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見S X 後期N

=================================

自從SS君生日歌會公開他跟Nino的關係之後,SS君直播時都會帶上Nino,只是Nino依舊不怎麼唱歌,通常是現場伴奏,不然就是說說話,但大家已經很滿足了。

 

SS君:「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固定的周一直播。」

 

公屏:「晚上好。」

公屏:「今天一個人?」

公屏:「晚上好。」

公屏:「Nino大大的燈依舊不亮,這代表兩人在一個地方?」

公屏:「準備狗糧。」

 

SS君:「Nino大大還沒回來,今天我嗓子不太好就不唱歌,陪大家說說話。」

 

公屏:「SS君照顧好自己。」

公屏:「我記得前幾天Nino大大也說不舒服了?」

公屏:「多喝熱水,多休息。」

公屏:「感冒就別直播了,快去休息!」

公屏:「Nino大大去哪兒?」

公屏:「果然住一塊了!!」

 

SS君:「他跟朋友出去了,唱不了歌說話還是可以的,周一限定嘛!」

 

公屏:「千萬不要勉強,累了就休息!」

公屏:「那要說什麼?」

 

SS君:「大家想聊什麼?」

 

公屏:「好想知道你們的愛情故事!!!」

公屏:「同想知!!!」

公屏:「同想知!!」

公屏:「想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SS君:「愛情故事?在一起多久了?我只能說我們在一起很久了,至於多少年就不說了,畢竟你們Nino大大永遠十七歲。」

 

公屏:「很多年!!!」

公屏:「路人想問SS君多大的?」

公屏:「天啊!我好喜歡SS君說你們Nino大大的口吻!」

公屏:「真的!炒雞甜!」

公屏:「想知道誰追的誰!!!」

公屏:「感覺Nino大大很傲嬌的…」

公屏:「前面問年紀的,嵐組都十多年了,你說呢…」

 

SS君:「傲嬌可是你們說的,我沒這麼說唷!」

 

公屏:「哈哈哈!!!」

公屏:「那肯定是Nino大大主動的!!」

公屏:「秒慫!哈哈!!」

公屏:「我也覺得是Nino大大主動的…」

公屏:「腦補一下傲嬌的Nino大大覺得超萌…」

公屏:「Nino大大說過他不喜歡跟人家爭…」

 

SS君:「誰追的誰…只能說是彼此對上眼吧…如果要算,就當是我吧…」

 

公屏:「信息量好大!難道直接推倒?」

公屏:「不是應該先問線下怎麼認識的?」

公屏:「公屏好可怕,我還是孩子啊!」

公屏:「就開車了嗎?!」

 

SS君:「剛開始他應該對我印象不會太好,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罵了他…」

 

公屏:「………………」

公屏:「為何?????」

公屏:「一臉矇逼??」

公屏:「………」

 

SS君:「我們是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第一次見到面的時候因為他朋友沒有把東西收拾好,所以說了他幾句。」

 

公屏:「好可怕!!」

公屏:「可以想像Nino大大當時受到的驚嚇…」

公屏:「被一個不認識的人說了,肯定印象不會太好…」

公屏:「SS君說過自己是很嚴肅的人…」

 

SS君:「其實並不是他弄得,我這個人特別不喜歡別人不隨手收拾。」

 

公屏:「SS君不是爆料過自己房間很亂嗎?」

公屏:「然後勒?」

公屏:「怎麼轉圜的?」

公屏:「我也想知道…」

 

SS君:「後來基本沒再見過,我也沒怎麼放在心上。只是很碰巧的我們都進了J家,有一次我忘記什麼歌會結束後,大家約了吃飯,我才發現他在。」

 

公屏:「緣分啊!!!」

公屏:「註定的!!!」

公屏:「太巧了!」

公屏:「一切都是套路…」

 

SS君:「那時候我也只認識他,所以自然就去找了他搭話。他也沒提之前的事很正常地跟我聊天,只是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跟我說,之前那個不是他弄的,他是無辜的!」

 

公屏:「好萌!!!!!!!」

公屏:「Nino大大好萌!」

公屏:「怎麼這麼可愛!」

公屏:「好想跟SS君搶Nino大大!」

 

SS君:「然後我們就交換了聯絡方式,沒事就聊聊天。他還挺能聊的,我記得那時候很多junior們都很喜歡跟他聊天,他人緣很好的。」

 

公屏:「Nino大大果真人氣王!」

公屏:「那你們怎麼對上眼的?」

公屏:「對啊!我記得相葉君也說Nino大大人緣好。」

 

SS君:「因為我三次元很忙,尤其是跟學校考試衝到時,通常就沒辦法顧及這邊,J家的事情都會問Nino,所以接觸時間還算多。」

 

公屏:「我又想到SS君可怕的時間表了…」

公屏:「SS君是學霸…」

公屏:「SS君是哪個學校的?」

公屏:「慶應啊!」

公屏:「真假?真‧學霸!!!」

公屏:「不只學霸還是菁英,現在是老闆了!」

 

SS君:「雖然我們一直都有在聊,但很少見面,等到發現了我們的交流太過頻繁的時候也已經戒不掉了,就默認了這種狀態。」

 

公屏:「所以沒有告白???」

公屏:「這是習慣成自然了?」

公屏:「竟然沒有告白!」

公屏:「這樣也挺好的,習慣了你的存在什麼的…」

 

