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師S X 美食評論家N。

============================

櫻井翔打開直播間,溫柔的打招呼惹得屏幕一片哀嚎聲。

 

「我老公聲音好好聽…」

「承包…」

「手就夠我舔屏…」

「今天也一樣受到爆擊…」

「低音太犯規了…」

「好想拐回家…」

「前面的走開  他是我的..」

 

櫻井翔瞄了一眼一旁筆電上的彈幕,不出意料地笑了笑,把食材拿出來放好,心想:「好像還沒看到黃色的彈幕…」

 

從某次櫻井翔在直播中無意透漏了自己喜歡紅色之後,彈幕就清一色變成紅的,但就只有一條彈幕從頭至尾堅持用黃色,幾次之後他想不注意到都難。

 

「黃色桑竟然遲到了…」

「對啊!竟然還沒看到黃色彈幕…」

「黃色桑你再不出現  我就把人抱走了…」

 

情敵雖然很多,但黃色桑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這點大家想爭也沒辦法,誰讓人家明晃晃的招牌擺在那。每次櫻井翔直播完後,黃色桑就會在blog發文,截圖配上動輒千字起跳的評論,外行人看不懂不敢吭聲,內行人看完都要膜拜大神。

 

後來櫻井翔忍不住在直播中提到了黃色桑,說很感謝黃色桑寫的評論,刺激他不少想法,黃色桑若有問題可以直播時提,他會盡量回答,從此奠定黃色君在櫻井翔粉絲間不可撼動的地位。

 

「誰喊的老公?說了多少次蕎麥麵桑不喜歡人家這樣喊他!」醒目的黃色一出現就不客氣地砲轟前面彈幕。

 

「黃色桑出現了!」彈幕飛快地跑過十多條一樣的內容。

 

「對不起,我錯了…」剛剛發彈幕的人竟然也就道歉了!

 

「蕎麥麵桑が大好き  今天要做醃蘿蔔嗎?」黃色桑按照慣例先告白再提問。

 

櫻井翔在直播間的名字是「蕎麥麵大廚」,所以就稱呼他為「蕎麥麵桑」。

 

「是的,是醃蘿蔔…」鏡頭中櫻井翔拿起一條蘿蔔晃了晃,彈幕瞬間遮蓋畫面。

 

「蕎麥麵桑喜歡醃蘿蔔?」黃色彈幕在一片紅中完全不會被忽略。

 

「恩,最喜歡了!」櫻井翔興奮的語氣讓彈幕又是一片哀嚎,蕎麥麵桑不用露臉就有一票粉絲,全憑他那精分的聲音和精湛的廚藝。

 

「那麼開始了…首先…」二宮和也發誓,他其實沒有注意料理過程,他的專注力都鎖定在蕎麥麵桑的聲音裡,那富有磁性的聲音真的很迷人。

 

他二宮和也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但也是網絡世界的小有名氣的人物,他的遊戲直播間粉絲人數跟這裡差不多,在他看到直播排行裡出現了蕎麥麵之後,他好奇點開了,從此一去不回頭。

 

他從來沒有這麼由衷地感謝過自己的職業,他覺得蕎麥麵大廚是真的有大廚的實力,不是取個名字應付了事而已。

 

「這樣就完成了,大家也可以在家試試看,很簡單唷!希望大家也可以愛上醃蘿蔔…」櫻井翔漂亮的雙手捧著成品放在鏡頭前,還附帶蕎麥麵桑自帶鬼畜的笑聲。

 

「醃蘿蔔跟手看起來都好好吃…」

「手好漂亮  我愧為妹子…」

「這醃蘿蔔我可以吃下三碗飯…」

「這麼快就做好了好難過Q^Q」

「如果有一天可以吃到蕎麥麵桑親手做的料理死而無憾Q^Q」

 

「對了,有件事要跟大家宣布…」櫻井翔此話一出,又快閃過一片各種猜測的彈幕。

 

「大家都沒猜對,我要說的是,以後應該不會繼續直播了…」

 

「嗚嗚…」

「不~~~~~~~~~」

「!!!!?」

「為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

 

櫻井翔看著崩潰的彈幕溫柔的說:「因為這半年我休假充電才有時間來直播,之後又要開始工作了,就沒有時間了,不過…有機會會回來看看的…」

 

「另外,兩周後我會出現在『動手做美食』唷,在這裡打個廣告。」櫻井翔又丟出一個爆炸性消息。

 

