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臉色一變,從櫻井翔腳上跳下走到電腦前,飛快地打了一串字,畫面就成了衛星空拍地圖,圖中間是兩個綠色小點,上方有不少紅色小點正在靠近綠色小點。

 

「讓小舞等十分鐘,他們過去了…」二宮和也頭也沒抬,對靠到身後的櫻井翔說,他心情沉到底,打電話給他的人是小舞,那就代表相葉雅紀現在狀況肯定很不好。

 

「小舞,妳撐一下,他們就快到了,十分鐘…」櫻井翔趕緊通知小舞,他還沒看懂畫面上的另一個小綠點是誰…小舞跟誰一起嗎…?

 

櫻井翔掛掉電話,立馬又撥通了另一個號碼,「是我。讓人準備好直升機和醫生,接到人直接送回來…」接著又說:「留活口問清楚…」

 

 

 

 

 

二宮和也站在櫻井翔家屋頂,四周照明全亮起,他從來不知道櫻井翔家能夠停直升機,難怪櫻井翔的生意往來戶中有航空業大亨。

 

就算馬不停蹄,從非洲回到日本也耗掉了將近一天的時間。焦急的櫻井翔摟著二宮和也,兩人被氣流捲得睜不開眼,等到螺旋槳停下,便有人幫忙把直升機上的人送下來。

 

躺在擔架上的是昏迷中的相葉雅紀,帶著氧氣罩,身上纏滿紗布,只露出一雙眼睛。一臉憔悴的小舞則是拉緊了披著的外套,日本已經進入秋天,微涼的天氣跟火熱的非洲溫差有些大。

 

櫻井翔的眼神一直追著自己的妹妹,不管小舞對他是什麼態度,她就是他妹妹,對她的關心跟愛護是出自天性。

 

看人把相葉雅紀推走,櫻井舞知道自家哥哥在看她,她跟櫻井翔從小到大都沒有太多交集,更多的時候她都是遠遠看著哥哥被爸爸嚴格訓練,可是只要她遇到問題,就能看見哥哥站在她身後。

 

櫻井舞慢慢走到櫻井翔面前,經歷完一場生死戰鬥,越發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管爸爸跟哥哥的矛盾,這兩人對她的關心都不會改變…。

 

「哥ただいま」櫻井舞抓的櫻井翔的衣角,輕聲說道。如果可以她偶爾也想享受有人可以依賴的感覺。

 

櫻井翔把櫻井舞擁入懷裡,同樣輕聲說:「おかえり」感覺到櫻井舞微微顫抖的身軀,他很欣慰自己的妹妹願意讓他看見脆弱的一面。

 

 

 

 

 

二宮和也讓人把相葉雅紀推到自己房間,小心翼翼把相葉雅紀移到床上,醫生便接手診治,接到人之後他們只能先做簡單的處理,櫻井舞知道相葉雅紀的傷得不輕。

 

醫生把相葉雅紀身上的繃帶一圈一圈拆掉,露出來的佈滿傷痕的身軀,醫生迅速地判斷了狀況。

 

「右手臂被子彈穿過…腳踝脫臼…肩膀上那塊燒傷輕微感染…可能有腦震盪…」

 

櫻井翔的手下意識地搭上二宮和也的肩,不用想也知道二宮和也現在肯定很難過,

 

「我現在要處理傷口,請各位退後些…」醫生看著圍在床邊的眾人說道,除了隨行醫生,櫻井翔這邊也找了醫生跟助手,人手是足夠的。

 

「我來幫忙…」櫻井舞開口,怎麼樣相葉雅紀也保護了她,否則很有可能現在躺在床上的就是她。

 

「小舞,你也受傷了,快去治療。」櫻井翔看到小舞的臉色也沒多好,臉上還有傷痕,就要一位醫生去查看小舞。

 

「我等等沒關係,先處理相葉君…」櫻井舞聞言便走到一旁坐下來,她自己的傷她心裡有數。

 

在處理的過程中,櫻井翔一直緊緊握著二宮和也的手,二宮和也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相葉雅紀。

 

