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見S X 後期N。

========================

傑尼斯是網絡上行之有年的知名唱見社團,簡稱為J家。社團只招男生,當然上麥的只有男聲,歌手會分成幾組,固定一周七天輪流歌會,幕後工作組由還沒進組的junior們承擔。

 

junior們只能在J家專場唱,已進組的歌手除了自組歌會,可以跟別組合作活動,也可以去別組當嘉賓,或者在知會J家的情況下去別人的歌會唱歌。

 

J家歌手分組之後只有退圈沒有換組,所以組的成員基本不會變動,好處是粉絲不會跑錯場,歌手在組外的活動官網會公告,粉絲有組粉也有個人粉,但最後督多會被圈成組粉。

 

比較出名的組別像是Tokio、V6、Kinki Kids等等都是很早就成名的組別,組名都是謎樣的J家boss決定的,在新組成立前歌手們也很難掌握情報,有些人甚至是在成組前幾天才知道的。不過這些都還好,大家從junior時期開始就常跟不同人合作,所以磨合的時間快。

 

特別的是J家不是每個人都是因為唱歌被分進組的,有人是因為創作詞曲,有人是因為善於主持,就像Nino就是一個後期比唱歌更出名的技術宅。歌手們也不見得唱歌都很完美,但聲線肯定很有自己的特色,辨識度也不會低,但肯定的是能進J家絕對不是音癡。

 

歌手自己可以發歌,當然也可以跟別人合作發歌,一旦合作過就會被粉絲圈成CP,尤其是常合作的幾個人,但歌手們對被CP這件事通常不會有任何回應,頂多就是偶爾發點糖,粉絲各自圈地自萌倒也無傷大雅,而在這之中嵐組本身的CP是最齊全也最受矚目的。

 

嵐的成員一共五名。漁夫桑是不管事的組長,傳說中不需要修音的男人,粉絲總開玩笑說期待有朝一日能聽到漁夫現場走音,現實生活裡開了一家麵包店。SS君通常是主持,曾被爆過真實身分,高學歷、高顏值,現實中工作很忙。愛拔醬是氣氛擔當,聲線特殊,除了在嵐組之外,跟誰合唱都很明顯,家裡經營中華料理店,現實是在寵物店工作。松潤是場控兼策劃,現實是在經營服飾店。Nino是後期大大,幾乎整個J家的後期都是出自他手,但他很少上麥,理由是懶。懶到最後的結果是老粉忘了他會唱歌,新粉根本不知道他會唱歌,要不是組裡成員掛著他的名字,還以為他就只是個後期大大。

 

 

 

 

 

嵐組歌會難得換了主持,由V6的イノッチ跨組合作,加上嘉賓有其他組別的人來的人自然也充滿了各家粉。

 

イノッチ:「我是イノッチ,現在是晚上時間七點半,歡迎各位來到嵐組SS的生日歌會,今天歌會嘉賓非常多,也有許多互動環節,千萬不要錯過,希望今天大家可以玩得愉快。那麼先請主角來跟打個招呼吧,SS君你在嗎?」

 

SS君:「在!感謝大家今天來我的生日歌會,也謝謝大家刷的祝福,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晚上吧!」

 

イノッチ:「SS君還是一樣這麼禮儀端正,那麼就由我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嘉賓們,首先大王子桑,再來是Tokio的民那、然後是我們組的幾位,タッキー君、翅膀君等以及關八等都會陸續送上祝福,當然還有嵐組的各位,那麼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了!」

 

イノッチ:「第一位上麥的嘉賓是我們的大前輩大王子桑,大王子桑您在嗎?」

 

大王子桑:「在的,大家好。」

 

イノッチ:「大王子桑今天給大家帶來什麼歌?」

 

大王子桑:「帶來一首君だけに…」

 

イノッチ:「好的,有請。」

 

………(唱歌過程省略…)

 

イノッチ:「非常好聽的一首歌,大王子桑有什麼祝福嗎?」

 

大王子桑:「好的,祝SS君生日快樂,希望你可以繼續創作正能量的rap,帶來更多好聽的歌,就這樣了,大家揮揮。」

 

