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後期製作完成,一個月後正式上映,大導演寺尾桑的收山之作加上幾個人氣爆棚的演員,電影叫座又叫賣,不但演員們通告、片約不斷,電影主題曲跟配樂也空降下載排行榜前幾名。

 

櫻井翔進公司的初啼之作獲得業界好評,工作邀約也增加許多,但他全權交給二宮和也去處理,他相信二宮和也會幫做他最好的選擇。

 

大野智找了大家去慶功宴,與這次電影製作有關人員幾乎全部出席,幾乎包下整間餐廳。

 

櫻井翔還沒進事務所之前慶功宴,基本相葉雅紀跟松本潤在哪桌二宮和也就會在哪桌,但美奈注意到今天二宮和也是跟櫻井翔坐一起,兩人聊得頗愉快。

 

吃完飯部份無家累的人相約去KTV續攤,櫻井翔被一群人拉著走了,從不參與這種場合的二宮和也破天荒也去了。

 

二宮和也只是坐在角落默默看著一群狂歡的人,倒是相葉雅紀跟松本潤因為電影票房佳心情也很好,跟大家放開來玩。

 

「二宮君…」過來搭話的是事務所另一位經紀人Ken,電影的女主角是他帶的藝人,他在這行業年資比二宮和也多好幾年,當初也教了二宮和也不少,二宮和也一直都把他當作前輩看待。

 

「前輩怎麼了?」

 

「你現在很成功啊…」

 

「哪裡,要不是前輩當初願意教我,我也不懂這些。」

 

「不過你能讓寺尾桑來導戲讓我很訝異,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前輩,我只是運氣好,剛好在寺尾桑想拍收山之作時去找他。」

 

「就這麼簡單?」

 

「恩。」

 

「那配樂呢?櫻井桑一個業界新人卻能得到這樣的機會不容易吧,這也是運氣?」

 

「把櫻井桑簽為音樂總監是社長的意思,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寺尾桑在櫻井桑還是鋼琴家時就在關注他,人是寺尾桑選的,我沒有插手。」

 

「呵呵呵,運氣還真好。」

 

「前輩,你什麼意思?」

 

「那相葉雅紀下部戲又是怎麼回事?別跟我說駒澤選他也是運氣好…」

 

「是我去談的。」

 

「怎麼談?」

 

「………」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那傢伙對你有意思,給他點甜頭就能搞定是吧。」

 

「前輩,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知道原本這部戲的男主是誰嗎?…是藤木君…可是劇組卻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更換男主…」

 

二宮和也終於知道怎麼回事了,他無意間搶了前輩帶的人的工作機會…。

 

「前輩,我很抱歉,但我之前並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我知道…」

 

「知道又怎樣,你會放棄嗎?」

 

「我…」他不會,但至少他會先跟前輩打聲招呼,或者想別的辦法…。

 

「二宮和也,就你那點破事別以為別人都不知道,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被自己人扯後腿!」Ken越想越氣,虧自己當初還這麼認真教他,竟然被自己人陰了…。

 

「你說什麼…」二宮和也的聲調也不覺提高。

 

「我說什麼你心裡很清楚,還以為你多有本事,也不過是跟人睡來的!」

 

Ken這句話一吼出來,整個包廂瞬間安靜下來,所有人都錯愕的看著兩人。

 

「把你剛才那句話收回去!」二宮和也站起來對著Ken準備要踏出包廂的背景說。

 

「什麼?」Ken停下腳步。

 

「我說把你剛剛那句話收回去!」

 

「怎麼?敢做還不敢讓人講是嗎!」

 

二宮和也忍無可忍衝過去,還沒動手突然被一扯,櫻井翔死死抓著他的手,相葉雅紀跟松本潤也靠過來了。

 

「前輩,說話要負責的,你在這麼多人面前說Nino做了那樣的事,如果最後證明沒有這件事,前輩可是誹謗唷…」

 

「你!」

 

櫻井翔毫無畏懼地盯著Ken,Ken突然明白了,他冷笑一聲,看看櫻井翔又看看二宮和也說:「原來是這樣,二宮和也你真不簡單,原來新來的總監是你的新歡啊…」

 

「你嘴巴放乾淨點…」櫻井翔也怒了。

 

「看來是我這個社長太放縱大家了,自家人吵成這樣像話嗎?明天早上八點你們兩個辦公室報到,沒來的以後就不用來了!」大野智的聲音不慍不火地傳到眾人耳裡,眾人才意識到那個從來不發火的社長好像不高興了。

 

話剛說完,二宮和也就甩開櫻井翔的手跑出去。櫻井翔看了松本潤一眼,松本潤跟他點點頭,他就跟著追出去。

 

 

 

 

 

只是他沒有追到二宮和也,二宮和也整晚都沒有回家,也沒跟任何人連絡,櫻井翔打了一整晚的電話都沒有通,一個人開車找遍了所有二宮和也有可能的去的地方都沒有結果。

 

早上八點,二宮和也準時出現在公司,找了一晚的櫻井翔衝上去問他去哪裡了,二宮和也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就繞過他直接進去社長辦公室,留下不可置信地櫻井翔。

 

 

 

 

 

大野智看著都不說話的兩人,悠悠開口:「既然都不說話,那兩人都停職。」

 

「是我無意間搶了藤木君的工作…」二宮和也開口了。

 

「怎麼回事?說清楚!」

 

「我想幫相葉桑爭取駒澤桑電視劇的主角,只是已經過了試鏡時間,我去拜託駒澤桑,他說看在這次電影票房火熱的份上,他可以給相葉桑一次機會,昨天我才知道原本訂的主角是藤木桑。」

 

「所以駒澤你不甘心是嗎?」

 

「我只是沒想到是被自家人背後擺了一道!」

 

「Ken你第一天在這行業混嗎?如果今天藤木君會被這樣就換掉,你覺得是誰的問題?就算駒澤桑是因為喜歡Nino而給相葉君機會,那也只能說明還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Nino!把炮火對著自己人能改變什麼!」

 

「Nino你接工作的時候麻煩顧及一下你身邊人的感受,不要老用你自己覺得好就好的態度去想,就算你不介意也不代表身邊的人都不會介意,現在這樣你要相葉君怎麼辦?接還是不接?」

 

「就因為你們倆的戰爭,現在事務所成什麼氣氛了?有本事給我吵架,代表給你倆的挑戰不夠,從明天開始,你們倆的藝人交換帶,已經簽約的工作照舊,還沒談成的各憑本事!」

 

「那櫻井桑?」Ken問。

 

「他是總監不是藝人,你還有問題嗎?」大野智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站起來。

 

「沒有…」

 

「二宮和也,去通知相關部門,半小時後開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