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入秋,駒澤製作的電視劇撥出後,幾個主演身價都水漲船高,相葉雅紀還被票選成為最理想的男朋友NO.1,主題音樂也成為各大排行榜新寵,話題性不斷。

 

事務所的月例會正在舉行,最近事務所收穫不錯,幕前幕後都有好表現,大野智說總部那邊決定給事務所這邊加獎金,招待大家去員工旅行,但是因為時間無法拉長,所以決定到大阪、京都三日遊。

 

二宮和也抱著胸一臉平淡地聽著,無意間對上櫻井翔的眼神,對視的那一秒他就知道櫻井翔想做什麼…。

 

「Ken跟Nino的事已經過去了,兩個人也好好談過,今天開始Ken跟Nino帶的藝人換回來。」

 

Ken跟二宮和也雙雙起立,對在場所有人一鞠躬說:「造成大家困擾非常抱歉…」

 

「之後我們跟相葉桑家的雜誌社會推出一系列事務所藝人的特刊,我們這邊由Ken統籌,請各位經紀人跟Ken確認細節。」

 

「另外,Nino因為外務繁多,從下個月開始就不再做我的特助,改由美奈擔任,有需要交接的部分大家就盡可能早點完成。」

 

美奈站起來對大家一鞠躬說:「請多指教。」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回到辦公室,忙完電視劇兩人都快忘了已經多久沒有共同坐在這張沙發上了,二宮和也拉開自己的領帶順手剝開最上邊兩顆扣,放鬆地倒在沙發上。

 

「Kazu…」櫻井翔看著把腳放在自己腿上懶洋洋的人兒。

 

「幹嘛?」二宮和也彎著一隻手肘遮著自已的眼睛。

 

「一起去旅行嘛…」櫻井翔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嘛…」那種小把戲他還看不穿嗎…。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還不答應?」看不見二宮和也的表情,櫻井翔耍賴地用手攻擊二宮和也的敏感點。

 

二宮和也一把拍開他,說:「你別老想用這招讓我就範…唔…」

 

剛說完就被吻了,二宮和也炸毛地推著身上的人,可是他每次都輸在力氣贏不過身上這人,老是被為所欲為。

 

就在櫻井翔快要成功奪走他的理智時,他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二宮和也趁櫻井翔稍稍分神時伸出一隻腳抵在櫻井翔的胸口,硬是拉開兩人距離,再附帶一個:「你現在敢碰我你就死定了」的威脅眼神。

 

「姊?」本來還想作亂的櫻井翔聽到二宮和也這麼一聲後,就安分地坐在一旁不再胡鬧,還豎起耳朵想聽這對姊弟的對話。

 

結果二宮和也只是「嗯嗯嗯」的回答,並沒有說出什麼字可以讓他猜測。等到二宮和也放下電話轉過頭,櫻井翔被他盯得沒來由地緊張起來,二宮和也窩進他的懷裡說:「姐姐要結婚了,我們…一起去吧…」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比其他人提早幾天到了大阪,還好這幾天松本潤跟相葉雅紀正在休假。

 

新幹線上,櫻井翔跟他一人分著一個耳機聽音樂,兩人的手在大衣裡緊緊相握,二宮和也有些忐忑,姐姐在電話裡說:「和也,我要結婚了,你能來嗎?」「如果你有想介紹給姐姐認識的人也可以一起帶來唷…」

 

姊姊的先生是她的學長,家裡發生巨變那個男生也沒有離開姐姐,一直陪在姊姊身邊。學長畢業後就到大阪工作,姊姊選擇跟他一起過去,他記得那時候他很痛苦,身上背著龐大債務還要面對唯一的親人離開他身邊,好一段時間他都不願意跟姐姐聯絡,接到姐姐的電話也都是幾句話就敷衍過去,直到這些年他才慢慢釋懷…。

 

他轉頭看著旁邊閉著眼的櫻井翔,不知道姊姊見到他會有什麼反應…。慢慢把頭靠到櫻井翔肩上,握緊櫻井翔的手,反正是好是壞他都不會放開。

 

 

 

 

 

在婚禮會場找到姐姐忙碌的身影,她正在確認佈置,二宮和也慢慢走過去。

 

「姊…」

 

「和也,你來了。」

 

「恩…」

 

「翔君?」

 

