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木,那些人還沒放棄嗎?」櫻井翔剛下車便發現在不遠處躲藏的人,他沒什麼耐心陪這些人玩遊戲。

 

「櫻井桑,這幾個不是成瀨家的人…」黑木躬身說道,成瀨家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但這幾個一看就是訓練有素的,雖然對櫻井翔來說都是一樣的,再訓練有素也很難躲過櫻井翔的眼睛,他家老闆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

 

「查到是誰了嗎?」他最近可沒被盯上的理由。

 

「還不知道後面的人是誰…但貌似是中南美洲那邊的組織…」黑木也不明白為什麼會被這批人盯上。

 

「是潤君…」櫻井翔心想,竟然查到他頭上來,怎麼大家都要先來探他的虛實是嗎…。

 

「去連絡潤君…」櫻井翔看了那個位置一眼,隨即轉身大步走進酒吧。

 

 

 

 

 

「かず,你這幾天有工作嗎?」櫻井翔踏進房間,轉了轉脖子,隨口問了床上正在打遊戲的二宮和也。

 

「櫻井翔先生,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最近會不會事太多了…」二宮和也盯著屏幕沒有轉頭,畫面裡的人物正打得火熱…。

 

一張放大的臉靠近,準確無誤地印上二宮和也的唇,櫻井翔想拉開距離時被二宮和也按著後腦勺多吻了幾秒。

 

「怎麼?你欲求不滿?」櫻井翔離開二宮和也的唇問道,一邊扯掉身上的衣服。

 

「你才欲求不滿!你每天就睡那點時間,身體吃得消嗎…」二宮和也不管屏幕裡傳來遊戲結束的提示音,跪在床上拉住櫻井翔。

 

「放心,如果你想要我絕對沒問題…」櫻井翔轉過身捧住二宮和也的臉,又親了幾下。「かず,你好香

 

二宮和也賞了櫻井翔一記白眼,這人就不能正經點回答他的問題嗎?伸手幫櫻井翔解開袖扣,脫下他的襯衫,由著櫻井翔在他身上吃豆腐,「問我有沒有工作幹嘛?有事要我幫你查?」

 

「恩…幫我查查潤君家裡怎麼回事,他們好像被盯上了,你上次不是說有人在覬覦他們家的生意嗎…」櫻井翔踩掉自己的褲子,環著二宮和也的腰說道。

 

「知道了…明天幫你查…你快去洗澡…」他真不喜歡櫻井翔每次從酒吧回來時身上的味道,各種亂七八早的味道混雜,刺激得他胃不舒服,櫻井翔也知道他不喜歡,所以很少一回來就抱他。

 

 

 

 

 

櫻井翔洗過澡躺上床,二宮和也就靠過去,用力吸了幾口氣,還是這樣清爽的櫻井翔好聞。

 

翔桑」二宮和也抱著櫻井翔的手臂,眼睛在黑暗中閃動著光芒。

 

「恩?」櫻井翔側過身,面向二宮和也。

 

「我說在我去查之前,你好歹先告訴我你知道的事吧…」

 

你說潤君的事嗎?

 

「不管是松本潤還是大野智,你從來都沒說過…」

 

「潤君他家裡經營炸藥跟生化武器,跟我們這邊一直都有生意往來…」難怪松本潤隨身帶著那些瓶瓶罐罐,他還以為那是他的興趣。

 

「我很早就知道他們家,但跟潤君熟識是大學的時候,由於我們的關係不錯,畢業後潤君就留在我這邊幫忙…」什麼叫關係不錯?絕對有貓膩…這個等下再來拷問…。

 

「他家的生意是他父親負責,只有跟我這重疊的部分才會由潤君處理,不過最近幾年他父親好像放了不少給他…」

 

「他家生意也很龐大吧…為什麼要留在你這?」二宮和也不明白,好好一個少東跑到別人家當打雜的,說不過去吧…。

 

「他們家一直待在中東跟歐洲,據潤君說是因為他母親想撮合他跟某個石油大亨的女兒,他受不了才跑到我這…」

 

