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見S X 後期N。

========================

SS君:「好的,接下來我們開始下半場歌會,這位主持人跟我是很久的朋友了,他現在已經不是線上歌手,但偶爾我們線下會見個面,所以當我知道他接受邀請來主持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驚訝,也很感謝策劃組跟邀請人,隔了這麼多年再一起出現在頻道上,真的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我先賣個關子,請大家猜猜主持人是誰,先把麥序交給他。」

 

麥序上出現了名為「也沒想到有天會以這種方式回來」的主持人。

 

主持人:「哈囉!大家好久不見,能聽出我是誰嗎?」

 

公屏:「???」

公屏:「誰?」

公屏:「沒聽出…」

公屏:「新人一臉懵逼…」

公屏:「是我想的哪位嗎…」

公屏:「我好像知道是誰了…」

公屏:「好方…」

公屏:「老粉表示活久見…」

 

主持人:「沒有人知道嗎?那我還要繼續嗎?」

 

公屏:「猜到了,但不敢說…」

公屏:「Yuki?」

公屏:「我需要冷靜一下!!!」

公屏:「天啊!我蹲到了什麼!!!!」

公屏:「我也覺得是Yuki…」

公屏:「SS君的大親友?!」

公屏:「活久見!!!!!!!!」

 

主持人:「是的,我是Yuki,大家晚上好!」

 

SS君:「大家都很意外吧!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歡迎Yuki!」

 

公屏瞬間炸了!各種驚呼、問號不斷,不少人正在科普中。

 

Yuki:「這當然沒有告訴SS君,說好要給你驚喜的,但我不自量力的接了主持,希望等下不要出錯才好!」

 

SS君:「你少來!你既然接了怎麼可能會沒準備,那就交給你了!希望大家後半場也玩得愉快!」

 

Yuki:「好的好的,SS君生日快樂,雖然線下已經跟你說過了,但是很開心認識你,也很開心這些年我們都還能保持聯絡,SS君非常重視朋友,這大概也是我們這些年都沒有失去連絡的原因。閒話等等再說,我們先開始下半場歌會,歡迎下一組嘉賓。」

 

KATTUN:「大家晚上好,我們是KATTUN,我們跟NEWS換了順序,因為好像小手君還沒趕到。先祝SS君生日快樂,SS君曾是我們KATTUN的指標,雖然現在有點…比較…著重…在三次元吧…」

 

Yuki:「哈哈哈,你們是想說他現在不能當指標是嗎?沒關係,請大膽地說出來!有人給你們撐腰。」

 

KATTUN:「有人撐腰我們也不敢好嗎…」

 

SS君:「我以前是真的花比較多的時間在二次元,但現在三次元事太多了就沒辦法…至於撐腰,呵呵呵…。」

 

Yuki:「這個呵呵呵是什麼意思?等下再來探究,讓KATTUN先唱歌!」

 

KATTUN:「好的。」

 

………

 

Yuki:「我們謝謝KATTUN帶來的歌,那有什麼祝福的話嗎?」

 

KATTUN:「祝SS君生日快樂,然後二次元、三次元都能順順利利,」

 

SS君:「謝謝!再來玩呀!灰灰!」

 

Yuki:「下一組嘉賓是NEWS,歡迎。」

 

NEWS:「大家晚上好,我們是NEWS,跟KATTUN換順序是因為小手剛剛才回到家,大家不好意思。」

 

Yuki:「晚上好,小手不是傳說中的人物嗎?網絡上有很多人懷疑他是否真的存在…」

 

小手:「我存在好不好,我只是比較低調而已。」

 

作家:「你低調?你哪裡低調?看看你發的照片,那打扮是正常人會穿的嗎?你以為拿件布圍在身上就叫衣服嗎!」

 

SS君:「哈哈哈哈哈,終於有人真相了!」

 

Yuki:「辛苦組長了,你們今天要帶來什麼歌?」

 

NEWS:「我們帶來希望~Yell~」

 

