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續篇,導師N X學生S。

=============================

 

「櫻井翔跟你說了幾次這裡改掉,你的邏輯有學好嗎!」二宮和也指著櫻井翔交上來的報告口氣不佳地說道。

 

「我邏輯怎麼有問題了?你說說看啊!」櫻井翔完全不退讓,那裡他修了很多次還是被說有問題,他看起來明明就是合理的!

 

「到底你是教授還是我是教授!你要這麼堅持就別讓我指導!」二宮和也怒火中燒,竟敢質疑他的專業。

 

「你別用教授壓我!我不懂哪裡有問題要怎麼改!」櫻井翔也大聲了,每次都只說一句「改掉」!他想很久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好歹給他點提示吧!

 

「櫻井翔你出去別說是我的學生,簡直丟臉!」二宮和也教授從來不會告訴學生哪裡有問題,他肯「紆尊降貴」指出來已經是「前無來者,後無來者」了!

 

櫻井翔聽到這二話不說拿起包就走人了,還「碰!」的一聲摔上研究室的門,震得牆上的一排的獲獎紀錄歪了幾度。

 

 

 

 

 

「三振!」球隊隊長第五次喊出這個詞,打者垂頭喪氣地走下打擊區,下一個打者戰戰兢兢地走上場。

 

「櫻井今天怎麼了?完全不給人一點機會,只是球隊練習又不是比賽…」研二的一位前輩跟正在做記錄的大一後輩在球場邊討論櫻井翔。

 

「還能怎樣…八準跟他教授有爭執…」後輩君一臉了然,今天他們班上的女生要去同層樓交報告時,大老遠就看到櫻井翔從二宮教授研究室摔門而出,經過她們身邊時殺氣騰騰的,嚇得她們差點沒哭出來。

 

「櫻井也真是敢,就沒看過誰跟二宮教授辯論能贏…」二宮教授腦筋轉得之快很少有人跟的上,二宮教授曾經表示過「比起狡猾他更不擅於應付愚蠢的人…」櫻井是第一個敢在課堂上跟二宮爭辯的。

 

「但至少他敢,所以二宮教授收他了…」雖然二宮和也講話令人難以招架,但他的成績擺在那裡響噹噹的,學生們還是前仆後繼地想要成為他的門生…。

 

「能從二宮教授那裡畢業的話,那絕對是前程一片光明似錦…球也打得這麼好…到底什麼天賦…」後輩君雙手抱胸一臉憧憬,聽說現在就已經不少業界人士在跟櫻井前輩洽談了…。

 

「前提是他能畢業,不過二宮教授和櫻井早就是這間學校的傳奇了…」研二的前輩君正陷在水深火熱中,櫻井才研一二宮和也對他的要求已經是博士生的程度,這在商學院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二宮教授好像不怎麼滿意…。

 

「傳奇?什麼傳奇?」後輩君剛進學校,很多「傳說」都還沒聽說過,不明所以弟看著「見多識廣」的前輩。

 

「二宮教授是櫻井的前、男、友…」前輩特別加重了「前男友」幾個字,深怕後輩沒聽清楚,當年兩人交往可謂驚天動地,無人不知、不人不曉,只可惜後來分手了。

 

「前…前…前男友?」後輩君驚訝地話都說不好了,這麼勁爆的消息嚇得他不自覺退了好幾步,直到撞到身後耳釘在陽光照射閃閃發亮的人。

 

「我不是前前前男友…」櫻井翔面無表情地說道,無視錯愕的後輩君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隨手抓起一瓶水擰開,因為導生關係二宮和也不想讓櫻井翔承受太多輿論壓力,他們「又」交往的事並沒有公開。

 

 

 

 

 

「我回來了…」櫻井翔把鑰匙往鞋櫃一扔,也不管屋內根本就沒人回應他,在玄關脫得只剩一件內褲,直奔浴室洗澡去。

 

晚一步回來的二宮和也看到玄關那一團沾著泥土的球衣皺了眉,把抱回來的書放在鞋櫃上,跨過那堆東西跳進客廳。

 

洗完澡出來的櫻井翔看見了趴在和室桌上睡得口水都流出來的二宮和也,愣住幾秒才走過去,蹲在二宮和也身邊伸出手指戳了戳二宮和也的臉頰,說:「睡在這裡會著涼的,你要不洗澡就去房間睡吧…」

 

二宮和也被他弄醒,擦著口水坐起來,睡眼惺忪地說:「我還要看資料,你要喝咖啡嗎?」

 

「恩…」櫻井翔當然必須一起熬,他的報告還沒「通過」,他下午虐了一球隊的人,現在喝咖啡提神剛好。

 

「我洗個澡,等下幫你拿去書房。」二宮和也起身時被絆了一腳,整個人直直摔向櫻井翔,櫻井翔反射條件地接住他,兩個人跌成一團,二宮和也聽到櫻井翔的背狠狠撞上地板的聲音。

 

「痛い…」櫻井翔眼角都爆出淚光了,可仍然沒放開二宮和也。

 

「翔醬,還好吧?」二宮和也慌亂地爬起來,他就算體重算輕也是一個成人的重量,看櫻井翔臉都揪在一起了。

 

「終於肯叫我了?」二宮和也只要跟他有爭執就會上全名,這個習慣從以前到現在都改不了,不管櫻井翔怎樣威脅他都沒辦法…。

 

「把鞋櫃上的書都抱去書房…」二宮和也顯然不想在這個問題上跟櫻井翔糾結,只丟下這句話就去洗澡了。

 

 

 

 

 

一隻手從旁邊把咖啡放到自己的面前,櫻井翔一把拉住二宮和也讓他坐在腿上,埋進二宮和也肩窩吸著二宮和也的味道。

 

「你幹嘛,我又不是咖啡,提不了神的…」二宮和也拍拍櫻井翔的腦袋,想把身上的人拉開。

 

「雖然我很感謝先生幫我借了書,但是我還是不覺得我的邏輯有問題,你得說服我…」櫻井翔抬頭對上二宮和也的眼眸,果不其然二宮和也一聽到就瞇起眼,一副「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樣子。

 

「那就老規矩解決…」二宮和也起身往臥室走去。

 

「我明早沒課…」櫻井翔也起身跟在後面。

 

「我知道…」二宮和也頭也沒回,然後又補了一句:「我也是…」

 

 

 

 

 

「櫻井翔!你的衣服什麼時候才要拿去洗!」二宮和也的小尖嗓劃破寧靜的晨間時光,這傢伙的球衣竟然還放在玄關,髒死了!

 

櫻井翔從書房慢慢踱出來,拿了盆走到玄關把球衣運送到它該去的地方,隨即又把自己關進書房。

 

二宮和也一手撐著腰用眼神監視完才緩緩起身進到廚房,看了下冰箱的食材決定煮鍋咖哩就好,他之後幾天都不要回家了,該死的櫻井翔,不對!應該是之後幾天都不准櫻井翔回家!

 

 

 

 

 

「先生…說好你要說服我的…」

 

「你吵死了,學術問題少拿來床上討論!」

 

 

 

「先生,你告訴我問題在哪裡就讓你釋放…」

 

「你放開…不准這種時候威脅我…」

 

 

 

「先生,你真的不告訴我嗎…」

 

「嗚嗚嗚…櫻井翔…你渾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