SS君:「等我畢業後,我就問他要不要過來一起生活,他答應了。就一直到現在了,現在想想覺得他也真的很有勇氣,提著一個包就來跟一個沒怎麼實際接觸的人生活。」

 

公屏:「好像小說…」

公屏:「Nino大大好厲害!」

公屏:「真的很有勇氣…」

公屏:「好佩服,換我肯定不敢!」

公屏:「也是SS君讓Nino大大願意嘗試吧!」

公屏:「Nino大大很相信SS君啊!」

公屏:「這真不是小說情節嗎!」

 

SS君:「但還好我們是在同一個城市,所以也不算離鄉背井,不過還好他來了,不然應該就不會走到現在吧…不是什麼小說,生活還是挺現實的,沒那麼多完美的。」

 

公屏:「羨慕你們的愛情…」

公屏:「家裡也是一個問題。」

公屏:「我想問家裡知道嗎…又不太敢問…」

公屏:「生活真的很現實,困難很多的。」

 

SS君:「家裡呀…家裡剛開始不知道,但現在都知道了,也就這樣了。」

 

公屏:「感覺這一句話帶過了很多事…」

公屏:「總覺得家裡那段肯定很虐…」

公屏:「有點害怕…但又想知道…」

公屏:「怕讓SS君想起不好的事…」

 

SS君:「還好啦!當然家裡不可能輕輕鬆鬆地接受,只是那時候我們經濟都獨立了,我那時候跟我父母親說了,我說只要我們五年沒分,讓他們就別管這事。」

 

公屏:「好霸氣!!」

公屏:「天啊!五年!!!」

公屏:「五年好久…」

公屏:「好有自信!我朋友也是這樣,結果不到半年就分了…」

 

SS君:「其實我當時並沒有把握,生活裡是有很多可以爭執的地方,熱戀期過了就回歸生活,我們那時候也常吵架,偶爾會吵到覺得沒辦法繼續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倆把家裡都給砸了…」

 

公屏:「砸了…」

公屏:「吵架很可怕…」

公屏:「真的會吵架,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那種!」

公屏:「情侶不可能不吵架…」

公屏:「我就沒吵過…」

公屏:「說不可能不吵架的見仁見智吧…」

 

SS君:「但砸完那次之後我們反而就好了,好像把許多本來理不順的地方給理順了那樣,從此之後就沒有再大吵過,相處方式有種昇華的感覺,也比較懂得包容了吧…」

 

公屏:「大人的成熟…」

公屏:「好棒的結果!」

公屏:「吵架果然是進步的方式之一…」

公屏:「這種感覺好美好…」

公屏:「羨慕T^T」

 

SS君:「你們等一下…」

 

公屏:「???」

公屏:「好…」

公屏:「?」

 

SS君:「沒事吧?喝了很多?」

Nino:「沒有…就一瓶白酒…」

 

公屏:「Nino大大回來了?」

公屏:「應該是…」

公屏:「一瓶白酒…」

公屏:「聽到扔包的聲音?」

公屏:「好想看畫面…」

公屏:「Nino大大醉了?」

公屏:「SS君好溫油…」

 

SS君:「我在直播呢…給你倒點水?」

Nino:「嗯…」

 

公屏:「聽起來Nino大大喝高了...」

公屏:「嗯…說得好萌…」

公屏:「Nino大大晚上好…」

公屏:「晚上好…」

 

SS君:「你們等等,我看看他…」

 

公屏:「去吧去吧…」

公屏:「Nino大大還好嗎?」

公屏:「好寵!」

公屏:「喝醉的Nino大大…」

 

SS君:「水。」

Nino:「頭疼…」

SS君:「給你揉揉?」

Nino:「不要…」

SS君:「你別動啊,我給你揉揉…」

 

公屏:「天啊!」

公屏:「直播狗糧…」

公屏:「乾了這杯狗糧…」

公屏:「Nino大大撒嬌了…」

公屏:「感覺自己不好了,Nino大大聲音好軟…」

 

Nino:「你在直播?」

SS君:「嗯…好點沒?」

Nino:「沒…頭疼…」

SS君:「你別蹭…水要灑了…」

Nino:「抱…」

 

公屏:「!!!!!!」

公屏:「好想看畫面!!!」

公屏:「好軟的聲音…」

公屏:「Nino大大是在撒嬌吧…」

公屏:「抱抱…」

 

SS君:「你…等等…唔…」

 

公屏:「我是不是聽到親親的聲音????」

公屏:「快告訴我他們是不是親了!!!」

公屏:「我要炸了!!」

公屏:「我覺得是…」

公屏:「好大聲…」

公屏:「Nino大大知道在直播吧…」

公屏:「屠狗啊!!!」

 

SS君:「別扯…我還在直播…你別…」

Nino:「嗯…你不愛我…」

SS君:「我去關直播…你聽話…」

Nino:「為什麼?」

SS君:「你別坐在地上…會著涼的…」

Nino:「我很熱!」

SS君:「好好好…」

 

SS君:「各位,我先下了,他喝多了,我帶他去洗澡…」

 

公屏:「灰灰」

公屏:「快去快去!」

公屏:「Nino大大撒嬌簡直了!!!」

公屏:「別讓他著涼了!!」

公屏:「灰灰!」

公屏:「洗澡什麼的我沒有想太多…」

公屏:「撒嬌好萌!!」

公屏:「浴室play…」

公屏:「讓Nino大大喝點蜂蜜水吧!」

公屏:「萌我一臉血!!!」

公屏:「灰灰!」

公屏:「早點休息!」

公屏:「灰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