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現實向。

160526VS嵐Team work部分的腦洞,怕被劇透者慎點。

 

==================================

 

「翔醬去哪裡了?」二宮和也詢問其他人,一直以最快回家著稱的他都還沒走,而櫻井翔卻連人帶包包都消失了,不合常理啊!

 

「Nino…翔醬一結束就說有事先走了…在你去洗手間的時候…」相葉雅紀看看大野智又看看松本潤才尷尬地說道,他不敢說剛剛櫻井翔的情緒前所無比的低,而眼前這人好像沒多在意。

 

「有事嗎?我怎麼不知道…」二宮和也低頭喃喃,他有翔醬的行程表,等下明明沒事,翔醬怎麼回事?

 

 

 

 

 

回到家二宮和也還是覺得很奇怪,但既然都說有事先走那晚點再問他好了,先做些翔醬喜歡吃的東西好了,有翔醬喜歡的食物要套話也能快些。

 

誰知道他打開燈卻看到個人抱著抱枕窩在沙發上,嚇得他手上的東西差點掉了,還以為被家裡小偷光顧了,定眼一看是他家翔醬。

 

「翔醬?你幹嘛呢?嚇我一跳…」二宮和也按著自己的小心臟,「回來了怎麼不開燈?」二宮和也提著東西進去廚房,放下東西又出來看到櫻井翔還是保持一樣的姿勢,一臉要哭。

 

「翔醬?」二宮和也終於發現他家翔醬很不對勁,他擠到櫻井翔身邊坐下,扳起櫻井翔的臉仔細盯著,出聲詢問:「翔醬,你沒事吧?身體不舒服嗎?」

 

「ね…Ninomi…我不是最了解你的人…」櫻井翔都要哭出來了,今天的環節讓他大受打擊,他的自信都消失了,他怎麼可以不是最了解他家Ninomi的人…。

 

「蛤?」櫻井翔怎麼了?不過就是個遊戲環節很重要嗎?上次櫻井翔沒在想結婚的人選他的時候是誰還安慰他是節目效果來著,現在這人竟然為了這個難受?

 

「智君跟松潤都把機會讓給我們了,結果我們居然這麼差勁了…」智君和松潤錄製前還說:「翔君,就拜託你了,Nino的心思我們猜不到…」嗚嗚嗚…一個戀人、一個竹馬全把大家誤導了,還不如來賓,他結束後羞愧地都不敢看智君跟松潤。

 

「翔醬,漢堡你不是猜到了嗎…」二宮和也無奈地看著自家戀人,別看他家翔醬平常是個精英,自責的時候也跟笨蛋一樣。

 

「Ninomi喜歡吃漢堡大家都知道…」這不是他的功勞,這只怕路上隨便抓個人都知道,只要他有關注些綜藝節目…。

 

「片假名跟漢字意思都是一樣的…」看到被擊沉的翔醬時他是有那麼些心疼,但是他不覺得那很嚴重,翔醬對運動沒興趣的人都還知道他關注的隊伍就已經夠了,更別說櫻井翔有空時也會陪他看看球賽。

 

「但Ninomi寫了ジャニーズ…我還說你不會寫ジャニーズ…」他還自信地覺得他家Ninomi不會寫ジャニーズ,臉好痛。

 

「那倒是…我可是一直以ジャニーズ為傲的…」這個他在節目訪談裡多少都有透露些訊息,只是他不是會掛在嘴上講的人,就像他從來也不會承認他喜歡他家翔醬,喜歡那種事放在心裡就夠了,還不如多煮幾頓飯或多滾幾次床單讓他翔桑開心來得實際。

 

「嗚嗚嗚…還有…我坐在Ninomi身邊這麼久,都沒有注意過你的坐姿…」櫻井翔正座在沙發上,他從環節中就開始反省自己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戀人…。

 

「那是翔醬更關心我的腰…翔醬每次都只顧著幫我護腰了…再說…在家裡我都坐地板…本來就不一樣…」這也怪不了櫻井翔,他都不知道自己會怎麼坐了,這不是看當下的心情決定的嗎?至少他都是這樣的…。

 

「Ninomi…你真的沒有怪我嗎?」他家Ninomi怎麼那麼會安慰人,自己真該找塊豆腐撞撞。

 

「翔醬,你很希望我在乎嗎?那行,從現在開始一個月不許上床…」二宮和也嚴肅地說出這話讓櫻井翔感覺天塌了一半,不能上床他要怎麼辦…。

 

「那我回家…」在這裡他會忍不住撲倒他家Ninomi的,他還是回家比較好。

 

正要起身的櫻井翔突然被從後面一扯,又摔在沙發上,二宮和也跨坐在他身上睥睨他,咬著牙狠狠地說:「你給我聽好,今天晚上不准睡,我把我所有選擇都告訴你!」

 

對付這種笨得可以的戀人,二宮和也決定什麼都不說,直接用行動來解釋。

 

 

 

 

 

晚上,當二宮和也累癱在櫻井翔身上時,櫻井翔終於出聲問道:「Ninomi你什麼都沒告訴我…」他家Ninomi從頭到尾就在埋頭苦幹,他還是沒有知道任何事…。

 

「你只要不要給我猜錯二宮和也喜歡的人叫做櫻井翔就好!其他的都不需要標準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