Yuki:「好的,交給你們了。」

 

………

 

Yuki:「好聽好聽,謝謝NEWS,來說說祝福的話吧。」

 

NEWS:「祝SS君生日快樂,以前也跟嵐組前輩們一起爬過麥,前輩們都超好,還找我們吃飯聚會,尤其是SS君,真的很照顧我們,希望SS君三次元順順利利,每天都很開心。」

 

SS君:「謝謝NEWS民那,有空過來玩。」

 

Yuki:「好的,先把各位輕輕抱下去。」

 

NEWS:「大家玩得開心,灰灰。」

 

Yuki:「下一組嘉賓是JUMP的幾位,因為他們明天有歌會,所以成員們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請大家體諒一下。」

 

JUMP:「大家晚上好,我是念念,我是32,我是芋頭,不好意思沒辦法全員到齊,先跟前輩說聲抱歉,祝SS君生日快樂,謝謝前輩們一直很照顧我們。」

 

SS君:「沒事,在忙還過來我很開心,希望你們歌會順利。」

 

JUMP:「謝謝。」

 

Yuki:「那你們是預錄嗎?」

 

JUMP:「是的。」

 

Yuki:「好的,我們趕緊來聽。」

 

………

 

Yuki:「謝謝JUMP,最後聽到了組員大家的錄音祝福,希望明天歌會順利。」

 

JUMP:「好的,那我們下去了,大家玩得開心。」

 

SS君:「灰灰。」

 

Yuki:「接下來又到了問答環節,SS君來選個數字吧。」

 

SS君:「我選1號。」

 

Yuki:「我來看看題目…眾所皆知SS君是學霸,能不能分享一下學霸是如何讀書的?」

 

SS君:「我不是學霸…」

 

Yuki:「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可以稍微透露一點,以前SS君還在學校的時候,我曾經很晚打給他,他很小聲地說他還在朋友家讀書,都已經三點多了!」

 

SS君:「那只是剛好碰上期中考試,平常我還是玩得很瘋的。不過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讀書方式,我是寫好預定表按表操課的,比如說:語文三十鐘,然後休息五分鐘;接著數學三十分鐘,再休息五分鐘這樣的,我不是那種可以坐一下午的,太痛苦了…」

 

公屏:「這也要自制力夠強才行…果然學霸…」

公屏:「真的,我常常玩著玩著就過去一小時了…」

公屏:「這是番茄讀書法?」

公屏:「通常我都是玩了三十分鐘才讀了五分鐘…」

公屏:「從來沒有徹底執行過,看著讀書計畫表哭的我…」

公屏:「學渣表示就算只有三十分鐘也坐不住…」

 

SS君:「但是我曾經期末考跟歌會重疊到,就只好一邊等一邊讀書了,然後被抱上麥序了都不知道,還是人家提醒的…」

 

Yuki:「那個我知道,真的太好笑了,主持人喊半天你都不回答,後來還說你是把直播關靜音了。」

 

SS君:「對,因為剛好在解一道數學題解到關鍵,忘記聽到誰破音就關成靜音,然後就忘記調回來了…」

 

Yuki:「主持人本來在調戲你,以為你生氣了還很慌張,聽說嚇得他之後主持遇上你都不敢開玩笑了。」

 

SS君:「真是個尷尬的誤會,雖然我以前是比較容易生氣…」

 

Yuki:「真的,以前我們曾經一群人見面開籌備,都是第一次見面他就把Nino罵了,然而那事根本跟Nino沒關係…」

 

SS君:「那個真的要跟Nino道歉,罵了他是我不好,但是那人沒把吃完的東西收拾好我不會道歉的…」

 

Yuki:「我們等下再問問Nino接不接受你的道歉。我們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關於讀書的問題,SS君已經提供了他的方式,但讀書還是要依照自己的情況去計劃才會有效用唷!」

 

