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日一整天櫻井翔都在外面奔波,他本來也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沒有想一起過的人就沒有過的意義,黑木他們跟隨多年,甚至都不知道他生日的時間,他基本都是忙到也不記得,要不是那個謎一般的一段插曲,櫻井翔也不會想起今天是自己生日。

 

矢口死了之後,櫻井家各組表面上暫時安分了些,但是私底下的較勁層出不窮,每個人都想壯大自己勢力,如果依舊下落不明的長瀨沒有回來,總要有人去接手美國那邊,對這個提升地位的大好機會沒道理要平白放過,所有組長都在虎視眈眈。

 

櫻井家的生意往來者繼續消失,櫻井翔並不在意,他心裡總有聲音在告訴他,かず在乎的不是這些,他所謂的報復都只是他的藉口,他在等,等二宮和也真正出手。

 

 

 

 

 

櫻井集團總部大廳所有人像是被按暫停一般,在眼神犀利、散發一身「請勿靠近」訊息的櫻井翔走進來的時候,連櫃台接待人員也沒有起身迎接,只是定格地看著櫻井翔及一班保鑣穿過大廳。

 

大野智帶著人剛從電梯出來,看到櫻井翔一群人便快步上前,彎腰喊了聲:「少爺,人都到了,就等您!」當櫻井翔跟大野智進到電梯上樓後,所有人才如夢初醒般回過神來。

 

「少爺?!」大家都聽到大野桑這麼喊了!應該不會錯吧!雖然大家都知道自己老闆有兒子,但是從來沒人見過少爺出現過,有生之年啊!那種鎮壓全場的氣勢簡直了!

 

櫻井翔對沿路上大家的反應一點不意外,要不是現在正是風生水起之時,他這輩子都不會踏進這個他父親勢力的中心,今天是為了董事會議不得不出現,他很想聽聽這些日子過太好的董事們能說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建議。

 

櫻井翔出現的時候,果不其然那些快成古董的董事們一臉意外,櫻井翔沒有打招呼只是很快坐到位置上翻閱起桌面的資料。

 

櫻井俊進到會議室,看了一眼在看資料的櫻井翔之後便宣布會議開始,前面的大屏幕上出現最近櫻井集團的交易狀況,櫻井俊提到最近有很多投資者停止交易以及投資者失蹤的情形,所有董事們都是面面相覷,看來是根本不知道有這些事情。

 

「櫻井桑你說這些事都是因為那位神樂桑搞出來的,那位神樂桑到底是誰?」一位頭髮都白了的董事提出疑問,他們確實在櫻井俊生日會上看過那個人,但是就憑他能隻手影響櫻井家,不太能讓人相信。

 

櫻井俊看了櫻井翔一眼,說:「一個跟櫻井集團有過節的小子。」

 

聽到這句話,櫻井翔沒有抬頭卻冷笑了一下。

 

「一個小子能影響櫻井集團這麼多投資者,不是太奇怪了嗎?再說他不是神樂昭吾桑的兒子嗎?神樂桑也跟我們有往來不是嗎?」

 

「這就是我找各位來的原因,雖然他名字上是神樂昭吾桑的兒子,但目前為止我還沒掌握這個人的情報,這是至今為止不曾發生過的事,所以會受到多少影響還無法預估…」

 

「櫻井桑,容我失禮,但…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說法,現在是您在主持大局,你卻說不能掌握,那麼誰來保障我們的權益呢?」

 

「這我當然會盡力,只是必須先把這樣的狀況讓各位知道。」

 

「那接下來有什麼應對方法了嗎?失蹤的人找到了嗎?」

 

「目前都沒有找到,而且我身邊的長瀨也被帶走了。」

 

眾人大驚,連長瀨也被帶走?接著除了櫻井翔外所有人都轉向大野智,大家都覺得手握不少權力的年輕人嫌疑最大。

 

「不用看智了,不是他!是神樂!」

 

大野智也不以為意,仍然是一派輕鬆。

 

沒人知道神樂桑到底把人帶去哪裡,櫻井俊問過櫻井翔,只換來一句:「かず手段不會這麼低劣,就算真的是かず,我也不會去問。

 

「如果真是您一直說的神樂桑,那您應該趕快把人找出來好好處理…」

 

「很抱歉,我打個岔,目前為止所說的一切都還沒確切證據,到底是不是那位時樂桑做的還有待確認…」大野智終於聽不下去,他沒忽略保持沉默的櫻井翔臉色越來越嚴肅,所以他在櫻井翔開火前先把話說清楚。

 

「智,你說不是神樂桑有什麼根據?」櫻井俊看著自己得力助手,大野智可從來沒有在眾人面前反駁過自己的話。

 

「櫻井桑,手機訊息是可以造假的,他沒有見過那個人,不能用那個來證明是神樂桑做的,相反地被栽贓的機率很大…」「他」當然是指已經被處理掉的矢口。

 

「是他!」突然有人推門進來。

 

竟然是神樂昭吾!櫻井翔皺了一下眉,這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櫻井翔打從心裡對這人沒有好感。

 

「神樂桑,既然您說是你的兒子有什麼根據!」大野智也對這人沒有好感。

 

「龍平說櫻井家欠他的,他全部都會討回來…」

 

「他沒有跟你聯絡吧…」櫻井翔終於出聲了,他才不相信二宮和也還跟這人有聯絡。

 

「如果不是你,龍平也不會離開,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質疑我…」

 

「至少我不會因為自己欠債就要兒子去騙錢…」

 

「他不願意的事誰都逼不了他…」這句話讓櫻井翔臉色瞬間變得很陰沉,大野智知道神樂昭吾這句話踩痛了櫻井翔。

 

「櫻井桑,上次生日會時我們都聽到他喊你了…這麼說這件事是你引起的?」一位董事把矛頭對準櫻井翔。

 

櫻井翔冷笑,笑容接著消失在嘴角,對著提問的董事冷冷地說:「我引起的?」董事被他看得頭皮發麻,正想要出聲解釋時,櫻井翔又說:「我引起的又怎樣!等你能證明是他做的再來說!」

 

櫻井翔站起來掃了一圈在座的人,開口道:「我來不是要讓你們質問我,現在的狀況誰在明誰在暗很清楚,提醒各位一句,那位神樂桑比你們還了解櫻井家的一切,各位好自為之吧!」然後轉向神樂昭吾,丟下一句:「你以為他會原諒你幾次?比起恩惠,背叛更讓人銘心刻骨呢!」

 

「翔君…」看著櫻井翔離開的背影,大野智在心裡嘆氣,惹毛櫻井翔只怕不是在場這些人能夠承受的,櫻井翔撒手不管了誰還能阻止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