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現實向。Nino淋巴炎時期的腦洞。

======================

「你不熱嗎?」二宮和也看著旁邊打赤膊還在拼命流汗的櫻井翔問道。

 

「沒事,吃完就好了…」正在跟咖哩奮鬥的櫻井翔一身是汗,拿著毛巾胡亂抹著自己身上的汗水。

 

「我說,你去開空調不好嗎…大熱天的幹嘛折磨自己…」二宮和也看櫻井翔一身汗也是難受。

 

「你現在不好吹空調,會疼的。我等下去沖個澡就好…」櫻井翔解決完咖哩飯,滿足地把嘴擦乾淨。

 

躺在沙發上的二宮和也確實是沒辦法吹空調,櫻井翔從他生病後就堅決不開空調,甚至動都不讓他動,全幫他代勞了,即便都在拍戲中的兩人時間基本湊不上他也已經對櫻井翔的行為感動不已。

 

「我餵你吃點東西好不好?」櫻井翔趴在沙發邊問道,從二宮和也的角度來看就像一隻大型犬,還是有耳釘的那種。

 

「現在不想吃,我想喝點水…」二宮和也稍微挪動了身子,方便櫻井翔把吸管放進他嘴裡。

 

「不能不想吃,你就是都不好好吃飯才會沒有免疫力,才會讓細菌有機可乘…」櫻井翔一邊確認二宮和也吸吮的狀況一邊叨念著。

 

「你別念行不行,你以為我想這樣嗎…」二宮和也放下吸管,兩個人都為了這是吵過幾次了,他明白櫻井翔沒有惡意,但這樣念真的很煩,他是老媽子嗎!

 

櫻井翔果然閉嘴了,站起來說:「那你想吃的時候再喊我吧…」說完就去浴室沖澡了。

 

二宮和也想自己這是幹嘛呢…好不容易兩人才能碰到一塊,自己怎麼能氣發在櫻井翔身上,明明就不是他的問題。

 

「翔君…」躺在床上的二宮和也輕輕喊了櫻井翔。

 

「嗯?」櫻井翔的聲音傳來,聽起來不怎麼清醒。

 

「對不起…」

 

「幹嘛道歉?」

 

「謝謝…」

 

櫻井翔俯著身子在二宮和也唇上一吻,說:「睡吧…」

 

黑暗中看到二宮和也點了點頭,櫻井翔才躺回自己的位置閉上眼睛。

 

 

 

 

 

「Nino還好吧?」一到休息時間松本潤就靠過來確認二宮和也的情況,大野智跟相葉雅紀一人一邊攙著他。

 

「恩…沒事…」穿著運動服的二宮和也慢慢走到椅子上坐下,這時候要排練演唱會真是吃力,就算大家只讓他走走位他還是有點吃不消,但他不想影響進度。

 

「翔君呢?」相葉雅紀疑惑問道,平常他一定要跟Nino胡鬧的,現在Nino不方便他也是時刻守護在Nino身邊,怎麼轉眼就不見了。

 

「Nino你跟翔君怎麼了?」大野智也不禁疑惑,早上不還是翔君抱著Nino進來的嗎?

 

二宮和也搖搖頭還沒開口說話,練習教室門口一陣騷動吸引了大家轉頭。幾個工作人員正在想辦法把一條沙發弄進門,這邊四個人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放在那邊就好…」是櫻井翔的聲音,他指揮著工作人員們把沙發放到指定的位置。

 

「翔君?」看到櫻井翔讓人搬來沙發大家就明白了,是想讓二宮和也坐得舒服些吧…。

 

櫻井翔走過來一把抱起二宮和也,小心地把他放到沙發上,二宮和也在他懷裡小聲說:「你這樣大費周章幹嘛?多麻煩呀…」

 

「你要不想我大費周章就趕快恢復,不然我就把沙發搬到演唱會上…」二宮和也噗哧一聲笑出來,又說這麼孩子氣的話,想都不用想都知道不可能的事…。

 

