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沒有再開口說過話,甚至看都不看櫻井翔一眼。不管櫻井翔怎樣好言好語第哄他,他都不肯配合,不吃東西也不吃藥,剛開始只是無視端上來的飯菜,現在就直接把東西全部掃到地上,櫻井翔只能無奈地把一地碎渣收拾好,坐在床邊看著背著他的二宮和也嘆氣。

 

かず,你跟我生氣也不要跟自己身體過不去

 

沒反應…。

 

かず,吃點東西好不好,你從醒來到現在都沒有吃東西,這樣身體怎麼恢復…」

 

依舊沒反應

 

かず,除了這件事,其他我都聽你的

 

仍然沒反應…。

 

かず,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你別這樣對待自己

 

還是沒反應…。

 

 

 

心力交瘁的櫻井翔就這樣坐在床邊一夜無眠。

 

 

 

 

 

早上送來早餐,已經多天沒睡的櫻井翔覺得自己頭有些昏,但他忍著不舒服叫醒二宮和也想哄他吃點東西,幫二宮和也擺好飯食之後,二宮和也只是看著並沒有動手。

 

かず,吃點東西好不好,吃了你要生氣才有力氣」櫻井翔柔聲說道。

 

二宮和也看著前面的和食,都是些自己喜歡的菜,知道他挑嘴櫻井翔這幾餐都是準備自已喜歡吃的東西,這些心思二宮和也都看在眼裡。

 

看到二宮和也的眼神有些鬆動,櫻井翔趕緊說:「都是你喜歡吃的,很清淡的,不會讓你的胃不舒服,你吃吃看…」說著就夾了一點菜放到他嘴邊。

 

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幾乎委曲求全地哄著自己,想到櫻井翔可從來不做這些事,為了自己他算是什麼原則都放棄了,但為什麼就這麼堅持這件事…。

 

かず」看二宮和也不知道又想什麼想出神了,櫻井翔低低喊了一聲。

 

「吃一口好不好…」櫻井翔手都痠了也沒敢放下,只想著要讓二宮和也吃些東西。

 

かず,你」櫻井翔話還沒說完,二宮和也一掌揮掉他的手,筷子跟菜都掉在地上。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櫻井翔沉默了十秒,然後起身沉著臉說:「愛吃不吃隨便你,你自己的身體你不在乎就算了!」

 

聽到櫻井翔責備的語氣,二宮和也覺得自己很委屈,一氣一下隨手抓了一個湯碗砸向櫻井翔,櫻井翔頭暈沒閃過,「硄!」的一聲直接砸中櫻井翔,然後二宮和也就看著櫻井翔直挺挺在他眼前倒下去,血從額頭慢慢滲下。

 

「翔君!」「前輩!」忙著收拾善後的大野智跟松本潤好不容易抽了個空想說要來看看二宮和也,卻沒想到剛踏進門就看見這幕,兩人急忙跑過來,大野智把櫻井翔扛起來送回房間,松本潤看著明顯被自己行為嚇到的二宮和也,本來想大罵他但還是忍住了,最後只說了句:「如果你想弄死他,說一聲就好了,不用這樣…」

 

二宮和也傻傻地看著自己的手,再看看眼前的飯菜,眼淚一滴一滴落下…。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自己打破了櫻井翔腦袋的刺激,二宮和也就這樣開始乖乖吃飯、乖乖吃藥、聽話配合所有事情。他不敢問送飯來的人櫻井翔怎樣了,他想要櫻井翔抱著他睡,可是…一整天都沒見到櫻井翔,自己還砸破他的腦袋,二宮和也在心裡責怪自己怎麼這麼衝動…。

 

想著想著,他突然感覺到身後有個溫暖的身軀靠過來抱著他,聞到櫻井翔的味道二宮和也眼眶開始發熱,「かず,嚇到你了吧」櫻井翔沉穩地聲音在耳邊響起,二宮和也轉過身把頭埋進櫻井翔懷裡,死死揪著櫻井翔。

 

感覺懷裡的人兒抖動的身體,知道他在哭,櫻井翔揉著他的腦袋,輕輕地說:「沒事了沒事了我不該兇你的かず你別拿自己跟我賭氣好不好,你不心疼我心疼」懷裡的人兒哭得更厲害了,悶住的聲音傳胸口傳來:「ごめん翔桑ごめん」,櫻井翔把懷裡的人兒撈出來,看著他哭紅的眼睛,梨花帶淚的臉龐,吻了吻他。

 

二宮和也抬起頭,看到櫻井翔腦袋上還纏著繃帶,小小聲地問:「還痛嗎…」

 

かず多親我幾下就不痛了如果讓我吃掉かず,會好得更快的」二宮和也慢了一拍才反應過來自己被吃了豆腐。

 

「你痛死算了…」拍開偷捏他屁股的狼爪,二宮和也知道自己現在耳朵一定很紅。

 

櫻井翔翻身到二宮和也上面,把他箍在自己身下,看著二宮和也的眼睛,認真地說:「かず,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赤裸裸地告白讓二宮和也心跳少了一拍

 

「所以…請你體諒我的心情,我真的沒辦法原諒他,你知道我看你趴在地上生死不明的時候心裡有多害怕嗎,我這輩子都沒有這麼害怕過…如果你真的怎麼了,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櫻井翔只要想到那天的二宮和也,就害怕地全身顫抖…。

 

二宮和也拍拍櫻井翔的背,聽到這些話說不感動是騙人的,設身處地自己可能更瘋狂,但是櫻井翔已經選了他,這樣就夠了,他不想櫻井翔再因為他背負什麼,二宮和也溫柔地對上他的眼睛。

 

「翔桑,可是我現在好好的不是嗎…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我不要你為了我放棄親情,小舞說的沒錯,如果你父親真的怎麼了,你要她以後怎樣面對你,你這樣做我也不會開心的…」

 

「我給過他機會的他們只是利用你的善良かず,這種事再發生怎麼辦,如果我來不及怎麼辦你就只在乎他們的感受,那你在乎過我的感受嗎」櫻井翔最沒辦法接受的就是當山崎跟他說自己父親因為被送到二宮和也那邊,他因為相信二宮和也不會為難他父親而放心,沒想到卻害了二宮和也

 

「翔桑…你知道嗎…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我知道你不在乎被誤解,可是我在乎…我知道不被家人的諒解的感覺,我不要你也這樣…」

 

看櫻井翔還在猶豫,二宮和也推開他開始哭吼:「你為什麼這麼固執,你想過我為了他求你的心情嗎,明明我才是受害者…你不覺得你很過份嗎…」二宮和也一抽一抽地看起好不可憐。

 

櫻井翔投降,他知道自己永遠拗不過眼前這人,倔強起來就不會記得自己的傷「好好好,我知道了かず別哭了都聽你的還不行嗎」哭得他心都揪在一起了。

 

二宮和也這才停下來,吸了吸鼻子,可憐兮兮地說:「翔桑,痛…」

 

「哪裡痛?」

 

「背…」

 

櫻井翔輕輕把人翻過去摟進懷裡,「這樣還痛嗎?」

 

搖搖頭。

 

櫻井翔無奈看著這個想要自己抱就撒嬌的人兒。

 

「睡吧,我抱著你。」

 

二宮和也在櫻井翔嘴上親了一口,才滿意地閉眼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