「都處理好了,接下來應該會發燒好幾天,務必小心照料不要讓傷口感染…」醫生交代,按照櫻井翔的規矩,他是不會讓這些醫生留下來的,如果不是二宮和也堅持,甚至他本是安排相葉雅紀在別的地方養傷。

 

 

 

 

 

「かず」櫻井翔看著從醫生們走後就一直坐在相葉雅紀床邊的二宮和也,才開口就知道二宮和也現在不會離開相葉雅紀身邊。

 

櫻井翔坐到二宮和也身邊,「我剛剛問過小舞,她說從相葉桑受傷之後就跟她一路,你為什麼沒告訴我…」他想不明白怎麼回事…。

 

「是小舞碰巧救了雅紀,她打給我問我能不能幫她查,我才告訴小舞我跟雅紀是朋友,後面我就沒管他們的事,都是他們自己決定的…」

 

「你明知道有人會對相葉雅紀不利,你還讓小舞跟他一起?」

 

二宮和也錯愕地抬起頭,這話什麼意思?小舞的命是命,相葉雅紀的命就不是命嗎?

 

看到二宮和也的眼神,櫻井翔意識到自己表達方式不太好,他又說:「小舞因為家裡的關係,本來就很容易成為敵人覬覦的對象,相葉桑又在鋒頭,他們一塊行動不是很顯眼嗎…」

 

「你的人一直都跟著小舞,雅紀的事是我的錯,你要怪就怪我,別牽扯別人身上…」他是沒料到還會有人對相葉雅紀下手,他以為松下信助沒那個膽,算算日子他兒子應該出來了,所以是他那個不成材的兒子活膩了?

 

「かず,我沒有怪你,只是希望你能跟我說一聲」櫻井翔安撫二宮和也,他沒有要引戰,只是有些出乎意料,他不知道二宮和也有跟小舞聯繫,他突然想到上次問松本潤小舞為什麼跑去非洲時,松本潤說二宮和也知道這件事,看來只有他好像掌握著事實卻不知道狀況。

 

 

 

 

 

相葉雅紀昏迷的第三天,二宮和也依舊坐在床邊沒有起身過。

 

櫻井舞來探望相葉雅紀,看著還在昏迷中的人,櫻井舞在一旁坐下。

 

「妳的傷好了嗎?」二宮和也淡淡地開口,他原本在相葉雅紀的手錶裡設了衛星定位,相葉雅紀第一次遇襲時,手錶壞了他才失去消息。

 

後來小舞打給他之後,他就讓小舞在手機上裝了定位,並交代她盡量不要讓手機離身,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被追殺時小舞連跳車也帶著手機。

 

當他們發生危險時,小舞發出的求救信號會立刻傳到最靠近事發地點的櫻井翔的人那邊,所以二宮和也打開衛星地圖時,救援的人早已出發去找尋他們。

 

「我現在才知道如果沒有他們的保護,我大概也沒辦法順利當上醫生…」她不是沒陷入危險過,但這件事讓小舞意識到,櫻井翔的人來的速度快得驚人,如果不是一直在注意她,在那種荒郊野外怎麼可能做到,自家哥哥到底派了多少人在保護她…。

 

「他一直很在乎妳…」二宮和也揉揉眼睛,這幾天他幾乎沒睡,偶爾趴在床邊打個小盹,黑眼圈都浮上來了。

 

也帶著輕微黑眼圈的櫻井翔走進來,拉起二宮和也說:「去休息一下…」

 

「不要…你別管我…」二宮和也掙脫櫻井翔,又坐回床邊。

 

「かず去睡覺。」這樣身體肯定吃不消,醫生不都說相葉雅紀沒事了,櫻井翔強硬地拉起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反身一推,低吼說:「你別管我!你根本不懂他對我的意義!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都是他陪著我!他沒醒來之前我不會離開!」

 

櫻井翔被推得一個踉蹌,盯著二宮和也看了好一會兒,沒人看得出他心裡的想法,櫻井翔卻沒有再多說什麼,默默轉頭出去。

 

櫻井翔在要踏出房門前回頭看了二宮和也一眼,只有在門口的黑木看到櫻井翔眼裡一閃而逝的黯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2 櫻二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