SS君:「謝謝前輩,我會加油!」

 

イノッチ:「感謝大王子桑,下一個是Tokio民那的集體演出,因為他們說他們不要單獨表演,所以提前先錄好了,由leader代表上麥送祝福,我們歡迎leader。」

 

Leader:「high,民那,我是leader,我們組的傳統是大家一起送歌,祝SS君生日快樂,たっちゃん說你們都是無袖愛好者,以後要繼續無袖!太一說謝謝SS君總是配合他的冷笑話,你們松兄說SS君是很溫柔的人,有機會一起合作一首歌吧!然後baby說如果他有女兒就嫁你,但是他還沒有…」

 

SS君:「謝謝前輩的祝福…」

 

イノッチ:「那我們就來聽歌吧!」

 

………

 

イノッチ:「哇!沒想到LOVE YOU ONLY的改編版,好熱血!花唄也改得非常好聽!這裡要特別說一下,應壽星要求,Tokio跟我們組的演唱時間都會比較長,大家見諒。」

 

SS君:「我非常喜歡尼桑們,所以出於私心要求了,大家也可以一飽耳福,還改編了覺得受寵若驚,這幾首歌當初都循環了好久!聽到這個都興奮了!」

 

イノッチ:「好的,感謝Tokio的各位,我先放一下bgm,下一個是問答環節,都是官網上投稿的問題,我這裡有一百問,一到一百號SS君你可以選擇一個號碼,告訴我你要幾號?」

 

SS君:「那我選17號。」

 

イノッチ:「17號…我看一下…請問這個家裡你最尊敬的人是哪位?」

 

SS君:「恩…坂爸…」

 

イノッチ:「為什麼?」

 

SS君:「在我迷惑的時候,曾經跟坂爸聊過,對當時的我有很大幫助,非常感謝他。」

 

イノッチ:「好的,非常沒有爆點的回答,那再選一個問題吧!」

 

SS君:「那25吧。」

 

イノッチ:「有聽說你的行程表是以分計算的,請你分享一天的行程表。這個我聽說過,我也很好奇。」

 

SS君:「行程表?平常日還是休假日?」

 

イノッチ:「不一樣嗎?」

 

SS君:「恩,平常日就看工作,休假日就是我自己安排。」

 

イノッチ:「那休假日吧。」

 

SS君:「我想想,最近一次休假日的話大概八點起來,然後出門吃早飯。十點的時候跟客戶約了簽約,中午吃過飯就回家一趟,下午了參加朋友孩子的音樂發表會,到三點左右,四點去了健身房,運動完六點左右吃了晚飯,然後回家了。晚上參加了松兄的生日歌會,結束後跟朋友去喝酒,差不多兩點左右回家…」

 

イノッチ:「你看到公屏了嗎…大家都在說你好可怕…明明是休假日還要簽約…」

 

SS君:「那沒辦法,人家的時間問題…」

 

イノッチ:「你有自己的時間嗎…」

 

SS君:「是自己的時間啊,是我安排的…」

 

イノッチ:「你有沒有推翻自己的行程表過?」

 

SS君:「有,總會有些突如其來的意外。」

 

イノッチ:「比如說?我聽說要約你三個月前就要預約了…」

 

SS君:「那是休假日啦,如果平常不用啦。」

 

イノッチ:「還是很可怕好嗎…我要是你的朋友都不想約你了!」

 

SS君:「………」

 

イノッチ:「那意外是什麼?」

 

SS君:「比如說家人或者朋友有臨時的事情…但總之還是不喜歡行程被打亂…」

 

イノッチ:「是我耳朵有問題?我怎麼聽到有人輕哼了?」

 

SS君:「沒有吧?」

 

イノッチ:「公屏也有人刷聽到了…」

 

SS君:「我沒聽到啊?」

 

イノッチ:「好吧,問答環節先暫停,我們先歡迎下一組歌手,下一組是我們組V6,大家都來了嗎?」

 

坂爸:「我剛來就聽到剛剛那段,沒想到SS君還記得以前的事,不過確實我當初還主持過你們第一次歌會。」

 

