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袂而來的大野智跟松本潤撞見了兩人在夕陽下接吻的畫面,他們停住腳步,然後默契地轉身再去逛一圈西本願寺。

 

陽光從終於捨得分開的兩人間穿過,投射在後面木造牆柱上的影子並肩靠著,寧靜而美好。

 

「我想去走走…」二宮和也輕聲說,他依舊沒給櫻井翔一個肯定的答覆。

 

「恩…」櫻井翔跟著二宮和也起身,他依舊沒有收到一個肯定的答覆。

 

「就我跟你…」二宮和也又說,他相信櫻井翔能理解他說不出口的話。

 

「好…」櫻井翔當然願意奉陪,他了解二宮和也不願說出口的擔心。

 

 

 

 

 

「大野桑,我想跟你聊聊櫻井翔…」松本潤在繞第二圈時終於忍不住問了,為了他家竹馬君,他還是覺得自己有必要了解一下櫻井翔。

 

「正好,我也想了解二宮君…」大野智淡淡說道。

 

「Nino這人性格比較彆扭,因為他爺爺的關係,他幾乎不會直接說出自己的感受,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可是他心裡是很清楚的…他從以前就很小心翼翼不讓自己對任何人投入過多感情,我跟相葉君跟他家不太牽扯,所以他爺爺不把我們放在眼裡…」松本潤一邊思考措辭一邊說,還不忘觀察大野智的反應,「Nino其實很敏感,太過害怕失去而不想投入是他最大的致命傷,相反地一旦投入了就更容易受傷,我跟相葉君都注意到了他是真的喜歡上翔君,說真的我們也擔心,畢竟他跟翔君從頭到尾走得都不是個正常流程,沒有穩定感情基礎,加上翔君是爺爺帶來的,Nino沒有安全感,他很矛盾…」

 

「如果松潤擔心這個,那大可放心,翔君不會背叛Nino的,就算不得已他也只會委屈自己,他對自己在乎的人絕對是無條件奉獻的。」沒辦法一口氣說完一段話的大野智換了氣才繼續說:「大學的時候翔君很受歡迎,畢竟他腦袋好、臉蛋好、個性也好,他交過的女朋友沒有一個是他追來的,都是女生來告白,他說沒什麼要拒絕的理由就接受了,但交往了他就很認真。」「只是翔君一直很忙,除了要保持好成績之外還有不少打工,他大學拿得是全額獎學金,打工的收入是用來養家的,那些女孩子大多也是以他太忙作為離開他的理由。」

 

「翔君是很執著的人,他也曾經說過他的人生已經失去很多了,遇到能夠執著的人事物,他不會輕易放手。我知道翔君是被Nino爺爺找去公司的,但若是翔君不想他是不可能留下來的,因為他也說過他還清家裡的債後他不會再委屈自己,沒有一個從來沒有跟同性交往過的男人會想留在自己沒意思的男人身邊,更何況是對任何事都很認真的翔君…」

 

「但願如你所說…」不知道為什麼松本潤還是覺得那裡不妥當,也許是因為這兩人都有執著,也許是因為他們的狀況真的挺特殊的…。

 

 

 

 

 

兩人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閒晃,二宮和也看到有興趣的店就會進去逛逛,櫻井翔則是微笑地跟著,他只要看著二宮和也開心就很滿足了。

 

二宮和也在一家飾品店晃了很久,櫻井翔也沒有催他,最後二宮和也趁櫻井翔接電話時帶了點東西…。

 

「和也少爺,大野君跟松本君在找我們。」櫻井翔聽完電話回來通知二宮和也。

 

「恩,走吧。」二宮和也已將東西放進包裡,率先往外走。

 

 

 

 

 

居酒裡的喧鬧把古樸的京都隔絕在外,喝得情緒高漲的上班族大叔將領帶綁在頭上,吆喝著拚酒。

 

對比之下,大野智他們這桌就顯得平和許多,大野智了一些酒就軟軟地趴在桌上說些沒人能聽懂的話,櫻井翔的眼裡依舊只有二宮和也,稱職的替二宮和也招呼好一切,二宮和也理所當然地享受櫻井翔的服務,跟松本潤聊得開心,松本潤則是喝了不少,跟二宮和也鬧得不亦樂乎…。

 

「和也少爺不能再喝了,再喝你就得扛他們回去了…」櫻井翔看著喝高的兩人有些頭痛,本來他還想說松本潤能送大野智回去,但現在看起來可能有些困難,松本潤跟他們住一個旅館還好解決,大野智就有些麻煩了…。

 

「嗯,該回去了…」二宮和也不穩地站起來,但還能拉起松本潤,看來還清醒,櫻井翔到對面拍拍大野智,大野智已經好一會兒沒出聲了,這才揉著眼睛起身,一臉昏昏欲睡。

 

把大野智送上車,三人也攔了另一台車回旅館。

 

「我要睡了…」松本潤下車後揮著手丟了這麼一句話就逕自上樓了,二宮和也站在車門邊笑著跟他說晚安,等櫻井翔結完帳下車就只剩下二宮和也一人。

 

「和也少爺,沒事吧?」看二宮和也扶著一旁的柱子,他還以為二宮和也不舒服,趕緊要帶他回房間梳洗,可二宮和也卻沒移動腳步。

 

「我有事要跟你說…」二宮和也的臉在路燈映照下透著紅暈,櫻井翔不願強迫他走,就只能乖乖站在他身前讓他把話說完。

 

「和也少爺想說什麼?」看眼前的人想了半天都沒開口,櫻井翔柔聲問道。

 

「為什麼你要跟我結婚?」二宮和也睜開櫻井翔扶著他的手,認真地盯著他的臉,想要從他臉上看出什麼似的…。

 

櫻井翔一愣,苦笑地說:「和也少爺,我跟你是同時知道的…」這個問題他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他事前也是完全不知情的…。

 

「可是你沒有拒絕啊…」二宮和也的語氣像是責怪又像是撒嬌,櫻井翔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有些快…。

 

「和也少爺不也沒有拒絕…」櫻井翔反問,比起他、他一直覺得二宮和也會接受才是不可思議…。

 

「我又沒選擇權…」這句絕對是責怪兼撒嬌,櫻井翔被瞪了一眼卻只看到了二宮和也的可愛。

 

「與其想這些無法考究的事,和也少爺還不如好好想想未來…」櫻井翔輕輕捧起二宮和也的臉,在唇上親了一口,他無法否認經過昨天,他更喜歡跟二宮和也有親密的舉動了…。

 

「說了只能我主動…」二宮和也推開櫻井翔,摸出下午逛街時買的東西,夾在櫻井翔的領帶上。

 

「這是?」櫻井翔低頭看自己的胸口,一枚閃亮的領帶夾出現在眼前,他無法掩飾自己的驚訝,從沒想過二宮和也會這麼做…。

 

「收了就代表你是我的人…」二宮和也把櫻井翔的驚訝看在眼裡,他往前一步直接貼上櫻井翔的唇,閉上眼環住櫻井翔的脖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