被櫻井翔瞪了一眼之後,二宮和也說:「我知道了,你別擔心啦…」

 

二宮和也舒服地窩在沙發上看劇本,還招呼了大野智跟相葉雅紀跟他一起擠沙發,一邊長桌上櫻井翔跟松本潤在討論某些細節。

 

看櫻井翔不住往沙發那邊確認狀況,松本潤壓低聲音說:「你要擔心就不要讓他們坐就好…」

 

「這樣Nino肯定也不會坐,他們倆都在看漫畫應該還好…」櫻井翔把眼神拉回台本上,心裡感謝沙發上顧慮到Nino心情的兩人。

 

排練結束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大家都恨不得能夠早點回去睡覺好迎接明天的忙碌。分別說了再見之後,就只剩下櫻井翔和二宮和也。

 

「翔君,你趕快回去了,明天一早要拍戲…」二宮和也推著他身旁不動如山的人,他跟經紀人說好等下要去醫院再打一針消炎,加速復原速度。

 

「我在你家等你…」櫻井翔拿起自己的包包跟進門的經紀人擦身而過。

 

 

 

 

 

兩點半,櫻井翔聽到門開了,接著是燈被打開,然後是東西陷落在沙發的聲響和二宮和也的聲音,二宮和也說:「我在這裡待會,不用抱我進房啦…」

 

經紀人跟二宮和也確認好明天的時間後就離開了,約略過了一分鐘櫻井翔才從黑暗的房間出來,走到二宮和也身邊坐下。

 

「還好嗎?」櫻井翔關心地問,他看見二宮和也靠在沙發上的身體放鬆不少,看來消炎針確實減輕了他的負擔。

 

「恩,不怎麼疼了。」二宮和也輕鬆地說,一邊脫掉自己的襪子跟褲子。

 

「幫你洗澡好不好?」櫻井翔幫忙拉下二宮和也的衣物。

 

「恩…」二宮和也對櫻井翔張開手,就被櫻井翔伸手托起來,二宮和也環著櫻井翔的脖子fufufu地笑著。

 

直到把二宮和也處理好,都接近三點了,櫻井翔才剛躺下,旁邊的身軀就擠過來了,櫻井翔笑問:「都幾點了還不想睡?」

 

「開空調…」趴在櫻井翔一條手臂上的二宮和也講話聲音都糊在一起了。

 

「不要比較好吧…」櫻井翔有些擔心。

 

「我很熱…」櫻井翔敵不過二宮和也請求的語調,開了空調。

 

「翔君…」毛茸茸的腦袋蹭得櫻井翔胸口癢癢的,忍不住制止了那顆作亂的小腦袋。

 

「唱とまどいながら給我聽好不好…」二宮和也抬起臉要求。

 

「とまどいながら僕達は…不確かな道探して…ためらいがちに走り出す…きまぐれな未來きっと…手に入れるために…」櫻井翔才唱完一小段,二宮和也就已經沉沉睡去。

 

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放好,看著漂亮的睡臉發呆,明明很累了但腦袋卻清醒無比,「我沒有不知所措,也沒有不確定的道路,Kazu你的煩惱不安都是現在,我們都會好好的…」

 

隔天當櫻井翔終於能夠抽回自己被壓得痠麻的手臂時,旁邊的人正打著呵欠把頭倒在他胸膛上,滾了一圈問他為什麼黑眼圈這麼重。

 

「沒事…」想要起身的櫻井翔被二宮和也壓得死死的。

 

「真的沒事?」二宮和也一臉疑惑看著他。

 

「沒事!」櫻井翔難得煩躁地推開二宮和也,大動作地跑進浴室。

 

「翔君,你怎麼了…」二宮和也的小尖嗓在晨間特別清晰。

 

「都說了沒事!」他要怎麼說他失眠了整晚的主要原因是這人昨天睡到一半就把手放在他的重要部位上,還因為空調冷了不停用身體蹭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