「咦?那不是電視節目嗎?」

「所以說可以看到本物嗎!!!!」

「現在去應徵觀眾來的及嗎???」

「媽媽,我好激動!」

「一定會守的電視的,我要看見我男神了!!」

「萬一不是男神的臉怎麼辦?」

「………………………」

 

「我保證他就長著一張男神臉…」黃色桑的彈幕一出,又引發另一片彈幕。

 

「黃色桑怎麼知道?」

「難道黃色桑看過本人?」

「黃色桑快說你怎麼知道的?」

「黃色桑真人生贏家!」

 

「因為我去了那場錄製…」黃色桑讓彈幕平靜了約三秒鐘,然後再一次爆炸。

 

「!!!!!!」

「??????」

「為什麼?!」

「真的見到生人了!!」

「只有我好奇為什麼黃色桑會出現在錄製現場嗎?」

「天啊!我一定要看那期節目!!!」

「同好奇黃色桑為什麼會在現場!」

「不是應該好奇為什麼黃色桑會知道錄製時間嗎??」

「如果我沒記錯那個節目是有美食評論員的…」

「前面的彈幕提醒了我什麼事…」

「所以我可以理解成…黃色桑也出鏡了嗎…」

 

「你們別猜黃色桑出鏡沒出鏡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還有…黃色桑你考慮的怎樣了?還不能接受我嗎…」蕎麥麵的聲音讓彈幕一片黑人問號。

 

「???」

「我聽錯了什麼嗎?」

「他倆認識嗎?」

「???」

「一臉懵逼…」

「什麼狀況?」

「黃色桑快說明情況…」

「怎麼回事????」

 

「你現在開門的話,我可以給你答覆…」醒目的黃色彈幕再次成功讓彈幕安靜下來,大家都在看蕎麥麵桑的反應,但大家等到只有瞬間被切斷的直播…。

 

 

 

 

 

「歡迎收看『美食動手做』,我是主持人三浦,今天的節目請到了銀座高級料理店的大廚櫻井翔桑,歡迎。」

 

「大家好,我是櫻井翔,請多多指教。」

 

「聽說櫻井桑最近在網絡上也擁有極高人氣,被稱作蕎麥麵桑是因為喜歡蕎麥麵嗎?」主持人問道。

 

「是的,非常喜歡蕎麥麵,在國外的時候因為想家曾經連續一個月每天都吃呢。」櫻井翔的回答惹得現場大家發笑。

 

「那麼今天準備給我們帶來怎樣的料理呢?」主持人又問。

 

「今天打算做簡單又美味的漢堡肉套餐,觀眾在家裡就能做出來的平民美食。」櫻井翔說得誠懇,雖然他在高級料理店當大廚,但他很喜歡平民料理。

 

「那我們就先來問問看評論家的意見,今天的評論人二宮和也桑有什麼想法。」主持人跟櫻井翔都轉頭看向坐在一旁的嬌小人影身上。

 

「我最喜歡漢堡肉了,非常期待櫻井桑的表現。」過於年輕的臉蛋加上略高的音調,櫻井翔覺得自己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甦醒了。

 

「櫻井桑,這位二宮桑他的blog人氣可不一般,非常精采。」主持人看著提示板的資料補充說明。

 

「確實久仰大名,那麼請多指教了…」櫻井翔禮貌的對二宮和也鞠躬了,這人的名氣他還是知道的,只是沒想到他這麼年輕,櫻井翔到料理區洗好手開始準備漢堡肉。

 

料理期間,二宮和也走過來盯著櫻井翔,看起來是在注意他的料理過程,但實則是在觀察那雙一直出現在直播裡的手。

 

「果然本物好看多了…」二宮和也在心裡讚嘆著,想到等下可以親口吃到男神做的料理他就覺得好幸福…。

 

「完成了!」櫻井翔將漢堡肉套餐擺放好,上下方向地拍手,二宮和也覺得他的男神好可愛!

 

「好吃…」主持人跟二宮和也幾乎同時發出讚嘆,肉鮮嫩多汁又柔軟地恰到好處,讓人無法停止地想一口接一口,看到二宮和也幾乎吃完整份漢堡肉,主持人還鬧了他。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肉…」二宮和也的眼睛閃閃發亮,櫻井翔想自己就要被這雙眼睛給吸進去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

 

節目錄製完畢,二宮和也跟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鞠躬準備離開,卻在攝影棚外面遇上了等在那邊的櫻井翔。

 

「二宮桑,我是櫻井翔。」櫻井翔已經身經百戰能夠淡定面對各種挑戰的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得熱烈。

 

