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指導教授N  X  學生S

======================================================

二宮和也睜開眼看著陌生的天花板,再震驚地轉頭看著睡在自己身旁那張陌生又熟悉的臉龐,心裡暗罵了一聲:「X的!」

 

他竟然跟自己的學生做了!或者準確地說他竟然跟「前男友」一夜情了!就為了那個該死的賭!

 

按著發疼的腰二宮和也迅速收拾好自己,想在悄悄地在不驚醒身邊的人的情況下撕掉昨晚簽下的指導書。

 

但他沒能如願地被人攔腰抱住,出手的人揉揉自己睡亂的頭髮,看著二宮和也嘴角勾起一抹笑:「二宮桑,既然你很滿意我昨晚的表現,我申請從前‧男友成為現‧男友…」

 

 

 

 

 

三年前二宮和也在大學任教時,被校長坑去當球隊監督,認識了當時的王牌投手櫻井翔。因為櫻井翔呆萌呆萌的,被欺負也沒發現,他總忍不住捉弄他,看著他迷惑的小眼神覺得很有趣。

 

一次季賽訓練,為了鼓舞士氣,大家起哄打賭如果櫻井翔能夠連勝十場,他二宮和也就必須答應櫻井翔一個請求,結果這笨小子真的給他連贏十場。

 

而當二宮和也打算以開玩笑的語氣帶過這件事時,櫻井翔卻用一種被丟棄的小動物的語氣說:「二宮先生要說話不算話嗎…」被櫻井翔認真模樣嚇到的二宮和也只能耐著性子先聽他學生的要求。

 

笨小子櫻井翔想都沒想,就在大庭廣眾、所有部員的注目下語出驚人說:「我想要跟二宮先生交往!」

 

所有人都傻眼了,尤其是幾近石化的二宮和也,可看著櫻井翔認真的臉他卻說不出:「別開玩笑了」,先不說這是敏感的禁忌關係,會爆出多大風波,他自己壓根也沒想過要跟學生交往這種事,還有就是他怎麼不知道櫻井翔喜歡他?

 

「不行嗎…」櫻井翔再問了一句,看到二宮和也錯愕的眼神他其實不好受,他知道自已從來沒有表現出對二宮和也的喜歡,但他發現自己習慣了二宮和也對他的捉弄和打鬧,所以他提出了想要交往的要求。

 

「櫻井君,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喜歡我是沒關係,但你別害我被開了,我還要吃飯的。」旁邊的人配合的笑了幾聲,二宮和也用輕鬆的語氣提醒櫻井翔的表白可能會造成多嚴重的後果,誰知道眼前這木頭根本接收不到他的暗示,喃喃自語說:「所以我被拒絕了是嗎…」

 

「誰拒絕你了!是讓你別在這裡好不好,蠢!」二宮和也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不對!我在說什麼!我怎麼可以對一個比自己小了快十歲的未來棟樑抱持這種想法,簡直殘害國家幼苗了我!」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二宮和也覺得自己有些不妙。

 

「也不對!憑什麼我就殘害國家幼苗了?我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這回二宮和也改對自己翻白眼了!

 

「完了!完了!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欲哭無淚這四個字怎麼寫來著?

 

看著二宮和也越漲越紅的臉,櫻井翔終於意識到自己好像不該在眾人面前問這麼尷尬的問題,突然開竅的櫻井翔正想出聲解圍時,二宮和也卻突然說:「一個月!」

 

「恩?」什麼東西一個月?不只櫻井翔,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

 

「我不想讓人說我說話不算話,交往可以,但就一個月,一個月後我們就一拍兩散…」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道。

 

其實當時二宮和也並沒有想太多,他只覺得這樣既沒有違背承諾也不至於會發生什麼禁忌的關係,對大家都好。

 

「好!那請多多指教!」不同於二宮和也的深謀遠慮,櫻井翔想得只有一件事:「我不會讓你走的!二宮先生!」

 

 

 

 

 

櫻井翔就在轟動全校的狀況下跟二宮和也交往了,而他們想法新潮的校長大人竟也沒有阻止,只一句:「我相信他們知道分寸在哪裡,二宮先生不會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的…」就把事情打發了。

 

所以他們每天都在飯點時看到櫻井翔跟在二宮和也身後走進飯堂,然後若無旁人地佔據一張桌子吃飯,二宮和也把所有不吃的東西全扔進櫻井翔碗裡,而櫻井翔也理所當然地全部吃掉了…。

 

