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駕兄弟們的度假完美的畫下句點,最大的收穫就是二郎完全恢復了,跟四郎確定了關係,還意外發現就是原來他們家四郎最怕的不是尷尬而是二郎生氣,瞧他這兩天稍微放肆的時候只要二郎看一眼,他就立刻黏到二郎身邊不再造次…。

 

「四郎,別老欺負三郎…」二郎都不記得自己這是第幾次抓到四郎在動腦筋想偷過三郎的手機一探究竟,真要覺得三郎有問題直接問不就好了,三郎還沒主動說大概就是時機還沒成熟,做為二哥偶爾也要幫幫自家其他弟弟…。

 

「我哪有…」四郎站在二郎面前低著頭,揪著自己的衣角露出委屈的小表情。

 

二郎一個心軟把四郎撈進懷裡,揉揉四郎的腦袋說:「三郎要有好消息肯定會跟我們說,你別著急…」

 

四郎坐在二郎腿上,把下巴擱在二郎肩上回說:「我怕他被騙嘛…」想當初五郎也被騙過,三郎又沒什麼心機,他們這種身分地位容易遇上心懷不軌的人,他們不幫他還有誰會幫他…。

 

捏捏四郎軟嫩的小臉蛋,二郎正色道:「三郎又不是小孩子,你不許插手聽到沒?」

 

四郎撇嘴,哀怨地說:「你都欺負我…」小柴犬淚眼汪汪地控訴,看起來好不可憐。

 

「他們三個的感情你都不許去胡鬧,要不你就別想下床…」二郎決定先警告懷裡不安分的人兒,如果讓四郎知道他們三個的對象是誰,四郎肯定要先調查過人家祖宗八代,萬一看不順眼再順手整人家一頓,他們家的小惡魔是讓自己給寵出來的,只能自己盯著。

 

「哼!」四郎從鼻子發出抗議,卻把臉整個埋進二郎胸膛,二郎是壞人,總是看透他的心思…。

 

度假結束之後,幾個兄弟又先後飛到世界各地繼續工作,二郎心裡正在盤算著要如何把四郎變成他的…。

 

 

 

 

 

櫻花樹下,依偎的身影,四郎安靜地窩在二郎懷裡,二郎帶他來這裡應該是有話想跟他說吧…。

 

「四郎…」終於有動作的二郎讓四郎背靠著櫻花樹,握著四郎的雙手,誠摯地看著他說:「我不會說什麼肉麻的話,但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沒想過沒你的生活,你就是我的信仰,我想照顧你一輩子…」

 

四郎一笑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從小到大都是你在寵著我,我那麼任性也只有你把我當寶貝,我說過我要守護你,你別想甩掉我…」

 

二郎用自己的鼻子蹭著四郎的鼻頭,「雖然不懂那些從小到大不停的夢境到底是什麼,但我相信那是我倆註定的緣分,也許是前世的執著,才讓現在的我們又碰見彼此,既然如此,我就更沒有理由放掉你…」

 

「大魔王,那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四郎熱烈地盯著眼前的人,直至自己的視線被過近的距離遮蔽,閉上眼他彷彿又看見那個站在櫻花樹下身穿白色和服的舞駕二郎,這一次,他發誓他再也不會讓二郎露出那樣悲傷的表情…。

 

 

 

二郎回到S上班,花了些時間把半年落掉的東西補回來,加上四郎幫忙,很快就進入狀況,嵐集團繼續在商界叱吒風雲,比起過去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四年後

 

 

 

櫻井翔剛回到總部,對所有人都停下腳步對他鞠躬沒有多大反應,他還沒踏進電梯,助理就迎上來說:「總裁,Nino桑在您辦公室,兩小時前剛到,請問後面的行程是否要推遲?」

 

櫻井翔站在電梯門口,約略想了兩秒,回說:「全推了…」

 

「是…」助理彎腰在電梯口恭敬地將櫻井翔送進電梯,目送電梯上升,心想:「全推了…不是推遲…Nino桑我幫不了您了…」

 

二郎推開辦公室,鎖上門直接進到裡面的房間,四郎趴在床上睡得正香,二郎脫掉自己的衣物,躺上床吻住睡夢中的人兒…。

 

恢復些意識的四郎被霸道的吻侵略得幾乎喘不過去,身上的衣物早就不翼而飛了…二郎從不會在他遠程飛行後折騰他,至少也會先讓他好好睡個覺,今天是怎麼了…。

 

二郎嫻熟地攻擊他的敏感點,很快就讓他舒服地哼哼,軟在二郎懷裡任他為所欲為,但直到他攀到顛峰他仍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激怒自家大魔王…。

