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現實向,催眠梗。

================================

 

「這裡是由嵐的二宮和也為您播送的bay storm,接下來的環節是『幕後嵐』…」

 

「筆名『本名櫻井翔』桑來信…」二宮和也感覺到自己的眉角跳了一下。

 

「上次在二宮桑的節目投稿裡有觀眾的名字叫『櫻井翔』,詢問二宮桑關於催眠的問題,二宮桑說催眠師說你不是容易被催眠的體質,那麼請問常常被你催眠的櫻井桑是怎樣的體質呢?為什麼他這麼容易被你催眠呢?還有二宮桑為什麼不會被催眠呢?」

 

「恩…翔醬…嘛…上次我也說過,會被催眠的人就會被催眠,不會被催眠的人就不會被催眠…還有就是催眠師可以判斷對方會不會被催眠,所以翔醬嘛…應該就是我判斷之後覺得可以被催眠的人…可能我們的氣場相合吧…恩…」

 

「不過…不過呢…我也沒有見過翔醬被別人催眠,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體質,反正我催眠他就滿容易成功的…就是這樣了…我的話…不知道耶…沒想過…大概不會吧…催眠什麼的…也不想被催眠…」

 

 

 

 

 

「二宮桑,辛苦了…」工作人員對著走出播音室的二宮和也鞠躬,穿著涼拖的二宮和也反手揹著自己的包包,塞了一顆糖果進嘴裡。

 

「可以把那張卡片給我嗎?『本名櫻井翔』桑的…」二宮和也對正在整理卡片的工作人員問道。

 

「可以的…」雖然不懂二宮和也為何會突然想要拿走觀眾來信,但工作人員還是挑出卡片遞給二宮和也。

 

「二宮桑,那卡片怎麼了嗎?」保母車上經紀人不解的望著二宮和也,二宮和也早就不會對這些千奇百怪的筆名有反應了,今天有什麼古怪嗎?

 

「沒什麼…」二宮和也看了一下卡片上的聯絡資訊,不滿地「嘖」了一聲。

 

 

 

 

 

「我回來了…」深夜時分二宮和也才拖著步伐回到家,包包一扔就倒在客廳沙發上,閉上眼動都不動。

 

「歡迎回來…」二宮和也意料之中的聲音果然響起,熟悉的香味傳來,是自家的沐浴露。沙發的一腳陷落,溫柔的大手揉揉自己的腦袋,二宮和也翻了身、抓過櫻井翔的手壓在臉頰旁,用力吸了幾口,再墊在脖子邊。

 

「怎麼知道我來了…」櫻井翔沒有抽開自己的手,帶笑的語調讓二宮和也不用睜眼都知道這人現在是用什麼表情在看自己,肯定又是那種寵溺的眼神。

 

「你剛剛聽了bay storm吧…」從錄完那期之後他就知道櫻井翔聽到之後肯定會跑來,你看現在不印證了嗎!

 

「Ninomi…」櫻井翔撈起倒在沙發上怎樣都不肯起身的人,親暱地點了點二宮和也的鼻頭。

 

「幹嘛?」二宮和也趴在櫻井翔胸口依舊不肯移動半分,他今天工作了一天,好想喝杯啤酒然後舒舒服服地睡一覺,可是櫻井翔今天肯定不會這麼容易讓他睡覺的…。

 

「Ninomi真的不會被催眠嗎?」櫻井翔抱著二宮和也問道,一臉懷疑。

 

「說到這個…」二宮和也伸手搆來自己的包,從裡面翻出那張他從工作人員那裏要來的卡片,放在櫻井翔眼前質問道:「你竟然寫真的聯絡方式,也太大膽了!」

 

「沒辦法啊…是Ninomi催眠的…」櫻井翔表示委屈,再說不寫真的聯絡方式他家Ninomi會注意到嗎…。

 

上次聽完廣播他跟二宮和也又玩起催眠梗,在二宮‧小惡魔‧和也的催眠下,他給bay storm投稿了,沒想到真被選上了,看來也不是只有他想知道這個問題…。

 

「催眠不過就是個梗,你還真認真了?」二宮和也有時候真想不明白,他家的菁英戀人為何總會糾結在莫名的小地方。

 

「我不管,我每次都這麼配合Ninomi,Ninomi卻連回答我的問題都不願意,我好難過…」櫻井翔的大眼睛眨巴眨巴,控訴自己受到不平等待遇。

 

二宮和也給了賣萌的戀人一個白眼後,跳下地走進浴室盥洗去,留下櫻井翔自己一個人自怨自艾。

 

洗完澡後的二宮和也看到的就是一個半張臉埋在沙發抱枕裡的大字型人偶,挺俏的臀部曲線沿著緊貼的舒壓褲嶄露無遺。

 

二宮和也一手拍在彈性甚好的倉鼠臀上,一手拿著啤酒冰了櫻井翔的耳朵。沙發的人轉過頭看了二宮和也一眼,又轉回去繼續哀怨。

 

二宮和也一笑,放下手上的啤酒,貼在櫻井翔耳邊說:「我現在數到三,數到三之後二宮和也就會被催眠,不管櫻井翔說什麼都會照做,一…二…三…」

 

櫻井翔趕緊轉過身接住倒在自己身上的人,翻了身把閉著眼的二宮和也放進內側免得他不小心掉到地上。

 

二宮和也緩緩睜開眼,揉揉自己的眼睛疑惑地問道:「翔醬,我怎麼了?」

 

「Ninomi現在什麼感覺?」櫻井翔側著身一手攬著二宮和也的腰。

 

「輕飄飄的,好像被催眠了…」二宮和也喃喃。

 

「那麼請問常常被你催眠的櫻井桑是怎樣的體質呢?」

 

「體質?體質很好,二宮和也最喜歡了…」

 

「那為什麼他這麼容易被你催眠呢?」

 

「因為他最喜歡二宮和也…」

 

「那二宮桑為什麼不會被催眠呢?」

 

「因為他一直在一種叫『櫻井翔』的催眠中沒醒來過…」二宮和也說完就伸手勾住櫻井翔的脖子把人拉向自己。

 

衣服散落在沙發邊、被熱烈的吻弄得渾身燥熱的二宮和也相信他沒說完的後半段櫻井翔已經懂了,誰叫他們是腦迴路一致風向戀人呢!

 

「親愛的翔醬,我不是不會被催眠,而是我只會沉淪在自己想要沉淪的催眠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