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

 

=======================

 

「ねねね…Ka~zu~~~」櫻井翔拉長尾音,一頭倒在他家Kazu的腿上,蹭了蹭正在跟遊戲機奮鬥的人兒。

 

「怎麼了?」二宮和也抓了空檔低頭看了一眼撒嬌的人兒,好不容易是久違的兩人都能休息半天的日子,櫻井翔難得願意跟他窩在家裡沒有往外跑。

 

「昨天晚上你不是問我眼神的事…」櫻井翔從縫隙中努力伸長脖子想要吸引他家Kazu的注意力。

 

「恩,有問題嗎?」二宮和也按了暫停,把遊戲機扔到一旁,揉揉櫻井翔沒有整理過的凌亂頭毛,這個角度能看清楚他家翔醬的大腦門。

 

「你看你看…」櫻井翔拿起手機放到二宮和也眼前,昨天的推下面湧入了不少留言,二宮和也的視線快速地掃過,挑眉看著櫻井翔問道:「所以?」

 

「Kazu明明看我的時候也很溫柔,為什麼大家就說我…」櫻井翔哀怨地望著上方他家Kazu漂亮的下顎線,真想一口吃掉他家Kazu。

 

「我才沒有你這麼明顯好嗎…」二宮和也的耳尖悄悄紅了,真不知道該說他家翔醬是神經大條還是太專心在主持節目,他的眼神一直都這樣好嗎…除了想要捉弄人之外…。

 

「每次都只有Kazu會配合我玩鬧,大家怎麼不說你寵我…」櫻井翔忍不住爬起來在他家Kazu唇上偷了一個吻,雖然隨後就被拍了腦門。

 

「沒辦法啊,翔醬的腦子轉速只有我跟得上,我不理你翔醬就要唱獨腳戲…」二宮和也回了一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聳肩,表示自己也是不得已。

 

「Kazu從來都不提,可我是知道的…」才不是不願意呢,他家Kazu不會凸顯自己,可是他都注視著團員們,他可以這麼順利主持,他家Kazu瞻前顧後的功勞絕對不可抹滅。

 

「你知道就好了,提這個幹嘛…」二宮和也從來不在意,他就是很自然地在配合其他人,做節目本來就是大家要一起努力。

 

「Kazu,我們開帕杰羅出去兜風好不好…」櫻井翔突然提議道,期待地望著自家戀人,他們好久沒好好過兩人世界了,旅行什麼的他已經不指望,能湊到兩人放假基本沒機會,小約會還是可以有的。

 

「翔醬,就半天休假你也要折騰我…」兜風根本騙人,這傢伙就是想要在兩人共同的回憶中對他這樣那樣,他家翔醬還真是對這事樂此不疲。

 

「Kazu,去嘛~~~」櫻井翔用自己水亮水亮的大眼睛佔滿二宮和也的視線,逼得二宮和也不得不投降,忙說:「知道了,知道了,走走走!」

 

「Kazu,如果說我的溫柔是對你寵溺,那你的寵溺就是對我的溫柔…」櫻井翔愉快地牽起身邊的人兒拿著車鑰匙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