公屏:「Yuki好溫柔…」

公屏:「我記得Yuki也是學霸…」

公屏:「果然學霸都是玩在一起的…」

公屏:「J家從SS君之後好像就出了不少學霸…」

公屏:「果然SS君是引領潮流的人…」

 

Yuki:「SS君你再選一個號碼吧!」

 

SS君:「6號。」

 

Yuki:「請問SS君可以分享一下寫RAP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嗎?可以寫出充滿正能量的詞,又可以寫出很黃爆的詞,不會精分嗎?…真敢問,我也想知道!」

 

SS君:「為什麼會精分?我又不是一起寫的,當然寫詞要配合歌的走向,我聽完歌之後會根據歌給我的感覺去寫,然後設定要寫哪個走向的RAP,我沒特別想什麼…」

 

公屏:「RAP黃爆的不能直視…」

公屏:「簡直一篇小黃文…」

公屏:「每次聽完Believe再聽T.A.B.O.O都覺得自己粉得不是同一個人…」

公屏:「低音炮一臉血…」

公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反差很萌嗎…」

公屏:「你確定是反差不是精分嗎?」

公屏:「我粉的是笑聲…」

公屏:「笑聲粉的等等我…」

 

Yuki:「公屏好像往奇怪的方向走了,笑聲粉我還是第一次見過,不過SS君的笑點是真的低…」

 

SS君:「我本來就不高冷…」

 

Yuki:「但你不笑就氣場強大,生人勿近….」

 

公屏:「好想見生人,被強大我也願意…」

公屏:「高學歷、高顏值、氣場強大,這不是逼我腦補霸道總裁嗎?」

公屏:「氣場強大但笑點低…好神奇的組合…」

公屏:「新粉求問哪裡可以看顏?」

 

SS君:「那我也沒有辦法,我只是on跟off比較明顯…」

 

Yuki:「大家請尊重歌手三次元生活,不要造成歌手困擾才是好寶寶唷!好的,接下來就是嵐組成員們的祝福了!這個環節比較不同,因為嵐組成員玩得久了,對彼此比較了解,所以每一位成員唱完歌後都可以對SS君提問,哪一位先來上呢?」

 

愛拔醬:「我!我!我!我!我!」

 

Yuki:「愛拔醬還是一如往常的元氣滿滿!」

 

愛拔醬:「我也不知道你會來!跟SS君一樣驚訝,看到公屏說的時候我還覺得不可能。」

 

Yuki:「那我就達到效果,成功給大家驚喜了!」

 

愛拔醬:「是Nino找你的嗎?」

 

Yuki:「是呀!他傳訊息給我問我能不能過來。」

 

公屏:「Nino?」

公屏:「為什麼是Nino?」

公屏:「他們也是大親友啊!」

公屏:「以前他們都玩得挺好的。」

公屏:「不知道Yuki和Nino是親友。」

 

愛拔醬:「也是,這次的歌會是Nino策畫的,是說策畫組這次要求我們不能唱solo,我們都還特別去練團歌了。」

 

Yuki:「確實,我看了一下你們的歌單,都是團歌。愛拔醬要帶來的這首我非常喜歡,先唱歌吧愛拔醬。」

 

愛拔醬:「好,帶來這首PIKA☆NCHI。」

 

………

 

Yuki:「好聽好聽,愛拔醬完全唱出不同的感覺,我重新認識了這首歌!」

 

愛拔醬:「謝謝,祝SS君生日快樂,SS君真的超溫柔,每次我們一起出去吃飯都是他找的店,籌備會的時候也都是他跟松潤在拿主意,而且很會照顧人。」

 

Yuki:「大家對SS君真的印象都差不多,那愛拔醬想要問SS君什麼問題?」

 

愛拔醬:「問題?我想一下…」

 

Yuki:「想想要問哪方面的?二次元?三次元?唱歌?工作?感情?」

 

愛拔醬:「感情?這樣好嗎?」

 

Yuki:「你可以問問看,看SS君要不要回答。」

 

愛拔醬:「真的嗎!?」

 

