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現實向,純腦洞。

 

=======================

 

「翔醬~~~」二宮和也故意貼在櫻井翔身邊撒嬌地拉長尾音。

 

「怎麼了?」櫻井翔對於自家戀人的動作習以為常,當二宮‧小惡魔‧和也小腦袋瓜裡有什麼惡作劇小劇場出現時,就喜歡這麼喊他。

 

「你看~~~」二宮和也指著報紙上醒目的消息,戳了戳櫻井翔的手臂。

 

「恩,隔了這麼久終於要上劇,不過這樣又不能陪Kazu了…」櫻井翔一把摟過二宮和也,親暱地在二宮和也臉上啜了一口。

 

「年末一直都這樣,我習慣了。」二宮和也轉身爬到櫻井翔身上,fufufu地笑得可愛。

 

「那Kazu喊我做什麼?」他家戀人的腦迴路他還不知道,剛剛這麼認真地讀完報紙,怎麼可能會沒有看到重點。

 

「你要演和也耶…」二宮和也當然沒有錯過重點,就算唸法不同但漢字還是一樣的。

 

「跟Kazu的和也不同…」櫻井翔環著二宮和也的腰,自家戀人最近開始鍛鍊了,手上的觸感有些改變,但不管怎樣都還是他的最愛。

 

「Kazu~」沒想到有天他也可以這麼喊他家翔醬。

 

「Kazu別鬧…」櫻井翔無奈地看著自家小惡魔笑得開心。

 

「Kazu~~」二宮和也又喊了一聲。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櫻井翔就知道自家戀人肯定要這個梗。

 

「Kazu~~~」二宮和也環住櫻井翔脖子再喊了一聲。

 

「都說了讀法不同…」櫻井翔接住笑得倒在自己身上的人,軟軟的髮梢撓得他心癢癢的。

 

「不過坐輪椅演戲可不輕鬆…」悶住的聲音在胸口震動著。

 

「我有老師可以請教不是嗎?」已經跟經紀人說好去借輪椅自行練習了。

 

「你不准把輪椅弄回家…」他還不了解自家戀人?

 

演投手就買了球具拉著他練傳接、演美大生就買了整套的畫具畫他的X體,演醫生就弄來聽診器對他這樣那樣,演家庭教師時還精分地S他、讓他哭了好多次,現在演行動不方便的人他還不弄輪椅回來…。

 

「放心,我不會用輪椅幹嘛的…」櫻井翔知道自家戀人的想法,他只是想習慣劇裡的設定,又不是故意要欺負自家戀人…。

 

「誰跟你說那個!你知道輪椅需要更大的移動空間,像是廁所或者房間都需要經過特殊設計的,你想拆了家裡嗎!」二宮和也炸毛,順手敲了櫻井翔的腦袋,就知道不正經!

 

「所以我不能搬輪椅回來嗎…」櫻井翔無辜地看著自家戀人,如果他現在有動物耳朵一定垂下來、毫無元氣的…。

 

「現實上考量不行!精神上考量不准!」誰准他用那種無辜眼神盯著自己的,犯規!犯規!裁判快給他一張紅牌啊!

 

「那Kazu要安慰我受傷的心靈…」櫻井翔摟緊戀人的腰,委屈地討拍。

 

「你受什麼傷!受傷的是我好嗎!」還是身心創傷!天知道每次陪他對戲自己要承受多少噸的攻擊!所以那個夏天之後他再也不同意兩人演對手戲,整整三個月他都沒能好好睡過一覺!要是自己沒上劇更慘,連腰都直不了!

 

 

 

 

 

嵐的樂屋裡,大家正在熱烈地討論櫻井翔上劇的事。

 

「這樣我又有打開電視的動力了!」大野智難得說了一句話,雖然接著又繼續看起釣魚訊息。

 

「翔醬竟然跟Nino同名耶!是故意安排的嗎?」相葉雅紀一臉興奮,沒想到這句話一出口就被二宮和也瞪了一眼,「他說錯了什麼?」相葉雅紀腦袋裡全是問號。

 

大腿被捏了一下的櫻井翔伸出手掌揉揉二宮和也的腦袋,笑得寵溺又無奈,有時候對自家戀人精明的腦袋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翔醬,Nino怎麼了?」相葉雅紀問道,傲嬌的心思太難猜,這種工作還是交給身為戀人的櫻井翔就好…。

 

「沒什麼,他卡機而已…」櫻井翔輕描淡寫地帶過,大腿卻被狠狠地打了!

 

「唷!大家都到了~」晚到的松本潤剛踏進樂屋就感覺到氣氛不對,自家四哥的溢出屏幕的不滿散發落在每一個角落,他都能看到櫻井翔頭頂大大一朵烏雲了。

 

沒有收到二宮和也回應的松本潤更是驚訝,要怎樣的程度他的弟控四哥才會不理他!翔桑你怎麼搞的?

 

收到松本潤指責的眼神,萬分委屈的櫻井翔忍不住揚聲對二宮和也說道:「Kazu跟經紀人提一下,說你下個角色的名字要叫翔就是啦…」

 

他怎麼搞的?他才想問呢!昨天這樣那樣完,二宮和也靠在他懷裡溫存,不知道哪根筋接上了突然說:「為什麼我可以叫你Kazu,而你沒機會叫我翔…」

 

「蛤?」這他怎麼知道?這也他的鍋?櫻井翔飛速運轉的腦袋不由自主地接了一句:「松潤不是演了大翔了嗎?」無心之言卻害櫻井翔昨晚沒能抱著自家戀人軟軟香香的身軀一夜美夢。

 

かずやVSかずなり,かずや完敗。

 

正要拿下墨鏡的松本潤手停頓了一秒,總覺得自己好像不該去演個名叫「深山大翔」的小律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