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只是輕輕地啄了櫻井翔的唇就退開了,怎麼說他們現在都在趕路中,實在不適合做太過激情的事情。

 

櫻井翔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但再平凡不過的話語從他嘴裡說出就是很有說服力,大概是從他的表現方式不會讓人有任何懷疑,總是堅定而認真。

 

「翔桑,他們在卡塔赫納的交易一定要讓我來揭穿,你千萬別出現,不然我的報告會很麻煩。」二宮和也再次提醒櫻井翔,雖然他們先前討論過了,但是櫻井翔肯定不放心,尤其他現在身上還帶傷。

 

「かず,你身上有傷…」二宮和也的右手現在是半殘狀態,一大道口子使得他動作不方便,如果他不跟在旁邊絕對沒法安心。

 

「不礙事的…」他兩手都受過訓練,哪隻都能用,比起這個他更不想花時間去寫報告,這個工作結束他要陪他家翔桑過生日。

 

「不行!我不放心…」櫻井翔不是不相信二宮和也,之前都讓他自己一個人潛入敵方陣營了,可在高度警戒的交易場所太容易擦槍走火,畢竟不管哪方都不希望出差錯。

 

「那就收回我跳傘前說的話,反正肯定趕不上了…」二宮和也算了一下時間,如果要花時間去整理報告今年就沒辦法陪他家翔桑過生日了。

 

「……………」櫻井翔沒有回話,只是臉色凝重地盯著前方。

 

 

 

 

 

凌晨三點,兩人進到卡塔赫納,目的地在港口。

 

到了跟大野智和松本潤約定好的地方,周圍的人就很快察覺了兩人間不對勁的氣氛,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眾人也不敢開口問,就怕引火上身。

 

會議桌上正在確認下一步行動,可是二宮和也從頭都尾不發一語,眼神也沒在櫻井翔身上停留過一秒。

 

在討論到誰要去揭穿交易時,大野智看向二宮和也問道:「Nino,你身上還有傷還要親自上陣嗎?」照他對櫻井翔的認識肯定沒戲,但二宮和也從來不是容易妥協的人…。

 

二宮和也低著頭沒講話,他沒辦法在櫻井翔面前忽視櫻井翔的關心。大野智見狀轉頭用眼神詢問櫻井翔,會讓二宮和也顧忌的一直也只有櫻井翔而已,看來兩人是在這件事情沒有達成共識…。

 

櫻井翔起身說:「我懂你的立場,但同理站在我的立場我不可能會同意,你自己想想吧…」說完就一個人走出會議室,大野智跟松本潤也很識相地離開讓二宮和也整理思緒。

 

 

 

 

 

一雙手環住自己的腰,身後的人貼在他的背脊上,不用想也知道是他家かず,櫻井翔收了收自己的氣場,等著二宮和也開口。

 

「翔桑…」二宮和也的語氣很輕。

 

「恩?」櫻井翔還是回應了。

 

「你生氣了是嗎…」小心翼翼的語氣。

 

「我沒有生氣。」對二宮和也他永遠是輸家,他只是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情。

 

二宮和也從櫻井翔腋下鑽進他胸前,抬頭說:「我知道我任性,但我不是在逞強,我沒有傷得不能出任務…」

 

櫻井翔瞄了二宮和也的上目線一眼,一手摟住他的腰說:「かず,如果今天是我這樣,你會讓我自己去嗎?」

 

「不會…」

 

「同理可證…」

 

「但是我想要陪翔桑過生日…」

 

「我不會拿你的安全去賭…」

 

「那你就要讓我後悔嗎?」

 

「你如果發生意外我才會後悔!」

 

「你為什麼要覺得我會發生意外!」

 

「因為你身上有傷!」

 

「我都說了不礙事了!」

 

「不可能!你知道他想對付我,我不會容許他有任何機會威脅我!」

 

「我不會讓自己成為威脅!」

 

「就憑你這句話,你就更別想自己去!」

 

「你以為你能阻止我嗎!」

 

二宮和也被自己蹦出的話嚇了一跳,櫻井翔聽到這話後先是愣了幾秒,然後便放開二宮和也轉過身,淡淡地說:「我是攔不住你,我能拿來當籌碼的一直只有你對我的在乎…」

 

「翔桑…我不是那個意思…」二宮和也知道不小心觸到了櫻井翔心裡不安的那塊,他家翔桑不停讓自己變強大只為了不想要再失去在乎的人,看似很堅強的櫻井翔可以笑著對所有人說他可以保護二宮和也,但事實上他很害怕…。

 

「かず,你知道你想做什麼我都會順著你,你想玩什麼人我都不會攔你,可是你能不能別拿自己去玩…」不管他擁有什麼,二宮和也都是他此生唯一的意義。

 

「翔桑…」二宮和也緊緊抱住櫻井翔,他怎麼會不懂這男人對他的愛,他可以跟櫻井翔吵架、把全世界整得翻覆毫不在意,但他沒辦法看見櫻井翔示弱、沒辦法聽見櫻井翔求他。

 

 

 

 

 

「前輩、Nino,不如這樣…大家一塊去如何?」松本潤提議,既然兩人都各有堅持,那大家有血一起流,總比一個人單打獨鬥來得強,也可以互相有個照應。

 

「不行!」

「不行!」

 

兩聲拒絕讓大野智跟松本潤無奈地對看一眼,這時候這兩人默契要不要這麼好。

 

櫻井翔想:「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牽扯越多人大家就越不好脫身…」

 

二宮和也想:「一個櫻井翔就很難搞了,加上那兩個他報告是寫到什麼時候…」

 

「翔君、Nino,你們倆退席算了,這樣下去能有共識嗎?時間都要到了,還不如我跟潤君去就好…」大野智攤在椅背上,不太想再跟這倆人攪和。

 

「大野桑,你沒忘記這是我的任務吧!我不可能置身事外!」二宮和也拍桌起身兇惡地瞪著大野智。

 

「智君,這個組織的目標是我,我也不可能置身事外。」櫻井翔把二宮和也收進懷裡安撫著,否定了這事的可行性。

 

「問題在於我們參與其中會造成Nino寫報告時的麻煩,但前輩又不放心Nino自己進去是吧…」松本潤喃喃。

 

「…那不要讓人知道前輩跟我們的身分不就好了嗎?」松本潤總算理出頭緒,被這倆個人閃久了腦袋果然會不好使…。

 

「那就這樣,我們只掩護Nino不露面,自己不會暴露真實身分,這樣就可以了吧…」大野智做出結論。

 

「可是…」

「可是…」

 

櫻井翔跟二宮和也還想說什麼,大野智卻不耐煩地說:「你們倆要還有意見,就先打贏我再說!」

 

這一下,櫻井翔和二宮和也竟沉默沒作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