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二宮和也這麼消極,松本潤一把火燒起來,他扯住二宮和也說:「二宮和也,你忘記我當初是怎麼說服我進公司了嗎?你把翔君當什麼了?」

 

二宮和也還沒回答他,那邊就有人來喊兩人過去拍攝。

 

松本潤放開二宮和也,小聲說:「我們等下再解決這件事。」

 

雜誌拍完之後,三人一起回公司,車上一路沒有交談,從頭到尾只看窗外的二宮和也就不用說,本來想要跟二宮和也算帳的松本潤冷靜下來後有些擔心,先壓住了自己的怒氣。

 

相葉雅紀跟松本潤兩人不時用眼角餘光掃過二宮和也,他們其實很害怕這樣的二宮和也,尤其是那句:「我不會再干涉了…」是什麼意思…。

 

三人一回到公司馬上就成為焦點,Ken找了相葉雅紀跟松本潤去確認事情,美奈趁二宮和也一個人落單把他拉到牆角。

 

「二宮君,從你離開事務所開始,總監就一直在彈琴,到現在都沒停過,社長出去了,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隨著腳步移近辦公室,只聽一小段二宮和也已經知道櫻井在彈什麼曲子了。

 

「是貝多芬第十四鋼琴奏鳴曲…傳說中貝多芬最悲傷的曲子…據說是為紀念無果的戀情寫的…是自己傷到他了…」二宮和也心想…。

 

他振作了一下自己,推開門進去,櫻井翔彈琴時通常不會注意到身邊的情況,二宮和也走到他背後他都沒有發現。

 

二宮和也抬起頭正要喊人,卻看見白鍵上全是凌亂的血跡,他往前一步驚慌失措的抓住櫻井翔在鋼琴上的手,樂聲順間停止,櫻井翔被他這麼一按倒是靜下來了,漠然地看著二宮和也的手按在他手上。

 

二宮和也拿起他的手一瞧,指甲縫全裂了,血正從指縫裡慢慢冒出,二宮和也心裡一抽,他是用多大的力氣在發洩,如果從自己出去就開始,那少說也超過五個小時了…。

 

二宮和也咬了咬下唇,把櫻井翔拉到沙發上,找出藥箱幫他清理傷口,櫻井翔隨他擺弄,整個上藥過程沒吭一聲,只是從頭到尾沒看過二宮和也。

 

包紮結束,二宮和也握著櫻井翔的手柔聲說:「我會把給電視劇配樂工作推掉…」

 

還沒說完櫻井翔就冷冷打斷他說:「不用了,二宮君希望我接,我接就是了。」

 

二宮和也錯愕地盯著櫻井翔…。

 

「二宮君不是說這是最好的選擇嗎?我相信二宮君,所以不用推了…。二宮君不用擔心我會公私不分,反正現在沒有私…」說完櫻井翔就抽出自己的手,起身離開辦公室。

 

二宮和也身子微微顫抖著,覺得自己像被甩了一巴掌,臉頰火辣辣疼著…。

 

 

 

 

 

五月底的時候相葉雅紀去拍駒澤的戲,櫻井翔也著手製作配樂,交換藝人後二宮和也還是一樣忙碌,不在事務所的時間很多,即便他現在在外頭時總是一臉心不在焉,但他更不想回去面對櫻井翔,他覺得現在的櫻井翔每見一次他的心就痛一次…。

 

那天之後櫻井翔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一樣能跟他有說有笑,只是都是二宮和也先開口,櫻井翔沒有再主動過,無論談什麼都是禮貌地用「二宮君」來稱呼他,他們認識這麼多年來櫻井翔一直是叫他Nino,從沒在他名字後加過任何贅稱…。

 

更不用說櫻井翔現在對他的笑容就是電視上那些候選人,規格化的連角度都像是計算過一般,以前眼角不覺露出的寵溺被他收拾地乾乾淨淨,每一個行為都像在提醒他,是他提的分手,而他櫻井翔只不過是正在好好扮演總監跟經紀人之間的角色,完美地令他心碎。

 

櫻井翔周圍散發出的氣息讓他根本沒有勇氣靠近,除了偷偷看櫻井翔幾眼,現在兩人都在辦公室真的是各做各的事,像是陌生人一樣…。就算以前櫻井翔不喜歡他的時候都不曾這樣過,是自己把他逼成這樣的…。

 

 

 

 

 

二宮和也幫藤木跟小倉找了很多機會,不過只要兩人一有質疑二宮和也就不會再問第二次,直接把那件工作剔除。

 

雖然換了經紀人,相葉雅紀還是跟二宮和也說他的戲份被刪掉了不少,二宮和也知道理由,因為他一直拒絕駒澤邀約他出去的事有些惹惱駒澤,最近駒澤傳給他的訊息意思越來越明顯,他知道櫻井翔接那份工作是在諷刺他,但相葉雅紀是很認真在對待這份工作,他不能連累相葉雅紀…。

 

他必須去跟駒澤談談,二宮和也在辦公室等了好一會終於看見櫻井翔回來,他跟櫻井翔說他要去找駒澤桑談事情,結果櫻井翔只是抬起頭看他一眼,淡淡地說:「二宮君你沒有必要跟我報備…」

 

他沒忘記自己說過:「如果需要跟駒澤見面會告訴櫻井翔」,但他卻忘了他們不是那種關係了…他死命地咬著下唇不讓眼淚流下,默默轉身離開辦公室。

 

 

 

 

 

剛剛出差回來的大野智接到二宮和也的電話要他去接他。

 

跟著二宮和也走在巷子裡,二宮和也步伐有些搖搖晃晃,但還算清醒。

 

「Nino你跟駒澤出來的事,翔君知不知道?」

 

「知道…」

 

「他讓你來了?」

 

二宮和也緩緩抬起頭望向天空,說:「leader,你說我到底為了什麼…」

 

「恩?」

 

「我怎麼會有只要我努力做到最好就能夠跟他並肩的錯覺呢…」

 

「Nino...」

 

「我要回公司…」

 

「這麼晚回去幹嘛?」

 

「睡覺…」

 

「?」

 

 

 

 

 

櫻井翔一早踏進辦公室時被那個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的人嚇了一跳,二宮和也抱著毯子睡得正熟。

 

「翔君。」

 

櫻井翔轉過身看到大野智站在門口。

 

「恩?」

 

「昨天喝多了,說要在這裡睡…」

 

「你去接他的?」

 

「恩。」

 

「喝醉了很能鬧吧…」櫻井翔想起前幾次二宮和也喝醉的場景。

 

「鬧?」

 

「沒賴在你身上?」

 

「翔君,Nino警戒心很強的,喝了酒從不讓人碰他的,就算是我、松潤或相葉醬也不行,我們頂多就是跟在他後面把他送回家而已…」

 

櫻井翔轉回頭看著沙發上的人,那之前在酒吧喝到吐後來在他背上歡騰蹦達還在車邊跟他吻得難分難扯的二宮和也是怎麼回事…還有上次在調蜂蜜水時死活不肯從自己身上下來最後還挑逗他滾了床單的二宮和也又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