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總裁,你這樣我很困擾系列,強強系列。

==========================

這是櫻井翔這個月第七次坐在二十四樓飯堂裡吃蕎麥麵,連打飯的阿姨都忍不住問他:「櫻井桑,你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不膩嗎?」

 

櫻井翔只淡淡地回說:「不膩…」

 

櫻井翔其實有些膩了,對於蕎麥麵。

 

可他還是每天來,每天點一樣的東西,只因為才剛回來接手公司的他看上了樓下辦公室的助理,二宮和也。

 

直到今天他才認定這七次都在蕎麥麵攤位隔壁買午飯的二宮和也不是偶爾吃漢堡肉,而是只吃漢堡肉套餐。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不膩嗎?」櫻井翔在心裡嘀咕,似乎忘記自己也做了同樣的事…。

 

「每天吃蕎麥麵你不膩嗎?」少年嗓音讓櫻井翔的心臟「登!」的一聲漏了拍,二宮和也端著漢堡肉套餐擅自坐到櫻井翔面前的位置。

 

「沒位置了,將就一下吧…」少年自來熟的放下午飯,完全不在乎櫻井翔還沒回應他。

 

「手跟漢堡肉一樣可愛…不知道摸起來觸感如何…」櫻井翔失禮地盯著面前那雙忙碌不已的白皙小手。

 

眼前黑影晃動,櫻井翔才聽到疑惑的聲音:「你沒事吧?櫻井桑?」二宮和也好像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失禮舉動。

 

櫻井翔拉回心神,淡淡問道:「你知道我是誰?」

 

「那肩膀的弧度全大樓也只有你有,不難猜…」二宮和也說完往嘴裡放進一塊漢堡肉,滿足地咀嚼。

 

「哦?」櫻井翔自動忽略二宮和也的諷刺,反而被挑起興趣,這人知道他是誰卻沒有講些場面話,真難得。

 

「我也剛來,這裡的漢堡肉還不錯…你還沒回答我剛剛的問題…」二宮和也還在糾結蕎麥麵的問題。

 

「你不是也天天吃一樣的東西嗎?漢堡肉套餐…」櫻井翔用眼神示意了他前面的餐點反問,這人有意思啊…。

 

「你觀察我?」二宮和也抬頭,櫻井翔的行為有些出乎意料。

 

「彼此彼此…」櫻井翔覺得自己很久沒遇見這麼有趣的人了,應該是個不錯的對手。雄性生物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就容易被激起勝負心,更何況櫻井翔是其中佼佼者。

 

「誰跟你彼此彼此,我觀察人是興趣,看…那邊的禿子每次都點兩份餐,但還是這麼瘦,肯定身體有問題;漢堡肉店的小姑娘眼神不住往這裡飄,肯定暗戀你…那個業務天天不同香水味,要不是劈腿就是花心…」二宮和也自顧的說著。

 

「等等,你偵探社的嗎…」櫻井翔皺了眉,那可沒興趣知道那些八卦,他只想知道關於二宮和也的事。

 

「這叫人群觀察,你真無趣…」看櫻井翔不解風情,二宮和也索性閉上嘴埋頭吃飯。

 

 

 

 

 

「總裁,我們辦公樓裡沒有一位助理叫二宮的…」突然之間被櫻井翔派去打聽消息的助理站在櫻井翔桌前恭敬地回答。

 

「怎麼可能?他明明就姓二宮…外頭的人不可能混進來他們的飯堂…」櫻井翔不動聲色地回答:「知道了…」看來二宮和也真的很有意思…。

 

 

 

 

 

「又在人群觀察?」櫻井翔端著午飯坐到二宮和也對面。

 

「翔醬你喜歡食堂的飯?」二宮和也從櫻井翔那打劫了漢堡肉,被櫻井翔的笑容看得毛骨悚然,不開心地說:「幹嘛?就一塊肉而已,有必要瞪我嗎?還你嘛!」

 

櫻井翔阻止二宮和也還肉,笑著說:「這份是你的,拿去。」說完把整個餐盤都推到二宮和也面前,然後再去端了一份他自己的餐點。

 

二宮和也覺得櫻井翔的笑容有些耀眼,潔白的大門牙有點像…倉鼠?