公屏:「我是不是聽到有人在輕哼?」

公屏:「我也聽到了???」

公屏:「可是麥上只有三個人…」

 

愛拔醬:「算了,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我不想被追殺…」

 

Yuki:「那你要問什麼?」

 

愛拔醬:「公屏寶寶們想問什麼?我選一個幫你們問?」

 

公屏:「愛拔醬實力寵公屏!!!」

公屏:「愛拔醬好溫柔。」

公屏:「我要問SS君有沒有女朋友?」

公屏:「我想知道到底是誰在輕哼…」

公屏:「我想知道SS君的公司在哪!」

公屏:「我想問SS君什麼時候出新歌?」

 

愛拔醬:「公屏跑太快了,我都來不及看…SS君沒有女朋友,這個不用問他…」

 

Yuki:「愛拔醬,是讓你問問題,你不要爆料阿…」

 

SS君:「愛拔醬,你這樣會被怼的…」一直沒出聲的SS君終於忍不住提醒了愛拔醬,免得事後他被虐殘。

 

愛拔醬:「別這樣!那我就問一下,下一首歌SS君能幫我寫RAP詞嗎?」

 

SS君:「這當然沒問題。」

 

Yuki:「好了,時間關係,我們先把愛拔醬抱下去。下一位是哪位?」

 

漁夫:「我…」

 

Yuki:「我以前對大醬的印象就是很安靜的人,活在自己世界裡這樣,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

 

漁夫:「………」

 

公屏:「並沒有!」

公屏:「我們常常都在數大醬一個歌會能說幾句話…」

公屏:「我真的好幾次都忘記大醬在麥上…」

公屏:「大醬是唱歌神聊天廢…」

 

Yuki:「好的,我想公屏已經回答我了…那麼大醬你要帶來哪首歌?」

 

漁夫:「曇りのち、快晴。」

 

Yuki:「好的,趕緊欣賞。」

 

………

 

Yuki:「大醬唱歌時滿公屏都在刷行走CD,我想唱功就不用說了,我就想問問大醬你需要後期嗎?」

 

漁夫:「不知道…反正我唱…完就交…給Nino…然後…回來我…就發…」

 

Yuki:「哪個…大醬…你這神斷句,虧大家平常能聽懂你說什麼…」

 

漁夫:「我…」

 

公屏:「我們已經習慣了…」

公屏:「有翻譯機的…」

公屏:「其他人會幫忙翻譯的…」

公屏:「他願意說話我們就很感激了…」

 

Yuki:「好的好的,公屏的各位我明白了,看來大家都掌握了大醬的習性了。那麼大醬有什麼想對SS君說嗎?」

 

漁夫:「祝SS君生日快樂,謝謝SS君的媽媽一直生下他…」

 

Yuki:「一直?」

 

公屏:「哈哈,這是慣例…」

公屏:「Yuki君不用奇怪,大醬一直是這麼說的…」

公屏:「慣例來了…」

 

Yuki:「好的,很感謝公屏的小天使們,大醬還有什麼想說?或者要問什麼問題?」

 

漁夫:「我…就是那個身體健康…問題…沒有問題…不知道要…問什麼…」

 

SS君:「Yuki你別逼他,他已經是情緒滿點了。」

 

公屏:「SS君出來護人了。」

公屏:「我山!」

公屏:「SS君總是會出來護,好甜。」

 

Yuki:「好吧,那請場控把大醬輕輕地抱下去。」

 

公屏:「別刷CP,SS君不喜歡的。」

公屏:「注意禮儀…」

公屏:「今晚值得!」

 

Yuki:「下一位上麥之前,我們先讓SS君唱首歌,等了一晚上,你都還沒唱歌。」

 

SS君:「可以啊,那唱Believe好了。」

 

Yuki:「好的,那把麥交給你。」

 

SS君:「好,開始吧…」

 

前奏彈完,SS君卻沒有抓到對的時間點進入,所以伴奏從前四個小節重新開始。

 

