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略幾秒櫻井翔就感覺到一雙手在推著自己,他往後一步對上二宮和也氤氳的眼眸,二宮和也的表情他不太懂,但他很確定二宮和也沒有不高興。

 

「你幹嘛!」二宮和也難得地掉了魂,他橫豎怎麼想也不會想到櫻井翔會吻他!

 

「和也少爺覺得我沒錯卻又討厭我,我擅自理解成和也少爺是在抱怨我不夠主動,那麼也許我主動些和也少爺就不會要我離開了…」

 

「誰需要你主動!」說完二宮和也便扯著櫻井翔的脖子靠上前,閉上眼一口咬住櫻井翔的唇!

 

直到感覺到腰被圈住,二宮和也才放軟身子半掛在櫻井翔身上。

 

二宮和也知道自己完蛋了,剛剛那人吻上他的時候,他就確定了自己的感覺,但是他不想認輸,心臟如此強烈的鼓動不應該是他專屬的,櫻井翔的表情平靜地有如止水,憑什麼!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終於分開,並肩靠在牆上平復呼吸。

 

「以後不准讓大野桑抱你…」

 

「是…」

 

「也不准吃潤君給你買的慰問品…」

 

「是…」

 

「以後你不准吻我…」

 

「是…」

 

「只可以我主動…」

 

「是…」

 

「回去了…」

 

「是…」

 

二宮和也從頭到尾都低著頭看不太清表情,但聲音卻沒有平常的強勢,還有些軟糯,即便他的要求還是很霸道,櫻井翔也一貫地照單全收。

 

瞄著二宮和也紅紅的耳尖和從剛開始就沒被放開過的手,微笑地被二宮和也拉著走。

 

 

 

 

 

泡在旅館房間露天溫泉裡的兩人,一個正在埋頭玩遊戲,一個正在用手機查看郵件,除了按鍵的聲音就只有偶爾傳出水波聲。

 

「這次的旅館費報公帳?」二宮和也可不知道公司什麼時候有這麼好的福利,出差還可以住這麼享受的房間。

 

「是,爺爺說住什麼都讓報帳。」公司當然沒有這種福利,但是和也少爺有。

 

「果然是爺爺的特許…」二宮和也的叛逆心又被激起,放下手上的遊戲往櫻井翔身邊靠去。

 

「和也少爺?」突然被奪走手機的櫻井翔不明所以地喊著不知道何時貼到自己身邊的二宮和也。

 

「既然老頭都給了這種福利,我們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好意思呢…」二宮和也跨到櫻井翔身上,滿意地看見櫻井翔錯愕的樣子。

 

「和也少爺…」櫻井翔終於意識到二宮和也並沒有再跟他開玩笑,因為他感覺到一隻小手摀上了他的下身,輕輕撫摸著。

 

櫻井翔雙手撐在身後,全身僵硬地被身上的二宮和也挑逗,不要說跟男人做了,他連讓人幫他這事的經驗都幾乎沒有,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被男人上下其手,還是他連拒絕都做不到的和也少爺…。

 

二宮和也整個人都貼在他身上,氣息打在他臉上,櫻井翔頭一次感覺到自己原來也會有迫不及待的時候,二宮和也撩撥得他心癢難耐。

 

「你忍很久了吧…」二宮和也的聲音染上一層性感,櫻井翔從來到他們家後基本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幾乎二十四小時都跟他一起,如果說他沒有洗澡的時候解決過,那櫻井翔就真的很長一段時間不曾解決過了…。

 

「和也少爺,你別這樣…」櫻井翔並不是討厭二宮和也的碰觸,而是以他對自己的了解,這樣下去他有可能會失控…。

 

「你討厭這樣?」二宮和也一臉受傷,像在指責他對他沒興趣多麼罪大惡極的事。

 

「沒有的事。」他怎麼可能討厭二宮和也。

 

「那就是喜歡?」二宮和也問得奸詐。

 

「和也少爺…請別這樣…」櫻井翔的額上滴落幾滴汗,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因為當前這種情況實在太讓他尷尬了。

 

「為什麼?我們不是結婚了嗎?爺爺不是很希望我們有進展嗎?」二宮和也握著櫻井翔被他撩撥起來的下身,挑釁地運動了幾下。

 

聽到這話的櫻井翔臉色變了,他壓著嗓音問道:「所以和也少爺是為了回應爺爺的刺激是嗎?」

 

「很重要嗎?」二宮和也笑得更欠揍了,反正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覺得自己胸中一把怒火正在熊熊燃燒,二宮和也當自己是什麼?又當他是什麼?他知道二宮和也對他抗拒,但是他以為經過這些時間二宮和也至少會明白自己的心意,結果他還是要為了他跟爺爺間的鬥爭故意無視…。

 

但正當櫻井翔想推開二宮和也時,二宮和也卻搶先一步按住他說:「怎麼!你不是想要我開心嗎!」這句話果然成功地讓櫻井翔停住,然後他感覺到櫻井翔氣餒地靠在池壁上,不再動作。

 

「抱我上去,幫我擦乾。」二宮和也滿不在乎地說道,他當然知道他的話對櫻井翔造成的效果,他就是故意的!

 

櫻井翔眨了眨眼睛,收起自己的情緒,默默抱著二宮和也離開溫泉,拿起一旁的浴巾仔細把坐在他腿上的人擦乾,再幫二宮和也套好浴衣。

 

「我想要…」二宮和也撒嬌地在他耳邊說著,彷彿剛剛說出那些過分的話不是他一樣,櫻井翔發誓要不是說這話的人是二宮和也,他絕對一巴掌甩過去,可偏偏是二宮和也,是他決定要融化的人…。

 

看櫻井翔臉色陰晴不定,二宮和也咬著櫻井翔的耳垂輕聲道:「你不幫我,難道要我去外遇嗎?」一手拉著櫻井翔的手放到自己下身,在櫻井翔還沒反應過來時就吻上他的唇。

 

與方才在外面那種淺嚐即止不同,現在的二宮和也是帶著慾望想要從櫻井翔那邊得到快感,他勾住櫻井翔的舌頭不放,來不及吞下的口水沿著嘴角淌出銀絲,二宮和也卻一點不在乎。

 

櫻井翔當然感受到二宮和也的變化,尤其是被二宮和也的手壓住的自己的手,完全貼在二宮和也逐漸蓬勃的位置上…。

 

就算知道眼前的人狡詐地利用了他,他還是無法否認他確實是不想要二宮和也去找別人解決,所以他順從的撫慰起二宮和也的慾望。

 

二宮和也感受到櫻井翔的手包覆住他的瞬間整個人顫動了一下,本來環著櫻井翔頸部的手不自覺地滑下,變成揪著櫻井翔腰間衣服的一角。

 

「恩…哈…」二宮和也頭靠在櫻井翔肩上喘息,櫻井翔帶給他的刺激有點超乎他的想像,他貪婪地想要更多,忍不住在櫻井翔懷裡亂蹭著。

 

櫻井翔一手摟著他的腰,一手在他的慾望上努力,感覺到櫻井翔想放倒他,他立刻抗拒起來,櫻井翔也沒強迫他,就順著他的意思讓他坐在他身上釋放。

 

整理乾淨後二宮和也就直接趴倒在櫻井翔身上耍賴,不肯起身。直到他睡著櫻井翔才輕輕把二宮和也放回一旁的被褥上,在他額上留下一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