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噁…」二宮和也趴在浴缸邊對著旁邊的水桶泛難受,這根本就是另一種方式的「暈船」,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栽」在吊椅上…。

 

「還好嗎…」櫻井翔輕拍二宮和也的背給他順氣,看二宮和也痛苦到臉都糾結成一團,他對自己的失控感到抱歉。沒想到他家かず會暈成這樣,釋放完後臉色慘白的說想吐…。

 

「不好…」二宮和也漱了口、無力地倒回櫻井翔身上。心想著他竟然想要在家裡放這種東西!回頭誰敢再提吊椅的事,他絕對弄死他!

 

「為什麼?」櫻井翔撈著二宮和也免得身上的人滑入水裡,因為頭暈而在浴缸溺水這種事有損他家かず的形象。

 

「一個情人節我就成這樣了…」二宮和也的頭暈才稍稍平復了,但緊接的是剛剛被忽略的下半身浮上來的痠疼感,該死的情人節…。

 

「………」櫻井翔無語,事情是這樣衡量的嗎?

 

「不然你說說我能有什麼好處…」感覺到櫻井翔僵硬了一下的二宮和也意示櫻井翔他想要起來,睡神來找他串門子了。

 

「我的錢都歸你…」櫻井翔最先想到的就是他家かず的愛物。

 

「現在不也是我的嗎…」二宮和也享受著櫻井翔幫他擦乾身體再快遞到床上。

 

「我給你開幾家遊戲公司…」遊戲也是他家かず的一大興趣。

 

「我喜歡自己破關…」二宮和也也沒受影響。

 

「我會一直寵你…」外在物品不行,那就往無價的地方攻略。

 

「你現在也很寵我,還是說…不結你就不寵了…」二宮和也一臉:「原來你是這樣的櫻井翔…」

 

「怎麼可能…我…」櫻井翔萬分委屈,為什麼他家かず要這樣曲解他的話?

 

「翔桑…我想睡了…」他家翔桑笨的時候真笨,這麼容易被他繞入迴圈中了…。

 

「かず,你不喜歡我嗎…」櫻井翔不願死心地蹭著二宮和也,順便懷疑人生。

 

「喜歡…」二宮和也迷迷糊糊回答,這問題他就算睡著了也不會答錯。

 

「那我們結婚…」明明哥有情、弟有情為什麼不答應他…?

 

「不要…」二宮和也把臉埋進枕頭裡,只留了一顆毛茸茸的後腦勺給櫻井翔。

 

「為什麼?」櫻井翔簡直挫敗,他們一路走來遭遇多少困難,他家かず卻不懂他的心…。

 

「讓你父親同意就行…」二宮和也的話一出,櫻井翔突然間像靜止一般。

 

感覺到身上的被子被拉好和櫻井翔默默地躺好的動靜,二宮和也睡著前想的是:「讓你在這種時間求婚…沒有氣氛、沒有戒指也沒有一百分的告白就算了…沒看到我都要散架了嗎…哼…」

 

櫻井翔這輩子最大的情敵,不是錢也不是遊戲,而是二宮和也的傲嬌。

 

 

 

 

 

一年後,法國。

 

偌大的莊園中,簡單而浪漫的婚禮布置溫馨又不失莊重。

 

只是,正在雞飛狗跳的新人休息室絲毫沒有感受到這種氣氛。

 

 

 

「Nino,你有沒有看到戒指?」相葉雅紀著急地到處翻找不見蹤影但最重要的東西。

 

「沒有,不是你說要保管的嗎?」一身正裝的二宮和也翹著腳、窩在一旁沙發上全然不在意。

 

「完了完了,櫻井桑會殺了我的…」他竟然不知道把戒指放到哪去了,早知道他就讓二宮和也保管了。

 

「你會講話不會…」二宮和也翻了個白眼,有人在這種場合打打殺殺的嗎?他家翔桑只是比較嚴肅,又不是殺人成癮的魔鬼…。

 

「你說現在讓大野桑再做一個來的及嗎…」相葉雅紀欲哭無淚。

 

「把婚禮延後一個月應該可以…」二宮和也毫不留情。

 

