗而已,簡直想哭…。

 

「我沒有生氣啊,反正Kazu摸他吃虧的是他…」櫻井翔抱著二宮和也說,雙手摸著二宮和也背後滑嫩的肌膚。

 

「???」二宮和也一臉矇,敢情他主動了半天是被自家戀人算計了?「那為什麼拒絕跟我吃飯?」二宮和也想起松本潤說的話。

 

「我醫學院的教授來醫院,我去陪他了。」他不是拒絕好嗎?是真的走不開…。

 

「那為什麼你都沒來找我?」二宮和也再問。

 

「是你參加學術會議前一晚叫我一星期不許打擾你的…你該不會以為我故意不去找你吧…」櫻井翔錯愕,他家Kazu把自己說過的話全忘了?

 

「…………」二宮和也覺得自己有些尷尬,自己好像真的誤會什麼了。

 

「再說,他被Kazu這樣摸都沒感覺了,我需要生氣嗎?」櫻井翔不懂為什麼二宮和也會以為他介意?他要真生氣,他回來第一天他就直接去找人了,會等這麼久?

 

「櫻井翔!」是在說他魅力不夠才不能成功撩到大野智是嗎!覺得自己受到嘲笑和鄙視,二宮和也炸毛的爬起來吼:「你給我等著!你別後悔!」

 

「你說什麼?」瞬間壓上來的櫻井翔危險地打量身下的人,二宮和也這才意識到他剛的話好像在宣告他要出軌一樣,頓時氣焰弱了不少。

 

「都是翔醬的錯!」二宮和也餘怒未平,他才不認錯呢!是櫻井翔害他誤會的!

 

「好好好,我的錯,但Kazu只要讓我有感覺就行了…」櫻井翔摟緊二宮和也,一句話就讓二宮和也的氣焰消失無蹤,看在二宮和也主動的份上他也見好就收。

 

「哼…」二宮和也不置可否,這男人還是知道他愛聽什麼的。

 

「但你再對別人動手我就打你屁股!」櫻井翔默默補了一句。

 

「腹黑!流氓!幼稚鬼!」二宮和也邊說邊往櫻井翔懷裡鑽,他才不會說他其實很喜歡櫻井翔的佔有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