SS君:「真的非常感謝坂爸的照顧。」

 

博媽:「SS君真的一直都很有禮貌,對我們幾個都是。」

 

SS君:「哪裡哪裡…」

 

イノッチ:「我們今天也是帶來組曲,希望SS君會喜歡。」

 

………

 

SS君:「謝謝!謝謝!太好聽了!當初也跟著幾位尼桑一起爬過麥,感覺又回到了那時候。」

 

健醬:「SS君生日快樂,以後也要來我們組玩啊!」

 

SS君:「好的,一定會。」

 

一一:「我們還出過限定呢!好懷念斑比君唷!」

 

SS君:「Bussan我們什麼時候來個復活限定?」

 

一一:「隨時恭候。斑比生日快樂!」

 

SS君:「Bussan謝謝!」

 

イノッチ:「好了,請場控把我家的人抱下麥,我們要歡迎下一組嘉賓了。」

 

V6:「大家灰灰,玩得開心。」

 

イノッチ:「下一組是タッキー君和翅膀君,兩位是要連麥嗎?」

 

タッキ;「是的,我們連麥。」

 

イノッチ:「那今天帶來哪首歌呢?」

 

タッキ:「我們帶來Venus。」

 

イノッチ:「好的,那先唱,等下再說祝福…」

 

タッキ&翅膀:「好的。」

 

………

 

SS君:「謝謝,謝謝,今天大家的歌我都很喜歡…」

 

イノッチ:「那兩位的祝福…」

 

翅膀:「SS君生日快樂,認識這麼多年,在你身上看到許多堅持,希望你以後能順利開心。」

 

タッキ:「SS君生日快樂,以前沒有什麼機會接觸,但之前意外地碰面喝酒聊天後,很高興現在的我們都是成熟的人,希望以後能再約。」

 

SS君:「謝謝,沒問題,再約!」

 

イノッチ:「好的謝謝兩位,下一組嘉賓是關八的各位,有請。」

 

關八眾人:「high~high~high~我們是關八~~~大家晚上好~~~~SS君生日快樂~~~~」

 

イノッチ:「你們每次都這麼歡脫,不覺得太鬧騰了嗎…」

 

SS君:「謝謝祝福,但你們一起說話我都聽不清是誰了…」

 

イノッチ:「就是啊,我也分不清了…」

 

關八眾人:「哈哈哈~~~沒關係~~~我們是一起的~~~都是關八~~~耶~~~」

 

イノッチ:「好啦!好啦!那你們要帶來怎樣的表演?先唱歌吧!」

 

關八眾人:「好的,帶來關八組曲,大家要認真聽唷~~~」

 

………

 

イノッチ:「謝謝關八的各位,那麼由哪位來代表送上祝福?」

 

關八眾人:「為什麼?」

關八眾人:「為什麼要代表說?」

關八眾人:「我們不能每個人都說嗎?」

關八眾人:「不行嗎?」

 

イノッチ:「行行行,但你們能不能不要同時講話!真的很吵!」

 

關八眾人:「你們都停一下,我先來,我是Hina…」

關八眾人:「為什麼你先來?」

關八眾人:「對呀!憑什麼你先來?」

 

イノッチ:「你們猜拳吧!」

 

關八眾人:「好!猜拳!」

 

イノッチ:「我真服了你們…」

 

Yoko:「我來!我來!我來!」

 

イノッチ:「就Yoko來吧…」

 

Yoko:「大家好,我是Yoko,先祝SS君生日快樂,我們認識很久但不熟,我比較常跟愛拔醬還有Nino玩,多少都會從他們那邊聽到你的事,希望你可以一直順利,然後祝你三次元一直順順利利,幸福美滿。」

 

SS君:「謝謝!也祝你順順利利。」

 

Hina:「換我換我!我是Hina,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要先問SS君,為什麼不是找我來主持?我們明明生日只差一天!」

 

SS君:「哈哈哈,下次下次!」

 

Hina:「跟SS君認識也很久了,可是都沒機會合作,有機會一起出首rap如何?」

 

