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櫻井翔家。

 

「不過,我也沒發覺Nino是左撇子…」大野智吊著被二宮和也弄傷的手,陷入黑暗後他竟然是先被二宮和也暗算,這人任性時簡直跟小孩子似的,也不管那時候他們有沒有危險,不過翔君說用一隻手換後面平安生活不吃虧…。

 

「我也不知道Nino是左撇子…」松本潤舒服地靠著沙發,手上拿著一杯飲料,在他眼裡二宮和也的兩隻手差不多靈活,他從來沒有想過這問題,對他們這種人來說兩隻手都是訓練過的…。

 

「咦?為什麼你們都不知道?」相葉雅紀站在二宮和也床尾,莫名其妙地看著一群驚訝的人,轉頭問:「櫻井桑你也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你覺得我會讓かず用左手開槍?」櫻井翔認識二宮和也那時他還完全是個左撇子,以前約會他都會特別幫他家かず調換餐具,也會讓他家かず坐在左邊,再桌子底下用左手牽著他家かず的右手,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不過かず,你就這樣斃了他報告要怎麼辦?」櫻井翔擔心地問道,上面可沒說神樂龍平可以殺人,出任務雖然避免不了傷亡,但是上面可是交代要留人,雖然他。

 

「了不起就被懲處而已…」人都死了上面也不能怎樣,又不會拿他的命去抵,只是馬汀肯定要念到他耳朵出油,還好自己手受傷了,他家翔桑怎樣都不準現在那些人來煩他,不過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們已經從哥倫比亞回來快半個月了,櫻井翔生日那天二宮和也正因為傷口關係昏睡了一整天,少數醒來的時間櫻井翔也只是摟著他溫存,說什麼也不肯讓他做任何事,最後他在櫻井翔體溫包圍中,渾渾噩噩地睡完櫻井翔的生日,對於這件事他一直耿耿於懷,簡直最惡…。

 

 

 

 

 

「翔桑…」二宮和也倒在櫻井翔胸口,聽那語調就知道二宮和也肯定要撒嬌,其他幾人都自發地關上耳朵,不想被櫻井翔眼刀掃射,櫻井翔饒是知道會讓他家かず開口的大概都是棘手的,但他還是恨不得他家かず天天撒嬌…。

 

「嗯?」櫻井翔扶著二宮和也的腰,讓二宮和也可以剛好靠在他肩頭,小心地避開他受傷的手。

 

那天擊斃了古斯曼之後,他讓生田斗真替二宮和也處理傷口,接著便帶著二宮和也連搭專機飛美國,找來一批頂尖醫生來替二宮和也治療,大概不能再回到以前但至少不會影響太多。

 

「我想去度假,就我們倆…」二宮和也在他耳邊說,聲音不大但所有人都聽到了。

 

「等你手好了再去,想去哪我都陪你…」櫻井翔柔聲回應。

 

「不要!我已經躺了半個月了!我現在就要去!」二宮和也提高音量,皺著眉瞪著櫻井翔。

 

「かず,你還要不要你的手…」櫻井翔無奈,他比他家かず更想帶他去度假,但是總要先衡量現實…。

 

「我們是去度假又不是出任務,我的手還能怎樣?」二宮和也用沒有受傷的手扯著櫻井翔的衣襬,一臉可憐。

 

「你想出去是不是該先問我準不準?」孰悉的嗓音響起,二宮和也懊惱地整個人藏進櫻井翔懷裡,連抬頭都不願意…。

 

「馬汀先生,我不是請你來對他施壓的…」櫻井翔護著二宮和也,他是要馬汀放人的。

 

「神樂,你的手怎樣了?」

 

他當然知道二宮和也的手受傷了,他們收到通知趕到現場時,櫻井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還歷歷在目,他想如果不是自己在他們跳傘時讓人解救了他們,櫻井翔大概會直接把他們全扔出倉庫…。

 

當然,櫻井翔最後只說了一句:「他需要休養…」就抱著自家手下離開現場直飛美國,還阻絕了所有跟神樂龍平的聯繫,不是擺爛,而是透過別的方式把事情全擺平了,就像他今天來的目的也是一樣。

 

「至少還要半年才能恢復…」櫻井翔根本不讓馬汀見到賴在自己懷裡的人,直接替二宮和也回答了。

 

「上面讓你好好休息到恢復。」馬汀的話讓二宮和也疑惑地抬起小腦袋,上面同意讓他休息到恢復?那他的報告?