「也沒什麼不好…」這種機會別人想還求不來。

 

「在他十五歲不到的時候…」

 

「………」好吧…他收回剛剛那句話,他母親也操之過急了吧…。

 

「潤君以前特別叛逆,很討厭別人說他靠家裡,所以一個人跑去英國讀書,畢業了也不回家…」跟在櫻井翔身邊的人就沒幾個是等閒之輩,大野智也是神祕至極。

 

「是我也選你這裡…」反正都要累積經驗,在櫻井翔手下做事能學到很多,櫻井翔是那種只對事不對人的老闆,只管結果不問過程,很適合松本潤跟大野智那種自我性格明顯的人。

 

「他喜歡挑戰,非要靠自己闖出些什麼,你別看那些瓶瓶罐罐,那都是他自己研發出來的,是非賣品…」這點有些出乎意料之外,他以為心理學才是他的專長。

 

「不過我並不清楚他家的生意狀況,你知道我不問別人的事…」

 

「恩…」就像他不問,櫻井翔也不會說,櫻井翔太習慣把所有事情都藏在心裡,就算是他也很常看不出櫻井翔的情緒。

 

「至於智君,改天再說,很晚了先睡吧…」

 

「等等,我還有個問題…」二宮和也擋著櫻井翔要收他進懷裡的手臂。

 

恩?

 

「剛剛你說大學的時候跟松本潤關係不錯是什麼意思…」

 

「かず,你不會連這醋都要吃吧

 

「那時候你不是…」被他傷害了…正是性格最陰鬱可怕的時候…。

 

「恩,剛開始我確實沒怎麼理他,後來因為他讓我覺得他會幫我…」

 

「果然是這樣…」那時候的櫻井翔想得只有如何脫離父親的勢力,就像大野智,也是因為幫助櫻井翔才留下來了…。

 

「かず,別胡思亂想了,都過去了」知道二宮和也為這件事內疚不已,把二宮和也收進懷裡,現在他們很好就夠了,就是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更要珍惜。

 

 

 

 

 

隔天一早,兩人才起床沒多久,晴香醬就跑進房間,好奇地東張西望。晴香現在不怕櫻井翔,也跟二宮和也混熟了,會主動來找他們說說話,問問爸爸的事。

 

「二宮桑,那是什麼?」晴香指著床頭上櫻井翔幫他套到的柴犬玩偶。

 

「是柴犬…」果然是孩子一下子就被玩偶吸引了,二宮和也把柴犬玩偶拿給晴香看。

 

晴香看了柴犬玩偶好一會兒,突然問道:「這個可以給晴香嗎?」

 

二宮和也一愣,「當然不行,那是他家翔桑幫他套的…」二宮和也當然不可能就這麼說,正在想著要如何跟晴香說明時,櫻井翔從浴室出來了。

 

看二宮和也一臉無措,櫻井翔繞到晴香身邊蹲下,跟晴香說:「晴香醬,柴犬桑是櫻井桑的朋友唷,櫻井桑不在的時候柴犬桑會陪著二宮桑,就跟晴香的兔子桑一樣,如果兔子桑不在了,爸爸就不知道晴香醬很想念爸爸,所以柴犬桑也不能離開二宮桑唷…」

 

「原來是這樣,所以二宮桑才抱著柴犬桑工作嗎…」晴香似懂非懂,沒注意到二宮和也聽到她說出話後,耳朵迅速變紅…。

 

晴香被循聲而來的黑木帶離房間,櫻井翔一臉玩味地坐到二宮和也身邊,二宮和也低著頭不願對上櫻井翔的眼睛…。

 

「かず,你都抱著柴犬玩偶工作的?」他從來不知道這件事,他在的時候柴犬都是坐在床頭櫃上,他還因為二宮和也不重視他的心意而失落過

 

「你煩不煩…」聽到了就不要再問他,沒想到竟然被晴香醬看到了,看櫻井翔那得意的樣子…。

 

他家炸毛的かず好可愛,好想咬一口他紅透的小臉。

 

櫻井翔笑了笑,抬起二宮和也的下巴霸氣地吻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