公屏:「聽到伴奏重新才發現是現場伴奏…」

公屏:「天啊!沒想到會聽到SS君彈琴!!!」

公屏:「活久見!SS君明明說過不會再在歌會自彈自唱了!」

公屏:「不太相信SS君會臨時起意彈琴…」

 

………

 

Yuki:「我也跟公屏一樣,聽到伴奏只往前四個小節才發現是現場,太驚艷了!好聽!」

 

SS君:「謝謝!大家喜歡就好!」

 

Yuki:「SS君怎麼突然練起鋼琴了?」

 

SS君:「其實…那不是我彈的…大家不要誤會了…我沒那功力…」

 

這話一出,公屏炸了!

 

公屏:「???」

公屏:「不然是誰?」

公屏:「房間裡有別人?」

公屏:「什麼意思??不是我想得那樣吧??」

公屏:「是誰???」

公屏:「連麥??」

公屏:「連麥吧!」

公屏:「我就覺得不太可能…」

公屏:「信息量有點大…」

 

Yuki:「好吧!等下再來問,先讓下一位上麥唱歌,是松潤吧?」

 

松潤:「是的,是我。」

 

Yuki:「我剛忘了問,你們有送SS君生日禮物嗎?」

 

松潤:「有啊!我們組內不管誰生日都會送禮物,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反正等到發現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

 

Yuki:「團愛滿滿,這不容易啊,畢竟嵐組組成也很多年了,大家真心感情很好,每次跟你們約吃飯都能感覺到。」

 

松潤:「可能我們組裡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很溫和吧。」

 

Yuki:「等等,你說SS君很溫和?他年輕那可是一個叛逆啊!」

 

松潤:「那時候是,但現在不會,現在大家脾氣都磨得很溫和了。」

 

Yuki:「也是。那麼松潤要唱那首歌?把麥序交給你!」

 

松潤:「我唱改編的Wish,祝SS君生日快樂,願望都能實現。」

 

………

 

Yuki:「果然很有松潤的風格,我可以腦補出你現在的樣子,你該不會帶著墨鏡吧?」

 

松潤:「你怎麼知道?」

 

Yuki:「果然!我們每次見面你都帶墨鏡,大晚上的…」

 

松潤:「我不喜歡強光,帶著保護眼睛…」

 

Yuki:「回歸正題,你該不會以為說一句生日快樂就完了吧?」

 

松潤:「你沒看到剛剛公屏刷得多麼整齊,那是我的策畫,可是刷完了整首歌!」

 

Yuki:「這個真的厲害!松潤真的是很細心的人,自己不喜歡驚喜卻每次都能給人驚喜!」

 

SS君:「是的,非常感謝公屏寶寶們跟松潤,保持隊形刷完一整首太厲害!可以看出有些寶寶事前並不知道,還願意配合很感動。」

 

松潤:「SS君生日快樂,聽到伴奏也就不用我多說了,今晚應該會很幸福,都幫你刷了一晚上BGM了。」

 

公屏:「什麼???」

公屏:「這信息量…」

公屏:「所以SJ也是浮雲?」

公屏:「一臉不明所以?」

公屏:「正主是誰???」

公屏:「我的天啊?怎麼回事?」

 

Yuki:「SS君,你們組今天怎麼回事?一個個都來爆料?」

 

SS君:「沒事,繼續吧!」

 

Yuki:「那麼松潤的問題是?」

 

松潤:「明天幾點開籌備會?」

 

Yuki:「松潤還真認真…」

 

SS君:「明天我生日都不能放假?」

 

松潤:「那後天早上十點。」

 

SS君:「我沒問題,其他人肯定起不來的…」

 

松潤:「你少折騰點就可以…」

 

SS君:「………」

 

松潤:「我自己下去,場控別抱我!」

 

Yuki:「最後一位是Nino吧!」

 

公屏:「有生之年!」

公屏:「Nino大大竟然上麥了!」

公屏:「我要下樓跑幾圈!」

公屏:「SS君的願望要成真了?」

公屏:「我Nino大大要唱歌了?」

 

Nino:「大家晚上好!」

 

公屏:「好年輕的聲音!」

公屏:「Nino果然號稱永遠的十七歲!」

公屏:「我聽到Nino大大的聲音了!好激動!!!」

 

Nino:「我只是不上麥,還是會跟大家聊天的,你們至於嗎?」

 

Yuki:「大家都好激動,我幫問一句,Nino今天唱歌嗎?」

 

Nino:「唱啊!開始吧!」

 

Yuki:「那我下去了…」

 

前奏一下,公屏再次炸了!

