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郎發現他失算了,他以為他只有隔一天會下不了床,但事實上整個周末他都是在床上過的,二郎就沒讓他下過床,一次又一次地要他…。

 

到了星期日傍晚,他已經累癱成一團爛泥,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動或者說也動不了,二郎霸道的懲罰方式讓四郎吃不消,偏偏他拒絕不了二郎也不想拒絕二郎,就讓二郎對他為所欲為。

 

儘管二郎依舊沒有對上過他的眼神,只埋頭索取他的身體,但他還是從二郎的動作裡感受到二郎的在乎,至少他是被伺候的很舒服,每每做到他支持不了昏睡過去,二郎也會幫他整理好,再抱著他睡覺。

 

二郎除了那天開口說了沒有討厭他之外,就幾乎沒再說過話,但四郎也沒有說什麼,就算二郎只能這樣表現自己的情感也沒關係,畢竟是自己讓他害怕說愛的…。

 

「二郎…我餓了…」醒過來的四郎的嗓子跟他的身體一樣被消耗過度,像是得了重感冒般沙啞,他伸出手指戳戳旁邊赤裸的身軀說道。

 

二郎坐起身,隨便抓了一件衣服套上就下樓去找食物。

 

趴在床上的四郎困難地移動自己的身體,伸出一隻手拿起一旁的杯子喝水,他現在只穿著一件內褲,還是他求了很久二郎才給他的,本來二郎不讓他穿任何衣物,可惡!仗著一郎不在家就這樣欺負他,他以前怎麼沒看出這個人發起狠來簡直OOXX…。

 

過了一會二郎端來了漢堡肉,四郎知道二郎是直接找了廚師連人帶料理直接搬到他們家現做,因為二郎不願意吃過餐的食物,也不想讓他吃微波跟外賣…。

 

二郎在床頭把漢堡肉分成小塊,方便四郎直接送進嘴裡,因為快散架的四郎現在沒辦法爬起來吃飯…。

 

「二郎,明天要上班了…晚上…能別折騰我嗎…」雖然不想拒絕二郎,但是如果再折騰一晚他明天肯定不用去上班了。

 

二郎沒有看他也沒有回話,只是插起一塊漢堡肉放到他面前,四郎張嘴咬下,默默在心裡嘆口氣,二郎根本就是他的大boss,還是這輩子都不可能通關的那種…。

 

還好二郎對他還是心疼,那天晚上二郎就真的沒有再折騰他,溫柔地幫他洗過澡,抱著他一起泡熱水澡,幫他按摩痠疼的腰。

 

恢復些力氣的四郎爪子本來在頑皮地捉弄二郎,想幫被欺負慘的自己報仇,但很快地就被二郎一句:「你再鬧就別怪我…」收拾乾淨,只好委屈地窩在二郎懷裡翹起小貓嘴,像極了被遺棄的小柴犬…。

 

 

 

 

 

下個周末是約好的度假日,二郎跟四郎到達千葉別墅時,其他人還沒到。不讓二郎進廚房的四郎在忙著準備食物時,沒事可做的二郎就一個人走到海邊散步。

 

忙了好一陣子的四郎發現不見二郎蹤影,嚇得丟下圍裙出門找尋,遠遠地看到二郎坐在海灘上他鬆了一口氣,慢慢走向二郎。

 

突然被人從背後環抱住,二郎嚇了一跳,但很快他就知道來人是誰,任由四郎的小腦袋靠在他肩上蹭著。

 

四郎跪在二郎身後抱著二郎,他有好多話想說,但是他不知該從何說起,就維持著這個姿勢這樣好一會都沒出聲。

 

「如果…你要我…他們就是你的爸媽…」開口的是二郎,他望著眼前遼闊的海,聲音和海浪聲混在一起。

 

感覺到環著自己的手緊了緊,二郎又說:「你讀的日記我有聽到…我知道你是痛苦的…但我沒什麼可以給你…你自己想清楚…」

 

二郎的意思很明白,雖然他可以體諒四郎,他也不會要求四郎忘掉那些,但是如果四郎放不下那些,他就不會讓四郎待在自己身邊,那是他的底線…他寧可一輩子不能好,所以就算四郎選擇離開他也不會怪他…。

 

雖然四郎利用他,但一直在受煎熬的其實是四郎,如果不是他,依四郎的能力想讓嵐集團翻天覆地也不是不可能,甚至在他自我放棄時,四郎大可以拿著爸媽開給他的所有一走了之,但四郎沒有這麼做,原因顯而易見。

 

他知道自己很殘忍,明知道四郎是愛他的,明知道四郎不想離開他,他還要逼他表態…也許表面上看起來是四郎對不起他,但實際上現在是他在用自己逼四郎選擇,他就是要讓四郎了解現實…。

 

二郎的肩頭被濕濡浸溼,身後的身子顫抖地厲害,可他沒心軟,他寧可現在說清楚也不要四郎將來後悔…。

 

背上的四郎不管再怎樣哭也沒有放開他,二郎終於把人拉近自己懷中,拍著四郎的背柔聲說:「別哭了…你不累嗎…還想要自己一個人撐多久…是不是之前有人說我傻、說我笨…那怎麼到了自己身上就比我更笨、更傻…就這麼害怕我知道真相嗎…你覺得我會捨得讓你孤單一個人…還是你覺得我會因為這樣就討厭你…」

 

吻吻傻住的小貓嘴,二郎嘆口氣說:「每次遇到感情問題我就很懷疑你的智商都哪裡去了…我自我放棄不是怪你利用我…而是因為我以為這次你一定會離開我…至於我…我的人生就沒有不愛你這個選項…」

 

扳正懷裡的人,二郎看著四郎的眼睛,認真地說:「四郎,我記得有人說過我這輩子都別想推開他…有人說他會守護我一輩子…我相信了…所以上次有人在我腿上睡著時…我就告訴自己…我要寵他一輩子…疼他一輩子…陪他一輩子…就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打算實現自己的承諾…」

 

四郎盯著眼前已經很久沒對上過的大眼睛,看到清澈的瞳孔裡映出自己的樣貌,四郎久違地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戳著二郎的胸膛說:「誰要是不同意我就拐帶你私奔…」然後一把抱住二郎用力地蹭著,感受二郎回抱他的力量…。

 

繞了一大圈最終只證明了一件事,就是他們倆誰也不願意離開對方,既然如此,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他們都要牽著彼此的手堅定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