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章節由佐佐木祐贊助播出。

====================================

 

我是佐佐木祐,已故管家佐佐木桑的孫子,今年十歲,現在住在櫻井家,二宮君告訴我下個月我必須去哥倫比亞一位叫馮波克的先生家,學習語言跟交際禮儀。

 

其實我是願意去的,理由是我終於明白了之前潤君跟我說:「你要是住在這家裡,肯定每天被秀恩愛…」本來我不懂什麼叫「秀恩愛」,現在我懂了!

 

但按照大野桑跟相葉君的說法,那不叫秀恩愛,因為他們一直都是這樣的!嗯…我確實親身體會了…。

 

首先,只要櫻井桑在家,我就沒有見過二宮君坐在椅子上,他總是各種賴在櫻井桑身上,我比較好奇的是櫻井桑的腳都不酸嗎?有時候二宮君一坐就是一晚上,櫻井桑也不吭一聲,有時候看看資料,有時候就環著二宮君的閉目養神,好像那腿不是他的一樣…。

 

吃飯是我最羨慕的時候,因為二宮君總是親手給櫻井桑做各種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食物,而我從來沒機會吃到二宮君做的料理…。我曾經問過黑木叔叔為什麼不能吃那些食物,他拍拍我的頭說:「為了你二宮桑好,你就打消這念頭,那是你櫻井桑專屬的…」

 

我不明白「專屬」的意思,又問了黑木叔叔,他說:「二宮桑一向只做給櫻井桑,你櫻井桑可不許他給其他人做飯,就算是大野桑、相葉桑、松本桑也不行…」

 

「做了會怎麼樣?」既然他們也不能吃到,我心裡就比較平衡了,但是還不想放棄,那個食物看起來很有家的味道,真的好想吃啊…。

 

黑木叔叔尷尬地說:「那二宮桑就會被懲罰,你看二宮桑不是有時候會腰疼嗎…」

 

「可每次二宮君疼的時候,櫻井桑都很擔心的樣子…」原來二宮君腰疼是被懲罰了!那為什麼櫻井桑還要幫他按摩呢?大人的世界好難懂…。

 

我最喜歡晴香醬來玩了,晴香醬每次來家裡就會很熱鬧,而我也可以少做點功課,大人們也不太會管我們,大聲講話也沒關係。

 

有一次跟晴香醬在草坪玩遊戲時不小心讓她摔了,我趕緊把晴香醬背回家裡。大野桑接過晴香醬安撫她,我以為他們會稱讚我很勇敢,結果我都還沒開口就被賞了一記爆栗,二宮君扯著小尖嗓說:「你不是想當英雄嗎?怎麼能讓晴香醬受傷?你就該墊在下面…晚上的練習加倍!」

 

原來還可以這麼做呀!我趕緊記下,難怪每次二宮君跟櫻井桑練槍都只有櫻井桑受傷的份,黑木叔叔說櫻井桑如果願意,絕對可以在不定向飛靶射擊比賽裡拿下世界冠軍,只是他沒興趣參加…。

 

「Nino,他已經很勇敢了,親自把晴香醬揹回來,而且晴香醬就只是一點小傷…」幸虧大野桑幫我說話了,我晚上的練習才沒有加倍,可睡覺前櫻井桑對我說:「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那天晚上櫻井桑是睡在書房的,因為晴香醬要回家的時候指定了櫻井桑抱她上車,我看到櫻井桑在他們房間門口敲了很久的門都沒有回應…。

 

這個家裡我最怕的人就是櫻井桑,因為他一直很嚴肅也從來不會對我笑。我做錯事他從來不會說我一句,只會看著我問我覺得該怎麼辦?每次他這樣問我,我就會緊張的冒冷汗,剛開始還會緊張到肚子痛…。

 

後來二宮君看我被嚇壞了,就坐到櫻井桑身上扯著他的臉,皺著眉可憐兮兮說:「翔桑,你嚇到我了,不准板著臉…」通常櫻井桑就會無奈地抓住二宮君的手把他收進懷裡,然後用「比較」溫和的表情對待我。

 

我漸漸明白,櫻井桑只是嚴肅了點,但其實不會對我生氣,而且他比二宮君好講話,總是讓我自己決定事情。我只見過他生氣一次,但那次我真的快嚇死了!

 

櫻井桑帶我們去私人別墅滑雪,我因為太興奮一個人跑遠了,來尋我的二宮君卻遇上意外的小雪崩,等櫻井桑找到他時他已經奄奄一息…。

 

二宮君醒來之後我才被帶去探望他,在他醒來之前我在家門口跪了一天,我還記得我進門時櫻井桑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雖然他最後遵守答應二宮君不許兇我的約定,但我卻被整整無視了一個月。

 

但如果你們以為二宮君不准櫻井桑兇我就代表他站在我這邊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還記得相葉君結婚那天我們練槍發生意外的事嗎?回家之後,我被二宮君一腳踹進後院的湖裡,差點沒冷死我!二宮君卻只是冷冷地站在湖邊看著,直到我快不行了才讓人把我撈起來…。

 

後來我發燒了,我聽黑木叔那幾天都是二宮君在床邊照顧我,我想他不會騙我,確實我醒來的時候就看到旁邊沙發上二宮君睡在櫻井桑的懷裡,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櫻井桑如此溫柔的眼神,畢竟他看我的時候多數都是沒有表情的…。

 

二宮君動了之後櫻井桑就低頭去吻他,二宮君的手勾住了櫻井桑的脖子,沒想到會突然看到接吻的兩人,我驚訝地睜大眼睛,我還以為他們多少會顧忌我是個孩子…。

 

「小子,非禮勿視懂不懂?你才幾歲就看這種畫面不好唷…」耳尖紅紅的二宮君的聲音提醒我的動作都落在他們眼裡。

 

「別管他,這是我們家,他最好早點習慣…」櫻井桑不管何時都這麼霸氣!不過…我沒有想要看啊…是你們說吻就吻的…。

 

還有一件事,是關於二宮君電腦的密碼…我曾經在櫻井桑的暗示下去套過話,但聰明的二宮君沒有上當,後來我自己偷偷去試過,我才知道原來每一天密碼都不同!

 

第一天是說出櫻井桑喜歡吃的蕎麥麵的平假名、第二天是掃描櫻井桑戴的戒指的圖案、第三天是用櫻井桑的聲線頻率說「かず」,第四天是…。

 

然而…沒有第四天了,第四天我才剛翻開電腦,就看到二宮君抱著胸靠在門上看打量我,一臉:「你這傢伙翅膀硬了,竟敢窩裡反…」我嚇得蓋上電腦不知所措,他卻一把扛起我往草坪去…。

 

在我簌簌發抖地被當練槍標靶時,知道我事跡敗露剛從外面趕回來的櫻井桑來到草坪,一臉:「家門不幸,出了你這叛徒…」接著一把攔腰扛起二宮君,那天到我睡覺前,我都沒有見他們房門有打開過…。

 

你們評評理,我招誰惹誰了我?

 

所以,我決定我要去馮波克先生家好好過日子!

 

在這個家我學到很重要的一件事,他們的人只有他們自己可以欺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