 

不知道何時開始,兩人中午都會到飯堂吃飯,櫻井翔會幫二宮和也點好他喜歡的漢堡肉套餐,再一起吃飯。

 

不知道何時開始,二宮和也逕自把稱呼改成「翔醬」,還默許了櫻井翔幫他點餐、端餐的行為。

 

「翔醬,你不覺得我們好像在交往…」二宮和也突然的聲音讓櫻井翔放下手中的筷子,他覺得他們這種行為怎麼看都不像朋友,而他卻彷彿理應如此地接受了。

 

「有何不可?」櫻井翔沒有反駁二宮和也的話,放下餐具認真的看著二宮和也,如果真是這樣他會很開心。

 

「嘖!一點誠意都沒有…」二宮和也嫌棄地轉開頭,他都給他機會表白了,瞧瞧那是什麼反應…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說時遲那時快,二宮和也感覺到自己的下巴被人一捏,嘴唇就貼上了溫熱的東西,但只一秒又被放開,櫻井翔磁性的聲音迴盪在他耳邊:「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總裁,有重要電話等您回復,您…」櫻井翔的助理不知何時來到兩人身邊,不明所以地看著整個人像要燒起來的二宮和也。

 

「你喊他什麼?」二宮和也從剛剛的稱呼裡驚醒,望著眼前不解的兩人。

 

「總裁啊,櫻井桑是我們Fly集團的總裁…」助理露出比二宮和也更不能理解的眼神,這事很令人驚訝嗎?

 

 

 

 

 

櫻井翔,男,三十歲,Fly集團總裁,有個才剛宣布交往就不見人影的戀人。

 

「總裁,等下的會議資料在這裡,對方十分鐘之後會到,我會先請他們在休息室等候。」助理將資料放到櫻井翔桌上,鞠躬後退出房間。

 

這個新計劃櫻井翔勢在必得,他已經整整準備了半年,等待的就是今天,對方終於願意來跟他談,只要肯跟他談就好說,他自認絕對能讓對方心服口服。

 

 

 

 

 

只是當櫻井翔踏進會議室看到那位三天前才被告白卻消失得無影無蹤的戀人時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西裝筆挺的二宮和也毫不客氣地將兩隻腳掛在桌上,嘴裡咬著筆桿正在看資料。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櫻井翔壓著自己的猜測問道。

 

「我是虹集團的總裁,不是我該是誰?」二宮和也覺得會問出這個問題的櫻井翔智商堪憂,這不明擺著的事實嗎?

 

「你是虹的總裁?!」櫻井翔錯愕,所以他才找不到一個姓二宮的「助理」?

 

「櫻井翔,你在質疑我的能力?」二宮和也瞇眼,他被自家戀人看輕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以為你是打工的…」櫻井翔老實交代,誰讓二宮和也長的一張與資歷不符的臉,他還差點懷疑自己…。

 

「那這會是開還是不開?」二宮和也把資料往桌上一拍,他知道自己長得一臉未成年,他本來也不知道櫻井翔是總裁,頂多只把他歸類為「認真的菁英」。

 

「開!」櫻井翔坐下,不管誰是總裁,這計劃他都要拿下,他已經等很久了。

 

「那我就開門見山,你開的條件我不滿意。」二宮和也沒客氣,這件案子會在他手下壓這麼久,就是因為條件不夠優渥,他怎樣算都會虧才一直沒同意。

 

「你想要怎樣的條件?」櫻井翔看他直接,也不虛與委蛇,單刀直入。

 

「兩億現金。」二宮和也說出要求。

 

「就這樣?」櫻井翔有些意外。

 

「就這樣。」

 

「成交。」

 

「櫻井翔我現在確定你是傻子。」二宮和也一邊在合約上簽名、蓋章,一邊想那塊地最多五千萬,櫻井翔竟然同意以兩億買賣,這人是覺得公司是自己的就可以隨便揮霍嗎?