 

「看我沒用,要看就看你家男人。」馬汀不滿地打量著櫻井翔,這男人到底怎麼讓他那比糞坑裡的石頭還固執的上司政策急轉彎的。

 

「我說過,他有本事玩我就有本事收拾。」櫻井翔知道馬汀什麼意思,他當然不會說馬汀的上司是大野智的「漁友」,兩人因為釣魚而成為忘年交。

 

「神樂,報告我替你寫完了,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馬汀放下一份報告書,看著二宮和也彷彿在說:「算你厲害,找了一個夠厚實的男人!」

 

 

 

 

 

櫻井翔終究拗不過他家かず,在醫生保證手無大礙之後隔天便帶著二宮和也到一處南太平洋上的小島住下,島上只有他倆。

 

簡單整齊的房子跟一般民房無異,能灑進陽光的客廳非常明亮,暖色調的家具跟屋外的海島風情對比強烈卻不失色。客廳連接著開放式廚房,一間書房跟一間臥房格局都不小,臥房裡衣物都夠他們穿一個月了。

 

冰箱中的食物一應俱全,有他家かず在他不會餓死,他可以幫忙打下手讓他家かず使喚,至於清潔他們沒有要久待,等他們離開後自然會有人過來整理。

 

櫻井翔笑著揉揉二宮和也愣住的腦袋,走到落地窗前推開玻璃,讓新鮮空氣進來,淡淡海水味道跟著飄進家裡。

 

「翔桑,你租這個島不便宜吧…」二宮和也滿意地看著這簡單的居家風,比起大的可怕卻冰冷地無人情味的「家」,他更嚮往這種感覺。

 

「不是租的,這島我的。」櫻井翔回應,一手忙碌地在冰箱裡東翻西翻,冷靜消化掉訊息的二宮和也忍不住問他到底在找什麼?

 

「かず,晚上做咖哩飯好不好?」蹲在地上的櫻井翔只能仰頭看站著的二宮和也,突然被大眼睛上目線攻擊的二宮和也就這麼點頭了,他家翔桑的大眼睛真的是很迷人…。

 

不明白為什麼自己不過就問了一句話眼前的人耳朵卻紅得誇張?櫻井翔愉悅地拉著二宮和也進到臥房。

 

突然間就被脫衣服的二宮和也像是過熱死機的主機,只能傻傻地等待腦袋恢復運作,「你幹嘛?」被剝光再被套上T恤、泳褲的二宮和也終於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去海灘走走…」櫻井翔迅速地換上泳褲,牽起二宮和也的手就要出門,沒想到手就這麼被身後的人甩開了。

 

「かず,怎麼了?」櫻井翔不解地看著二宮和也。

 

「熱死了,不去。」二宮和也去冰箱拿了啤酒,邊走邊喝走到客廳,接著呈大字型癱在沙發上,一臉舒服地像剛被主人順完毛的柴犬。

 

「かず…」櫻井翔也拿了一瓶啤酒無奈地擠到二宮和也身旁,他家かず再不曬太陽就要長霉了…。

 

「晚一點,現在出去好熱…」聽他家翔桑的口氣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二宮和也申明自己的立場。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依偎著喝完啤酒,又玩鬧了一會,不知不覺二宮和也便趴在櫻井翔身上睡過去了,櫻井翔圈住二宮和也的腰也跟著闔眼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