「叩!叩!」松本潤姣好的身影閃進休息室,喊著時間到了趕緊推著兩人出門。

 

 

 

 

 

站在場中間的新郎緊握的手心全是汗,他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他的本性是不願鋪張的,只是一生只一次的婚禮不能敷衍。

 

映入眼簾的高衩讓他久久沒能回神,保密了這麼久的禮服原來是這樣的!修長的腿若隱若現,可卻襯得相得益彰,沒有絲毫色氣反而把本人的活潑展示出來了。

 

人群中漸漸傳來騷動,因為沒有人想到櫻井俊會親自參加這場婚禮,更沒有人想到推著櫻井俊出來的人會是櫻井翔!

 

櫻井舞跟在輪椅旁,一步步往前走。

 

她這輩子都沒想過不合這麼久的父親跟兄長會一起出席她的婚禮,只因為她跟二宮和也表示了一句:「希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可以陪我走紅毯,把我交給另一個重要的男人手上…」

 

她不知道二宮和也怎樣讓她哥點頭,她只知道她很感謝二宮和也,也許有部分是因為相葉雅紀是二宮和也的竹馬,總而言之,她的願望達成了。

 

把妹妹交到相葉雅紀手裡,櫻井翔推著父親到嘉賓席,坐到大野智身邊。他家鬼靈精怪的人兒還沒出現呢!連婚禮都不忘整竹馬,可他卻愛慘了他的淘氣!

 

相葉雅紀挽著新娘也正在尋找自家竹馬的身影,讀完誓詞就要交換戒指了,他的伴郎竹馬桑剛丟了一句「他去想辦法」就消失的無影無蹤,萬一沒趕上…他不敢想像他要怎麼帶小舞回門…。

 

小舞倒是一點不著急,二宮和也在婚禮前幾天就讓她把結婚戒指交了,說要給他們一個驚喜,她是真心喜歡這個在哥哥身邊溫柔又善良的哥哥,所以她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當主持人說到交換戒指時,二宮和也終於出現了!只不過手上牽著一對小老虎!無視旁人害怕驚恐的眼神,二宮和也走到新人邊把牽繩交給相葉雅紀,「戒指在牠們脖子上,交給你了!」

 

相葉雅紀看著自家竹馬君愉悅地蹦跳進櫻井翔的懷裡,惡狠狠地想:「二宮和也你活該讓櫻井桑欺負!」

 

被騷動的賓客們影響,一對小老虎情緒有些不穩,小舞雖然大膽但也沒有如此近距離跟老虎接觸過,不知所措地楞在一邊。

 

相葉雅紀拿出看家本事用最快的速度安撫了老虎們,才順利取下戒指讓婚禮能夠繼續下去。

 

 

 

 

 

「かず,玩得開心嗎?」樹蔭下櫻井翔從後環繞住二宮和也問道,竟然讓老虎送戒指,他家かず胡鬧出新境界了,下次該不會是什麼跟獅子一起度蜜月吧…。

 

「還沒完呢…」二宮和也在櫻井翔耳邊悄聲說了幾句話,櫻井翔不可置信瞪大眼睛,他真是把人給寵得無法無天了!

 

「翔桑,我這不是為了他們好嗎…」二宮和也一臉委屈,他的惡作劇向來都是無傷大雅的,分寸他掌握挺好的!

 

「先不說他們,那我們的事呢…」櫻井翔認為今天自己已經釋出很大的誠意了,他就幾乎沒有拒絕他家かず的要求,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

 

「那你先答應我的要求…」二宮和也在櫻井翔懷裡轉身面對櫻井翔,不得不說旁邊的湖色山光美麗至極,這才算個有氣氛的地方嘛!