 

「是你,要多少我都同意。」櫻井翔當然知道那塊地值多少,但眼前的人無價,他開口他沒有必要拒絕。

 

「總裁,你這樣我很困擾…」二宮和也沒想到櫻井翔會這麼說,說不出的暖意在心裡蔓延開,反倒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但二宮和也還沒回神,櫻井翔卻突然打開會議室的門,對外面喊了一句:「今天提早下班,五分鐘後我不要看到任何人…」然後又「碰!」的一聲關上。

 

 

 

 

 

「現在,是我的私人時間,你是不是該給我解釋為什麼消失了好幾天?」櫻井翔欺身上前,居高臨下地圍著二宮和也。

 

「我…沒想到你會是Fly的總裁…」櫻井翔靠得太近了,二宮和也的心跳有些不受控。

 

「那還是真是彼此彼此…」櫻井翔一屁股坐在會議桌上,他還是覺得二宮和也怎樣看都不像個總裁。

 

「怎麼看就是個溜肩貪吃鬼…」壓迫感消失了,二宮和也小聲嘀咕。

 

「你說誰是溜肩貪吃鬼?」以為他沒聽到嗎?要是讓他的員工們知道這個綽號,他以後還要怎麼帶人?

 

「翔醬,你說我們這樣算什麼?」二宮和也低著頭,他們怎麼會誤打誤撞成了戀人呢?

 

「除了戀人我沒看出其他的…」櫻井翔低下頭去吻二宮和也,這些天他很忙,才會任由二宮和也完消失,現在他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兩億也不能白給。

 

「唔…」二宮和也伸手攬住櫻井翔,心想:「既然櫻井翔都這麼說了,他還有什麼好擔心…」

 

撈到了一個總裁男朋友好像也不錯…。

 

 

 

 

 

「等?翔醬…?你要做什麼?」二宮和也發現自己被眼前的男人牢牢扣在椅子上,但再這麼吻下去,肯定不會只是純聊天…。

 

「你說呢?」櫻井翔稍微拉開兩人距離,單手扯開自己的領帶,隨手一扔。

 

「這是會議室…你該不是要…」二宮和也說到一半就閉嘴了,因為他看到櫻井翔一臉「你猜對了」的臉,開什麼玩笑!不能挑個有情調的地方嗎!在這裡他的腰不被折了才怪!

 

「不然你以為我讓大家提早下班為了什麼?和也…」櫻井翔看二宮和也終於意識過來輕輕地點了他的鼻頭。

 

「別那樣喊我…」二宮和也覺得自己整身寒毛都豎起來了,他真不習慣櫻井翔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吐出他的名字。

 

「多喊幾次就會習慣的,和也…」櫻井翔再次逼近二宮和也,一把把他抱上會議桌上。

 

「不要…」二宮和也還在糾結稱呼,櫻井翔已經捧著他的臉吻上來,甚至還撬開他的牙齒長驅直入。

 

「唔…嗯…」二宮和也兩手都撐在身後,不如此的話他就要向後倒下了,他的心跳已經失去控制了,他從不知道只是接吻就能讓他像是被抽光力氣似的。

 

「和也…」櫻井翔又故意喊他了…二宮和也覺得自己要是再不給這男人一點教訓,以後他都別想翻身了。

 

「唔…!」櫻井翔一身悶哼,他的腹部被二宮和也狠狠一撞,吃痛彎腰。

 

「痛…」這傢伙的肚子什麼成分?打的他手都痛了,二宮和也一邊甩手一邊往外走去。

 

「你去哪?」櫻井翔摀著肚子問道,從他並不是很疼來看二宮和也大概只是想給他警告,只是被偷襲總是感覺不好。

 

「回去交差!你下班了我還沒,櫻井總裁!」二宮和也瀟灑地推開會議室大門,不留下一片雲彩,然而他清楚地聽到櫻井翔說:「我在辦公室等你,和也!」

 

 

 

 

 

第三天,二宮和也都已經收到兩億現金了,卻沒有再見到櫻井翔!

 

這人說等他就真的等他,三天來都睡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三餐都讓助理替他叫外賣,不連絡他也不回家,簡直固執!看來自己不去領他,他就要一直住在辦公室了…。

 

「二宮總裁?」櫻井翔的助理接到櫃檯的電話還有些錯愕,那塊地不是已經談妥了?怎麼又勞駕二宮總裁親自上來?但他還是盡責地通知了自家老闆。

 

「請他進來…」櫻井翔沒有多大反應,依舊埋頭在桌上成堆的工作中。

 

「二宮總裁請…」櫻井翔的助理把人帶到,抬頭看了自家老闆接下來的指示。

 

「我沒叫你不用進來,到下班時間你們就下班…」櫻井翔依舊沒有抬頭,習慣自家老闆脾氣的助理就默默退出房間。

 

