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發出刺耳的聲音,櫻井翔翻身按掉,張開眼睛就見到二宮和也完全沒動靜的趴睡著,朝向他的臉帶著純淨柔和的氣質。

 

櫻井翔盯著二宮和也眨著眼睛,二宮和也不知道其實他每天早上都會這麼看著他一段時間,然後才起來準備早飯。

 

「昨天他們的關係又進了一步,現在他跟和也少爺更親密了,希望和也少爺願意對他敞開心房…」櫻井翔在心裡說著,未來會怎樣沒人知道,但他會努力讓二宮和也接受他。

 

「和也少爺…醒醒…」櫻井翔溫柔地拍拍二宮和也,睡夢中的人兒吞著口水動了動,抓著被子磨蹭不肯張開眼睛,失笑的櫻井翔大掌拂過二宮和也的背,「和也少爺,今天要去京都,可不好遲到…」

 

「嗯?」二宮和也不情願地睜開眼睛,感覺到身後有些不適才猛然想起昨天發生的事,他跟櫻井翔…做了…。

 

「和也少爺?還好嗎?」櫻井翔看二宮和也撐起半個身體之後就沒有動靜,怕是自己昨天粗魯了…。

 

「沒事…」二宮和也轉過身去了浴室,他還沒調適好要怎樣面對櫻井翔,昨天在他面前哭成那樣,櫻井翔大概又會了解到什麼,他也知道自己昨天那種行為有點失常,可是櫻井翔就能給他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二宮和也在心裡告訴自己,他們已經結婚了!就算只是在交往你情我願也沒礙到誰,昨天不過是水到渠成,他幹嘛這麼介意!

 

洗好臉出來,櫻井翔已經把東西都拿好了,「和也少爺,我們回去準備一下,等下就要出發去京都了…」

 

「知道了,お母さん…」二宮和也小聲喃喃,其實有櫻井翔這樣照顧他感覺還不錯,相較他的隨便,櫻井翔的細心確實可以補足他很多地方。

 

 

 

 

 

「潤君在哪?」二宮和也靠在櫻井翔身旁問道,眼睛直盯著手上的掌機。

 

「十分鐘後到。」櫻井翔身過一隻手護著二宮和也的腰,二宮和也現在應該不想靠著後面堅硬的牆,他自覺地做了人肉護墊。

 

「我想喝能量飲料…」二宮和也懶洋洋地說道,睡眠不足讓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補充點體力也好。

 

「我去買,和也少爺別亂走…」櫻井翔抽回手,趕緊跑向一旁的便利店。

 

「我又不是小孩子…」他這麼大一個人能丟嗎!要不要這麼小心翼翼。

 

「Nino,等很久嗎?」松本潤拎著包,雖然只是簡單地白襯衫跟西裝褲,但氣場跟電視上的明星比起來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潤君,你不覺得這樣太醒目了嗎…」二宮和也忍不住說了,雖然他也不是第一次見識到松本潤的氣場,但他不想一路被注目。

 

「有嗎?我已經選了就普通的一件了…」松本潤覺得委屈,那是二宮和也太不種衣著好嗎?一定要叮囑櫻井翔多給他注意點,「翔君呢?」松本潤這才發現沒見到櫻井翔。

 

「松本君早。」櫻井翔的聲音從松本君背後響起,「時間到了,和也少爺上車再喝吧…」收到二宮和也點頭允許,櫻井翔提起一旁的行李。

 

「Nino你的行李呢?」松本潤下一秒便後悔自己的問題了,因為二宮和也看了一眼櫻井翔手上的行李就轉身走了,「櫻井翔原來你是這樣寵壞人的…」

 

二宮和也跟櫻井翔坐一起,隔著走道松本潤自己一人,戴著耳機享受音樂洗禮。

 

本來坐在走道側的二宮和也突然跟櫻井翔換了位置,等到松本潤想跟二宮和也搭話時才發現,二宮和也早就靠在櫻井翔肩上睡著了。

 

「抱歉,昨晚沒休息好…」櫻井翔替二宮和也解釋,網上說不管對方再溫柔,都多少還是會難受,畢竟身體構造的限制是天生的。

 

松本潤不知為何地就明白了櫻井翔所指為何,他震驚地轉回脖子再次套上耳機,覺得自己還是沉浸在音樂的氛圍裡就好,他真沒想過有天會真有人讓二宮和也這教課書般的傲嬌點頭…。

 

 

 

 

 

這次大野智親自出現在車站迎接他們,一樣說話軟呼呼地吃螺絲,一樣一見面就想抱櫻井翔,只是這次櫻井翔不著痕跡地給擋掉了。

 

「大野桑,我們到哪裡談…」松本潤的提醒才讓大野智帶著幾個人去預約好的咖啡廳。

 

一到咖啡廳,松本潤就識相地拉著大野智坐到一邊,他沒忘記這次的事二宮和也還沒消氣,就算二宮和也不會對他怎樣他也不敢太掉以輕心。

 

「大野桑,這份是新的合約,你看看有沒有問題。」松本潤拿出新的合約推到大野智面前。

 

「最好看清楚點,省得再讓人勞師動眾…」二宮和也靠在椅背上,這塊軟麵包最好有足夠的實力,否則他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翔君,聽潤君說你為了我的事加班了好多天,真是抱歉…」大野智抱歉,他沒在意二宮和也對他的諷刺,本來就是他有錯,牽扯了旁人他也很內疚。

 

「沒事的,只要大野君可以心無旁鶩地創作出好作品就好。」櫻井翔笑笑,大野智查覺到了他沒有再稱呼「智君」看了二宮和也一眼,然後了然於心地看了松本潤。

 

「你們今天住哪裡?」

 

「就在附近,不遠的。」

 

「那不如去走走,你們應該還沒好好參觀過京都吧…」

 

「你帶我們?」

 

「沒問題,我也在這邊待了好幾年…」

 

 

 

 

 

西本願寺,木造建築的經典之作,走過一回便能洗滌心靈,大野智有時間就會往這跑,或者說他跑遍了京都的各個角落,所以他的作品中充斥著古都的美麗身影。

 

二宮和也對大野智的解說沒有多大興趣,越走越慢的他幹脆選了個寧靜的角落坐下,就望著大銀杏樹發呆,櫻井翔跟著陪在一旁,靜靜地不發出半點聲響。

 

「你要有興趣就去聽,我在坐一會兒…」二宮和也的聲音在這寧靜之中沒有半分突兀。

 

「不,我就陪著和也少爺。」櫻井翔拒絕了二宮和也。

 

「你這樣我會當真的…」

 

「和也少爺不能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嗎?」

 

「我很難纏的…」

 

「我知道。」

 

「我佔有慾很強的…」

 

「沒關係。」

 

「我還是不明白…」

 

「你只是不願承認…」

 

櫻井翔沒有給二宮和也再反駁的機會,他牽住那隻孤單很久的手,溫柔地吻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