SS君:「你知道你們上次歌會完,我的私信就爆炸了,叫我一定要看你唱的A‧RA‧SHI,哈哈哈哈,我很期待有機會跟你合作。」

 

Hina:「你看了?怎麼沒有跟我交流一下心得!關西話版的Rap很特別吧!」

 

SS君:「真的很特別,我都要被洗腦了!」

 

Hina:「是吧!扯遠了,重點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在組裡都是主持擔當,應該把每個組屬性類似的都集合在一起來一場歌會,一定會很精彩。」

 

SS君:「哈哈哈哈,那就只能聽我們聊天了,這樣還算歌會嗎?」

 

Hina:「聊天也不錯啊!可以考慮一下!」

 

SS君:「我沒問題!哈哈哈哈。」

 

イノッチ:「我不得不插話一下,注意時間,我要讓場控把你們抱下去了,其他人就線下說吧!」

 

關八眾人:「诶?怎麼這樣?」

關八眾人:「我們都還沒講到!」

關八眾人:「主持人欺負我們!」

關八眾人:「不帶這樣的,我也想說!」

 

イノッチ:「好了,灰灰。」

 

SS君:「謝謝關八的各位,有機會再來玩。」

 

イノッチ:「接下來又到了問答環節,這次SS君你要選幾號呢?」

 

SS君:「61號。」

 

イノッチ:「好。我看一下題目,請問SS君喜歡怎樣的女生…恩…這個問題關係到三次元,你要回答嗎?」

 

SS君:「恩,也不是不能回答…」

 

イノッチ:「我怎麼覺得又聽到輕哼了?」

 

SS君:「有嗎?」

 

イノッチ:「好吧,不是重點,那你要回答問題嗎?」

 

SS君:「恩…其實說真的我沒有太多要求,我喜歡就好。」

 

イノッチ:「這太籠統了,要不我來問。外表白白淨淨?」

 

SS君:「恩。」

 

イノッチ:「個子比你矮一些?」

 

SS君:「恩,比我高不和諧吧…」

 

イノッチ:「那個性?傲嬌?溫柔?人妻?」

 

SS君:「只要對我好就好,會做飯加分。」

 

イノッチ:「要會唱歌嗎?畢竟你是線上歌手。」

 

SS君:「會當然好。」

 

イノッチ:「好好好,我問了不少,剩下的保留。你再選一個號碼吧。」

 

SS君:「50號。」

 

イノッチ:「請問最喜歡J家哪位歌手?」

 

SS君:「Nino。」

 

公屏:「???」

公屏:「Nino大大?」

公屏:「Nino不是後期嗎?」

公屏:「我沒聽過Nino大大唱歌…」

 

イノッチ:「這個答案我也很意外,我跟公屏一樣很少聽到Nino唱歌,畢竟我們找Nino都是後期問題多。」

 

SS君:「他只是比較把時間花在後期。」

 

イノッチ:「也是,畢竟能進來肯定要會唱歌。」

 

公屏:「從沒聽過…」

公屏:「Nino不是從進嵐組之後就沒上過麥嗎?」

公屏:「今天有機會聽到Nino唱歌嗎?SS君都說了喜歡了!」

公屏:「對啊!對啊!壽星都說了!」

公屏:「想聽Nino大大唱歌!」

公屏:「求唱歌!」

 

SS君:「公屏你們夠了,不要這樣施壓…」

 

イノッチ:「大家不要著急,嵐組成員都還沒送祝福,相信Nino也是有祝福的,先別刷屏。」

 

SS君:「Nino抱歉…」

 

イノッチ:「沒事!大家都冷靜點,接下來歌會就要進入下半場。非常抱歉要跟各位說,我今天的主持就到這裡,我有事要先離開了,大家灰灰~~~」

 

公屏:「別走~~~」

公屏:「誰接主持?」

公屏:「竟然走了!!!」

 

SS君:「感謝イノッチ桑,辛苦了!我們進入廣告時間,三分鐘後繼續後半場歌會。」

 

 

 

 

 

 

 

 

 

 

 

===============================================

出來冒泡,翔哥哥生日來不及的生賀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