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系列,前‧男友續篇,導師N X學生S。

前‧男友

你想辦法說服我啊!

==========================================

「櫻井翔!你給我滾出去!」一聲怒吼嚇得經過的學生們紛紛停下腳步,隨後又露出了然的表情。

 

「又來?」走廊上的學生們淡定地聽著二宮教授研究室的動靜,等待著沒有意外會被趕出來的人出現。

 

沒讓大家失望,帶著怒容的櫻井翔從二宮教授研究室沒關上的門出現,默默地走進對面的研究室。

 

「猜!這次為了什麼事?」學生們三三兩兩討論著,絲毫不介意正主們劍拔弩張的緊張氣氛。

 

「能為什麼?不就是學術討論嗎?肯定是意見不合…」新生學弟不明所以,他知道櫻井翔是二宮教授的學生,兩年前畢業後就留校任教,兩人常常在研究室討論學術問題起爭執又不是什麼新聞。

 

「嘖嘖,學弟,你還太年輕了…」帶著粗框眼鏡的女孩不以為然地搖搖頭,身旁的馬尾女孩也跟著搖頭說:「上全名就表示不是公事,是私事!」

 

「私事?」學弟一頭霧水,教授跟指導學生間能有什麼私事?總不是櫻井學長背著二宮教授做了什麼讓師門丟臉的事吧?

 

「你還不知道吧…二宮教授跟櫻井學長…在交往…」馬尾女孩神神秘秘的話震驚了新生學弟,小學弟覺得自己今天出門的方式可能不對。

 

「學校同意?」小學弟總算找回了聲音跟思考能力,問出個關鍵。

 

「你要有他們兩個人的成就,相信學校也會睜隻眼閉隻眼。」粗框眼鏡女孩想到當年自己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差點沒被這驚世駭俗的關係嚇壞,但隨著時間過去好像也就這麼理所當然了,畢竟就光顏值來說,這兩人的確是賞心悅目。

 

「兩個教授…還都是男的…這也行?」小學弟還正在消化,馬尾學姊又補上有力的一槍,「櫻井學長還是二宮教授的學生時,他們就已經交往了,所以,他們是師生戀…」

 

「走吧!吃飯去。」兩位學姊完全不管後面下巴都要掉了的可憐小學弟,自顧地往食堂去了。

 

 

 

 

 

二宮和也回到空蕩蕩的家才想起,櫻井翔今天要去球隊指導後輩們打球,然後跟球隊一起去吃飯,不想再出門的二宮和也決定沉迷學術忘掉現實,隨手泡了杯咖啡就窩到書桌前開始奮鬥。

 

「你晚飯吃了什麼?」聽到櫻井翔聲音的二宮和也突然從資料中回神,回頭就看到正在解白襯衣扣子的人。

 

「別脫!」二宮和也的聲音讓櫻井翔的手停下,櫻井翔用眼神問他怎麼了?

 

「我還沒吃飯,陪我去吃飯…」二宮和也拿起手機跟錢包起身,走向櫻井翔。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聽到櫻井翔質問的語氣,二宮和也才拿起手機瞄了一眼,竟然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我沒注意。」二宮和也不是很在乎,越過櫻井翔就往外走,一邊想著現在這個時間點還在營業的店,選一家熟悉的店解決了就好。

 

「二宮和也!」櫻井翔難得的對二宮和也上了全名,因為年齡差的關係,加上師生輩分,櫻井翔不是喊先生就是喊二宮桑,私底下也幾乎不叫名字。

 

「要吵架等吃飽了再說…」二宮和也成功地讓櫻井翔沉默了,吵架這件事確實沒有二宮和也的肚子來的重要。

 

 

 

 

 

「你說,我為什麼要選你…」吃飽回家的路上二宮和也突然丟出這句話,二宮和也從來不傷春悲秋,對他來說過日子就是活在當下,想太多是沒有用的。

 

「我想不到你不選我的理由。」櫻井翔的回答成功收穫二宮和也的白眼一枚,不過倒是沒有出聲反駁。

 

「那為什麼你要選我…」櫻井翔終於覺得自家戀人有那麼些不對勁,他停下角度把二宮和也轉向他,按著二宮和也的肩膀無比認真地說:「我想不到不選你的理由。」

 

二宮和也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的心跳有亂了那麼一拍,然而罪魁禍首說完這句話就繼續走他的路了。看著櫻井翔的後腦勺,二宮和也笑了,拉住櫻井翔的手並肩而行,兩人間的不愉快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櫻井前輩,恭喜你又得獎了,晚上跟球隊一起吃飯吧!」球隊經理們圍著櫻井翔,那眼神簡直不要太崇拜,這麼好的人就算名草有主了也不妨礙她們欣賞優秀的男人。