所以他們每天都在二宮和也的課上看到專業完全不同的櫻井翔坐在教室第一排認真地抄筆記,二宮和也把所有其他學生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全扔給櫻井翔,然後在櫻井翔回答出所有問題的正確解答後鄙視地看著其他人說:「你們還不如一個外行,到底怎麼考進來的…」

 

所以他們每天都在圖書館附近看到背著兩個背包、抱著一堆書的櫻井翔跟兩手空空的二宮和也,然後兩人光明正大地坐在一起看書,只是二宮和也的右手始終牽著櫻井翔的左手,反正圖書館是規定不能說話又不是規定不能放閃…。

 

所以他們每天都在黃昏看到櫻井翔等在二宮和也研究室所在的樓外,直到那抹嬌小的身影出現,然後櫻井翔會低下頭吻吻那個躲在他大衣裡耳尖紅透的人,在夕陽的餘暉中並肩離開。

 

 

 

 

 

在大家都快習慣了這些美好的畫面時,一個月的期限到了。他們再沒有看過他們一起出現在飯堂裡、再沒有看到櫻井翔出現在二宮和也的課堂上、再沒有看到他們一起在圖書館讀書,也沒有再黃昏的校園裡看到兩人並肩的身影…。

 

再過一個月,再次習慣各自過生活的兩人,大家也逐漸淡忘了兩人的交集,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似的。

 

 

 

 

 

三年後當櫻井翔推開二宮和也研究室的大門時,二宮和也驚訝地小眼神深深烙在櫻井翔的心中。

 

二宮和也就看著蛻掉了當年呆萌的樣貌、頂著一頭閃亮亮的黃髮跟酷炫的耳釘的櫻井翔一步步靠近他,伸手困住他、把他推倒在椅子上,直接給他來個冗長的熱吻。

 

「櫻井翔,你瘋了嗎!這是我的研究室!」二宮和也終於偷了個空隙,指責闖進他研究室的登徒子,被前‧男友偷襲算是個什麼事!

 

櫻井翔在他桌上拍上一張紙,俯身盯著他說:「簽名!我喜歡你!我也知道你還喜歡我!」

 

二宮和也瞟了一眼桌上的指導書,這人有毛病嗎?他為什麼要指導自己的前!男!友!!!那來的自信!!!渾蛋!!!

 

「想讓我簽名?照老規矩辦…」二宮和也起身貼近櫻井翔,邪魅的勾著櫻井翔的脖子一笑,以前他們意見不合時都是在床上解決的,能讓二宮和也哭就算櫻井翔贏。

 

「行!晚上我發房號給你!」櫻井翔抄起桌上的指導書,一陣風似的離開研究室,怎麼都分了三年還是沒能讓自己心跳慢些,二宮和也決定晚上要給前‧男友先灌些酒,記得以前那傢伙一喝酒就傻得只會看著他笑…。

 

 

 

 

 

「不要了…你別來了…」二宮和也趴在床上掙扎著,他怎麼不知道櫻井翔現在的酒量好成這樣,喝了快半瓶威士忌還這麼活蹦亂跳,他的腰都要讓他折了…。

 

「你叫我什麼?」櫻井翔舔著二宮和也的耳垂,他家二宮先生就算快三十了還是這麼可愛,根本看不出來他比自己大了快十歲,瞧瞧他求饒的樣子只讓他想再多滾幾次,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讓他簽下指導書…。

 

「翔醬~~~我認輸,你起來…」二宮和也知道自己再不討饒那個比自己年輕快十歲的傢伙絕對有辦法折騰自己一晚上,要被弄死在床上他二宮和也一世英名就毀了,識時務者為俊傑!

 

「先簽名,不然免談!」櫻井翔不可會輕易上當,他以前吃的虧還少嗎!

 

「你愛的是我還是那張紙!」二宮和也憤怒了!這小子竟然變聰明了!不是以前老被他欺負的呆萌貨了!

 

「我愛你,可是你老整我!」櫻井翔這次是抱定要贏回二宮和也的決心,說什麼也不退讓。

 

想三年前他根本不打算分手,二宮和也卻說要在床上解決,結果酒量不佳的他被灌得什麼都不記得,隔天二宮和也死活說他沒哭,單純的他竟相信了,現在的他絕對不會再傻傻放他走!

 

二宮和也哭了,櫻井翔有些慌張地抱住二宮和也想要安慰他,二宮和也悶在他懷裡說:「笨蛋,我也愛你,所以才整你…」

 

 

 

 

 

「你想清楚沒?當我學生還是要讓我整的…」

 

「親愛的老師,我不吃虧的,我會在床上讓你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