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S X 學生N。

=========================

櫻井翔,二十六歲,剛成為二年A組的擔任老師一個月,溫柔又有耐心,害羞時會臉紅,會被學生欺負但又深受學生喜愛。

 

身為學校的重點升學班級,班上的學生都很優秀,學習態度好、自我要求也高,幾乎不用他擔心,本來他應該可以很輕鬆,但她最近注意到一個學生有些異狀。

 

二宮和也,是班裡少數不會主動接近他的人,總是一個人在位置上發呆,不太參與班級活動,或者他每次下課都是第一個離開的,所以沒機會參與,這在他接任之後幾天就注意到了。

 

他收到其他幾位老師投訴說二宮和也在上課時間睡覺的情況嚴重,小考成績也稍微退步了,說是退步也就是從滿分變成九十五分,但已夠讓老師們緊張了。

 

他找過二宮和也談談,二宮和也表示:「只是最近打工比較忙而已,我會注意的,謝謝老師關心。」沉穩而禮貌的態度讓他覺得好像是自己太小題大作了,畢竟人家的父母都是高知識分子,座談會時他們對二宮和也的期望表露無遺,這樣的孩子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只是過了一個月,櫻井翔的耳裡傳進了某些流言蜚語,「聽說二宮君在牛郎店打工…」「聽說二宮君很缺錢…」「聽說二宮君去當牛郎了…」無法不管不顧了!二宮君這樣的孩子怎麼可能去牛郎店當牛郎呢!

 

「二宮君,你最近還在打工嗎?」櫻井翔看著對面的小人兒開門見山直接奔向主題。

 

「恩。」二宮和也用那毫無情緒的褐色眼睛盯著櫻井翔。

 

「在哪裡打工?」櫻井翔又問,身為老師關心自己的學生在哪打工很合理。

 

「一家叫彩色世界的店。」二宮和也沒有避諱,理所當然的讓櫻井翔懺悔自己怎麼能懷疑可愛的學生呢!

 

「工作內容是什麼?」櫻井翔追問,他覺得這店名聽起來頗正常的,應該不會有問題,誰知道二宮和也卻故作神秘地放了一張名片到他桌上,彎腰在他身前說:「老師要是想知道,不如自己來看看…」

 

櫻井翔在二宮和也離開辦公室後才回過神來,剛剛那是怎麼回事?他被自己的學生撩了?櫻井翔轉過頭仔細地看了名片,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小小的「host club」字樣印在角落,卻大大地撞進櫻井翔腦袋裡!

 

 

 

 

 

笑鬧聲不斷的牛郎店裡生意絡繹不絕,貴婦們被逗得心花朵朵開,點再昂貴的名酒也不眨一下眼,享受這轉瞬即過的高高在上。

 

角落一個人輕輕搖晃著手中的酒杯,眼神跟著穿梭在店內的嬌小身影上,他已經看這人很久了,這麼可愛的小傢伙如果可以…肯定很不錯…。

 

二宮和也轉身就差點撞上人,急忙倒退道歉,那人就靠過來往他屁股上抓了一把,二宮和也彈開,他不是沒被吃過豆腐,但這麼光明正大的還是第一次…二宮和也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拖著走了。

 

「你叫什麼名字?」不懷好意的人把二宮和也困在昏暗的牆角,打量著他的獵物。

 

「這位先生您是不是搞錯什麼了,我不是host…」二宮和也努力保持著職業笑容,心裡盤算著要怎樣才能逃脫。

 

「你跟我走,我保證給你滿意的價格…」男人靠近二宮和也,一股刺鼻的香水味嗆得二宮和也難受。

 

「先生,現在是我的工作時間,我不可能跟你走的…」二宮和也往旁邊挪了挪,男人亦步亦趨的跟著。

 

「這樣吧,你開個價…」男人覺得這小東西太有意思了,欲拒還迎什麼的他最喜歡了,現在越矜持等下就越有味道…。

 

「先生,我真不是…」二宮和也掙脫不了男人放肆的手,他覺得自己的耐性已經快要消耗殆盡了!

