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家的交易夥伴以兩至三天會掉一人的速率在減少,而抽身的都是些交易量較大宗的投資者。不到幾天,櫻井家開始流竄著各種流言,關於家族分裂、生意失利等等,眼下各分組更是蠢蠢欲動,有些組別甚至提出要重整現狀,面對每越來越多質疑的聲音,櫻井俊疲於奔命。

 

由於與櫻井家的交易游走在犯罪邊緣,所以兩方都沒有見過的交易者不少,他們的關係本來就是建立利益之上,有更好的選擇他們隨時會抽身這種事櫻井翔比誰都清楚。

 

櫻井翔在自己的辦公桌上看著這些抽身的投資者,幾乎都是自己父親的生意夥伴,かず能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就全部停止跟自己父親的交易,到底是有多恨自己但更詭異的是這些人一抽身後就消失了,連他們的家人也不知道他們的下落,這件事實在太詭異,他想不透二宮這麼做的意義為何?

 

「櫻井桑,威爾森先生的家人又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們是否有新消息…」黑木在門口躬身詢問。

 

「目前沒有,有的話會通知他們。…另外,問問智君找到他了嗎…」

 

「我知道了。」黑木退出房間,房裡又剩下櫻井翔一人。

 

かず你究竟想做什麼呢?」櫻井翔喃喃。要不是這邊已經一團亂他抽不開身,他真的很想飛去找二宮和也,親自問問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真不明白你幹嘛這麼堅持不買間房子,一直睡旅館或宿舍都不累嗎?」二宮和也一直就沒有買個讓自己可以安身的窩,出任務就是睡旅館,平常有宿舍或者寧願睡在辦公室,這點不只讓自家上司充滿疑惑,也讓同事不能理解,不過二宮和也沒有正面解釋過這個問題,所以也沒人知道到底原因為何。

 

「…我開心…」二宮和也覺得自己的頭又有些隱隱作痛,他想讓自己上司趕快離開,否則被他看到大概會被煩死,最近自己頭痛的頻率有些高啊,這可不是什麼好現象。

 

自家上司並沒有發現二宮的異狀,然後滔滔不絕地沉浸在自己世界中,一下說「神樂你真的很神祕耶…」、「神樂你跟我說點你的故事好不好…」,一下又說「我真不懂你整天一臉高冷到底為什麼...」、「神樂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我還真想看看到底什麼人能入的了你這小子的眼…」。在上司提出第N個問題時,二宮和也終於受不了了。

 

「我說你可以不要一直煩我嗎…」二宮和也對自己上司這麼說。

 

「我只關心你而已啊…」上司一臉「我這麼做有錯嗎?」。

 

二宮和也翻了個白眼,冷臉說:「但你影響到我了!」

 

看了看正在運作的屏幕,上司嘆了口氣說;「好吧!我出去。」

 

出門前又看了二宮一次,聲音不像剛剛玩鬧時輕鬆,略帶嚴肅地說:「神樂,我是真的希望你不要受到外在太多影響而判斷失誤…」說完就快步離開。

 

「…………」二宮看著自家上司背影消失的方向,把視線轉回電腦,身體約略慢了一秒才轉回。

 

二宮舉起一隻手靠在嘴上,心想:「我比你更怕失誤…」

 

翔桑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然後二宮抱著頭痛欲裂的腦袋倒在地上,整個人縮成一團。

 

 

 

 

 

大野智知道二宮和也在辦公室,可是他不可能去辦公室堵他,別說FBI本來就不是想進就可以進的地方,就他這身分要真過去絕對引起軒然大波,自己也就算了,肯定會讓現在正在風頭上的櫻井家更引人注目,Nino就是看準這點才會一直待在辦公室吧!

 

好不容易知道今天二宮和也會出門,絕對不能錯失機會,大野智也不管現在才早上六點不到,站在二宮會出現的地方等他。六點整的時候他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閃出來,慌忙迎上去。

 

「Nino…」

 

二宮和也看到大野智也不意外,只是抱著胸繼續走著,然後輕輕說了一句:「你喊誰呢?」

 

「神樂桑…借一步說話行嗎?」大野智很快換了一種稱呼,他可不想還沒講到話二宮就翻臉走人,畢竟眼前的人跟以前的二宮差別很大又陰晴不定的。

 

兩人上了二宮的車,正確來說是自家上司借給二宮的車。

 

「大野桑,在這種地方攔住我,你還真是大膽呀…」二宮和也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看過大野智。

 

「不這樣你會出來見我嗎…」大野智心想我要有別的辦法還需要親自來堵你嗎?

 

「會唷!因為大野桑幫我過唷…」二宮的聲音讓大野智有一瞬間想到了當年還很單純的二宮和也,那個會在櫻井翔身邊笑得很靦腆的二宮和也。

 

「……………」

 

「說吧!找我幹嘛?我還要工作。」二宮依舊抱著胸,聲音又回到神樂才有的冷漠。

 

「你現在是要對付他嗎?」大野智開門見山。

 

「對付?」二宮笑了一下,說:「什麼叫對付?」

 

「先從生意對象下手,之後呢?把他的一切都奪走嗎?」

 

「如果我說是呢?」

 

「這樣好嗎?」

 

「給我一個不好的理由…」

 

「他什麼都沒有,對你有什麼好處?」

 

「是沒什麼好處。」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高興。」

 

大野智完全不懂眼前這人在想些什麼,什麼叫「我高興」?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是怎樣?

 

大野智話還沒說出口,二宮和也就先說:「不要跟我說…說這種話很不負責任…」

 

然後二宮突然轉過身扯住大野智的衣領,在他耳邊說:「當年他看我不順眼就讓我失去一切,那我現在看他不高興為什麼就不能拿走他的全部?」

 

大野智站在路邊時還沒回過神來,他現在總算明白為什麼櫻井翔會說二宮和也會做到什麼地步他也不清楚了,神樂根本跟他記憶中的二宮絕對不是一個人,二宮和也可從來不曾扯住他的衣領用那樣的聲調說話,饒是他見過許多心狠手辣的人也沒人會像二宮和也那樣讓他從心底豎寒毛,也許是因為他認識以前的二宮才更無法接受那個永遠把櫻井翔放在第一位的二宮變成這樣。

 

「翔君…怎麼辦呢?現在的他眼睛裡已經看不到對你的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