「我知道,不是才剛錄完節目嗎…」二宮和也笑出聲,收到這份工作邀約時他就做過功課,只是他沒想到他竟然就是自己在網絡上崇拜的男神,剛剛主持人提到這事的時候他緊張到嘴巴都打開了,還好那時候鏡頭不是對著他,天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氣才沒尖叫出聲…。

 

「如果可以,要不要一起吃個飯?」這麼彆腳的邀請讓櫻井翔快要無地自容,可是他不想錯過這次機會,他這輩子都沒有這麼想要追求一件事情過…。

 

「可以唷…」二宮和也倒是回答的很輕鬆,跟櫻井翔一起去了附近的餐廳。

 

 

 

 

 

「二宮桑在業界很有名氣,沒想到這麼年輕…」

 

「年輕?我只比櫻井桑你小一歲唷~」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說起這個,你以後真的不直播了?」

 

「恩…咦?你怎麼知道?!」

 

「我是黃色桑,請多指教。」

 

「诶?????」

 

「你小聲點,大家都在看我們了…」

 

「真假?你是黃色桑?!」

 

二宮和也沒有回答櫻井翔,他拿出手機打開自己的blog,用事實證明他就是本人,看櫻井翔驚訝到快要掉落的下巴,他好心地幫櫻井翔闔上嘴巴。

 

「怎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

 

「我也沒想到是你…」

 

「你在彈幕裡…說…喜歡我…」櫻井翔突然想起黃色桑每次的表白,雖然沒想到是個男生,但他一定會在直播後去看黃色桑的評論,然後開心地筆記建議,這麼說…黃色桑也喜歡他嗎…。

 

「嗯…很喜歡唷…」二宮和也的回答讓櫻井翔心花綻放,腦子一熱握住二宮和也的手說:「我也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蕎麥麵,今天要做蛋包飯。」節目都已經撥出,櫻井翔也不再遮掩,大大方方地出現在屏幕上,彈幕又是一片血紅。

 

「天啊!我看到了什麼!!」

「男神!我的男神!」

「竟然出現了!櫻井翔你上次話都沒說清楚!」

「你跟黃色桑到底…」

「我是上次去過店裡的人,櫻井桑快看我~~~」

「這麼帥的大廚可以下好幾碗飯!」

 

櫻井翔沒有理會彈幕上亂七八糟的告白,微笑地做完蛋包飯後放到鏡頭前說:「這是做給我男朋友的…」

 

「男朋友!」

「誰?!!」

「?????」

「我的墨鏡呢!」

「已瞎…」

「等等,你們的重點呢?男朋友是誰???」

「我我我,我現在去變性來的及嗎!」

「男朋友是誰?出來打架!」

「男朋友是黃色桑吧…上次不是問黃色桑接受他了嗎…」

「黃色桑是男的???」

「我一直以為黃色桑是可愛妹子的…嗚嗚…」

「你們…」

 

櫻井翔又將蛋包飯放下,拿起一旁的番茄醬在上面寫字,由於被他半個身子擋著,大家並看不清他在寫什麼,櫻井翔一邊寫一邊說:「這次是真的最後一次了,以後都不會再直播了,感謝大家喜歡…」最後鏡頭中是一份蛋包飯,上面寫著かず

 

「Kazu是指二宮和也嗎?那天節目的評論人…

「所以他就是黃色桑???」

「他超可愛的…節目那天我都在看他…」

「真的超可愛,還貓背,看起來年紀超小的…」

「喔不…我的男神被我另外一個男神搶走了…嗚嗚嗚…」

 

 

 

 

 

「翔醬,你看…」窩在櫻井翔懷裡的二宮和也一邊塞進蛋包飯一邊指著彈幕。

 

「恩,你快吃,冷了就不好吃了。」櫻井翔把頭湊到二宮和也身邊,表示自己也要,二宮和也挖了一勺送進他嘴裡。

 

「你幹嘛跟我搶…」二宮和也咕嚷。

 

「好好好,我不跟你搶,你吃蛋包飯,我吃你好嗎…」櫻井翔從後頭環著二宮和也,在他頸邊撒嬌。

 

「我還要寫評論,你別鬧…」二宮和也推開不停吃他豆腐的人,他以前怎麼不知道他的男神這麼幼稚…。

 

「我就在你身邊,你直接跟我說就好了…」櫻井翔不屈不撓地又黏上來,二宮和也用手頂著他拒絕被騷擾。

 

「大廚,你這樣我很困擾…」

 

「誰讓你這麼可愛…」

 

「櫻井翔你能不能一天不耍流氓…」

 

「二宮和也你能不能一天不傲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