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背後的傷口結痂後櫻井翔就把二宮和也翻回正面,讓他睡得舒服些,昏睡了一個星期的二宮和也依舊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身體狀況沒問題了,櫻井翔現在擔心的是不知道醒過來的二宮和也會是什麼樣子?松本潤說二宮和也有人格分裂的可能,二宮和也自己說不好的回憶會讓他頭痛,雖然沒看過他頭痛的樣子,但想到他被那群渾蛋那樣折騰,他就很害怕那些記憶會不會刺激到他…。

 

多日來幾乎沒睡的櫻井翔看著二宮和也的睡顏眼皮越來越沉重…不知不覺就趴在床邊睡著了…。

 

二宮和也緩緩睜開眼睛,看著屋頂的吊燈,眼睛慢慢聚焦。覺得自己好像睡了一世紀,想要動動麻木的身子,隱隱約約不舒服的感覺讓他想起自己背後的傷,微微轉了頭就看到趴在床邊睡著的櫻井翔。

 

看著那張一頭亂髮、滿臉胡渣的削瘦臉龐,掛著想忽視都忽視不了的黑眼圈,「怎麼搞的?以為把自己弄得這麼憔悴我就會原諒你是嗎…」二宮和也心想。好啦!是有那麼點心疼。

 

想要摸摸他的臉才發現手被握著,是他一直握著自己的手吧…難怪睡夢裡這麼有安心感,二宮和也笑了笑。

 

感覺到有人在觸碰自己的臉頰,櫻井翔動了動,接著驚醒過來,一抬頭就對上不知道何時醒來的二宮和也望著自己的眸子。かず」櫻井翔聲音啞啞的,小心翼翼地問道:「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二宮和也搖搖頭。「喝點水?」二宮和也點點頭。

 

櫻井翔急忙去倒水,「能坐起來嗎…」倒好水轉過來看著二宮和也有點擔心地問道,二宮和也搖搖頭,「那…我餵你?」點點頭。櫻井翔第一口先漱了漱,才重新含了一口水餵給二宮和也。

 

櫻井翔一點一點把水送進他嘴裡,直到餵完最後一口要起身的時候,二宮和也卻不肯讓他離開,閉上眼睛把手勾上他的脖子,櫻井翔擔心吊著營養液的手會受影響想要確認,但看二宮和也一臉專心,知道他是在確定自己的存在,他眼眶不知怎麼就發熱起來,手捧上二宮和也的臉,櫻井翔開始加深這個吻。

 

細細地啃咬二宮和也的嘴唇,四片唇難分難扯,二宮和也的舌頭鑽進他的嘴裡,櫻井翔立刻擒住,輕輕地含著與之交纏,沒有掠奪、沒有瘋狂,只是認真感受對方帶給自己的安心感,好久沒有碰觸到令人想念的感覺,讓兩個人都很珍惜。

 

二宮和也睜開眼睛,輕輕推著櫻井翔,櫻井翔才結束這個吻坐起身,眼光仍然留在二宮和也身上。

 

二宮和也看了他好一陣子,看到讓櫻井翔以為二宮和也要說出什麼讓他承受不了的話時,卻突然說道:「翔桑,你在cospaly山頂洞人嗎…」

 

櫻井翔先是一愣才反應過來,沒想到二宮和也竟然取笑他,無奈地笑笑:「沒有看到你醒來,我怎麼敢走開…」

 

「你好臭,去洗澡啦~~~」二宮和也嫌棄地說,櫻井翔揉揉二宮和也的頭,在他額頭印一個吻,說:「恩,等下陪你吃飯。」

 

 

 

 

 

聽著櫻井翔浴室裡的水聲,二宮和也躺在床上看著吊燈發呆。

 

有人敲了敲門,二宮和也看到來人是櫻井舞時有些驚訝,但隨即明白過來,「還是在乎的吧…」二宮和也心想。

 

櫻井舞看到二宮和也已經醒來,先是錯愕了一下,隨即又恢復正常走過來檢查二宮和也的狀況,兩人之間沒有交談,氣氛有些尷尬。看著櫻井舞一副有話想說又不敢說的樣子,二宮和也大概也猜到原因,但他只是沉默著…。

 

「沒事了,好好休息就好…。」

 

「恩…」淡淡地一聲。

 

離開的時候櫻井舞停下腳步,輕輕說了句:「在法國…謝謝…」櫻井舞知道如果不是二宮和也,她早就落在山崎雄一的手裡,她遇襲的時候是他讓人保護著她才免除被抓走的命運。

 

「恩」還是淡淡地一聲。

 

櫻井舞往前走了兩步,最後還是忍不住轉過頭,在二宮和也床前跪下。

 

「和也哥…我知道我這樣很過分…但是…求你幫忙勸勸哥哥,讓我把爸爸帶走…」就算櫻井俊有千錯萬錯,但是櫻井俊一直很疼她也是事實,她不敢求二宮和也原諒他,但是她真的沒辦法看著自己父親就這樣被丟著不管。

 

「如果爸爸死了,哥哥就變成我的仇人,我不想要這樣…我知道哥哥會聽你的話,拜託你…拜託你…」說到後面櫻井舞已經痛哭失聲,她偷偷去看過爸爸,爸爸情況很不好,再拖下去,只怕就…

 

看二宮和也沒有反應,櫻井舞有些著急,她對著二宮和也喊:「難道你要讓哥哥一輩子都被人議論對自己的父親見死不救嗎,你就這樣愛我哥的嗎!」

 

「櫻井舞!」櫻井翔冷著臉站在浴室門口。

 

知道自己過分了,櫻井舞有些愧疚,急急說了聲:「對不起!」就奪門而出。

 

 

 

 

 

看著沒有表情的二宮和也,櫻井翔有些害怕,他走到二宮和也身邊,但什麼都沒敢說…兩人就這樣無言僵持。

 

「說話啊…」二宮和也冷笑著打破令人窒息的沉默。

 

「別告訴我你讓她回來醫治我不是為了這個…」二宮和也的聲音傳進耳朵裡,櫻井翔覺得格外諷刺。

 

「我…」

 

「怎麼?要我開口求你嗎…櫻井桑!」連稱呼都改了,自己真的惹火二宮和也了,他不會原諒這些人,一個都不會…

 

かず

 

「別叫我!」

 

「我不會放了他…」

 

二宮和也看著櫻井翔好一會兒,然後在櫻井翔還沒有意識過來情況下拔掉自己身上的營養針,轉身不再看櫻井翔。

 

櫻井翔抓過二宮和也因為拔針太粗暴而流血的手想要幫他止血,一碰到二宮和也就被惡狠狠地甩掉,二宮和也隨即把自己整個人用棉被蓋起來,不願意讓櫻井翔碰他。

 

櫻井翔站在床前,咬著牙緊握著拳頭看著眼前賭氣的人,才說不再讓他受傷的,櫻井翔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