 

公屏:「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公屏:「這很明顯不是原版伴奏!」

公屏:「剛剛有彈錯幾個音吧?伴奏不會錯吧?」

公屏:「Nino大大的吉他好聽!」

公屏:「Nino大大的聲音好好聽!」

公屏:「實力改編!」

 

Nino:「誰說我彈錯,我那叫改編好嗎?」

 

公屏:「Nino大大好可愛!」

公屏:「實力作詞作曲!」

公屏:「好好好!你說得都對!」

公屏:「Nino大大你還有什麼不會的?」

公屏:「求以後多上麥,看我誠懇的眼神。」

公屏:「路人轉粉,Nino大大唱歌好好聽。」

 

Nino:「不上麥!你們以為後期不用花時間嗎!」

 

公屏:「炸毛好可愛,嗚嗚嗚!」

公屏:「Nino大大實力怼公屏。」

公屏:「你開心就好!」

公屏:「Nino大大會好多東西,後期、彈琴、吉他、鼓、作詞、作曲…」

 

Nino:「主持人呢?還主持不主持了?」

 

Yuki:「感覺不用我你也可以應對…」

 

Nino:「那你來幹嘛?酬勞給我我來主持!」

 

Yuki:「火氣這麼大,誰惹你了?」

 

Nino:「哼!」

 

Yuki:「說說給SS君的祝福吧…」

 

Nino:「沒有祝褔!」

 

公屏:「傲嬌了…」

公屏:「誰讓SS君施壓…」

公屏:「Nino 大大炸毛怎麼這麼可愛!!!」

公屏:「我要抱走Nino大大。」

 

Yuki:「那要不直接提問吧?」

 

Nino:「行!我就問他最愛的人是誰?」

 

Yuki驚呆了!公屏驚呆了!嵐組的人也驚呆了!

 

SS君:「痾…你要我說實話嗎?」

 

Nino:「你自己決定!」

 

SS君:「我…是可以說實話…」

 

Nino:「那你說啊!」

 

公屏:「這語氣…」

公屏:「吵架了?」

公屏:「怎麼回事?」

公屏:「感覺自己趕上一場大戲…」

公屏:「到底…」

 

SS君:「別生氣了,是我不好。」

 

公屏:「竟然道歉了!!!」

公屏:「好寵!」

公屏:「壽星大大你做了什麼?」

 

SS君:「好啦!我說過很多次不喜歡刷CP這件事,藉這次機會說清楚,雖然大家腦補了很多CP,但我喜歡的是你們Nino大大,我們也在一起很久了,剛剛琴是你們Nino大大彈的,組裡都知道,所以大家以後要乖乖的。」

 

公屏整齊地刷過一整排:「!!!!!!!!!!!!!」

 

SS君:「知道大家一下子可能還沒辦法接受,但做事要有頭有尾,歌會要有個結束,今天謝謝前輩和Yuki主持,也感謝嘉賓們,以及過來聽歌會的各位,最後我跟Nino送給大家一首とまどいながら…」

 

公屏:「祝幸福…」

公屏:「雖然震驚還是祝福久久…」

公屏:「我的男神愛上了我的另一個男神…」

公屏:「好吧…以後安心吃狗糧…」

公屏:「生日快樂!」

公屏:「狗糧吃得我猝不及防…」

公屏:「合體美哭…」

公屏:「SS君生日快樂,跟Nino大大久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