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郎、三郎和五郎到達時已經稍稍超過午餐時間,二郎和四郎正在後院生火,火起得差不多,二郎一轉頭就看到連袂而來的自家兄弟們,他笑著跟大家打招呼。

 

「四郎,二郎尼桑沒事吧?」三郎問一旁正在準備食物的四郎,好一段時間沒見二郎好像恢復得還不錯,主動地讓他不適應。

 

「恩…我們把話說開了,以後也不會再瞞著什麼了…」淡淡一笑,四郎把手裡的食物放到盤子上擺整齊,端到二郎身邊。

 

一郎和五郎互看一眼,如果這樣就太好了,這兩個人再這樣互相折磨下去,他們旁邊看著的人都要崩潰了…。

 

三郎看著四郎帶著笑容在二郎身邊轉的身影,突然覺得他們幾個不應落人後,雖然他們幸福大家也很開心,但老被閃心裡實在憋屈,回去之後讓一郎和五郎一起加油,趕緊找個嫂子和弟妹。

 

「二郎尼桑,我來烤吧…」五郎趕緊靠過去,不想嘲笑二郎的廚藝,但若讓二郎掌廚,誰知道他們等下會吃到啥東西…就算被看穿他心思的四郎尼桑在二郎背後瞪了他一眼,他也不能妥協…。

 

「二郎,我有事想問你,你過來一下…」一郎適時出聲招呼二郎,五郎感激地看了一郎一眼。

 

一郎端著兩杯飲料帶著二郎去一邊說話,三郎電話響了,他一看到來電顯示就躲到另一邊去接,四郎奇怪地瞄了三郎一眼。

 

「三郎尼桑怎麼回事?有對象了?」四郎問五郎,沒忘記把架上的烤肉翻面,料理的事還是交給他們比較安心…。

 

「不清楚…大概是…他一直很受歡迎的…」五郎回答,三郎最近好像挺神秘的,肯定藏了什麼…。

 

 

 

 

 

「二郎,你決定好了嗎?」一郎問道,他加班加到一星期都沒回家,還好二郎的近況都有四郎告訴他,二郎能夠恢復好是他們最大的安慰,但就不知道二郎心裡調適得如何?

 

「一郎尼桑,我的答案你一直都很清楚不是嗎…」二郎喝了一口飲料,看向遠方。

 

「對不起,我早知道四郎不是我們家親生的弟弟,但我沒有去查當年的事…」一郎知道這件事不是他的問題,但他總覺得自己欠二郎一個道歉。

 

「沒事的…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讓四郎一個人…」為了他自己也好,為了四郎也好,甚至是為了舞駕家,他都不會放四郎一個人,他是真心感激四郎沒在利用他之後就一走了之,他不敢想四郎一個人要怎麼辦…。

 

「恩…我們的家就是四郎的家,他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一郎拍拍二郎的肩,又說道:「你找機會問問看四郎,他是希望用舞駕四郎還是二宮和也的身分留下來?你知道這兩者差別在哪…」

 

「我知道,我會問的…」二郎點頭回答,他當然知道,如果是舞駕四郎他們就只能一輩子是兄弟,而二宮和也是血緣上跟他毫不相關的人,雖然這並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但他真心希望四郎能成為他合法的伴侶,有法律保證的家人…。

 

 

 

 

 

「四郎尼桑,你不會走吧…」五郎把烤好的東西裝進盤子,他還是有些擔心,二郎尼桑最害怕的事應該就是四郎尼桑會消失在他的生命裡,發生這麼多事他雖曾經埋怨過四郎尼桑,但是他更希望他們能幸福…。

 

「我要走去哪裡…」四郎無奈地一笑,這個問題他曾想過,甚至也差點做了,但是要抉擇的那時才發現,天大地大他竟沒有想去的地方,他唯一想待的地方就是二郎身邊,所以他忍受著所有人的不諒解也沒離開…。

 

「四郎尼桑,我都把『四郎』這名字讓給你了,你可不能半途落跑…」五郎認真地說,按理來說他才是「四郎」,既然冥冥之中「四郎」給了他,那他就是他們家的「四郎」,一輩子不許變。

 

「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走嗎…放心,打從我有記憶開始,舞駕家就是我的家,你們就是我的家人,你要想把『舞駕四郎』要回去,我還不願意呢…再說…這裡有我心裡的人,我怎麼捨得離開…」

 

冷不防被人從背後環抱住,四郎嚇得手一鬆,夾子上的青椒就往下落,後頭伸出來的手不偏不倚地接住了。

 

「好燙!!!」二郎慘呼,但又不敢甩掉手上剛烤好的食物。

 

四郎被他近距離吼得耳膜都要破了,眼明手快把青椒夾起來扔到盤子裡,回過頭賞了二郎一個爆栗,外加小尖嗓吼一句:「你什麼毛病!別浪費食物!」

 

二郎掛在四郎肩上,委屈地揉著自己的腦袋說:「我不是接住了嗎…哪有浪費…四郎,我正感動呢…你打我幹嘛…」二郎淚眼汪汪控訴四郎的暴行,他只是聽到四郎告白一時開心才抱住他…。

 

「有什麼好感動…」四郎不好意思地說道,他耳朵慢慢泛紅被二郎抱在懷裡,害羞地想要掙脫,可是二郎卻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你說我是你心裡的人…」別想不承認,他聽得很清楚。

 

「我沒有這樣說!」四郎開始掙扎,他沒有指名道姓好嗎…。

 

「你剛剛明明就有說…」二郎牢牢圈住懷裡的人。

 

「我才沒有說!」是笨蛋嗎…就不會給他個台階下嗎…。

 

「那你說你不喜歡我,我就當我聽錯…」二郎也不肯退後一步,天知道聽到他家四郎表明心事有多難得!再說幾經波折他終於清楚了一件事:「傲嬌就怕遇到不要臉,來硬的就對了…」

 

「………」四郎氣呼呼地瞪著二郎,大庭廣眾下欺負他是不是,好啊!誰怕誰!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我喜歡你還不行嗎!」舞駕四郎大吼,每說一次喜歡就戳一下二郎的胸膛。

 

吼完他們才發現身邊只有材火劈哩啪啦燃燒的聲音,一股詭異的靜謐在他們周圍蔓延開。

 

舞駕‧錯愕‧一郎,我聽到了什麼破天荒的告白!

舞駕‧石化‧三郎,我看到了什麼亮閃閃的光芒!

舞駕‧傻眼‧五郎,我遇到了什麼秀恩愛的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