沒有人開口,櫻井翔埋在工作中,二宮和也坐在沙發上也沒說話,時間就這麼靜靜溜走。

 

差不多半小時後,櫻井翔終於打破寧靜,說:「我還以為你不打算管我了…」

 

「我是不怎麼想管,但你也想想你的員工要怎麼辦,老闆天天不回家,他們不崩潰才怪…」二宮和也當然不會承認自己是有那麼點想念櫻井翔了…。

 

「和也,說謊是不好的習慣…」櫻井翔坐到二宮和也身邊,認真地打量二宮和也。

 

「誰說謊…你幹嘛?」櫻井翔抱著他一塊倒在沙發上,一張沙發讓平躺的兩人佔滿,想要有大動作在外側的二宮和也肯定要掉下去。

 

「讓我抱會…」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收在懷裡,用力吸了幾口懷裡人的味道,滿足的閉上眼。

 

 

 

 

 

 

無聊的二宮和也癱坐在櫻井翔的辦公桌前,同樣都是總裁他當然知道櫻井翔的工作量肯定不輕,但這成堆的小山會不會太誇張?他都不讓手下的人幫忙嗎?

 

看這窗外逐漸變暗的天色,這人都睡了一下午了,還不打算起床嗎?二宮和也坐在沙發邊看著熟睡的人,這人該不會三天沒睡吧?瞧他那深沉的黑眼圈…。

 

「翔醬…」二宮和也拍拍櫻井翔的臉,想要喊醒他。

 

「嗯?」還不是很清醒的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抱進懷裡,順便摸了幾把。

 

「天都要黑了…」二宮和也掙扎了幾下爬起身,捏了櫻井翔的臉。

 

「嗯…吃飯吧…」櫻井翔坐起來,撥了撥自己睡亂的頭髮,拿了包、牽了二宮和也就走。

 

 

 

 

 

吃了一頓燈光美、氣氛佳的晚餐後,櫻井翔覺得自己又活過來了。

 

「去我家坐坐?」櫻井翔提出邀約,二宮和也只愣了一下便點頭了。

 

一進門一股溫和柔軟的香味撲鼻而來,櫻井翔拿出居家拖鞋給二宮和也,兩人進到客廳。

 

「單身貴族的窩…」,二宮和也只有這個評價。

 

舉目所見都是簡單而知性的設計,沒有立馬會引人注目的地方,但二宮和也知道那只是低調的奢華,每一件物品的單價只怕都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負擔的。

 

櫻井翔拎著兩瓶啤酒過來,一屁股坐在二宮和也身邊,「晚上別回去了…」這句話跟拉開瓶蓋「啵!」的聲響一塊在二宮和也心裡泛漣漪…。

 

 

 

 

 

洗過澡的二宮和也身上有櫻井翔家沐浴乳的味道,淡淡的香味倒是很讓二宮和也喜歡,就跟櫻井翔一樣不太張揚。

 

「我東西忘在公司了,原本是預定周末要做的,陪我回去一趟…」櫻井翔套上一件連帽衫,也丟給二宮和也一件,櫻井翔牽著二宮和也出門。

 

「總裁,你還真是工作狂…」被拉走的二宮和也有些無奈,周末不好好休息帶工作回家幹嘛?

 

櫻井翔找到了自己要找的文件後,發現二宮和也站在落地窗旁看著外面的夜景,本來沒打算多待的櫻井翔連燈都沒有開,黑暗的辦公室突顯了外面的光亮,他還真沒注意過原來不開燈看外面是這般景致。

 

「你喜歡夜景?」櫻井翔靠到二宮和也身後問道,二宮和也都能夠感受到吹在耳後皮膚的氣息和櫻井翔身上的味道。

 

「我那裡看不到這樣的感覺…」二宮和也不置可否,他在十七樓的辦公室差了這裡整整八樓,可以看到的範圍沒有這麼廣闊。

 

「喜歡你可以上來待著…」櫻井翔從後頭環住二宮和也,實實在在的體溫貼在二宮和也背上,二宮和也感到前所未有的真實感。

 

「你說我們這算什麼事…」二宮和也說完便被轉過身,櫻井翔瞇著眼開口道:「怎麼又是這句?你到底不確定什麼?」

 

「我不是…唔…」二宮和也的背先撞上櫻井翔的手再撞上落地窗,沒有疼痛只有櫻井翔的溫柔溢滿心中,被奪走的呼吸融化在唇齒間…。

 