她看到了跟在二宮和也身後的人,有些不解地看向自己的弟弟。雖然她不是很確定,但兩家到底從小熟識,櫻井翔沒少來他們家…。

 

「恩,是他。」

 

「好久不見…」櫻井翔點頭打招呼,二宮和也的姊姊比他大一點點,小時候都玩在一起,印象裡她對二宮和也的保護欲很強,只要有任何人欺負二宮和也,她都會找櫻井翔一起去替二宮和也報仇或討公道。

 

「姊妳說讓我帶人來…」

 

看著自家弟弟很久,突然轉頭跟櫻井翔說:「你跟我來…」

 

二宮和也想要跟上前,有些擔憂地喊:「姊?」

 

「和也,你待著,不用過來。」

 

 

 

 

 

婚禮場地就在海邊,兩人走到離場地有些距離的海灘,二宮姐姐走到靠海的地方停下來,櫻井翔走到她身旁站定。

 

「和也大一那年我們家破產,父母親過世之後留下五百萬的債務,我們為了躲避追債的人連夜逃離我們熟悉的地方,躲躲藏藏了一個月。有一天討債的人找到我們,那時候和也不在家,我很害怕不知道要怎麼辦,在他們準備要把我抓去抵債時和也回來了,擋在我身前說錢他會還,請給他一些時間…。」

 

「然後和也就開始沒日沒夜的打工,除了犯法跟賣身之外他什麼都做,半夜在工地做粗活,凌晨去送報、送牛奶,回來小睡一下就去便利店,中午去當服務生,下午再回便利店,晚上去酒吧當服務生,假日會去拍雜誌或者挑些時薪高的工作做…直到半年後,他在酒吧被人找麻煩,大野桑幫了他,他去大野桑那邊工作後生活才稍微好些…。」

 

「而我…雖然也有打工,但是卻遠不如和也賺的,只能負擔基本生活費。沒多久學長畢業了,那時候的我大概是因為失去太多所以不想再失去這個人,沒跟和也商量就擅自決定要跟學長到大阪…後來和也有一段時間都沒主動跟我聯絡過,我知道他在怪我丟下他一個人…」

 

「所以…翔君…我沒有立場去干涉和也的選擇,他已經吃了很多苦,我只希望他可以幸福開心,有一個能愛他、陪著他的人…但是翔君,有一件事你必須答應我,如果…哪天你不要他了,那請你把他交還給我。你不要他,我還要他;你不愛他,我仍愛他,他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弟弟…」

 

櫻井翔笑了笑,誠懇地說:「很抱歉,但我想沒有那天,我不會把他還給妳…」

 

 

 

 

 

婚禮當天,櫻井翔始終緊緊跟在二宮和也身邊,當新人念著誓言交換戒指時,櫻井翔握緊二宮和也的手,兩人默契地對看了一眼,然後笑了。

 

婚禮結束,櫻井翔跟二宮和也沒有去參加party而是留下來往旁邊的海灘去。

 

赤腳走在沙灘上,一手拿著一隻鞋的二宮和也不安分地把沙子往櫻井翔身上踢,看櫻井翔狼狽地躲避,二宮和也越加興奮,最後櫻井翔只能無奈地一把摟住二宮和也,才阻止了小惡魔繼續作亂。

 

四目相對,周圍氣氛都變得粉紅,二宮和也想遮掩自己發燙的臉蛋,靈活地攀到櫻井翔背上,櫻井翔托住後背的人兒在沙灘上慢慢前行。

 

 

 

翔桑

 

「恩?」

 

「我們去美國度假好不好…」

 

「好啊…」

 

 

 

一雙手頑皮地遮住櫻井翔的眼睛,櫻井翔停了幾秒又繼續走。

 

 

 

翔桑

 

「恩?」

 

「你怎麼都不怕?」

 

「你會當我眼睛啊,我為什麼要怕…」

 

 

 

該死的又這麼無關痛癢地說這種煽情的話…。

 

 

 

翔桑

 

「恩?」

 

「我有話想跟你說…」

 

「好啊…」

 

 

 

背上傳來指尖的觸感,輕輕癢癢,但櫻井翔清楚感覺到二宮和也一筆一筆劃下的痕跡…。

 

 

 

 

 

 

 

 

 

 

二宮和也說:「好き…大好き…」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