 

「我跟這的老闆很熟,你跟我走他不會責備你的…」男人沒完沒了的糾纏終於惹惱了二宮和也,二宮和也一腳頂在他的某個部位上,男人立馬痛苦地倒在地上…。

 

 

 

 

 

「二宮和也,我不記得有哪條規定說你可以對客人出手的!」憤怒的店長一掌拍在桌上,一旁的沙發上坐著剛被二宮和也「施暴」的男人,一臉幸災樂禍。

 

一陣教訓後,男人終於離開了,店長這才放緩口氣安慰了二宮和也幾句,二宮和也雖不滿卻還是要繼續工作,端著盤子走進包廂的時候還在咒罵那人。

 

誰知道裡面坐著的人竟是櫻井翔,二宮和也無語地看著自己的擔任老師,櫻井翔也是沉的住氣,就只是看著二宮和也不說話。

 

沒注意到為什麼只有櫻井翔一人在包廂裡,剛受到的委屈匯集成一股強大的怒氣,二宮和也惱火地放下盤子走過去,一腳就跨坐在自家老師身上,用曖昧的語氣撒嬌說:「老師你竟然來這種地方,不怕有失身分嗎…」

 

「二宮君,你別這樣…」櫻井翔慌張地想要推開二宮和也,身為老師來這種地方已經夠尷尬了,他學生還這樣大膽地挑逗他!他這樣以後要怎樣在為人師表!

 

「不要,老師不是想知道我在幹嘛嗎?現在清楚了嗎?」二宮和也貼著櫻井翔的身體說,一隻手還在他胸膛胡亂摸著。

 

「二宮君,你…快下去…」櫻井翔轉過臉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他本來是打算來這裡看看狀況,可現在他竟然被自家學生調戲了,而他該死的還很有感覺…。

 

「老師…你好像不太好唷…」二宮和也往下瞄了一眼曖昧的部位,他都可以感受到某個部位好像亢奮了,眼前這個人慌張的樣子好有趣唷…平常在講台上衣冠楚楚的人也不過如此嘛…。

 

「二宮君…你不可以在這種地方打工,快點離開這裡…」全身僵硬的櫻井翔還沒忘記自己來這裡的目的,他不讓自己的學生這般沉淪,再說二宮和也還未成年,萬一事情被人知道會有很大的麻煩,他美好的未來可能會因此毀掉…。

 

「老師你這樣我很困擾,我在這裡打工的事只有老師知道,難道老師要去告發我嗎?」二宮和也的小手握住了櫻井翔,櫻井翔整個人一顫。

 

 

 

 

 

「我不會去告發你的…」櫻井翔低著頭說道,二宮和也滿意地看著他的老師整個人忍得發抖卻還是不放棄他的樣子,只可惜他並沒有高興太久,櫻井翔再次抬頭後他就被反壓住了。

 

「二宮同學,送上門的肉我沒有理由不吃對吧…」櫻井翔的眼神讓二宮和也錯愕,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平常都被學生欺負的櫻井先生怎麼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你真以為我有這麼容易被欺負?」櫻井翔咬住二宮和也的耳垂邪媚地說。

 

「我…」二宮和也全身一顫,他腦袋亂哄哄地組織不了訊息,只知道櫻井翔的手正在他身上游移…。

 

「你的叛逆跟當年的我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櫻井翔攻佔了二宮和也潔白細嫩的頸項,氣息打的二宮和也渾身顫慄。

 

「不要…」二宮和也推著身上的人,只是因為跟父母親爭執就故意跑來牛郎店打工這種事對櫻井翔來說根本不算事,他會讓這孩子弄清楚這社會並沒有這麼善良,跑來這種地方打工就要承擔風險…。

 

「叛逆的孩子是要被處罰的…」

 

 

 

 

 

後來的事二宮和也已經記不太清了,他只記得他被自己的老師折騰很久,櫻井翔無視了他的哭求、直到他無力地在他懷裡昏睡過去…。

 

醒過來之後他躺在自己家裡的床上,櫻井翔就坐在他床頭,他才知道自己的父母出差去了,櫻井翔照顧了他一天,期間還他的過去全交代了,原來那樣受學生愛戴的櫻井先生曾經是被所有人都放棄的壞學生,跟他比起來自己的叛逆看起來真的很可笑…。

 

他才知道原來不只是他偷偷喜歡自己的擔任老師,他的擔任老師也早就在注意他!

 

直到他辭掉了牛郎店的工作很久之後,直到他倆在一起很久之後,他才知道原來牛郎店的老闆是櫻井翔的朋友!難怪他被吃乾抹淨被帶走、甚至後來去辭職時老闆都沒說什麼,只是若有所思的打量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