「那來做些讓你能確定的事吧…」櫻井翔含住二宮和也的耳瓣,磁性的聲音迴盪地讓二宮和也心跳亂了次序。

 

「在這?」三天前才逃過一劫,沒想到今天又重演,而且他確信這次櫻井翔不會讓他找藉口…。

 

「你介意?」櫻井翔已經開始在二宮和也臉上落下輕重不一的吻,「介意能換地方嗎?」二宮和也半推半就,他現在說介意有用嗎?果不其然櫻井翔的回答是:「來不及了…」

 

後面是燈紅酒綠的繁華夜景,面前的人卻比那些更加吸引他的目光,二宮和也的手爬上櫻井翔的背,不經意地一、兩聲輕吟鼓勵了櫻井翔更進一步。

 

「和也…」櫻井翔的聲音摻雜了慾望。

 

「說了別那樣喊我…」二宮和也縮了縮脖子。

 

「………」不再出聲的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拉近,一雙手也加入調情的行列。

 

「啊…別碰那兒…」突然被揉了臀部的二宮和也嚇了一跳,看不出來櫻井翔會這麼大膽。

 

櫻井翔卻故意般地攻擊二宮和也一被他碰到就忍不住顫抖的地方,惹得二宮和也有些站不穩。等到二宮和也得以喘口氣時,他身上的連帽衫早不知哪去了…。

 

二宮和也也沒閒著,他雙手早爬進了櫻井翔的衣衫裡,在昏暗的光線下他憑手感確認了櫻井翔的身材是真好,臂肌跟腹肌結實得很。

 

櫻井翔扯掉了自己身上的連帽衫,兩人赤裸的上身貼在一起,感受彼此劇烈的心跳。

 

「和也,叫我。」櫻井翔喜歡二宮和也略帶撒嬌的嗓音喊他的名字,會讓他想寵著這個人到永遠。

 

「翔醬…」二宮和也貼上櫻井翔的耳畔輕輕吐出櫻井翔想聽的字眼,櫻井翔把手掌貼在他腰後側,體溫沿著皮膚傳達。

 

唇舌交纏的聲響在安靜的夜晚特別清晰,二宮和也在晃動的夜景中把人刻進了心底。

 

 

 

 

 

「櫻井桑…?!」助理沒想到會看到自家總裁那麼溫柔的表情,更沒想到二宮總裁會再次出現在這個辦公室裏,一定是他周末沒有休息好。

 

櫻井翔坐在沙發邊,一手拿著文件,另一條手臂正被睡在沙發上的二宮總裁當抱枕,畫面再和諧不過,但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櫻井翔用眼神阻止了正要說話的助理,示意他把東西放下,有事傳訊息給他。

 

「總裁就在我面前而我卻要用訊息跟總裁報告事情???」助理覺得他的認知已經在短短幾十秒間全被顛覆了,但他還是盡責地帶上門。

 

 

 

 

 

助理忍不住在公司群裡發問。

總裁助理C:「誰來告訴我總裁跟樓下二宮總裁怎麼回事?」09:42

行政A:「???什麼怎麼回事???」09:42

財務A:「業務有糾紛?」09:42

總裁助理C:「我剛在辦公室看見二宮總裁抱著我們總裁手臂睡覺…」09:43

行政A:「!」09:43

企劃C:「!!」09:43

財務B:「!!!」09:43

安保E:「!身分證字號!」09:45

公關B:「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只知道我早上在地下停車場遇見了總裁…」09:45

企劃C:「遇到總裁很正常啊,我也遇過。」09:45

公關B:「但副駕下來了二宮總裁…」09:45

行政A:「…」09:46

企劃C:「…」09:46

財務B:「…」09:47

行政B:「我在二十四樓食堂遇見兩位總裁一起吃飯八百遍,說他們沒有什麼才奇怪。」09:48

總機B:「我也是,我一直以為他們認識。」09:48

公關A:「樓下二宮總裁不是剛回來日本沒多久嗎?」09:48

財務B:「以前也沒見過二宮總裁…」09:48

行政A:「應該說以前沒見過總裁在食堂吃飯…」09:48

公關A:「那倒是真的。」09:49

企劃C:「所以為什麼我們總裁為什麼會去食堂吃飯?」09:49

總裁助理C:「那次是因為整個總裁辦公室都沒人在,疏忽總裁的午餐了。」09:49

總裁助理A:「我們總裁真心好,也沒對我們發脾氣,就自己去了食堂。」09:50

行銷B:「來晚一步,所以說我們總裁跟樓下二宮總裁一起睡覺?」09:50

「樓上…」09:50

企劃C:「我剛問我在虹集團的朋友,對話發給你們看。」09:53

 