 

「你說,說什麼我都答應…」

 

「首先,錢歸我管。」

 

「行。」你願意管最好…。

 

「不許管我工作。」

 

「好。」我能讓智君給你老闆施壓…。

 

「不准亂吃醋。」

 

「嗯。」不高興我在床上討回來就是…。

 

「我捉弄人的時候你要跟我站一邊。」

 

「當然。」我什麼時候沒站你這邊了…。

 

 

「我在家你就讓我當椅墊。」

 

「沒問題。」那他就可以趁機抱住不放…。

 

「只能對我好…」

 

「我對別人沒興趣。」他一直只對他家かず笑的…。

 

「那閉上眼睛…」二宮和也突然提出要求。

 

「嗯?」櫻井翔雖然疑惑但還是閉上眼睛了。

 

感覺到脖子被掛上東西,櫻井翔睜開眼低頭。是本來他帶在大拇指上的戒指,現在被串成項鍊由二宮和也為他戴上,跟兩年前二宮和也生日時一樣的場景。

 

「我讓大野桑幫我們加刻了名字,你的是和,我的是翔。」二宮和也解釋道。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二宮和也退後一步跟櫻井翔鞠了躬。

 

「我也是,請多指教。」櫻井翔也對二宮和也鞠了躬。

 

「かず,我能不能提一個?」把二宮和也擁入懷,櫻井翔輕聲呢喃。

 

「嗯?」二宮和也伸出手環住櫻井翔。

 

「那個…電腦的解鎖方式…」櫻井翔也知道可能會被取笑,但還是很想知道。

 

「你還記得啊…」二宮和也驚訝,這個人的意志力是有多堅定?

 

「我很在意…」

 

「那我之後一天告訴你一個…」

 

 

 

 

 

「碰!」的一聲槍響,沉浸美好氛圍中的櫻井翔抱著二宮和也摔進湖裡。

 

掙扎爬上岸的兩人驚魂未定地望著一臉尷尬的大野智和松本潤,和一旁顯然被嚇到的佑君還有晴香醬。

 

「怎麼回事!」櫻井翔黑著臉扶起二宮和也,如果他家かず受傷了,他就滅了他們!

 

「抱歉…擦槍走火…」大野智解釋,他們本來在教佑君用槍,沒想到發生意外。

 

「你們在教他用槍?還讓他差點傷了翔桑?」二宮和也瞇著眼打量大野智跟松本潤,然後破壞了他們重要的承諾時刻。

 

大野智和松本潤背脊發涼,他們突然意識到他們接下來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日子沒辦法好好過日子…。

 

 

 

 

 

 

 

 

 

 

 

 

半年後。

 

 

 

「翔君,算我拜託你,讓你家Nino別再跟晴香醬亂說話了…」大野智實在沒辦法只能打給櫻井翔,他們家小公主已經賭氣好多天不肯正眼看他了…。

 

「你只能等かず氣消了…」櫻井翔表示誰讓你要威脅到我的生命,半年才不過小菜一疊,沒有幾年你別想輕鬆了,別說晴香醬,連你的釣魚聖地全讓かず買下了,去了也是拒絕往來戶,況且我已經答應要唯かず命是從了。

 

 

 

 

 

「前輩!你家那位為什麼又給我增加工作了!我不幹了!」松本潤看著一團亂的交易資料跟交易數據,他明明才剛整理過的!會入侵電腦了不起啊!!!

 

「別抱怨!你是最輕鬆的了!」櫻井翔安撫他!可憐的松本潤也只能嘴上抱怨,要是真賭氣不幹,下一個大概就換松本集團了!他相信聰明的松本潤不會拿磚頭砸自己的腳的!強迫的處女座你加油!前輩在心裡支持你!

 

 

 

 

 

「櫻井翔!讓你家二宮和也給我們戒指上的監視器拆了!」相葉雅紀不敢相信他家竹馬竟然在他跟小舞的結婚戒指上裝了監視器,這大半年的他都在當愛情動作片男主角毫不自知!他們什麼冤、什麼仇!

 

「那不行,要是你做出什麼對不起小舞的事我好留證據…」櫻井翔想也沒想反駁了,他家かず說只有小舞的戒指有畫面他才同意的,除非相葉雅紀的對象不是他妹妹才會啟動他戒指的監視器,誰讓你先認識我家かず又拐了我妹妹!

 

 

 

 

 

「……………………」

 

大野智、相葉雅紀和松本潤表示他們終於見識了什麼叫「遇人不淑」!

 

誰來把這對妖孽給收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