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和松本潤改好劇本後,就約上大家開會,五人再次聚集在這個不大的小空間內。

 

「劇本確定好了,現在發給你們。」松本潤將手上厚厚的劇本分發下去,接著又說:「還有一件事要跟你們說,我跟Nino討論劇本時決定了一件事,這劇讓Nino來導吧!」

 

「為什麼?那你做什麼?」訝異的相葉雅紀不解問道。

 

「我做舞台監製。本來我的朋友要來做舞台監製,但是他剛進了新公司實習,時間上軋不過來,加上我跟Nino討論的時候發現我跟Nino的對劇的看法不太一樣,我來導的話方向會完全不同。」松本潤答道,默默看了櫻井翔一眼。

 

「恩,這是初步進度規劃。」二宮和也邊說邊發下手上的進度表,「我們要開始招募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相葉君你負責發公告,履歷下週一截止,周三晚上七點面試,內部推薦也一起,大家都必須出席。」

 

「Nino,為什麼這進度表上沒有公演時間?」櫻井翔疑惑。

 

按照慣例,公演時間通常訂在二月初,參與學生可以再確定參與之後去申請臨時課程「年度鉅獻」,其部門的必須至少有兩位老師出席觀看表演,然後評分作為成績,主演及總監級的學生一場表演就能達到及格標準,其他人可以通過累積分數達到,換言之,如果你沒有機會擔任要職也可以透過多次參與通過課程。

 

「這也是要跟大家討論的,二月初的週末撞上了學校跟藝術季合作的活動,我們要不要乾脆跟學校申請成為出演節目?」二宮和也掃了所有人徵詢意見。

 

「我記得學校是不准許學生活動跟商業牽扯。」大野智說,這條規定是怕學生的公演商業化,但合理的贊助是沒問題的。

 

「藝術季不算是商業活動,只是這樣就要顧慮很多,但同樣的如果參與就不需要擔心觀眾及經濟問題。」松本潤分析。

 

「我不贊成。」出聲的是櫻井翔,「我覺得單純一點好,畢竟是我們自己的表演,如果添加了外在因素,自己能決定的地方就會變少,也許最後就不是我們想要的了。」

 

「我也是這麼想。」相葉雅紀出聲附和。

 

「那這樣我們是維持慣例時間還是改時間?」松本潤問。

 

「要不…我們提前吧?」櫻井翔提議。

 

「提前?櫻井君我們時間不多,提前壓力會非常大。」松本潤質疑,他知道櫻井翔想錯開藝術季,往後延對大四學生來說非常危險,萬一沒有達標可能就無法畢業了,年度鉅獻又是最後一場大型公演,所以相對來說提前是比較安全的。

 

「我贊成提前。反正你們都是瘋子,我對你們有信心。」大野智言下之意就是「我相信你們,你們也不需要擔心我。」

 

「既然大野桑都贊成了,那我們就瘋一次吧!」相葉雅紀興奮地從椅子跳起來,好久沒有這麼期待的感覺了。

 

「我這幾天會把進度重新規劃,之後時間沒這麼充裕,尤其櫻井君你要先趕主要的音樂。」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說。

 

「我知道,會盡快完成。」這樣的決定其實對櫻井翔來說是很大的負擔,畢竟他還要消化劇本才能編出合適的曲子。

 

「那麼下周三見!」大野智起身,他要回畫室去趕畫了,他前些日子應邀參加聯合畫展,最後一樣作品還沒弄好,明天是期限。

 

「大野君我幫你帶晚飯。」櫻井翔想大野智應該有聽到他的聲音。

 

 

 

 

 

「翔君,你打算怎麼做?」大野智跟櫻井翔並肩坐在畫室還勉強能清出一角的桌上吃飯。

 

「把他追回來。」櫻井翔很坦白,當年他們在一起的事就只有大野智知道,他也知道大野智很擔心他們。

 

「你打算怎麼追?當初Nino告白的時候你的反應很傷人唷!」大野智提醒櫻井翔,是二宮和也先喜歡的櫻井翔,他去找櫻井翔時無意間撞見了二宮和也告白,櫻井翔那時候錯愕的眼神他記得很清楚,他一直覺得就是因為這樣二宮和也才沒有安全感。

 

「我只是很意外,並不是不喜歡他,不然怎麼會交往呢…」櫻井翔承認自己以前是比較傲,青春期的男孩子反應總是比較大,他不知道他當時的反應會在二宮和也心裡埋下陰影。

 

「Nino本來就很敏感,而且你又那麼容易招風引蝶…」大野智不以為然,安全感又不是用嘴說的,櫻井翔習慣天天跟朋友混在一起,二宮和也卻不喜歡跟他一起出席那些聚會,久了怎麼會不多想。

 

「我現在不會這樣了,我能感覺到他還是喜歡我的。」過了青春期的櫻井翔其實檢討了很多,以前的自己是不怎麼成熟,二宮和也卻一直很體貼,什麼都配合他。

 

「我先提醒你,導演部的小澤很喜歡他,這次Nino接導演難保不會給人家機會,你自己注意點。」大野智真的很溫暖,有任何消息都會幫櫻井翔注意,櫻井翔剛跟二宮和也分手時,大野智都會有意無意地告知櫻井翔二宮和也的情況。

 

「我會努力的。」櫻井翔知道大野智為什麼幫他,因為二宮和也是他唯一認真想要一直交往下去的對象,分開之後他很後悔,但也知道那時候的兩人是相處不好的,勉強也不會有好結果。

 

 

 

 

 

「找我?」櫻井翔放下包,有些意外二宮和也竟會主動找他。

 

「編曲還順利嗎?」二宮和也前面亂七八糟散著一堆資料,他正在比對兩份資料。

 

「還行。」櫻井翔正在觀察二宮和也現在的表情,他發現他以前並不清楚二宮和也的情緒變化,只記得大多時候二宮和也都是很直接的,連滾床單他都是紅著耳朵害羞地直接推倒他,半點不拖泥帶水。

 

「你看我幹嘛?」二宮和也終於感覺到旁邊的視線,抬頭問道。

 

「這就我跟你,不看你看誰?」櫻井翔收起自己的失神,又問:「找我什麼事?」

 

「我想用那首歌做主題歌…」二宮和也認真地看著櫻井翔,他已經想了很久,就不知道櫻井翔會不會同意,畢竟他壓在手上這麼久都不肯錄製…。

 

「為什麼?」櫻井翔頗為意外,他一直以為二宮和也不會想再跟那首歌有關係。

 

「不行嗎?」二宮和也有些失落。

 

「回答我的問題。」他要知道理由,為什麼要用他倆以前的遊戲之作當主題歌?

 

「因為初心…」二宮和也像在回憶著什麼。

 

「什麼?」櫻井翔沒聽懂,什麼初心?

 

「那是我留在這學校的理由。」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回答道。

 

「Kazu…」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竟說不出話來,他緩緩靠近二宮和也側著頭貼上他的唇。

 

二宮和也沒有拒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