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家的和也君生賀文,三篇長篇的小番外。

 

===我===是===三===十===三===歲===的===分===格===線===!===

 

君だけに

 

樓上傳來物品破碎、東西坎進硬物的聲音,黑木連跑帶爬地衝上二樓,萬一二宮桑發生意外,他再多條命都不夠賠。

 

黑木喘著氣到達房間門口時,二宮和也正掃射完房間所有物品,轉過頭冷著臉地看著他,像是在問:「怎麼?你有意見嗎?還是你想跟它們一樣?」

 

黑木目瞪口呆地望著一室混亂的房間,這下他該怎麼跟他家老闆說…難道說:「老闆不好意思,您的寶貝戀人把您的房間給轟了…」

 

他對這位唯一能左右他老闆情緒的人又愛又恨,從他收到老闆命令把人「帶」回來之後,親眼見證著他家老闆一點點改變,也才知道原來他家老闆也是有感情的人。

 

只是眼前這人做事實在太難以捉摸了,都相處了好一陣子他還是摸不清這人性子,好相處是很好相處,但又不知道會在哪裡惹到他,但凡惹到他二宮桑,全部人都會跟著一起被整,身為下屬他們沒資格反抗,但他老闆櫻井翔先生基本也不管,就由著二宮桑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二宮和也看著眼前傻眼的人,嘴角勾起一抹笑,舉起右手對著警報系統開了一槍,頓時警鈴大作,他們聽到所有保鑣迅速就戰鬥位置準備完畢。

 

黑木聽到他老闆櫻井桑疑惑質問的聲音從對講系統傳來,然後事主卻像沒事一般走到電腦前,用一隻手指頭癱瘓了警報系統跟對講系統,根本不讓人回覆這裡的狀況。

 

「二宮桑…」黑木連稱呼都還沒喊完,就被二宮桑一眼看得後面的話全吞進去了,比起櫻井桑的怒氣,他覺得二宮桑更可怕,因為櫻井桑發脾氣都是會說清楚的,要不要原諒你也是一句話,但二宮桑你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氣什麼,他在經歷很多次之後才知道絕大多數都是他家老闆引起的。

 

就算是這樣,正常人會一生氣就轟掉家裡嗎?果然這些人連吵架都不同凡響…。

 

 

 

 

 

櫻井翔火速地從某地趕回來之後,看到家裡安好,牽掛的人兒正一派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喝茶,懸著的心終於歸位,他還以為家裡被人突襲了…。

 

櫻井翔看他家かず的表情也知道這人正在氣頭上,他不會蠢到這時候火上澆油去找死,再說不就只是自己的房間被轟掉了,沒什麼大不了,他討好地靠近二宮和也說:「かず,你要不開心,再轟掉什麼都行…」

 

「轟掉你腦袋行不行?」手掌被狠狠拍掉,二宮和也移動身體往旁邊挪了挪,他好不容易回來一趟,結果他整整一星期都沒有見到櫻井翔!那他到底為了什麼?知不知道調時差是件很累的事!

 

「別說這種話,我要受傷了你還不得心疼…」櫻井翔托住二宮和也把整個人抱起來往樓上走,黑木就這麼看著二宮桑一邊啃住他老闆肩頭洩憤,一邊緊緊摟著他老闆被帶往樓上…。

 

「所以說,二宮桑,欲求不滿你就說呀,何必連累我們收拾屋子…」這種話心裏想想就好,他可不想當標靶被拿來練槍…。

 

 

 

 

 

money onlyだけど

 

「Kazu,我明天跟幾個製作人去吃飯…」櫻井翔刷著手上的碗,回頭對客廳裡疊衣服的二宮和也喊道,等半天也沒聽到回應。

 

還以為二宮和也去廁所的櫻井翔突然被一雙手環上腰,嚇得他手一滑,手上的碗就這麼硬生生摔得四分五裂。

 

「我有這麼可怕嗎?能讓你把碗摔了…」二宮和也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櫻井翔一慌就用手想收拾了碎片,手指就給划裂了一道口子,吃痛的櫻井翔縮了手,馬上就讓漢堡手給抓住了。

 

「你怎麼能用手去抓碎片?都說過幾次了還這麼不小心,你別老忘記自己是靠手吃飯的!」二宮和也叨念著拖著人到客廳,從櫃上拿來藥箱仔細清理傷口。

 