 

迅速地被開拓,四郎在體內被充滿時終於忍不住推了推身上的人,可二郎不為所動反而直接用動作讓他再也沒機會提出質疑,沉淪在快感的輾壓中…。

 

「嗚嗚嗚…不要了…二郎…求你…」四郎無力地趴在二郎肩頭,聲音隨著搖晃斷斷續續,他的淚腺已經崩潰,小臉上爬滿淚痕交織著情慾,沾染上二郎液體的身體卻還在被索求中…。

 

二郎喘息著按著四郎的腰往上頂送,兩人同時一顫釋放,四郎蜷曲的雙腿早已麻木,二郎翻身把體力透支的四郎圈在自己身下,盯著四郎問:「我有沒有說過…不許你插手他們的感情…」

 

「原來是為了這事…」四郎總算明白了二郎這麼折騰他的理由,就因為自己小小整了五郎的對象,這記性拔尖的傢伙竟然沒忘記四年前說過的話…。

 

「誰讓她把我當成小孩子…」臉長得嫩又不是他的錯,他都二十有六了還被當成高中生,跟她開個玩笑都不行嗎,嗚嗚嗚…他們家的大魔王偏心…。

 

「那也不能捉弄你未來弟妹…」二郎頭疼地看著懷裡一臉委屈的小東西,揉揉四郎的腦袋,再親親小貓嘴。

 

四郎並不領情,他都被生吞活剝了才想到安撫他不覺得太慢了嗎!他吸吸鼻子戳著二郎的胸膛說:「不要你管我,反正你又不疼我…」

 

「我不疼你?你知道我怎麼對待別人的,我還不疼你…」二郎抱起四郎走向浴室,弄了一身不清理不行,反正他今天就打算好好陪著四郎,只要不在公司隨便他家四郎怎樣都可以…。

 

四郎當然知道二郎怎樣對待別人的,二郎回到公司之後就因為他無意間抱怨二郎對別人太溫柔,而一改之前平易近人的風格,霸氣總裁的氣場一發不可收拾,當然對他也是…。

 

唯一不同的是,總裁身邊都有個可以融化霸氣的角色,而他剛好就是那個人,所以他現在理所當然地趴在二郎身上享受二郎溫柔仔細的服務,還囂張地斷電昏睡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Sakura的天花板,他家的大魔王正抱著筆電在一旁看資料。

 

二郎才剛把筆電放下,一顆腦袋就蠕動到他腿上,纖細的胳膊環住他的腰,溫熱的身體慢慢爬起來,自動地找到舒服的位置窩好,把玩著二郎無名指上刻有他名字的戒指。

 

「你看…」二郎把手機拿過來,上頭是一張嬰兒照,「剛剛傳過來的,三郎的女兒…」

 

「第三個了…三郎尼桑還真努力…」想當初生第一個的時候,三郎還緊張地差點被醫生扔出產房,就沒看過叫得比產婦還誇張的陪產人…。

 

不過還是比一郎尼桑好,一郎抱到兒子的時候感動得大哭了一場,因為嫂子不小心摔倒早產,正在外地工作的一郎是全家最後一個趕到醫院的,還好母子均安,生平頭一遭看到一郎尼桑如此沒形象…。

 

一郎的妻子是氣質超好的珠寶設計師,那次意外讓一郎再也不願讓妻子冒險,有個兒子就夠了。

 

三郎的妻子也是模特兒出身的大美人,據說目標跟舞駕夫人一樣至少要生五個,就不知道已經生了三個女兒的他們下一胎是男是女…。

 

至於五郎,也快結婚了,他的對象大概是最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本以為五郎喜歡的人會跟他的品味一樣吸睛,但卻不是如此,是一個娃娃臉甜美女生,既沒有大嫂的卓越氣質,也沒有三嫂的傲人身材,但看著很舒服…。

 

二郎看著孩子露出的溫柔眼神,四郎摟過二郎的脖子盯著他,二郎笑說:「我又輸了,這次想要什麼?」雖然有點不厚道,但他們每次都拿三郎孩子的性別來當賭注,二郎成功連輸三次…。

 

「想要你永遠陪著我…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說完四郎就送上自己的唇,閉上眼勾著二郎的脖子滾倒…。

 

 

 

 

 

 

 

 

 

 

前世今生 下卷完

 

 

 

 

 

 

 

 

前世,是我倆的承諾;

今生,是我倆的兌現。

 

 

 

 

 

 

 

 

 

END

 

 

=================================

完結灑花~~~接下來更新" 君だけに(下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