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櫻井翔,因為他的條件就是二次元裡才有的設定。

 

 我就是背景條件優渥的官家少爺。

 我就是有雙眼皮深邃的漂亮大眼。

 我就是有雙迷人指頭細又長的手。

我就是有黃金比例身材的長腿哥。

我就是玩得瘋但書又讀得比人好。

我就是動靜皆宜能踢球又能彈琴。

我就是文武雙全能叛逆又能氣質。

我就是什麼都有還一生懸命努力。

 

喜歡櫻井翔,因為他不管器用或精分的地方都很可愛。

 

他可以一邊當當年J家的潮流先驅,一邊在現在被眾人嘲笑著私服地味。

他可以一邊當蠟燭兩頭燒的大學生,一邊毫無顧忌地仰頭大笑出雙下巴。

他可以一邊寫激勵人心的正向rap,一邊畫出像長毛雪人的奇形トトロ。

他可以一邊當正經八百的菁英主播,一邊在番組穿女裝露乳首絲襪套頭。

他可以一邊拍讓人血槽清空的anan,一邊在國立吊在半空嚇得轉成B面。

他可以一邊被選為最想被教的老師,一邊配出雙層連帽衫被小學生嘲笑。

他可以一邊被選為最想結婚的對象,一邊花半小時削蘋果皮把蔥當韭菜。

他可以一邊被選為最希望有的爸爸,一邊因為房間太亂被母親怒丟衣服。

他可以一邊說my life is my message,一邊當不會用腳爬牆的掛壁小王子。

 

喜歡櫻井翔,因為他是要時間練習才能做好的頭腦派。

 

所以表白環節都羞恥的沒眼看,但卻能無誤地猜出智君的味道。

所以每次要即興表演都會慌張,但卻在猜謎聯想遊戲得到高分。

所以老被說運動苦手跳舞僵硬,但卻能說出義大利港口熱那亞。

所以nino會提醒他maximumうま,但卻能掌握好一秒不差的番宣。

 

喜歡櫻井翔,因為他對團員的溫柔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對leader是溫柔的守護,他稱呼的智君寫著安心,特立獨行不能言喻只能意會。

對masaki是溫柔的關注,他主動的保護寫著疼惜,就算沒人捧場也會大聲歡呼。

對ninomi是溫柔是寵溺,他配合的胡鬧寫著默契,反應一致的風象星座腦迴路。

對junjun是溫柔是支持,他付出的努力寫著積極,過分認真就是我倆的代名詞。

 

喜歡櫻井翔,因為他被團員依賴、信賴、崇拜著的團媽。

 

大野智被風組欺負時翔君永遠不會動手,專注稱讚卻只敢S他的萬年顏飯。

相葉雅紀謝謝他整合了個性不同的成員,貼心地策畫滿是貝類的千葉之旅。

二宮和也說他掌握著每一個成員的行程,時而器用時而裝傻是真正的聰明。

松本潤說謝謝他每年數次為成員買東西,保持距離是因為打從內心的尊重。

 

 

 

最後祝我喜歡的櫻井翔

 

繼續完美演繹菁英精分,

繼續當個開心的大吃貨,

繼續一生懸命努力不懈,

繼續當大家的人生導師,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井翔 Arashi
    全站熱搜

    syuan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