「又給Kazu添麻煩了…」櫻井翔有些抱歉,在這些家務事上他一竅不通,之前主動幫忙洗衣服,結果不知道要分類也不清楚要加多少清潔劑,不僅讓讓淺色衣服全染了色,還讓洗衣機洗了個泡泡浴。當他道歉時,二宮和也只是說:「翔桑你以後別洗衣服,直接送洗吧…」

 

又有一次二宮和也拜託他熨件襯衫,他擱著熨斗接了電話,直接把襯衫燒出個大洞,發現時太慌張直接扯了電線,熨斗把地板砸了洞宣告陣亡。當他道歉時,可二宮和也只是說:「翔桑你以後別熨衣服,請洗衣店的人一塊熨了吧…」

 

料理這事二宮和也從來沒讓他做過,但刷碗把碗刷壞倒是常有…。櫻井翔有些低落,怎麼自己在這方面就這麼不器用呢…在他家Kazu忙碌的時候他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給他家Kazu增添麻煩。

 

「你以後別刷碗了…」二宮和也話還沒說完,櫻井翔就煩躁地起身說:「我知道你嫌我做不好,以後我都不碰了行了吧!」撂下這話櫻井翔就進房了,留下錯愕的二宮和也。

 

 

 

 

 

「Kazu…」櫻井翔靠在洗手間的牆上,難受地摀著自己的胃,該死的應酬,他喝多了吐得胃都快虛脫,好想讓他家Kazu來接他,可他昨晚吼了他家Kazu,今天一早起來只見他家Kazu的留言貼在冰箱上說:「翔桑,我先出門了,晚上別喝太多。」結果他連道歉都還沒機會…。

 

是什麼時候兩個人的生活都被工作追著跑了呢?Kazu是忙碌的經紀人,他是忙碌的音樂總監,他都記不清兩人有多久沒有同時坐在家裡的飯桌上悠閒地吃一頓飯了…。

 

櫻井翔一聲招呼沒打就回家了,在家門口按著電鈴,等待還亮著燈的屋裡頭會有他渴望見到的人來應門。

 

「你忘了帶鑰匙嗎?」二宮和也看見櫻井翔,只問了這麼一句。

 

「Kazu 對不起…Kazu我好想你…」被櫻井翔撞得一個踉蹌,二宮和也趕緊伸手扶住半攤在自己肩頭的人,這人三更半夜發什麼瘋?滿身酒味告白是最新流行?他怎麼不知道有這種事?

 

「好了,趕快進來,你要著涼了…」二宮和也關上門,拖著身上的大型人板回到客廳,誰知道大型人板像孩子般地鬧起脾氣不肯動,他只能連拖帶拉使勁扯…。

 

「Kazu你不要嫌棄我…我不是故意把衣服洗壞的…我不是故意把你襯衫燙壞的…我不是故意把碗摔壞的…我也想幫你分擔…」櫻井翔抱著二宮和也口齒不清地喊著,兩人都摔在沙發上。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把衣服脫了…臭死了你…」好不容易掙扎起身的二宮和也安撫著倒在沙發上的櫻井翔,把他身上的衣服全扯掉,走進廚房想要調蜂蜜水讓櫻井翔醒醒腦。

 

「櫻井翔…你別用手啊!…唔…」二宮和也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跟過來的櫻井翔直接用手指插進蜂蜜罐中,再把沾著蜂蜜的手指戳進他嘴裡,他被甜得還沒回神,櫻井翔就跟著吻上來,用舌頭攪和著他嘴裡的蜜。

 

「Kazu好甜…」被迫分泌出更多津液來中合嘴裡甜味的二宮和也怎樣都推不開身上的人,櫻井翔把他的嘴當棒棒糖又舔又咬的,還沿著嘴角往下吸吮他來不及嚥而滴到身上的蜜液。

 

「渾蛋,你放開我…啊…」二宮和也看見櫻井翔又伸手往蜂蜜罐中挖了些蜂蜜塗到他曝露在空氣中的下身時,他差點拿蜂蜜罐砸暈櫻井翔,但想到最後收拾的還是自己,他就只好妥協在櫻井翔包覆上他的下身時用手擋住自己的眼睛,舒服地 嗯嗯哼哼…。

 

 

 

 

 

前世‧今生

 

「四郎,不許挑食…」二郎頭痛地看著自家挑食的寶貝,他家四郎真是挑食到了一定境界,已經連續吃了一星期的漢堡了還是繼續說要吃,不喜歡的食物一口都不碰,他陪他家四郎吃得現在看到漢堡就反胃了。

 

「我不要吃那個…」面對滿桌食物沒有反應的舞駕四郎小手一指,一旁的僕從趕緊把煎牛排撤掉,就怕晚了一秒眼前的人要不開心。

 

「四郎,吃點肉才有蛋白質…」舞駕二郎為了矯正自家寶貝的飲食習慣真是操碎了心,只是自家寶貝從來不領情。

 

「二郎你好囉嗦,你自己不也喜歡吃蕎麥麵,別的食物也有蛋白質,為什麼我非要吃那不行…」就算只吃某幾樣東西他也不會餓死,為什麼他家二郎一定要他改掉挑食的毛病?

