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只能我主動嗎!」二宮和也推開櫻井翔有些不高興,聽到這話,櫻井翔便往後退了些,閉上眼、微嘟著嘴。

 

「你…」這人這麼可以這麼不知羞恥!居然跟他索吻!看櫻井翔就這麼等著,二宮和也發現自己竟無法無視。

 

「啵…」為了掩飾害羞的二宮和也飛快地在櫻井翔唇上一吻交差了事,卻沒注意到紅暈悄悄地爬滿了他的耳梢。

 

「今天要跟MJ製作開會,和也少爺跟松本君有約嗎?」懂得見好就好的櫻井翔指的是兩人喜歡約在外頭的事。

 

「恩,在之前的咖啡店。」他確實是跟潤君約在外面了,他不得不說櫻井翔真的很懂他的想法,而且能讓他自在地做想做的事…。

 

 

 

 

 

「潤君你哪找來一個話都說不清楚的傢伙?」看著翻著資料的松本潤,二宮和也率先發難,他可還沒忘記大野智強調他喜歡櫻井翔的事,他最討厭這種自以為看透一切的人…。

 

「大野さん可是業界有名的動畫師,要請到他還不容易,人是比較隨興一些,但作品絕對能讓人滿意。」松本潤是不知道大野智怎麼得罪了二宮和也,大野智雖然個性很藝術家,可確實是很有能力,松本潤下意識地幫他說話。

 

「松本君…我想我還是跟你說一聲,智君是我大學的前輩,還算熟識。」櫻井翔突然插了話,他覺得自己應該知會松本潤他跟大野智的關係,畢竟要合作可能會派上用場。

 

「嘖…」松本潤驚訝地看向出聲的二宮和也,他總算知道大野智哪裡惹到二宮和也了,原來是吃醋…。

 

「和也少爺你是不是說過,喊名字是很親暱的行為,我還以為你的人只能喊你名字呢…」松本潤故意喊了「和也少爺」,提醒櫻井翔別踩雷了。

 

二宮和也拿著咖啡的手一抖,濺了幾滴在襯衫上,他嫌棄地說:「你別那樣喊我,聽得我渾身疙瘩…」

 

「差別待遇…」松本潤別有深意地看了櫻井翔一眼。眼看二宮和也要炸毛,櫻井翔趕緊說:「和也少爺我不知道你介意,以後我會注意。」

 

松本潤心想:「櫻井翔你就寵吧,看你們要玩少爺執事到啥時…」吐槽歸吐槽,松本潤可沒忘正事。

 

「我正在挖腳大野さん過來公司,櫻井君能幫我美言幾句嗎?」二宮和也吃醋是一回事,找人才是一回事,他相信二宮和也不會介意這個。

 

「最好收了,省得我們還要追人,他看起來就會忘記日期的人…」二宮和也果然贊成松本潤的想法,他不怎麼相信大野智,至於櫻井翔,他還是有自信他不會「外遇」的。

 

「這個我盡力,前輩一直都很不受拘束,我記得他以前說過不會進公司…」櫻井翔很坦白地說出以自己對大野智的認識,這件事只怕不容易。

 

「反正至少我們先確認他能把這次的工作做好再說…」二宮和也下了結論,有能力的人不等於適合在公司生存,大野智這麼藝術家的個性,進公司還不跟他家生氣蓬勃的相反成一條死魚才怪…。

 

「月底要麻煩你們再去一趟京都了,廣告的主角確定要用雅紀嗎?」松本潤看了資料的下一項進程,廣告也要開始敲了,就算雅紀是他們的熟人也必須敲好時間,畢竟雅紀行程很滿。

 

「恩,就用相葉さん,他號召力夠,女主就省了…」二宮和也直接確認這樣,相葉雅紀要有本事說不試試,他跟潤君就跟他絕交!

 

「翔君,相葉雅紀你知道吧?」松本潤問櫻井翔,看櫻井翔就是不會關注演藝圈的人。

 

「那個coser出身的歌手?」櫻井翔對這人物有印象,他會知道確實不是因為他關注了演藝圈,而是因為二宮和也家裡有這人整套的作品,還有從coser時期到現在的全部周邊。

 

「相葉さん是我跟潤君是高中同學,我們認識很久了…」二宮和也跟櫻井翔解釋,他們當初都是學校裡的名人,一個高二就拿到遊戲開發大獎、一個cosplay到進了演藝圈、一個設計的舞台被有名的經紀公司採納,所以學校對常常缺課的他們都是睜隻眼、閉隻眼。

 

「那麼我需要去跟相葉さん接洽嗎?」櫻井翔問道。

 

「當然,你負責行銷,想想怎麼利用相葉さん吧…」二宮和也沒有要跟相葉雅紀客氣,他跟潤君的合作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老頭還等著看他能做到什麼程度…。

 

「約雅紀去你家吧…我來約他…」松本潤說道,他還滿想看櫻井翔跟二宮和也在家裡的相處,如果喝了酒也許可以了解更深,二宮和也不怎麼了解櫻井翔吧…。

 

「他經紀公司管得多,工作上你還是透過經紀人比較好…」二宮和也補充道,能拿到友情價也就值了,誰不知道相葉雅紀現在一個廣告不便宜…。

 

 

 

 

 

「Nino、松潤~~~」相葉雅紀熟門熟路地到了二宮和也家,意外地看見家裡還有一張生面孔,高亢的聲音頓時消散。

 

「櫻井翔,他男人。」松本潤給相葉雅紀介紹,馬上招來二宮和也一記白眼。

 

「Nino…你真的…結婚了…?」相葉雅紀是有聽過這麼一回事,但電話裡說得不清不楚,他還以為二宮和也在開玩笑。

 

「你覺得我會拿這種事開玩笑嗎?」二宮和也沒好氣地回答,順手把一旁的契約書塞進相葉雅紀的包包裡,省得等下肯定喝高的他們忘記正事。

 

「契約書拿回去給經紀人,有問題就聯絡翔君,是他在負責…」二宮和也交代,完全不管相葉雅紀還一臉疑惑。

 

「你好,我是櫻井翔,請多多指教。」櫻井翔正座好對相葉雅紀行了禮,嚇得相葉雅紀也趕緊回了禮,「你好,我是相葉雅紀,也請多多指教。」

 

看著俐落地張羅好所有東西的櫻井翔,相葉雅紀有些明白了,他還沒見過誰能這麼準確地掌握二宮和也的喜好,就連松潤也沒辦法,而櫻井翔只要二宮和也一個眼神就能明白二宮和也的意思,太厲害了!

 

「和也少爺,那是我的…」櫻井翔來不及阻止,二宮和也就喝掉他的啤酒,雖然他不介意但對面的兩人下巴都快掉下來了,他好像應該阻止已經喝了不少的二宮和也再繼續喝下去…。

 

「你喊他…和也少爺…嗎…」相葉雅紀覺得自己的雞皮疙瘩止不住地往下掉,除了在當coser時期他已經很久沒聽過這個稱呼了…。

 

「相葉雅紀…你給我收起你糟糕的腦洞…」二宮和也口齒不清地威脅相葉雅紀,隨即無力地倒在櫻井翔身上,被櫻井翔摟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