 

「二宮先生如果同意就可以。」櫻井翔笑笑,週五是他跟二宮和也雷打不動的晚餐約會,以前他還是學生時,只有週五晚上二宮和也會放他休息,兩人交往後他就開始拖著二宮和也陪他,這麼多年也都成習慣了。

 

「櫻井前輩跟二宮教授的感情還是這麼好,你們每次在學校裡面散步都不知道要閃瞎多少人…」經理們說的實話,也就是因為兩人從來沒有特別避諱過什麼,反而讓大家自然而然地接受了。

 

「我們又沒有做什麼。」櫻井翔有點無奈,他們不過就是像其他情侶一樣,晚飯後走走消消食,礙於身分,他們在學校從來不會親熱,不想讓人為難。

 

「但是你們走在一起就是安定感,不用做什麼也很好。我們去找二宮教授啦,前輩別忘記時間。」一群在他這吱吱喳喳的經理們,一到了對門就瞬間安靜了才敢敲門,誰都知道二宮教授不喜歡吵吵鬧鬧。

 

 

 

 

 

「前輩,恭喜你!」球隊學弟們輪流敬酒,櫻井翔都一一應承,心裡也是開心,他這麼努力不就是為了不讓他身旁這位看見他很努力在追隨,他要做個能讓他驕傲的人。

 

「前輩真的太厲害了,從您留校任教後都打破幾個紀錄了,先不說你開的課門門爆滿,就沒見過哪位老師能夠在每個學院都這麼出名,我們系上的女生們都拜託我打聽你的消息…」滔滔不絕的人被旁邊推了一把,整杯酒都灑在自己身上,終於發現了自己的不妥。

 

「二宮先生,我敬你。」櫻井翔沒管旁邊的混亂,他給二宮和也倒酒,再給二宮和也敬酒,這是他每次獲得榮譽時一定會做的事,跟二宮和也的獎比起來,他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沒給我丟臉就好。」二宮和也沒有推辭,一仰頭就喝掉了手中的酒,看著喧鬧的學生們,又給自己倒滿了酒。

 

大家倒是都習慣了這樣的二宮和也、這樣的櫻井翔以及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二宮和也會跟大家出來吃吃喝喝,但多數時間都只是待在櫻井翔身旁,不會加入他們的話題也不怎麼搭理他們,但櫻井翔從來不會忘記二宮和也,一邊跟大家社交一邊張羅著二宮和也。

 

今天大家興致高,喝了幾輪後提議說要玩遊戲,再簡單不過的轉酒瓶,轉到了就回答一個問題。

 

第一輪就中了的櫻井翔笑笑地看著眼前的後輩們,表示隨便問,只是他不見得會回答。

 

「那就問櫻井前輩喜歡二宮教授什麼地方?」

 

沒想到會被這麼問的櫻井翔愣了一下,旋即回答了兩個字:「任性」。

 

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時,二宮和也卻突然起身說:「我要回去了。」

 

在眾人的面面相覷中二宮和也竟真的頭也不回地走了,所有人都很尷尬地看著櫻井翔,顯然不知道這個問題哪裡惹了二宮教授…。

 

「沒事,他沒生氣,我陪他回去,你們慢慢玩,算我的。」櫻井翔交代完就跟著二宮和也離開。

 

 

 

 

 

「揹我。」走在前頭的二宮和也停下腳步,他知道櫻井翔絕對聽到了他的話。

 

果然,櫻井翔繞他到面前蹲下,二宮和也毫不猶豫地趴上去。

 

「喝多了?」櫻井翔慢慢走著,他不是沒有揹過二宮和也,兩人間偶爾的小情趣還是不少,只是二宮和也不常主動就是。

 

「頭有點暈。」二宮和也環著櫻井翔的脖子,讓櫻井翔揹他根本不需要理由,他就是喜歡櫻井翔無條件接受他的任何要求。

 

「我拿獎了你開心嗎?」二宮和也勾起嘴角,現在的櫻井翔也就這種時候會有些孩子氣。

 

「你一直都是我的驕傲,從以前到現在…」二宮和也的聲音不大,卻足夠讓櫻井翔聽清楚每個字。

 

櫻井翔的心跳亂了一拍,他側過頭看著二宮和也漂亮的臉龐,二宮和也總是能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我為什麼要被一個任性的人說任性?」二宮和也發難,揪住了櫻井翔的耳朵。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櫻井翔的話解救了他的耳朵,他感覺到背上的人貼得更近了。

 

 

 

不任性你當年怎麼會看上我,

不任性我當年怎麼會認定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