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已經連續三天睡在辦公室,這陣子都在加班幾乎忙到很晚,二宮和也不准他精神不佳還開車回去,所以只能早上醒來之後才回家洗個澡、換套衣服,路上順便買早餐再帶到公司吃。

 

今天他洗過澡剛要出門就接到二宮和也電話。

 

「翔君你在哪裡?」

 

「家裡,剛要出門,怎麼了?」

 

「吃過了嗎?」

 

「還沒,等等路上買。」

 

「別買了,我做了早餐,你直接過來公司。」

 

「好。」聽到二宮和也做了早餐,櫻井翔有點興奮,好久沒吃到二宮和也做的東西了,畢竟兩人都有事在忙。

 

櫻井翔才剛踏進辦公室二宮和也就準備要出去,櫻井翔伸手一拉把二宮和也壓在門上,靠上去吻住他。

 

用力肆虐二宮和也的唇,狠狠在他嘴裡翻攪著,把自己見不到的人的想念全發洩出來,直到懷裡的人雙手爬上他的腰,呼吸不過推著他,他才拉開和二宮和也的距離。

 

「茶几上是早餐,以後有時間我會幫你準備…」二宮和也勾著櫻井翔脖子。

 

「你別太累,我心疼…」櫻井翔環著二宮和也的腰。

 

「你還不是一樣,黑眼圈都要遮不住了…」二宮和也摸著櫻井翔的臉。

 

櫻井翔抓住二宮和也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說:「Nino多讓我抱一會就能放鬆…」說完就把二宮和也收進懷裡。

 

「我在你桌上放了一份資料,是之後的工作邀約,你想接的就做標記,不想接也做標記,我們再討論、排日程…」

 

「恩…」

 

「好了,我要去leader那邊,你別忘了今天是例會,趕快去吃早餐,半小時後見…」二宮和也把人推向茶几,自己閃身離開辦公室。

 

 

 

 

 

 

二宮和也在社長辦公室,大野智還沒進公司,他一早就被喊去總部,但大野智剛有撥電話說自己會準時回來開會。

 

準備著等下開會要用的資料,敲門聲傳來。

 

「請進。」二宮和也喊。

 

是美奈醬。二宮和也看到她的表情就知道這人是特別來找他的…。

 

「把門關上,那邊坐…」指了指沙發,又說:「等我一下。」

 

二宮和也把手上的資料疊整齊,也走到沙發坐下。

 

看美奈吞吞吐吐,二宮和也開門見山:「想問我跟總監怎麼回事是嗎?」

 

美奈點點頭。她憋了好一陣子,她不敢去問櫻井翔但又碰不到二宮和也,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二宮和也自己一個人…。

 

「妳想是怎麼回事?」二宮和也反問她。

 

美奈沒想到二宮和也會反問她,她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回答才好…。

 

看美奈一臉猶豫,二宮和也說:「那妳先說那天的感覺吧…」

 

「很訝異…」她當下受到的衝擊可不是一點點…。

 

二宮和也看著她,一臉:「就這樣?」

 

「覺得自己好像不小心知道了一個秘密…」美奈又補充了一句。

 

二宮和也沉默幾秒,然後抬起頭對她說:「翔君是我很重要的人,是我會竭盡力氣去保護的人…」二宮和也的話一個字一個字清楚地傳進自己耳朵裡。

 

她比二宮和也晚一點進公司,當初公司有很多人看不順眼社長跟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對任何事都是一臉淡定,從不跟人爭辯什麼默默埋頭苦幹,開會時從來不吭一聲。

 

常常有人碰見社長跟二宮君在幾乎沒人的公司裡仔細修改一份一份的企劃書,或者從業界同行那邊聽到他們今天又去哪裡應酬,只為了幫自家藝人拿到一個機會…。

 

後來公司漸漸上軌道,相葉雅紀和松本潤大紅大紫,二宮和也還是那個樣子沒變過,把情緒藏得很深,稍微觸及內心的交流都會被他技巧性地避掉,唯一能看到情緒起伏大概就只有他在踹社長辦公室的門時…。

 

她一直以為除了社長跟自家藝人外大概沒什麼事能影響二宮和也,但就算他們二宮和也也只會用毒舌攻擊他們來表示關心,櫻井翔是第一個讓二宮和也說出在乎的人…。

 

她沒想到聽到一個人對另一個的人告白自己也會如此感動…。直到二宮和也問她「哭什麼」時她才發覺自己流淚了。

 

她擦了擦眼淚說:「我以為二宮君對誰都不在乎…」

 

「哈哈哈…」二宮和也笑了,又說:「不過這次換我要拜託妳,別跟別人說…」

 

美奈毫無猶豫地點頭,反倒讓二宮和也有些驚訝。

 

美奈起身說:「其實我那天看到之後第一個冒出來的想法是不想破壞那個畫面,我覺得你們很幸福…」行了個禮,美奈就離開辦公室。

 

 

 

 

 

大野智和公司各部門主管們聚集在會議室,二宮和也通常也會出席,因為大野智在會議中腦袋運作效率會下降50%,他們需要社長助理幫忙提醒社長。

 

開會流程一直都是先聽各部門流輪報告自己部門的工作情況,先彙報已發生的再規劃未來,這樣才會向前看。

 

財務總監剛報告完這個月公司的進帳,藝人部分依舊由松本潤奪冠,相葉雅紀只以些微差距居次,由兩人霸榜已經持續了一年多,大家早已見怪不怪…。

 

有二宮和也當經紀人想賺少都很難…二宮和也說:「在他手下沒有賺不了錢的藝人,只有不想賺錢的藝人。」

 

輪到櫻井翔時,他條列式報告了音樂部門的情況,至於之後的規劃他說自己才剛上任,還正在學習中,不敢說計畫未來,只提出幾點想法。

 

櫻井翔說完之後公關總監突然提問:「櫻井桑,能不能請問你身為音樂總監為什麼需要經紀人?」

 

公關總監這麼問也不是沒有原因,「總監」是屬主管也就是決策階層,他只要規劃跟審核音樂部門就可以,櫻井翔根本不需要自己去做音樂,這點讓其他總監都有些疑問。

 

「這是當初我跟公司談的條件,各位也許知道我本來是學琴的,音樂製作只是副修,資歷尚淺,如果能在這塊累積更多經驗相信對公司也是好事,所以才請社長安排經紀人替我接洽適合的工作…。」

 

聽到這話,各部門總監都沒有說話,顯然是還在消化櫻井翔這話有多少個意思。

 

大野智笑笑開口說:「這是我的規劃,我們要拿下音樂製作這塊,所以翔君的工作一定是以公司名義接,也就是說不管公司有沒有投資都會有公司掛名,這樣也同時能幫公司打廣告。」

 

這就是說大野智賭在櫻井翔身上,好就大家好,但萬一有問題公司也會受影響,雙面刃啊…不過本來要讓公司有更多發展就要放手去賭,這些總監們還是很清楚自己社長的行事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