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也少爺,沒事吧…」櫻井翔摟住因為酒意滿臉通紅但還想吼相葉雅紀的二宮和也,二宮和也閉著眼軟軟地趴在櫻井翔腿上,櫻井翔拍拍他的背安撫著二宮和也。

 

「Nino,我們今天還沒唱歌呢,你也倒太快了吧…」相葉雅紀抱怨,那是他們每次聚會的定番。

 

「唱歌?」櫻井翔疑惑地問道,他不知道二宮和也還有這興趣。

 

「你不知道嗎?我唱的歌好幾首是Nino寫的…」相葉雅紀反而有些意外,二宮和也很有才華的。

 

「雅紀會成為歌手就是因為他在當coser的時候唱了Nino寫的一首歌被注意的,雅紀出道後Nino偶爾還是會寫歌給他,也只幫雅紀寫。」聽到松本潤的說明,一旁的相葉雅紀拼命點頭,畢竟Nino有工作,不是專職創作者。

 

「Nino負責的遊戲至少會用一首他原創的配樂,這次的游戲他也創作了,不過因為爺爺的關係他從來沒說過,他用的是『漢堡肉』這個名字。」松本潤補充,他相信櫻井翔能夠理解。

 

「可是家裡沒有樂器阿…」櫻井翔覺得奇怪,他從來沒見過Nino在創作,他當然也不知道他會這些。

 

「我們是也沒見過創作的Nino,但是我們看過他彈吉他,他家裡本來有把吉他的,說起來,還真的沒見到吉他…」相葉雅紀這才想到,難道是因為櫻井翔?

 

「別管吉他了,你喬好行程跟翔君聯繫,我們就要安排日程了,大家合作愉快!」松本潤舉起啤酒,還醒著三人一起乾杯。

 

喝到深夜相葉雅紀跟松本潤都倒了,只剩櫻井翔一個人還有意識,他抱起熟睡的二宮和也,把他放到床上,再去幫另外兩人蓋上被子,把一團混亂都整理好才去睡。

 

 

 

 

 

「Nino,你真的接受他了嗎…」相葉雅紀的聲音在廚房響起,一道背影圍著圍裙正在忙碌著。

 

「這問題有意義嗎…」二宮和也的聲音聽不出什麼情緒起伏,也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怎麼想…。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相葉雅紀有些著急,Nino從以前就這樣,對於爺爺的無理要求不會反抗,或者說他已經麻痺了…。

 

「也改變不了什麼…」二宮和也把切好的食材丟進鍋裡,一邊的電鍋唱起了小曲兒…。

 

「………」看二宮和也這樣消極,相葉雅紀覺得難過,就算二宮和也真的喜歡櫻井翔他也絕對不會承認,他就是這麼個性格扭曲的人。

 

「不用擔心我,我沒事…」

 

「怎麼可能不擔心,你又沒有跟男生交往過,再說你們是跳過交往直接結婚!你了解櫻井翔嗎!我覺得他肯定有很多秘密,你知道我的直覺一向很準…」相葉雅紀還不死心地喋喋不休,二宮和也基本就跟含羞草一樣,本能的一被觸碰就退縮了。

 

「所以呢?」二宮和也不耐煩地回應了,這些他都知道,那又怎樣?

 

「所以你不覺得你應該了解一下他嗎?如果你們真的要一起過日子…」

 

「相葉雅紀,我知道你跟潤君在擔心什麼,但我不想,至少現在不想…」

 

「那你告訴我,你們誰上誰下…?」相葉雅紀終於被失去耐心的二宮和也直接踹出廚房,然後一臉尷尬地看到櫻井翔就站在廚房外,沙發那邊的松本潤正在翻白眼。

 

 

 

 

 

「和也少爺抱歉,我起晚了,我來做吧…」櫻井翔第一次見到二宮和也下廚,他來這裡之後很自然地就照顧起二宮和也,不知道原來二宮和也能進廚房。

 

「飯已經好了,這再五分鐘就差不多…」二宮和也一邊把圍裙扔給他一邊交代,若無其事地走出廚房,接著櫻井翔就聽到客廳傳來相葉雅紀被悶住的嚎叫,松本潤摀著他的嘴,二宮和也騎在他身上痛扁他…。

 

松本潤的手機響了,二宮和也這才停手跳下沙發,開了遊戲機在遊戲中繼續虐相葉雅紀,但很快地就被松本潤講電話的聲音嚇得丟開遊戲。

 

「松潤,我不接這工作,你另請高明。」是大野智的聲音!口齒少有的清楚,但清楚的讓人不能理解。

 

「怎麼回事?不是簽約了嗎?」松本潤也是一頭霧水,才剛接完助理跟他說大野反悔了的電話,大野智本人就打來了。

 

端著早飯出來的櫻井翔也錯愕地盯著這邊,大野智很少這麼口氣強硬,發生什麼事了嗎?

 

「前輩,怎麼了嗎?」櫻井翔走到手機旁問道,與其他幾個人面面相覷。

 

「翔君?你們都在也好,這次工作合約違約金多少我都賠,總而言之我不接這個工作。」

 

「前輩,是什麼地方出問題嗎?」

 

「你們這次的贊助商有杉田集團吧…」

 

「…!」

 

「很抱歉我無法接受…」

 

「大野さん,你知道你現在反悔會影響多少事情嗎!」二宮和也不敢相信,這也太誇張了,他以為簽合約是在過家家嗎!

 

「是我簽合約的時候沒注意到,但是很抱歉,這件事無理…」

 

「前輩,能給我們一些時間討論嗎…」這件事確實影響甚大,二宮和也跟松本潤的臉色都不好看,櫻井翔不能承諾任何事,只能先這麼處理。

 

「造成你們麻煩,我很抱歉…」

 

掛掉電話後,二宮和也抱著胸說:「我們不可能撤贊助商…」

 

「翔君,這件事必須從長計議。」松本潤也表示茲事體大。

 

「可是松本君想要延攬前輩吧…那麼早晚還是要面對這個問題…」櫻井翔指出關鍵,這才是問題所在。

 

「他們之間有什麼過節嗎?」松本潤問道。

 

「有,而且前輩是絕對不可能會妥協的,所以我們只能選一邊…」櫻井翔表示。

 

「潤君,違約的是大野智,你知道現在撤換贊助商有多嚴重!先不說我們要賠多少錢,光是推翻先前敲定的事重新安排,就要增加多少麻煩你應該很清楚!」好不容易爺爺同意了這次合作,如果一切要重新來,那麼二宮和也就要面臨龐大的壓力,他都可以想像到會怎樣被刁難了…。

 

「讓我想想,也許有別的辦法可以解決…」松本潤喃喃。

 

「松本潤,你別鬧了!你們都瘋了嗎!」二宮和也拍桌而起,對櫻井翔跟松本潤吼道。

 

「和也少爺、松本君,我很抱歉,我之前沒注意到…」櫻井翔為自己的疏忽道歉,雖然道歉並於事無補。

 

「我不會同意為了大野智撤換贊助商的…」二宮和也斬釘截鐵地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