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櫻井翔摟住撞上來的人,唇舌間傳遞過來的味道還帶點酒氣,可櫻井翔卻貪戀地不想放開,只是在旅館門口讓櫻井翔有些不自在,他趕緊拉著二宮和也回房。

 

「和也少爺先洗澡?」櫻井翔並不打算繼續,他擔心二宮和也的身體承受不了過多的折騰,畢竟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恩…」二宮和也完全沒有意見地進了浴室。

 

櫻井翔坐在一邊收發郵件,確認今天的工作進度跟聯繫都已完成,摸摸二宮和也送給他的東西,心裡琢磨著自己是不是也該給二宮和也準備什麼,以他家少爺這個性能主動一次已經是意義非凡了。

 

輪到櫻井翔去洗澡,他洗好出來意外地看到二宮和也還沒睡,窩在床上看手機,櫻井翔擦著頭髮坐到床邊,「和也少爺還不睡嗎?」

 

「恩,還不想。」二宮和也把手機往旁邊一放,向櫻井翔這裡靠了靠,沐浴過後的清爽沁入鼻息間。

 

「和也少爺你還好嗎?昨晚都沒怎麼休息到…」櫻井翔攬過二宮和也輕聲問道,他昨天太激動了,看今天二宮和也都有些坐立難安。

 

「跟我說說你的事吧…」二宮和也玩著櫻井翔修長的手指,他喜歡櫻井翔漂亮的手,跟他的漢堡手不同。

 

「和也少爺想知道?」櫻井翔換了位置靠坐在床頭,讓二宮和也能靠得舒服。

 

「嗯。」二宮和也懶懶地挪了個舒服的位置,軟軟的發絲撓著櫻井翔的脖子,有些癢癢的。

 

「我的父母已經過世了和也少爺知道,家裡還有個弟弟在老家那邊讀書,我大學是靠獎學金跟打工讀完的,但你知道獎學金是要還的,所以剛出社會頭一年,我都在努力賺錢,想要讓家裡好過些。」

 

「嗯。」這跟資料上差不多,二宮和也基本知道。

 

「爺爺跟我父母之間的事我雖有聽說過,但我們都認為過了這麼久,你們應該不會記得了,提到這是都當作玩笑帶過,當爺爺來找我的時候我是很意外的。」

 

「嗯。」二宮和也也很意外,簡直驚天動地。

 

「他提到婚約的事我覺得太輕率,他說那至少讓我來陪陪和也少爺,他說你沒有同年的玩伴,從小就是自己一個人,也許你會比較願意跟同齡人溝通,至於結婚的事,我一開始也認為爺爺只是玩笑話,他說已經註冊了我也很驚訝。」

 

「把你也牽扯進來了…」他家老頭有多任性二宮和也知道,他頭一次覺得自己有些對不住櫻井翔。

 

「和也少爺別這麼說,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他是真的喜歡二宮和也,喜歡傲嬌任性卻很可愛的和也少爺。

 

「你家裡以前是做生意的?」二宮和也輕聲問道。

 

「小生意,經營旅館,頂說只能算小康。」櫻井翔抱住二宮和也,兩人貼在一起互相溫暖的感覺真好。

 

「他們是怎樣的父母?」二宮和也挪了挪腰,窩得更舒服。

 

「我父親很疼我,反倒是我母親比較嚴格一點,小時候常常被她追著打呢!」櫻井翔聽到二宮和也「噗哧!」笑了一聲。

 

「為什麼被追打?」二宮和也好像對這些挺有興趣的,忍不住發問。

 

「不太記得,大概都是些惡作劇吧…有時候會捉弄討厭的客人。」櫻井翔偷瞄了一眼二宮和也,二宮和也眼裡帶著溫柔的笑意,讓櫻井翔也跟著開心了。

 

「想像不出來你會惡作劇…」二宮和也說的是心裡話,櫻井翔一直是認真而嚴肅的,對工作、對生活甚至是對他…。

 

「怎麼不會?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偷吃了客人的西瓜,還故意留著一盤西瓜籽,被我母親罰跪了好久…」櫻井翔話都還沒說完,二宮和也已經在他懷裡爆出笑聲,接著又埋進他胸膛忍的肩膀不住抖動。

 

「和也少爺你別笑了,當心隔壁投訴…」櫻井翔又驚訝又無奈地說道,驚訝的是他竟然聽到二宮和也笑得如此開心,無奈的是有這麼好笑嗎?他怎麼覺得還好?

 

「真好呢…」二宮和也終於收住笑,喃喃自語。

 

「想睡了是嗎…」櫻井翔看二宮和也揉了眼睛,柔聲問道。

 

「恩…」二宮和也不客氣地打了呵欠,滑進被鋪裡只露出半張臉。

 

「快睡吧,和也少爺晚安…」櫻井翔吻了吻二宮和也的額頭,轉身關燈。

 

「晚安…」櫻井翔正在驚喜自己聽到二宮和也道晚安,二宮和也沒給他任何反應的機會就逕自翻身趴睡過去。

 

睡不著的櫻井翔則想了好一會兒才明白,二宮和也的那句「真好呢!」是什麼意思,幾乎沒有享受過父母疼愛的和也少爺其實很羨慕家庭溫暖吧…。

 

 

 

 

 

「你們好上了?」回程的時候松本潤跟二宮和也一塊坐,終於讓他逮到機會單獨詢問了二宮和也。

 

「恩。」二宮和也拿著掌機只回了這麼一個字。

 

「我真佩服他,能受的了你…」松本潤哼哼,要知道二宮和也這憋扭的個性都不知道讓多少人打退堂鼓了,再有熱情都讓他這塊冰給凍傷了。

 

「潤君,你覺得他是真心的嗎…」二宮和也問道。

 

「真不真心你不知道嗎?Nino,如果我是你,我根本不會想這個問題,如果他這樣對你還不是真心,那我覺得吃虧的也不會是你…」松本潤不忍直視智商掉線的二宮和也,果然戀愛中的人都是患得患失的傻子。

 

「還有…請不要問我你心裡已經有答案的問題好嗎…」松本潤戴起墨鏡,決定不再搭理二宮和也,全世界都看得明白的事,只有二宮和也一個人還在自欺欺人,承認自己喜歡一個人有這麼難嗎?

 

要不是他答應櫻井翔不說,他是很想告訴二宮和也,櫻井翔在他們剛認識的時候,為了讓他相信他的誠意,天天到他公司來「請教」他,表示想要多了解二宮和也一些。

 

他都被櫻井翔的認真給感動了,所以他盡可能地把自己所知道的都告訴櫻井翔,只希望櫻井翔是真的能帶給二宮和也幸福和溫暖,因為二宮和也所渴望的,他在櫻井翔身上都能看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