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看著坐在旁邊的二宮和也一臉面無表情,就知道是昨晚縱慾的後遺症。

 

「Kazu,腰還好嗎…」櫻井翔心虛地問,他已經幫二宮和也揉了一早上的腰。

 

「恩…」笨蛋,他才不是在擔心腰,他在擔心等下要跟櫻井翔一家人吃飯。

 

翔桑你家人真的接受我們了?」二宮和也總覺得像在夢中一般沒有真實感。

 

「我媽的態度你不也見過了,就是這樣。」

 

「可是…」二宮和也還是很緊張。

 

櫻井翔騰出一隻手握住二宮和也,「你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們到了。」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提早五分鐘到了預定的餐廳,這間餐廳是櫻井翔父親在日本時最常來的一家,只要有回來都會來回味。

 

「哥~」小舞的聲音輕快地傳來,櫻井一家都到了。

 

「爸,這是Nino。」櫻井翔先幫父親介紹,畢竟很久沒見了。

 

「好久不見…」二宮和也趕緊彎腰行禮,還是跟印象中一樣有威嚴。

 

「真的好久不見,和也君都這麼大了。」意外輕鬆的語氣讓二宮和也稍稍放心。

 

「和也哥好久不見。」櫻井舞也打了招呼,她小時候二宮和也常到他們家玩,二宮和也對她很有耐心,她的印象裡二宮和也就是溫柔又細心的好哥哥。

 

櫻井媽媽身邊跟著一個十來歲的小男生,二宮和也知道他是櫻井修,但是他上次見到小修時他還沒滿四歲,跟現在這個個子已經跟他一般高的樣子差了很多。

 

櫻井媽媽把小修一推,那孩子有些害羞地說:「我是櫻井修,你好。」

 

「你好…」二宮和也點頭回了禮。

 

「都進去吧,別站這裡了。」櫻井媽媽說道。

 

櫻井爸爸率先進門,走在後頭的二宮和也在上階梯時腳軟了一下,櫻井翔眼明手快撈住他,雖然沒人注意到,但二宮和也還是不爭氣地紅了耳朵。

 

櫻井媽媽從頭到尾就記得幫二宮和也夾菜,叮嚀他多吃點,弄得二宮和也都不好意思。他知道小舞跟小修不時在偷瞧他跟他們哥哥,但他的注意力都在櫻井爸爸那邊,櫻井爸爸始終沒有多看他一眼,就只是正經地在用餐。

 

吃得差不多服務生來收走碗盤,櫻井爸爸才看向二宮和也,思考了一下說:「如果我說我並不同意你們的事,你打算怎麼辦?」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這是怎麼回事?連櫻井媽媽都不能理解…。

 

「爸…」櫻井翔才說了一個字就被打斷,父親看了自己一眼,說:「我沒有問你…」

 

櫻井爸爸又轉向二宮和也說:「我把一個兒子栽培到這麼大不是要讓他走這條路的。」

 

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低著頭沒說話心裡很是著急,他擔心二宮和也會受到打擊,使眼色跟媽媽求救時,二宮和也抬起頭對上櫻井爸爸的目光,說:「如果他只能選一個,我會讓他選家人…」聲音冷靜地沒有一絲猶豫。

 

「你的意思是你會放棄?」櫻井爸爸瞇著眼打量著他,對他的答案有些意外。

 

「爸爸…」櫻井媽媽忍不住出聲,二宮和也的表情讓她很不忍心…。

 

「伯父,您也知道我父母都過世了,這些年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坦白說我很羨慕你們,雖然我不想放棄翔桑,但是…我不想他過那樣的日子…」

 

櫻井爸爸沉默了一陣,然後笑了笑說:「和也君比我想的成熟,看來這些年的磨練讓和也君變得堅強許多,這樣我就不擔心你們將來遇到問題的時候會無法面對,愛情或者是力量,但生活是現實,能不能走一輩子是取決於你們看待事情的態度。」

 

「爸爸?」櫻井媽媽有些摸不著頭腦…。

 

櫻井爸爸拿起杯子舉在空中,對著二宮和也說:「翔交給你了,如果他對你不好別跟他客氣,歡迎你隨時來找我們玩。」說完就一口喝盡。

 

 

 

 

 

「駒澤桑,你又來了?」美奈已經看著這人連續好幾天來找二宮和也。

 

駒澤覺得自己千不該萬不該惹到二宮和也,二宮和也不知怎麼地跟他這輩子最怕的人就是他在業界的恩師牽連上,投訴了自己的行為讓自己的恩師放話要在業界封殺他…。

 

他每天都到事務所找二宮和也求饒,二宮和也卻總有辦法說得他啞口無言。連去拜託大野智幫忙,都只得到:「不是我不幫你,只是你惹到的是Nino,除非等Nino氣消,否則是沒有人敢往槍口上撞的…」

 

大野智可沒忘記自己之前慘痛的經驗,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雖然他們都有點同情這人,但連社長都擺不平的人他們根本想都不敢想,ドS王牌經紀人不是隨便喊得,尤其是最近他跟總監確定關係後,S的功力就只增無減

 

剛從醫院複檢完的櫻井翔摟著二宮和也進事務所時,駒澤就立刻迎上來陪笑,二宮和也只看了他一眼就直接繞過他,駒澤只能快步跟上,櫻井翔看著自家小惡魔君無奈地搖搖頭。

 

二宮和也才走兩步就不耐煩地回頭問道:「你跟著我幹嘛?」

 

「二宮桑,你什麼時候才能接受我的道歉?」

 

二宮和也看向後方的櫻井翔:「總監,你的手還要多久才能好?」

 

知道二宮和也把自己的手傷算到駒澤頭上,只好默默地說:「還要再一陣子…」

 

「聽到了嗎?還要再一陣子…」說完就逕自進去辦公室,留下頹然的駒澤。

 

櫻井翔看不下去上前跟駒澤說:「駒澤桑,您等一下,我去跟他說。」

 

進到辦公室,自家小惡魔君正大喇喇坐在沙發上翻著資料,櫻井翔走過去擠在他身邊坐下,把他摟進懷裡說:「Kazu我知道你生氣,但是再下去就過分了…」

 

二宮和也不置可否地「嗯哼」一聲,就掙脫他的懷抱起身出去。

 

最後的結果是駒澤製作人無條件簽進Star事務所三年,原因很簡單,因為二宮和也說:「你只有兩條路可以選,一個是被封殺,一個是進公司做製作人。」二宮和也就這樣幫公司賺進了一個製作人,豐功偉業又多了一件。

 

不過比起這件,更讓其他人津津樂道的是他們的音樂總監只進了辦公室不到一分鐘,就讓無視駒澤桑好幾天的二宮和也鬆口談和,他們一致得到結論:為了以後少被折騰,他們要從現在開始巴結總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