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ず」櫻井翔翻身把二宮和也壓在身下,縱然不是第一次,但每次聽到他家かず表白他的心跳仍會失控,他大概一輩子都無法抗拒身下這人。

 

水亮的眼睛直直盯著他,櫻井翔溫柔地一笑,低下頭吻上二宮和也,身下的人伸手環住他,回應起他的吻。

 

呼吸漸漸急促,手也開始不規矩,但他才剛解開二宮和也睡衣的一顆釦子,敲門聲便響起。

 

「誰!」櫻井翔不爽的聲音讓來人躊躇了一下,猶豫要不要繼續說下去,懷裡的二宮和也卻把睡衣拉回肩上,悶在櫻井翔胸膛fufufu笑著。

 

「那個…晴香小姐在哭…」黑木戰戰兢兢地說道,不用想也知道他肯定打擾了他家老闆的好事,聽那火冒三丈的語氣…。

 

「知念呢?」櫻井翔看到二宮和也的表情更加火大,衝門口吼了一聲。

 

「大野桑把他派走了,還沒回來…」黑木已經在心裡埋怨起大野智,「別這樣害我啊…女兒又不是我的…」

 

門內的人好一陣子沒有動靜,門外的人卻出了一身冷汗。

 

過了些時間,二宮和也揉著頭髮來開門,還送他一個:「你慘了,你家老闆很不爽…」的眼神,繞過他進了對門的房間。

 

他才不會跟他說,他開門前才壞心地把櫻井翔的慾望撩撥地更徹底,然後丟下一句:「我去看看晴香醬…」就在床上的人還沒反應過來前跳下床,任憑櫻井翔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過了十分鐘,一直站在門口不敢亂動的黑木,看到自家老闆默默下了床,如果眼神可以殺人他覺得自己一定是被處凌遲極刑,他家老闆散發出的怨氣隨著他腳步聲猶如喪鐘一般…。

 

黑木吞著口水往後退了一步,他家老闆從他面前經過,然後突然停下腳步。黑木順著望過去,晴香小姐趴在二宮桑肩頭上睡著了,二宮桑背對他們輕拍著晴香小姐的背。

 

判斷晴香睡熟了,二宮和也便放下晴香,躺到床上時晴香卻突然動了,嗚嚀了幾聲,二宮和也見狀彎下腰在晴香額頭親了一下,晴香便抱著兔子玩偶翻身睡去。

 

才起身幫晴香蓋好被子,二宮和也就被身後不輕的力道一扯,接著整個人被攔腰扛起,嚇得他差點驚呼出聲。

 

聽到櫻井翔踹上門的聲音,接著一陣天旋地轉自己被摔在床上牢牢按住,櫻井翔冒火的眼睛像是要灼透他,二宮和也被他看得心裡一陣發毛。

 

「幹嘛…你嚇死我了…」二宮和也推著櫻井翔,然而櫻井翔根本不為所動。

 

「你說呢?」櫻井翔瞇著眼咬牙切齒迸出幾個字,還敢問他怎麼了?

 

「好嘛…我不該撩撥完就不管你的…」二宮和也討好的笑笑,用無辜的目線望著身上的人。

 

「還有呢?」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竟然在他面前吻別人,他還讓他起來他櫻井翔三個字就倒過來寫!

 

「你還不是一樣,一人一次剛剛好。」二宮和也不甘示弱地瞪著櫻井翔。

 

「哪裡一樣!我是被親,你是親他!」主動跟被動完全不同。

 

「我不管!反正你現在懂得我的感覺了吧!」二宮和也抬起下巴,不覺得自己有做錯。

 

「かず」櫻井翔瞇著眼看著二宮和也沒關係,他有的是時間慢慢教他

 

 

 

 

 

櫻井翔不再多說,埋頭進行剛剛被打斷的事情,不間斷的吻讓懷裡的身軀火熱起來,不愛曬太陽的二宮和也皮膚白嫩地讓他愛不釋手,櫻井翔在上面蓋滿了屬於自己的印記。

 

第一次被進入的時候,剛開始二宮和也還生氣地啃咬櫻井翔的肩膀,隨著晃動腰漸漸軟下來;第二次被進入的時候,二宮和也半倚半掛地在櫻井翔身上嗯嗯哼哼,捧著櫻井翔的臉索吻;第三次被進入的時候,眼眶泛紅的二宮和也就癱在床上任由櫻井翔把他的身體彎成各種角度,除了喘息聲跟呻吟聲,就只有肉體碰撞的聲響迴盪在房間裡…。

 

而這過程中,櫻井翔都沒讓二宮和也釋放,連二宮和也想自己動手也被霸道地阻止,櫻井翔就這樣看著二宮和也被欲望折磨,三次結束後二宮和也終於受不了爆發,委屈地哭得梨花帶淚,櫻井翔才趴在他腿間努力,伺候到他順利發洩…。

 

還微微喘息著,櫻井翔富有磁性地聲音在二宮和也耳邊響起:「第一次是挑撥了我卻逃跑的懲罰,第二次是吻別人的懲罰,第三次是強詞奪理的懲罰最後是給かず的補償,是我沒判斷好,才會讓かず在地上睡一晚

 

「不公平!為什麼我吃醋折騰的是我,你吃醋折騰的還是我!」快散架的人兒趴在床上無力地指控身邊一臉愜意的人,說什麼懲罰、補償,開心的不都還是櫻井翔,雖然…自己也很滿足…。

 

「你吃醋我是因為你折騰自己我才折騰你,我吃醋當然是折騰你!」

 

「你!」二宮和也為之氣結,什麼理都給他佔了,這個人簡直可惡,「我要回美國,你走開!」

 

「你下得了床再說!」

 

「……………………」流氓!二宮和也在心裡罵道,用被子把自己裹成團子背對著櫻井翔生悶氣。

 

過沒多久,團子有些動靜。

 

「翔桑…」軟糯的鼻音帶著重重的哭腔。

 

恩…櫻井翔慵懶的聲音傳來。

 

「我腰疼…」嗚嗚嗚…他起不來…。

 

櫻井翔心疼地替二宮和也揉腰。

 

「我要泡澡…」二宮和也埋在床單裡自暴自棄地說道。

 

「知道了…」櫻井翔把人抱起走向浴室,關係到二宮和也的身體健康,不管過程他怎樣欺負二宮和也,事後整理他從來不馬虎,也一定都會幫二宮和也好好按摩紓緩…。

 

 

 

 

 

二宮和也懶洋洋地趴在他身上,剛哭過的眼眶還紅紅的,小臉上寫滿委屈。

 

櫻井翔見狀無奈地嘆口氣,把下巴擱在二宮和也頭上,摟著他柔聲說:「好啦かず,是我不好,腰還好嗎?」這樣折騰,最後心疼的還是他自己

 

二宮和也賭氣地轉過頭,他不要跟櫻井翔講話,每次都這種時候才來關心他,這人什麼惡趣味,就這麼喜歡讓他在床上哭…。

 

「かず?很不舒服是嗎」不知道二宮和也的抱怨,還以為他腰疼的櫻井翔手掌滑到二宮和也腰上,仔細幫他按摩。

 

雖然心裡會小小抱怨一下,但櫻井翔體貼細微的照顧又會讓他忘掉那些,不管怎樣櫻井翔是真的對他很好,被欺負就當自己欠他好了…。

 

按照慣例,等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抱起時,他通常都舒服地睡過去了,這次也不例外。

 

睡著的二宮和也慣性地往櫻井翔懷裡鑽,櫻井翔嘴角勾起一抹溫柔地笑,吻了吻懷裡的人,滿足地閉眼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