 

「你不吃的食物太多了,從現在開始菜單我來開,你要不吃就不准吃別的東西!」舞駕二郎一拍桌讓其他幾個兄弟都嚇了一跳,雖然他們家二郎很溫柔,平常把四郎寵得都要上天了,但強硬的時候還是很可怕,而且說到做到。

 

「不吃就不吃!」他家二郎竟然吼他,不就幾口菜的問題,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舞駕四郎甩掉餐巾,不高興地離開餐廳,把自己關進房裡。

 

第一餐舞駕四郎沒有出現,舞駕二郎並沒有任何表示,讓他餓著就知道出來找東西吃了,不能總是這樣任性,再說他也是為了他的身體著想。

 

第二餐舞駕四郎沒有出現,舞駕二郎無奈地嘆了氣,這人連脾氣都該改改,固執起來幾頭牛都拉不動,害得自己都沒胃口吃飯了。

 

第三餐舞駕四郎沒有出現,舞駕二郎開始擔心,比起生氣他更多是心疼,就為了跟他賭一口氣要餓死自己是嗎?舞駕二郎忍不住走到房門口,敲了敲房門。

 

第四餐舞駕四郎沒有出現,舞駕二郎端了一托盤食物進了房,上一餐他來敲門舞駕四郎根本不理他,他並不意外。但他不能再由著舞駕四郎了,再這樣又要犯胃病了。

 

靠在床頭翻資料的人看都沒看他一眼,舞駕二郎放下手上托盤坐到床邊,問了句:「你身體還要不要了?」舞駕四郎把資料夾把往他身上一扔,紅著眼眶吼道:「反正你也不心疼!餓死算了!」

 

「我不心疼還給你端飯來?四郎,你不覺得自己太任性嗎?」舞駕二郎把資料夾放到一邊,毫無笑意地盯著眼前一臉委屈的人。

 

「我就這麼任性,你要煩了就別管我!」舞駕四郎也知道自己是在亂發脾氣,可他就是不想道歉,他不喜歡吃他不喜歡的食物,二郎一點都沒有站在他的立場想過。

 

「四郎,我不管你誰管你?別鬧了,我陪你吃點東西…」舞駕二郎吸了一口氣,他家四郎很少這麼胡亂鬧脾氣的,到底怎麼回事?

 

「不要,你去陪你的蕎麥麵好了,反正你愛蕎麥麵勝過於愛我!」舞駕四郎乾脆耍賴到底了,二郎可以吃一星期蕎麥麵,每次看到蕎麥麵眼睛都放光,為什麼他不能吃一星期漢堡包。

 

「四郎,你跟蕎麥麵鬧什麼脾氣?蕎麥麵又不會可愛的叫我二郎、也不會可愛的叫我翔君,更不會可愛的叫我にーにー,你害喜嗎就胡思亂想的…」舞駕二郎揉著舞駕四郎的頭,小傢伙竟然跟蕎麥麵吃醋…。

 

「你哪裡愛我?我都回來這麼多天了…你都不碰我…」舞駕四郎眼眶都紅了,這才結婚多久就不想碰他了,結婚也沒有保障嘛!舞駕二郎是個大騙子!

 

舞駕‧委屈‧二郎哀怨地盯著某人說:「你回來那天累得睡著了都說不讓我抱,我這不才沒敢碰你…再說我又沒拒絕過你,你想要就撲倒我啊…」

 

「我還沒原諒你,你別碰我…」紅著臉的舞駕四郎拉開正在替他寬衣解帶的手,他根本想不起來自己睡夢中做過的事,二郎這麼說他也完全沒印象啊!

 

「四郎乖,你等下就會原諒我的,都餓了這麼久了,我會好好餵飽你的…」舞駕二郎覆上身下人掙扎的身軀,準確無誤地集中火力攻擊敏感點,直到身下的手情不自禁地環抱上他的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