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又忙了好一陣子,完成了大部份配樂,只剩下些細節需要確認。

 

「總監,這是總部那邊剛送過來的資料,說要請您回覆。」美奈把資料遞過給櫻井翔。

 

「好的。」

 

櫻井翔總覺得美奈這段時間好像有些不同,尤其是二宮和也出國之後更是明顯,對他噓寒問暖、照顧有加不說,還不知道從何得知他喜歡的店家,幫她訂餐時都能挑到自己喜歡的餐點。

 

「美奈醬,你最近好像很關心我…?」這樣問好像哪裡不妥當,可櫻井翔還是想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總監,您有喜歡的人嗎?」美奈突然發問。

 

櫻井翔顯然被她的問題嚇到了,有些尷尬地說:「怎麼會這麼問?」

 

「只是覺得像總監這麼厲害的人,應該會有很優秀的另一半…」

 

自己答應二宮和也不暴露關係的,如果承認的話會對二宮和也造成困擾吧…。

 

「沒有唷…沒有喜歡的人…」櫻井翔這麼回答,心想:「美奈醬,抱歉,等Nino說可以了我再跟你道歉,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

 

誰知道美奈聽到回答卻驚訝地看著他,一副不能置信的樣子。

 

櫻井翔伸手在美奈面前揮了揮,苦笑問說:「美奈醬,妳沒事吧?」自己沒有另一半也不至於這麼吃驚吧…。

 

美奈回過神,慌忙地說:「沒事沒事,總監您忙,我先出去了。」

 

出了門的美奈完全沒辦法接受剛剛的消息,她想:「所以是二宮君單方面在乎總監嗎?怎麼可以這樣,明明都睡在二宮君腳上了,二宮君好可憐…」又想:「虧二宮君出國前還千叮嚀萬拜託請她幫忙注意總監,一定要提醒他吃飯、休息,二宮君還把總監喜歡吃的店家和食物全列成清單給她,要她輪著定別重覆…」「她還以為會從總監嘴裡也聽到很在乎二宮君的話,結果總監竟然說他沒有喜歡的人!太過分了!」

 

 

 

 

 

櫻井翔攤在辦公室的椅子上,想起那個跟著自己藝人出國去時裝秀的戀人,自己快有兩周沒見到二宮和也了…。

 

雖然兩人偶爾會通電話,但幾乎都不超過十分鐘,每次二宮和也都說:「有時間還不睡覺,如果我回去看到你掛著黑眼圈,我就討厭你…。」

 

只有一次二宮和也跟松本潤和相葉雅紀跑去當地的酒吧喝了些酒,回到旅館時抓著電話一直喊他名字,那天他們難得地說了半小時,即使大半時間二宮和也除了喊他的名字之外根本沒說其他的話,最後二宮和也累了,在櫻井翔要把他哄睡著之前,二宮和也小小聲說了一句:「翔醬,我好想你…」

 

櫻井翔當時眼淚差點衝出眼眶,雖然他們家的傲嬌君坦承說出自己想法是因為喝了酒,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很感動,說到底他還真要感謝這些酒,讓他能夠聽到這些話…。

 

看了看桌曆,今天傍晚他們要回來了,大野智跟他說好等他們回來一起吃飯,順便慰勞一下這陣子都要忙昏的大家。

 

 

 

 

 

大野智坐在主位,二宮和也和櫻井翔坐一邊,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坐一邊,這已經成為他們的固定位置了。

 

飯桌上氣氛很好,櫻井翔不停幫二宮和也夾菜,就怕他不吃,看的相葉雅紀直嚷:「翔君你太誇張了,我們又沒虐待Nino,你是以為他多久沒吃飯…」

 

「少來,我就看他瘦了。」櫻井翔一把摟過二宮和也的腰。

 

二宮和也拍開他的手說:「我有手,你夠了。」

 

大野智說:「翔君的電影配樂也差不多了,下一個工作決定要接什麼了嗎?」

 

此話一出,櫻井翔跟二宮和也兩人都一僵。

 

「還沒有結論就好好討論,盡快給我回答。」大野智也不再多言,拿起酒杯喝下一大口。

 

 

 

 

 

兩星期沒見的兩人並沒有用熱情迎接對方,只是平常地洗過澡就相擁而眠,傍著彼此的體溫睡了個好覺。

 

天亮了,又是忙碌的一天,櫻井翔趕著把電影配樂收尾,二宮和也則在確認電影上映時要跑的通告。

 

看到二宮和也拿著午餐經過身邊,美奈心裡就有股氣,二宮君對總監這麼好,為什麼總監不懂得珍惜。從二宮君出國的第三天她問了櫻井翔之後,她就一直忿忿不平,她一定要想辦法讓總監知道二宮君的重要。

 

「翔君,午餐。」二宮晃了晃手上的午餐,看櫻井翔根本沒注意到他,才走到他身邊戳了戳在辦公桌帶著耳機確認配樂的櫻井翔。

 

櫻井翔放下耳機說:「等我一下,快好了。」

 

「我只有半小時…」一聽到這話,櫻井翔便放下電腦站起來,拉著二宮和也到沙發上坐下。

 

「早上不是有事還特地回去做午餐?別太累了Nino…」櫻井翔打開午餐不忘心疼身旁的人。

 

「我抓著時間,沒事。」看到櫻井翔滿足地吃著自己做的食物,就算累一點也沒關係,製作音樂那塊他不懂,他只能從其他地方來支持他。

 

「Nino,配樂都差不多了,你什麼時候有空,我想讓你先聽…」

 

「都說了不要滿嘴食物講話,注重形象好嗎總監。」二宮和也遞過湯讓他把食物好好嚥下去。

 

看櫻井翔的大眼睛寫著期待,他想了一下說:「下午出去一趟,五點前能結束,六點之後好嗎?」

 

「恩。」櫻井翔忘記自己還一嘴油膩就一口親在二宮和也唇上,二宮和也推開他,一邊擦自己的嘴一邊嫌棄地說:「你很髒耶…」

 

 

 

 

 

六點半二宮和也提著晚餐進了辦公室,櫻井翔戴著耳機蓋著他帶來的毯子歪歪斜斜倒在沙發上。

 

二宮和也輕輕走到沙發邊,把晚餐放在桌上蓋上,看了一眼早就進入保護程式的電腦,順手闔上。

 

拿下耳機櫻井翔便醒了,伸了懶腰活動自己睡僵了的肩膀。

 

「先吃飯吧!錄音室那邊不能吃東西。」二宮和也打開晚餐。

 

「你又回去做飯?」

 

「剛好有些時間又順路就回去了。」

 

「喔…」

 

二宮和也坐在錄音室裡聽著櫻井翔撥出的配樂,櫻井翔先讓他用耳機聽過一遍,然後又在視聽間用設備音響撥放一次。

 

其實櫻井翔知道二宮和也不會給他的音樂給出專業評論,他單純地就是想讓二宮和也做第一個聽到他音樂的人,這是兩人重新開始後的第一個成果,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二宮和也聽完果然沒說什麼,只是換個位置窩到櫻井翔身上,他知道櫻井翔並不需要他給意見,櫻井翔只是要他做第一個成果分享者,對他來說也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