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意思?」二宮和也驚訝地問道,這比撤換贊助商更讓他無法置信,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與其花時間談新贊助,就由公司提高投入金額不是更簡單嗎?」二宮爺爺說道,在場幾位主管露出認同的樣子。

 

「我是問你誰告訴你的!」二宮和也瞇著眼站起身,照理說這件事公司還不知道的,唯一知情的人只有櫻井翔…。

 

「是我。」櫻井翔也起身,他知道二宮和也在想什麼。

 

「是的,小翔來找過我,我想了之後覺得這筆投資可行。」二宮爺爺解釋了他會贊助的的原因。

 

二宮和也看了爺爺好一會兒,最後只是淡淡地說:「你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說完便直接離開辦公室。

 

 

 

 

 

「你還真長本事了,現在都可以自己作主了…」二宮和也一回到遊戲部門就發難了,他對櫻井翔很失望!非常失望!

 

「和也少爺,我很抱歉…」櫻井翔彎腰道歉。

 

「你除了這句有沒有別的台詞!」二宮和也不耐煩地吼道,惹得部門裡的人員們側目,二宮君這都多久沒有對櫻井君大聲過了?

 

「和也少爺,董事長保證過他只提供資金,不會插手開發…」二宮和也打斷櫻井翔的話:「你第一天上班嗎?贊助商的權利你不知道嗎?」什麼叫不會插手?這種事是他自己說了算嗎!

 

「潤君也同意了?」二宮和也不相信松本潤會同意,松本潤應該比他更忌諱這種事,怎麼會同意!

 

「松本君說只要和也少爺同意就沒問題,剛剛和也少爺你說沒意見…」二宮和也跳起來、扯著櫻井翔的領口小聲說:「這麼說這件事是你一個人決定的事嗎?櫻井翔,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決定這些!」

 

「可是比起其他人來說,董事長的條件是有利於我們的,如果降低損失對和也少爺不是最好的選擇嗎?而且公司裡的人也不會反對…」櫻井翔冷靜的分析,松本潤沒反對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不想二宮和也面對麻煩。

 

「少把你的行為合理化!」二宮和也憤怒地推開櫻井翔,別講得一副都是為他好似的,從頭到尾他有問過他意見嗎?這樣他等於就是接受了老頭的幫忙,這已經偏離初衷了,他都不知道自己繼續這個開發的動力在哪了!

 

「和也少爺要是能讓董事長賺錢,不同樣也能證明自己的能力嗎?」櫻井翔點出了二宮和也的盲點,只有抗拒並不能證明什麼,只會讓爺爺覺得二宮和也在賭氣,對他並沒有好處。

 

 

 

 

 

隔天一早,松本潤親自過來一趟跟二宮爺爺把合約下來,爺爺還意有所指說:「這麼多年沒見,松本君的公司都已經經營地有模有樣了…」

 

一旁的二宮和也面無表情,連插話的意願都沒有,只是抱著胸靜靜看著,松本潤感受到二宮和也的不滿,但在爺爺面前他也不好說什麼。

 

「董事長,合約確定之後,我跟二宮君和櫻井君會去一趟京都,大野桑那邊也需要處理。」松本潤先幫兩人請假了,他想現在二宮和也應該不想處理這些事情。

 

「去吧!順便玩幾天都好…」二宮爺爺愉快地放行,假裝沒看到二宮和也那百般不願意的眼神。

 

 

 

 

 

「Nino…」松本潤在遊戲部門的會議室跟二宮和也示好。

 

「別跟我說話,你這個叛徒!」二宮和也憤怒地說,他的竹馬說變心就變心,他傷心地不想說話!

 

「你別這樣,翔君也是希望你好…」他聽了櫻井翔的分析,覺得他說得有道理,才決定試試。

 

「你們全都是為我好,就只有我分不清輕重!我在你們眼中就是這樣的人?」二宮和也反問,他們認識這麼多年,就這麼不值得信任?

 

「…」松本潤啞口無言,他無法否認他確實是擔心二宮和也會反對,所以把知會他這件事交給了櫻井翔,但他也沒想到櫻井翔就先斬後奏了。

 

「我以為你了解我的…」二宮和也起身走出會議室,松本潤有些難受,雖然知道二宮和也不會真的跟他生氣,但他也從沒見過這樣失望的二宮和也…。

 

 

 

 

 

「怎麼了?」

 

「又去你學校了嗎!」

 

「我知道…」

 

「我最近很忙沒注意…」

 

「我會跟他們說的…」

 

「你沒事別亂跑,下課就回家知道嗎?」

 

「好,自己小心…」

 

櫻井翔剛掛掉電話,轉身就見到二宮和也靠在門上看著他,嚇了他一跳。

 

「和也少爺…」剛剛的話他都聽到了?

 

二宮和也拿著杯子走到咖啡機面前,在等待咖啡時默默地說:「你家沒事吧…」

 

「沒事…」真的沒事,就是他最近忙,沒時間跟家裡聯絡。

 

「京都回來之後,要不你回家一趟?」

 

「不用的,和也少爺,真的沒事。」

 

二宮和也沒再回答,端著咖啡走了。

 

 

 

 

 

「我今晚要出去…」二宮和也下班前對櫻井翔說。

 

「自己一個人嗎?」櫻井翔有些擔心,畢竟二宮和也現在心情不好。

 

「你想跟也可以…」二宮和也說道,他無所謂。

 

「是,我知道了…」既然如此,他自然會跟著二宮和也,陪在他身邊就好,他不會打擾他的。

 

可櫻井翔沒想到二宮和也竟領他到了一間工作室!音樂工作室!裡面有很多樂器,鋼琴、電子琴、吉他、貝斯、鼓甚至是錄音室。

 

「寫歌的時候我會待在這裡,爺爺跟松潤他們都不知道這裡,也沒人來過…」二宮和也打開電腦,把桌上的譜子翻開,拿了其中幾張放到琴架上,隨手按了幾個音試試。

 

櫻井翔目瞪口呆,原來之前相葉雅紀跟松本潤說的都是真的,他不是懷疑只是沒親眼見過,現在看到這工作室仍覺得衝擊過大。

 

「你自己找地方坐,冷了那邊櫃子裡有毛毯…」二宮和也背著他交代幾句就開始彈起琴來,這工作室經過設計,保持著一定的溼度跟溫度,待久了會冷。

 

聽到音符傾瀉而出才稍稍回神的櫻井翔跪坐在懶人椅旁邊,忍不住張望打量著工作室,他看到架上陳列著一整排關於各種樂器的指南…。

 

「這些樂器他都會?這可以自己組樂團了吧…自學?這人是天才嗎?這得花多少錢?…」櫻井翔心裡浮現無數問號,他頭一次發現了自己不知道的二宮和也,實在太讓他驚豔了!

 

「你會樂器嗎?」二宮和也的聲音打斷了櫻井翔的思考,把他拉回現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