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道上都在傳,櫻井家要重組,有些組已經開始私底下跟別組較勁,互相搶地盤、搶生意,甚至還有組外的也虎視眈眈。而在這時候長瀨卻下落不明,跟在長瀨身邊的人說長瀨下午說要去散步就沒有再回來,有傳言說在櫻井翔的酒吧見到他!也有傳言說看到他進了櫻井實家!不管怎樣這些流言都指向長瀨的失蹤跟櫻井家脫不了關係。最後逼得櫻井俊只能提前聚集這些組長們商討。

 

櫻井俊坐在主位看著下面各分組的組長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長瀨的事,這些各懷心事的人他怎麼不清楚?櫻井俊舉起手來意示大家安靜下來,問了一句:「你們覺得我藏了長瀨?」

 

此言一出,先是一陣錯愕,下面有些零星交談的聲音,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但是沒人敢說出來,因為這都只是傳言而已,說些沒有證據的話豈不是要引火上身!

 

「我要是真帶走長瀨,會讓流言傳成這樣?」

 

這倒是事實,櫻井俊要綁架一個人,手段可以有很多,但不可能做得這麼粗糙,漏洞百出還人盡皆知。

 

「那依櫻井桑看,會是誰呢?」

 

「是誰我還沒有證據,但絕對是在座的其中一位…」

 

有人立刻跳起來說:「櫻井桑,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在懷疑我們嗎?」其他人也紛紛表示疑問。

 

「想想長瀨失蹤誰會是最大的獲利者不就知道了?」

 

長瀨掌管著櫻井俊手上幾乎一半在美國的交易事業,如果他失蹤,那麼最大的有利者不就是…。

 

所有人不約而同想到了掌管另一半交易事業的那個年輕小子-大野智。

 

「大野桑?」

 

「智不需要那些東西。」

 

大家又紛紛認同櫻井俊的話,只見過大野智推事情就沒見過大野智攬事情,那個跟小老頭一樣幾乎都在放空的人。況且大野智一向不留活口的,要真要大野智現在早就會見到屍體了。

 

那到底會是誰?再下來就真的只剩下在座的組長們,如果長瀨真的怎樣了,櫻井俊勢必要從這些組長中再挑一人來分擔龐大的業務。

 

一直沒有加入這些話題的山崎組長突然向著坐在最尾端的男人說道:「矢口組長,是你吧!」

 

矢口嚇了很大一跳,立刻否認說:「怎麼可能是我,山崎組長別開玩笑了…」

 

外面一個男人拿著一支手機進來,矢口臉色一變。

 

櫻井家一直有規矩,議事開會時所有參加者能夠與外界通訊的物品都必須集中保管,一是避免被打擾,二是避免開會內容藉由這些產品洩露。

 

拿起手機連接到後方的屏幕,山崎解鎖之後打開訊息的地方,先是見到一張照片,照片裡是被綁在椅子上遍體麟傷昏厥的長瀨,照片接收的時間是「1/18 上午 02:30」,接著再把訊息紀錄打開,出現完整的對話:

 

「今天我要人!」 from 神樂桑  1/15 上午 00:00

 

「恩…我盡量…」to 神樂桑   1/15 上午 00:05

 

「人我弄暈了,送去哪裡?」to 神樂桑 1/15 下午 15:47

 

「放到公園長凳上,有人會去接。」from 神樂桑 1/15 下午 15:50

 

「我知道了。」to 神樂桑 1/15 下午 15:52

 

 

矢口看著畫面上的訊息紀錄,汗涔涔流下。

 

「你還要說你不知道嗎?」山崎雄一看著矢口,這時早已有人上來把矢口架住。

 

「我…」

 

「長瀨在哪裡?」

 

「我不知道…就像你們看到的…我只負責把人交給他…我不知道長瀨桑在哪裡…」

 

「不問我為什麼知道你的手機密碼嗎?」山崎雄一走近矢口。

 

「為…什…麼?…」矢口說得斷斷續續,他覺得自己就像是隻待宰的羔羊。

 

「因為…」山崎手一揮,就有人推著兩個人進來,兩個人由於手被綁在身後直接摔倒在地。

 

「涼子…小宏…」矢口想要靠近自己的家人卻死死被按住。

 

「爸爸…」見到自己爸爸小宏開始哭起來,涼子想安慰小孩卻無奈自己也被綁住。

 

「我問你,神樂桑是誰?」這次開口的是櫻井俊。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沒有見過他…他說…能夠讓我爬到更高的位置…所以我才…一直都只有訊息聯絡而已…真的…」矢口知道自己肯定逃不過,但怎樣他也要救自己孩子。

 

「你竟然會聽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人說的話!」櫻井俊覺得這傢伙是白癡嗎?至少也把連通敵證據刪掉吧…。

 

「拜託…放過他們…他們是無辜的…」矢口已經都抖得話都說不清楚了。

 

「背叛就是背叛,沒有什麼好原諒。」櫻井俊轉過身手一揮,就聽到一聲槍響。

 

「涼子!」「媽媽…」小宏嚇傻似的看著自己媽媽倒下去,血慢慢流出。

 

畢竟還只是孩子,小宏回過神來開始大哭,矢口掙扎著要去搶自己的孩子,一陣混亂中,第二聲槍響響了,小宏抓著矢口衣領的手慢慢滑下,矢口接住自己的孩子,發瘋地喊著:「不要!」接著就聽見第三聲槍響,矢口抱著自己的兒子倒下去。

 

一轉眼,矢口一家全部被奪了性命,全場安靜地連呼吸聲都聽不到,大家都還處在震驚中沒有恢復,直到櫻井俊悠悠地開口:「以後誰要再敢傳些謠言,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櫻井翔知道自己父親做的事之後沒有多大反應,只是淡淡說了句:「我知道了…」就結束了這個話題,繼續埋首在桌上成堆的資料裡。

 

直到夜深,他才拖著疲憊的身體,把自己摔進二宮的床上。從二宮走後他就一直睡在這裡,好像只有在這裡他才能提醒自己對那個愛自己愛慘了卻被自己傷得體無完膚的人兒有多糟糕。

 

かず,如果你恨我是不是代表你其實還是愛我的」想要在二宮的行為找些蛛絲馬跡,又想到大野智才剛跟他說:「翔君,我沒有在Nino眼睛裡找到愛你的痕跡了」聽到這句話時,他真的難過地很想痛哭一場,可是卻發現自己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已經不會流淚了。

 

他問過自己,如果有人逼他一直想去母親過世跟かず吻智君然後在他生命裡消失的事他會怎樣?他只這麼一想,就覺得痛徹心扉,自己到底對かず做了什麼?相葉君說得沒錯,他真的很殘忍,是他把かず逼到絕境的。

 

櫻井翔抓起身旁的酒瓶,呼嚕呼嚕地一口氣就喝掉了半瓶,隨意地倒在床上。腦袋開始有些暈呼,但他不在意,因為現在他只有在夢裡才能看見かず

 

恍惚間他聽到有人開了門,慢慢地靠近他,他睜不開沉重的眼皮,卻聞到熟悉的味道,是かず的味道。他一驚之下想要坐起,身體卻毫無力氣,耳邊他聽到熟悉的聲音輕輕地說:「翔桑,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