總裁助理A:「你們誰見到總裁了!!!」09:45

總裁助理B:「怎麼了?」09:45

行政C:「今天還沒見到。」09:45

總裁助理A:「我有文件要請總裁簽名!!!」09:46

總裁助理B:「總裁昨天傳訊息說今天會晚點進公司。」09:46

總裁助理A:「為什麼跟你說不跟我說!」09:46

總裁助理B:「你週五下班之前不是跟總裁說今天要去辦事嗎?」09:46

總裁助理A:「QQ」09:47

行政C:「那個…助理你要是很急的話…可以去樓上Fly集團…」09:48

總裁助理A:「???什麼意思???」09:48

總裁助理B:「???」09:48

行政C:「總裁好像在那邊…」09:48

公關A:「為什麼總裁會在樓上??」09:48

行政C:「我朋友跟我說…我們總裁貌似在樓上睡覺…」09:49

總務B:「???」09:49

企劃A:「!!!」09:49

採購B:「總裁來了?我剛從車庫上來,總裁位置沒有車啊?」09:49

行政C:「我朋友問我,我們總裁跟櫻井總裁怎麼回事?他們群裡炸了。」09:49

公關C:「不就是那回事嗎?」09:50

總機B:「哪回事?」09:50

行政A:「上次在食堂我就看見他倆親了。」09:50

總務A:「!!!!!!!!」09:50

企劃B:「我以為只有我看見了,當時嚇得我午飯都沒吃!」09:50

公關C:「我一直以為最新的案子是因為他倆成了才合作的。」09:50

總務A:「這麼高調嗎?」09:50

公關C:「他們有要低調嗎?我昨天看到他倆在逛超市,我當時就在他們後面,都沒眼看了。」09:50

行政A:「我要聽細節!!」09:51

公關C:「就我們總裁推著購物車,櫻井總裁在後面環著他,有說有笑的!」09:51

採購B:「天啊!瑪麗蘇小說都不敢這麼寫!」09:51

企劃A:「你確定你沒看錯?」09:51

公關C:「我們總裁穿著淺色針織衫,帶了一條藍格圍巾,櫻井總裁穿的襯衣加卡其皮衣外套,我必須要說他們的私服好看到爆炸!」09:51

總裁助理A:「不管了!我去樓上看看!」09:52

 

第七開發案群組。

二宮和也:「聽說群裡很熱鬧?」10:20

助理A(虹):「總…總裁!!!」10:20

助理C(Fly):「二宮總裁十分鐘後要開會,請您移駕到樓上A會議室。」10:20

二宮和也:「知道了,幫我送一杯黑咖啡進來。」10:20

助理C(Fly):「我嗎?」10:20

二宮和也:「你們集團的咖啡難道我煮嗎?@櫻井翔」10:20

助理C(Fly):「馬上好!」10:20

二宮和也:「還有文件呢?不是要簽名?你要在門口站多久?」10:20

助理A(虹):「…」10:20

櫻井翔:「和也?你@我嗎?」10:22

二宮和也:「翔醬,我要黑咖啡。」10:22

櫻井翔:「我在煮了,等等。」10:22

助理C(Fly):「???」10:22

助理A(虹):「總裁,您可以吩咐我的…」10:22

櫻井翔:「人在我這,吩咐你?」10:23

助理A(虹):「櫻井總裁我不是這個意思!」10:23

二宮和也:「翔醬,他們剛剛在群裡討論我們。」10:23

助理C(Fly):「!!!」10:23

助理A(虹):「!!!」10:23

櫻井翔:「討論什麼?」10:23

二宮和也:「討論我們在一起。」10:23

櫻井翔:「有什麼問題嗎?」10:23

助理A(虹):「沒有!」10:23

助理C(Fly):「沒有!」10:23

櫻井翔:「跟群裡說一聲,以後找不到你們總裁就到我這來。」10:24

二宮和也:「總裁你這樣我很困擾啊!」10: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